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一起去塞班感受大海的味道

姨丈 (上海) LV.5
2016-08-18 18:57 252/2

从小我就很喜欢大海,那一望无际的蓝,静谧,安详,总是能带给我快乐。这次,大学毕业,四个室友真的是要各奔东西了,一个选择了去东边的上海发展,一个回老家哈尔滨,还一个南下深圳,我则是留在了重庆。分别总是来的那么快,我们商量了一下,四个大姑娘一起来一场毕业之旅吧,就当是纪念我们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涯。
我们四个人一至觉得一生一次的毕业之旅还是去远一点的地方吧,“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不如就取一个好彩头,去看大海,去探索广袤的蓝天。经过四个大姑娘七嘴八舌的讨论之后,我们把目的地定在了塞班岛

选择塞班岛作为我们此次毕业旅行的目的地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首先,塞班风景出了名的美,碧海蓝天,还能潜水;第二,塞班岛免签,这点比较方便;第三,塞班是美属海外领地,逼格比啥新马泰的简直高了N+1个档次~,说不定还能遇见美国帅哥呢;第四,去塞班我们可以在韩国转机,乐天买买买,哈哈,女孩子总是离不开一个买字!
签证:上面已经说到了,塞班是免签滴,所以准备好护照就可以啦~
机票:我们都说了想去乐天买买买了,当然是选择在韩国转机的了,这样只要提前在乐天官网订好,转机的时候拿护照去取货就ok了,真的很方便!韩国买化妆品真的便宜爆了,尤其是口红!用积分买好划算,YSL12号传说中的斩男色我用积分下来才155块。
行李:防晒,泳衣,墨镜……热带海岛旅游,你们都懂的……
货币:塞班通用货币是美元,只要不在机场换汇,其他都差不了太多啦,可以带一张visa或者master的卡。
地接:我们选的是小常地接,是在蚂蜂窝上看到有好多人推荐他的,买个地接服务,还是更加方便一些,加了他的微信1724919483之后看了一下他的朋友圈,里面有很多以前小常接待过的人玩耍的照片,我们觉得小常地接还不错,就定了他的服务~
具体行程安排:
Day1:万岁崖——日军最后司令部——鸟岛——蓝洞
Day2:军舰岛
    Day3:丛林探险(塔帕丘山、圣母露蒂斯圣地、鳄鱼头海滩、土人农场),畅览南部风光

飞机起飞的时候~我们一寝室的姑娘就要开启毕业旅行了!
我们的飞机是凌晨到塞班的,小常地接来接的,他开车把我们送到酒店,然后我们就先睡会儿,天亮了就正式开始塞班之旅了!对了,酒店也是小常地接给我们推荐的,环境很好,而且价格美丽~真是辛苦小常了,深夜还来接机。
早上多睡了一会儿,9点半和小常在酒店大堂会和,第一天是去万岁崖、日军最后司令部、鸟岛和蓝洞。
旅行第一站就是万岁崖,哈哈,我们都是爱国的好骚年,先接受一下爱国主义教育!自杀崖是二战时候日本鬼子跳崖自杀喊“天皇万岁”的地方。塞班岛日本人和韩国人还蛮多的,韩国也是二战的受害方,所以还是挺痛恨日本人的。几十年前,日本鬼子在这里跳崖自杀,不过这都是咎由自取啦,现在看来,其实自杀崖的风光还是很美的~希望日本人能够正视历史啦!

随后是日军最后司令部,在这里还能看见战争遗留下来的大炮,锈迹斑斑,有的地方竟然长出了绿芽。新的生命孕育在战火之上,我们这些后人更应该铭记历史,奋发图强。

接下来就是去鸟岛了,本来小常说最先去鸟岛的,这样我们就能在鸟岛欣赏海上日出与飞鸟了。但是我们四个起不了那么早去看日出,所以就放弃了壮观的鸟岛日出了,毕竟早起毁一天呐,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看。

鸟岛最出名的当然是鸟了,但是我是一个生物白痴,对鸟的种类呀什么的也分不清楚,嘿嘿,鸟岛上很多这样子的小道,有点陡,走的时候要小心点啦~听小常说鸟岛还有很出名的就是日出,不过我们这次就没时间欣赏啦,如果特别喜欢看日出的,可以考虑一下把去鸟岛的时间安排在清晨。

咚咚咚!敲黑板,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蓝洞!蓝洞是塞班灰常灰常有名的景点,世界著名的潜水胜地,它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从上往下看,海面就好像镶嵌在地底的一块巨大蓝宝石。我们四个人当然不能错过蓝洞的潜水啦!当然啦,我们也没有潜水员证,要那种受过专业训练的潜水员才能深潜,我们也就是在旁边玩玩啦,不过也很有趣哦!

