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香港五日游 三人行!美食之旅~

Rachelyiu LV.5
2016-08-18 17:20 1768/15

提起香港,大家想到的就势美食和购物天堂啦,名副其实就是这样,这次去香港玩也是比较正式的一次,以前去香港要不就是有事要不就是去见人,没有好好的在香港玩一次,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好逛的好吃的。这次去其实也是随便计划了一下嘻嘻,因为太多东西想吃太多地方也去时间紧迫也不知道该怎么办。那就这样吧,接下来我就介绍一下这次去香港到底干了什么!

Day1:广州🚄香港 ➡️入住酒店+美食+景点

很早的就起了床因为要去广州东站买车票怕没票,果然去到的时候8.多的已经没了呜呜,然后就买了9.多的票,一个人181一等座,算还OK吧不会很贵,毕竟从广州香港只要两个小时车程,去之前我还在淘宝上面买了一张七天无限上网卡,一张是三十几块吧,比Wi-Fi蛋便宜超多的,本来是想要买Wi-Fi蛋,最后发现他是按天来收费的而且那时候来不及邮寄所以就买了卡,这个卡是真心不错的,流量无限可以开热点然后还有500多min的通话时间赠送,如果你有计划要去澳门的话这张卡在澳门也是可以用,收费不一样但是不用自己另外交话费会在这张卡里面自动扣应该是这样

关于八达通,其实也不用过多介绍了,这张卡真的是超级方便的,吃饭坐地铁逛超市买东西都可以用它,而且很方便的嘀一下就好了,用不完的钱还可以退,也可以自己留下来等下一次去HK的时候再用,卡可以在当地坐车去香港的车站买到或者可以上淘宝,还有在香港的车站可以买

🏨龙堡国际酒店

我们订的是佐敦的龙堡国际酒店,到的时候要排队很多人,因为只能三点以后入住所以办好手续之后寄存行李就出去吃午餐了,酒店距离佐敦地铁站很近,走个四分钟就到了,住在这里也挺方便,酒店里面有自助餐但是是要钱的,没有早餐,酒店对面有7-11和惠康超市很方便,距离庙街夜市也只有6min步行,在那个地段也有挺多商场的总之很方便,但是床小这一点还是有点不好的

下面这张图是有三张床,中间那张是小童床,是免费加床的,原本只有两张单人床

翠华餐厅

办理完酒店手续之后就来到了翠华餐厅,之前在游记里面看到这家餐厅好吃,具有香港特色,是必去的餐厅之一,去到之后发觉一般般,三个人都点了面粉类的,我个人觉得那个奶茶真的是挺好喝的,在香港吃东西真的是算消费不便宜的了,这餐下来就是两百多了,用的是八达通埋单的
PS:香港店员对大陆游客貌似很凶

饱饱地吃完之后,乘坐地铁来到了星光大道这边,超级热,晒的都要焦了,来这边当然是看明星的手印啦,然后导航到这边以后没有发现手印的道路,然后问了别人发现星光大道正在维修真的是郁闷到,冒着这么热的天气过来结果没有,不过这边是在维港这边,所以风景也是不错的,最后无意中发现了这边有那个富豪雪糕车很多人在排队,之前在攻略上看到这家雪糕好像是挺好吃的然后随波逐流的也去买了一个最便宜的九块钱的,回家路上看见有一个很大的圆球写着科学馆然后就进去看了一下,门票好像是免费的,但是里面的活动是另外算钱,问了之后工作人员说正在维修。。。。晕0.0

星光大道+维港+科学馆

澳洲牛奶公司🐂

不知不觉已经四点多了,就打算回来酒店把东西整理一下先,到了佐敦之后看见大大的招牌写着“澳洲牛奶公司”,听说这家里面的甜品很好吃,招牌是双皮奶(黑人问好脸),双皮奶在哪里?原来写在菜单的边边没看见最终还是没有看见,就随便点了一些,这两样就差不多50HKD吧
PS:送餐速度超级快!

土瓜湾-日本料理🇯🇵🍣

晚餐是在土瓜湾的一条日本料理街吃的,那条街不是很长,人挺多的,很有日本风情还有特色,应该是叫加太贺日本料理,整条街都是是料理的很多店可以随便选,我们去的是一家消费还算比较高的吧,认准神户那个牌子吧,就是走进去在左边那一排的具体忘记第几家,如果是很多人去的话其实喜欢吃寿司呢,也可以像我们一样点一份刺身船,真的是超大的,够很多人吃了,一份是900多HKD,然后还有那个面,我们点的是海鲜面,据说够十个人吃,我们只有五个人,这两样东西都还剩下很多

🏠地址:香港土瓜湾崇洁街37号地下

Day2: 黄大仙祠+天星小轮+美食

第二天早早的起床要去黄大仙看一看啦,早餐是在酒店楼下附近的一家叫做顺德人鱼米至尊吃的,感觉还不错,挺好吃的,来到香港之后发现在这里加辣酱不要加太多,加一点点就已经够辣了(对于不常吃辣的人),来这里不要单点,套餐比较实惠,如果喜欢和甜的饮料要选那个菊蜜超级好喝

