8月旺季青海敦煌大西北包车环线11日自助游

青海甘肃旅游旺季的8月1日—11日4人包车开始了从西宁-青海-茶卡-大柴旦-敦煌-嘉峪关-张掖祁连-西宁的环线游

塔尔寺(游玩不少于2小时,叫导游较好)

D2兰州(动车1.05小时)-西宁-塔尔寺(游玩不少于2小时,叫导游较好)-日月山(第一天可能会高原反应少玩多休息适应环境)-倒淌河-青海湖(路过放第二天晚不累些)-住青海湖依湖山庄300元(住宿尚可,不要在里面吃饭,不好吃)

塔尔寺

很值得去的很美的茶卡盐湖

很差的茶卡盐湖吉庆宾馆,一定不要住,5.6个平方的标间超小,无窗(窗被订定死了)像牢房

德令哈-可橹可湖、托素湖-外星人遗址(可橹可湖、托素湖、外星人遗址是联票的0

敦煌莫高窟、月牙泉鸣沙山非常值得去

祁连大草原卓、卓尔山

金银滩大草原

D11兰州-温州

青海敦煌环线包车自助11日攻略

青海甘肃旅游旺季的8月1日—11日找了技术过硬、车险全保的女司机张静15897160251,(值得推荐)包她城市越野车9天开始4人的环线行,旺季800元包吃一天,其他司机自理
D1温州-兰州-宿兰州西站旁的坤逸精品酒店201元(步行动车站15分钟,推荐)
提前4个月买的机票比我们提前两个月买的机票便宜了1400左右
D2兰州(动车1.05小时)-西宁-塔尔寺(游玩不少于2小时,叫导游较好)-日月山(第一天可能会高原反应少玩多休息适应环境)-倒淌河-青海湖(路过放第二天玩不累些)-住青海湖依湖山庄300元(住宿尚可,不要在里面吃饭,不好吃)
D3青海湖(主要景点玩1个上午)-黑马河-橡皮山(冷,建议多穿衣服)-茶卡盐湖(很美很值得玩,1个下午加晚上也可,乘5元的游览车进,再乘小火车进里玩,徒步走太累会浪费时间与体力,有时间与体力的朋友可以考虑在里面看日落,晚九点关门,里面没吃的买,要自带)-茶卡的聚福楼(盐厂路上)吃饭(值得推荐)一 住茶卡盐湖吉庆宾馆280元(不推荐,十来年自助行最差的家庭宾馆,如图,连卫生间就5、6个平方,还无窗,全封死,缺德)住茶卡 青盐宾馆较好,可惜旺季订不到了
D4乌兰-德令哈-可橹可湖、托素湖-外星人遗址(可橹可湖、托素湖、外星人遗址是联票的,可橹可湖不好别去了直接到后两景点 ,开车来回要70多公里,网友们拍的路边的只是模型,并非真正的外星人遗址)-大柴旦- 天府酒家很好吃_住大柴旦健康宾馆268元(值得推荐)

D5 大柴旦-青海雅丹(敦煌雅丹要门票120,青海雅丹不用门票,两个各有特色)-当金山-阿克塞-住敦煌飞天酒店283元(值得推荐)

D6 敦煌-莫高窟-月牙泉鸣沙山-住很有特色的敦煌山庄760元(鸣沙山的票,出来后录指纹可以三进景区。最好是早上七点前进景区,骑骆驼,中午到下午去莫高窟,晚七点后再进鸣沙山。莫高窟的门票必须提前预定,应急门票即无进洞前的4D影介也只看4个洞窟,很是可惜,拿全票的人可以看八个洞窟,结束后跟其他导游看别的不一样的洞窟,每个导游开的洞窟是不一样的。骆驼一定要骑,早上预约等待半小时左右,不晒,下午人多七点后要等1.5小时左右,早了又太晒,进鸣沙山骑骆驼要中裤以上,晒,裙子不宜)
D7 敦煌-瓜州-酒泉-玉门-嘉峪关-嘉峪关苑中苑酒店吃饭很赞(嘉峪关市镜铁西路附近)_ 嘉峪关长城不好,太人工化了120的门票不值得去,完全当修缮费捐款了_住嘉峪关丝路花雨连锁酒店238元
D8 嘉峪关-高台-林泽-上午张掖冰沟丹霞(很好值得推荐)-下午张掖七彩丹霞(很好值得推荐)-住张掖银座商务宾馆279元
很多人建议到七彩丹霞4号景看日落,其实那时人太多,并不好,按时间顺序自然游好。

D9 张掖-名乐-扁都口-祁连大草原-卓尔山-祁连县(或:张掖-马蹄寺-扁都口-祁连大草原-门源-黑泉水库-祁连县)-住祁连大酒店421元。途径很美公路,沿途可观赏花海。
D10祁连祁连山大草原-金银滩大草原-西宁(下午6点左右回到西宁动车-兰州-住兰州民航快捷酒店,离机场近,有些房间会听到飞机起飞声)8月的草原草很绿值得一游,听说8月底以后草黄了,大草原就没意思玩了。
D11兰州-温州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18 17:26

2016-08-18 17:30

详细

2016-08-19 02:4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