我觉得蓝洞非常的深邃,就像是女神遗留在人间的一块宝石一样,美得不像是人间之物。

海上日落~

Day2:军舰岛

军舰岛是塞班旅游的精髓,相信每一个到塞班旅游的人都会去军舰岛,虽然这个岛不大,但是岛上有非常多的刺激好玩的水上项目!这些在国内都是玩不到的呀!!!我们是在小常地接那里买了一个军舰岛的套餐,包括军舰岛快艇往返、香蕉船、拖伞、海底漫步以及美美哒的水下拍照,小常的这个套餐超值的哟,比单买划算很多!

坐快艇只要几分钟就能够到达军舰岛,比挤大船炫酷多了!军舰岛外形酷似军舰,由此得名。

军舰岛的海景那也是美的没话说的呀!远方,海天相接,糅合成了一匹蓝色的缎子!

玩香蕉船,哎哟,我室友好怕翻船啊,尖叫声连连!非常刺激,而且我们每个人都穿了救生衣,很安全的哦~

拖伞!我最喜欢的一个项目!敲好玩!高处的视野灰常的宽阔,不一样的角度看到了不一样的大海与不一样的军舰岛,这种飞起来的感觉真的一级棒,风从耳边拂过,下面是碧海,那画面简直不要太赞!我是第一个上的,室友有胆小的,我鼓励她大胆的尝试一下,下来之后她说爽爆了,发现了不同的世界的!

海底漫步,超级好玩,鱼儿在身边游来游去,那一刻,仿佛自己就是童话世界里的公主,梦幻极了,这种感觉比水族馆人挤人要强多了!小常地接还会给我们水下拍照哟,最后拿到的照片我们挺满意的。

去塞班,真的真的一定不要错过军舰岛!太好玩了!

Day3:丛林探险(塔帕丘山、圣母露蒂斯圣地、鳄鱼头海滩

第三天去的是塔帕丘山,小常地接告诉我们这里是塞班岛最高的地方,被当地人称为“世界最高峰”,其实这么说也不无道理,因为旁边就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海沟啊~上山的路不算轻松,一路颠簸着也不影响我们看风景的心情,我想住在这里的人一定很幸福。到了山顶,我们四个女生兴奋的只能用大喊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因为风景实在实在实在是太好了吖!!

从山上往下可以俯瞰整个塞班岛的风景,高耸林立的耶稣群像,远处的军舰岛,还有整个市区的美景都尽收眼底,更让我们四人感到 惊讶的是原来从这里看到的海和我们平时见到的都不一样,从来不知道大海除了蓝色还可以有这么多重颜色。小常地接告诉我们,这其实是因为海底的不同矿物在太阳的光的折射下而导致的。
接下来我们去的是圣母露蒂斯圣地,小常说,圣母露蒂斯圣地据说是在神示下发现的,这里的水对人体特别好,据说喝了可以生双胞胎呢,我们四个单身女汉子纷纷表示以后结婚了一定要来喝这里的水~
圣地旁边就是土人农场啦,当地人实在是太热情了,拿出了当地盛产的食物、水果来招待我们,看的我们直流口水,不仅如此,农场里还有精彩的斗鸡表演可以欣赏,这让我们仿佛回到了小时候,那种身在异国他乡的感觉一扫而空。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鳄鱼头海滩由于要穿过一片小丛林,我们必须徒步过去,路边的树并不茂盛不能遮阳,幸而我们到达的时候天色已晚,远远的我们就看到了一只巨大的鳄鱼俯卧在海滩上,简直是太像了!!

在鳄鱼的大嘴前面还有一块石头,叫做“蛋糕石”,蛋糕石看着并不像蛋糕啊,对于我们的不解小常地接只是叫我们耐心的看,原来海浪拍起的浪花像是层层奶油抹在了石头之上,故而得名蛋糕石。而当天海风强劲,我们并没敢在礁石上拍照,只是在沙滩上充分的和海浪玩耍,玩的裙子鞋子都湿了才不舍的回到了酒店。

三天的塞班之行就此结束了,我们四人的感情也在旅行中更加深厚起来,就算最后要各奔东西也不会忘记这几天美好的回忆。更要谢谢小常地接这几天的照顾,一路上都在为我们讲解塞班的风土人情,我们的旅行才更加完美~!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8-19 14:40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