🏠地址:九龙佐敦白加士街25-29号地下

黄大仙祠

香港,黄大仙是必去的一个景点,天天人都很多,我们去的那天真的也是很晒人又多,地方也挺大的,去黄大仙祠也不过就是家人求一下平安呀事业什么的,总之还是挺值得去的,累了的话里面还有凉亭可以休息,去玩之后周围有商场可以逛,地铁站名字就叫黄大仙,要记得看好哪个出口哦

翠园餐厅

中午饭吃的是翠园,翠园是香港一家很出名的吃港点的地方,里面的港式点心真的是超好吃的,我们就叫了其中的几样来试一下,强烈推荐虾饺,皮很薄里面的虾很多而且很脆,等位很快但是等菜时间有点长。。那个

🏠地址:九龙黄大仙竹园广场地下S012-013号商铺

吃完中午饭之后去了the one商场逛,然后我是冲着小丸子去的哈哈,好像是八月份的时候小丸子有在商场摆设,总之超可爱的哈哈哈,有一个迷宫是在最顶楼,然后在那边可以俯瞰,景色不错,还有一个小丸子在楼层中间我忘了是几楼,好像是二到五其中一个,还有一个商店专门卖小丸子的周边(好贵)

🏡地址:九龙尖沙咀弥敦道100号

之后是去了海港城那边逛,海港城真的是非常大,很多奢侈品都可以在里面买到。Hi Tea Time!!!下午茶就是在里面一家叫做 Tiger Curry & Café 吃的,本来想点焦糖玛奇朵但是里面没有,推荐那个鸡翅哦超好吃的,饮品略贵吧,和星巴克的有的一比,但是好像比星巴克贵一点,如果喜欢咖啡的人可以点那个mocha哦,它的餐厅是面向维港,边吃还可以边赏景,不错吧

感觉真的一点要吃好多,感觉我发吃的都比景色多好多(抱歉啊),晚餐是朋友介绍我们去吃的,是一间日本寿司放题餐厅,所谓放题,就是和自助餐一样任你吃,但是你不用自己去拿,点好写好给他就好了,而且没有分几轮几轮的哦,是无限点的,两个小时,其实足够吃的很饱,时间还会有剩,最好是提前先预定吧,承认一位180多,小童(11岁或以下)有优惠,一定要跟他说是小童然后会去量身高,不然他会按照成人的价钱来算。关于这件地址我也不是很记得,就是我住的酒店附近,在弥敦道那边有一家G2000,从那边进去有很多人在派单,坐电梯去13楼就好了

天星小轮游维港

吃完晚饭之后就去了海港城那边的港湾坐游轮到中环那边,两块钱一次就像坐地铁一样也有个闸嘀一下八达通就给你过的那种,坐了大概十分钟左右就到对面,他开的很快,中途可以看看维港的景色

Day3: 美食✖️逛街✖️美食!!!!!!!

这一天都是逛街+吃吃吃,来香港这几天都把自己给养胖了,今天的早餐是在大家乐吃的,以前听过大家乐这个牌子但是从来没进去吃过,以为和快餐的味道差不多,然后今天去吃早餐的时候发现里面的面真的好好吃,早餐是一直持续到11.的,一份套餐也就20几来块,不贵

中午和下午都在时代广场逛,这里也有很多大牌当然还有一些平民牌子,下午茶是在时代广场一家叫 school food 的韩国店吃的,这家东西挺贵的,随便一份东西都是6,70起价,所以我们只点了一份年糕还有一份鱿鱼包饭,鱿鱼包饭感觉一般般,还是那个年糕好吃一点,如果不喜欢吃辣的就可以点我这种

🏠地址:铜锣湾勿地臣街1號时代广场13楼1302號铺

介绍一下我手上拿的这杯奶茶,位置是在龙堡酒店斜对面一家叫做赏茶的店,主打台湾茶,喝起来很棒,因为我比较喜欢喝珍珠奶茶就点了一杯,大杯的也才17HKD,一点也不贵,分量也多,还可以积分好像

🏠地址:佐敦柯士甸道63号

Day4: 商场+电影+吃

本来计划好今天要去太平山顶做缆车的,但是由于香港这几天都在下雨所以最后还是没去成,就说好去看自杀小队啦!大陆是没有的放的哦,然后我们选了一个离我们比较近的商场来看,the one嘻嘻,直接走过去就好了,沿途还可以逛逛小店什么的,如果你们也想看电影可以在手机上下一个叫做 HKMovie的app,可以查找电影排期还可以网上购票,但是我觉得其实网上购票和现场一样的,所以还是现场买票比较好,app就适合看排期时间比较合适,我看的是2d的所以比较便宜,在香港电影院真的是要夸奖一下,一场电影下来没有人说话没有人玩手机超级安静

