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妈妈还有中考完的妹妹的一次深度游玩新加坡

刚刚从新加坡回来,怕忘了赶紧写一篇把,中考后的妹妹吵着要出国旅行一次,想着有哪些地方又近又好玩,果断选择了新加坡~!一个是因为三个女人出门,华人多的地方好交流啊,还有是因为这里有环球影城!想起来奥兰多环球影城给我留下的深深的影响,一定要带妈妈来一次!然后就提前一个月订了酷航的机票,TZ189和TZ188,以及五天四夜的Hotel Boss酒店。
第一天,早晨六点就出发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咯!在T1国际出发,送行的司机还很热心地说出行要在2号门下车比较顺,哈哈。过了安检、领了登机牌以后顺利的抵达登机口。

经历了六个多小时的行程后,终于到达了樟宜机场!

入境后一直走左转,下电梯,就能看到一个窗口再卖地铁票,这个最好买,因为未来的旅程所有的交通都要依靠这张卡哟。

因为樟宜机场那个地铁到了EW4要出来换一下地铁,才能到市区,然后又坐了几站,住在劳明达,还是很方便的。放几张酒店的外形图,直到最后才发现酒店旁边的一条街上有水果店,有榴莲,味道超浓郁!

顺利办理入住之后,先去楼下吃一顿发起人肉骨茶,虽然身为北方妹子,排骨米饭神马的吃惯了,这家感觉肉质很鲜嫩,还是个明星店!吃饱喝足去劳明达地铁站坐两站就到了City Hall,走去鱼尾狮并不远~

沿途风景,以及远处的金沙

好喜欢这一片大草坪啊。。。虽然不知道这个地方是干什么用的,看到一些踢球的,好美啊,穿过这片草坪就到了鱼尾狮公园的后身了,还能看到大榴莲咯,隔海相望的金沙

回酒店休息,第二天滨海湾花园做准备,在某宝提前买的票,哈哈,便宜很多,两个园都去咯,下午去了植物园,以及乌节路,这一天我想说我要累死啦!不过绝对值得!!植物园跟侏罗纪的感觉一样,好像要有恐龙冲出来拉!

ION一定记得下午3-6点去哦,能上55层看到观景台!

第三天!!最最开心的环球影城来咯!首先是先转地铁到达紫线的终点港湾站,HarbourFront,这个站出来就是vivo city,个人感觉比乌节路好逛,哈哈,再说环影,跟美国奥兰多的还是比不了,红蓝双轨很酷,变形金刚和奥兰多的一模一样,并不是新加坡独有的啊,侏罗纪世界就像一个峡谷漂流,比较温柔,而美国的是一个激流勇进,再对比一下yummy,美国的一次失重,新加坡这个因为带着妈妈上去了,没想到这个比美国的刺激这么多,一次倒退三次失重。。。导则妈妈下来有点受不了,,,吓死我了,以后不能再带她坐过山车了。。我是顺时针游玩的,等下午我到变形金刚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没人啦,但是顺时针开始的那些,像马达加斯加什么的都不好玩,怪物史莱克是一个歇脚的看4D电影的地方,像一个驴的耍宝秀建议不要去,真的很浪费时间。。再继续走就能看到侏罗纪咯,不管是怎么走,侏罗纪都在中间的位置,如果一入场直接去的话应该人是最少的,然后再玩左侧,最后玩变形金刚和yummy比较顺。总之,环球影城,不能错过的旅程。

从环球影城离开的时候大概4点多,好玩的都坐遍了,依然乘坐圣淘沙的捷运,回到VIVO CITY逛,地下有一个超市,可以逛逛,这里面有个G字开头的药妆超市,里面还有卖男生增肌爱喝的蛋白粉,想买的童鞋可以在这边采购,但是不推荐在这买化妆品,完全可以去樟宜机场,也有这个药妆店,是免税的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Pazzion这个牌子的鞋鞋,一直觉得小CK样子很好,但是脚感一般,也不是真皮,而这家很多鞋是真皮的,价格也不贵,基本在70、80多新币的样子,女孩子买两双能超过100新币的话,是能够找售货员要退税单去机场退税的哦!

