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 故事未完

好爱羊肉泡馍 真的很好吃

兰州六块钱一碗的拉面 很好吃 满足

距离上一次去西安两年了 西安给我最多的记忆就是陕历博 这次只是中转  一天时间 决定在博物馆度过

西宁的土火锅很好吃 找了很久才找到 网上的位置不准确 打了老板电话找到的 店很小 兰州大学还是什么大学旁边

西宁出发去祁连 祁连真的是个很值得去的地方 风景特别好

祁连的路上 风景特别好 真的很美

祁连住的酒店 房间位置挺好 窗外就能看到卓尔山  老板很帅 和我差不多大 给他打个广告 很热情  县城很小 出门都是打车 第一天去卓尔山被一个师傅要20还是30块  回来以后老板说县城里打车都是五块  哈哈哈哈

卓尔山 门票不贵好像是50 学生证半价 可以看到丹霞地貌 还好在这看了 因为没去张掖 还是很值得 虽然好像是私人开发的经典 但是绝对比青海湖的二郎剑好太多

强烈推荐 可是忘了叫什么名字 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是在这家吃 一家四川小馆

阿柔大寺 寺庙不大 很清静 来的人不多 我觉的没必要去卓尔寺了 有名的景点一般都是不去后悔 去了更后悔

因为人少 当时去的时候有种很害怕的感觉 一直不敢靠近 虽然平时也看看佛经 难道是一直接触汉传佛教的原因 后来人多了就跟着进去了

卓尔山景区门口的玉米 很甜 只要五块

西宁出发去祁连 祁连真的是个很值得去的地方 风景

青海湖的二郎剑景区 人多 完全开发的景区 感觉不一样了 后悔去了 不如去当地人开的 只要五十 风景好 路边很多 当地人会让你进去 也可以通到青海湖

黑马河日出 早上六点去的 看完包车去的茶卡 也没有看过日出 不知道好不好看 但是要说的是早上真是冷残了 我带的棉袄唯一一次派上用场 穿两件还是冷 大概是一下没有适应过来

茶卡盐湖 紫外线很强 和二郎剑一样 人多 真的很多 建议去格尔木的察尔汗 个人感觉比这个好看

黑马河住的帐篷 镇子上宾馆爆满 而且都是公用卫浴 所以不如感受下草原蒙古包 60一个人 晚上很冷 所以那天是没有洗澡的 因为蒙古包公共卫浴也没有 哈哈哈哈

乌兰的神奇火车站 没有候车室 售票厅 不用过安检

察尔汗盐湖  个人觉得比茶卡好看 而且不要门票

格桑花?

这天正好是七夕 吃的丰盛嘛 哈哈哈哈 就是有点重口味啊 还是很好吃的 包车的师傅良心推荐

格尔木包车一日游 青藏路线 可可西里 昆仑山 其实是想看唐古拉山口 可惜太远了

格尔木敦煌的路上

报了个一日团 事实证明 出去还是不要抱团 很累 不自由

莫高窟  个人感觉是 这一路上国家景点中最值得去的 终于看到现实版 有点激动 回去的晚上再看纪录片 很多地方更清晰了 莫高窟是要提前在网上购票的 现场基本买不到 只能买应急票 就是因为只买到了13号的票 打乱了原来的行程

四川郎木寺 这边应该是四川青海交界 有 两边都是郎木寺 分四川青海 一起拼车的小伙伴第二天早上要去看天葬台 有点怕 而且时间原因 晚上就回夏河

拉卜楞寺 很大 讲解员是寺里的喇嘛 完全是来搞笑的

鸣沙山回宾馆路上看到有人画画 过去就聊了起来 哈哈哈 是个和妈妈吵架负气出来的美少女 很可爱 央美附中的高中生

青藏铁路吧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19 12:26

只会写工作笔记 哈哈哈🙈

2016-08-19 13:3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2 19:55

引用 gougou 发表于 2016-08-22 19:55:3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