看电影之前就在商场里面随便找了一家粤菜吃吃,说实话还不错,那个粥真的超棒的!我们有点一盘四季豆也是非常好吃,很嫩很脆不会老,这家的位置呢是在the one里面,具体几楼我只能说是五六楼其中一楼,在那个电影院卖票的下面一楼,店名是两个字的,忘了拍名字真不好意思啊

来香港必备手信-珍妮曲奇

香港呢除了买化妆品当然就是带手信啦!珍妮曲奇是一个香港很好吃的饼干,我之前搜索珍妮有出现好几家也不知道哪家是真是假,然后导航走着走着就有看到一家没什么人的就没买,之后去了在尖沙咀的那家,超级多人排队,我们就买了四盒大盒的一共500多HKD,环保袋一个是1块,建议你们买几种口味一起的那种比较好

🏠地址:尖沙咀弥敦道54-64号美丽都大厦商场地下24号铺

香港仔鱼蛋粉

晚餐在这家店度过,建议你们不要去这家店吃东西,刚开始以为挺好吃的标题这么大还有两家一起的,然后上去之后上菜速度有点慢然后有些酱汁没有送,要自己叫他给我们才弄,东西真的是贵到不行,例如那个虾饺,卖的价钱和外面的差不多,但是就没有别人这么好吃,还有那个熏蹄也不好吃,这么贵然后没几片也没味道

前面提到过我们住的酒店附近有一个庙街夜市,走过去5min就到啦,然后打算今天晚上去探索一番!大概是11.左右去的,其实那边就是卖一些小饰品像逛街一样那种小当铺,和广州的上下九北京路一样,有很多外国人会在那边逛,还有一些大排档,大部分是海鲜的,总体来说还是一个挺值得去的地方,可能我们去的有点晚有些当铺已经准备关门了,我相信要是早点去的话还是能看到一些不错的东西的!

逛完庙街宵夜来一炮!台湾大鸡排相信大家也都有耳闻的了,不知道这边的鸡排是不是大一点,我们买了个30块的招牌鸡排,然后是。。。。这么大,不过最后还是啤酒杯炸鸡吃完了,很好吃!推荐~,位置就在庙街旁边一走出来在右边的拐角处,蓝色的牌子叫做  hot star

Day5: 美食+逛街+🚄广州

finally!最后一天了,又是一个下雨天,早上被朋友约去吃早茶,就在酒店旁边的一幢大厦里面,那个早茶真的是很赞哦,叫做煌府,在香港有很多分店,这家主要是以婚宴为主

🏠地址:香港油麻地弥敦道469号新光商业大厦2楼

煌府

甜品工房

喝完早茶之后中午基本就是不用吃的了,下午也就是在各大商场逛来逛去,因为这两天都下雨实在去不了什么好的地方,本来下午茶是想去吃鸡蛋仔冰淇淋的但是导航到了之后没找到那家店问人也没结果,那时候走着走着就看到这家甜品工房,看着还不错就进去试试,总的来说价格会有点贵分量是属于不大的那种,我看到它菜单上面都是进口水果什么的,可能就是因为这个贵吧。。。Ps:有规定人均消费要40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2-12A号地下

回到酒店之后看到了落日嘻嘻!超级美的,时间慢慢过去他的颜色就由浅及深,总的来说这次来香港收获也不小,买到了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虽然不是每一个计划中的景点都去了,但是该吃的都吃了,没有饿肚子hhh

你好,楼主
珍妮曲奇你是几点过去买的?太晚过去是不是买不到?

2016-08-18 23:37

2016-08-19 09:31

引用 Rachelyiu 的图片:

我上次去也是吃了香港仔鱼蛋粉,不好吃再也不会去

2016-08-19 09:44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8-19 11:25

引用 LOIS-WWW 发表于 2016-08-18 23:37:31 的回复:

你好,楼主
珍妮曲奇你是几点过去买的?太晚过去是不是买不到?

回复LOIS-WWW:我是下午三四点的时候过去的

2016-08-19 22:07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8-19 09:28:35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2016-08-19 22:08

引用 weifq 发表于 2016-08-19 11:25:55 的回复: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回复weifq:谢谢支持!

2016-08-19 22:08

很不错

2016-08-21 04:13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8-22 11:54

想请问一下楼主 the one的16层空中花园可以随便进去的吗?还是需要门票或者购物满多少才可以呢?谢谢。

2016-08-22 21:34

引用 Pak1217 发表于 2016-08-22 21:34:27 的回复:

回复Pak1217:是的可以随便进

2016-08-24 13:13

引用 Rachelyiu 发表于 2016-08-24 13:13:14 的回复:

是的可以随便进

回复Rachelyiu:好的,谢谢!

2016-08-24 13:19

请问电影是哪家影院看的呢 我也好想看自杀小队  👻

2016-08-25 08:33

引用 Love Ballad 发表于 2016-08-25 08:33:09 的回复:

回复Love Ballad:还有价格大概是多少

2016-08-25 08:34

请问电影是哪家影院看的呢 我也好想看自杀小队  👻

回复Love Ballad:我在尖沙咀the one商场看的,2d的就八九十一张,3d的就一百多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