圣淘沙除了环球影城还有很多好玩的,想要深度圣淘沙的话至少要两天,可以住在岛上呀,我是折腾了两天去圣淘沙岛,时间着急的童鞋,建议提前某宝买好环影门票打印出来,10点开门的话,早一点出发,先坐圣淘沙的捷运到达最后一站,出站往左走就能到达亚洲最南端的地方,直接去找一个木栈桥,通过了就能看到那个牌子了,然后照照相片,原路返回去环影排队入场,一天能搞定这个岛的主要景点。

本来我计划去民丹岛一天的,因为那是新加坡人爱去度假的地方,人也少一些,可是正好出发前几天说那个岛有恐怖分子被抓捕的新闻,心有余悸啊,所以我在第四天选择了来亚洲最南端好好照照相,生态很好,偶尔有孔雀路过,这边有免费的游泳洗澡的地方,也是除了捷运左转一直走下去,看到的第一个厕所就是,能够供人洗澡换衣服,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在海滩玩够了就下午啦,又去了怡丰城逛吃逛吃,从怡丰城紫线坐两站就是牛车水,也出来照了照相,买纪念品回去的话选择这里很不错,很便宜的。

第五天选择去小印度和动物园,本来想吃点什么的,可是小印度一股浓烈的味道导致我恶心的厉害。。。找了照片匆匆离去,又转红线到达了宏茂桥站,出来以后不要出站啊!!!就在里面有个电梯下去直接能走到138路排队的地方,很凉快,车来了大家顺着上车就行,动物园要很远很远,跟着人最多的时候下车就行啦。

动物园我想说,虽然并不是很大,但是很值得去!老少皆宜,也是某宝买的票,还包含了小火车的费用!比现场买便宜很多。久久不能忘记的是那个狐蝠。。静静挂在树上吃水果,天啊。可惜的是马拉西亚馍没有看到,不知道在哪藏着睡觉呢,好遗憾。

因为某宝是电子票,所以被工作人员在胳膊上盖了个章,直接上小火车,哈哈

因为是半夜的航班,把行李就寄存在酒店咯,是免费的,我的酒店虽然小了一点房间,不过景色还不错,而且有游泳池和健身器械,还是不错的,然后去酒店取行李,去机场。

樟宜机场是属于先领登机牌,然后去里面过海关,就能购物了!一定自己看好时间别错过航班,因为这太多能购物的地方了。。。施华洛世奇的天鹅在这边卖141新币,也还蛮便宜的哈!还有小CK,也很不错。我本来想买个龙骧的,可是一问价格130多新币,等以后去法国了再买吧!这个略贵。这个机场不知道为什么没有LV,但是有香奈儿和Gucci,在乌节路的时候问了一下Lv Speedy 30的价格,不带肩带的是1330新币,不退税才6650新币,比我之前在美国买给朋友的那个要便宜200多,如果去退税的话,更便宜咯!才相当于不到6300。。。短时间内不去欧洲的童鞋建议购买!
还有纳闷的是,不知道为什么这边的维密是卖包和香水的。。竟然没有内衣。。好遗憾啊。

上飞机的时候,妹妹一个200ml的洗面奶被扣下了,但是这个很贵啊。。所以我就去给她买了两个空瓶子装这个,一个空瓶子4.9新币。。简直是。。大家一定要记住我这个教训啊。。。然后排队登机,等待飞回天津,短暂而紧密的旅程结束咯。想到什么再补充把。哈哈,哦对了。。植物园我看很多人说,离乌节路很近,其实也很远好吗!问的工作人员,坐车坐了几站才到的。大家可以自己找一下。

再给大家附上一些时间表把,走的时候退地铁卡,不可以超过晚上9点哦,不然是不能退的咯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19 11:02

引用 xixiran_milk 发表于 2016-08-19 11:02:05 的回复:

回复xixiran_milk:更得差不多啦,我懒啊哈哈,想到什么再更吧!

2016-08-19 15:00

为什么200ml的洗面奶被扣住了,不是在免税店买的可以带上去吗,还有为什么装了瓶子可以带上去呢

2016-08-19 23:38

引用 karen 发表于 2016-08-19 23:38:35 的回复:

回复karen:在乌节路买的…然后在机场的711买了两个空瓶子,让工作人员给装进去的,就可以带上飞机了

2016-08-20 15:51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08-22 13:53

引用 rdkxmn 发表于 2016-08-22 13:53:30 的回复:

回复rdkxmn:差不多啦…滨海湾,植物园,动物园,环球影城,亚洲最南端,牛车水,小印度,逛街也就这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