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厦门行

前言

厦门是我开始行走的第一站,之前上学的时候也有出去过,吃的简单,没留下什么图片
    青岛之行前发现手机可以写游记了,才开始写,有些拙劣,但会越写越好哒

整体来说,厦门的环境很赞,鼓浪屿、云水谣、厦门大学拍出的照片都特别棒,伴手礼带的都不错,但价格小贵,小吃也小贵...
    行程紧凑,去的都是自己搜攻略搜到的地方,转的差不多,可能吃的都是街边的小吃,竟没有让我再游一次的欲望....
    没有记账,不知道花了多少钱,不善于记账,以后得改改

第一天

春秋航空的✈,7:00🛫,9:40🛬。
    据说厦门有免税店,可去了后才发现被骗了,是保税店...
    直接打车到曾厝垵的旅馆“鹭岛别苑”,已是中午时分,在“云哥私房菜”吃了点便饭,现在想想“姜母鸭”啥的特色都没点,真不知道都吃啥了...
    下午没有休息,直接坐公交去了“中山路”,逛了逛商场,吃了点特色小吃,晚上看了场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才回旅馆

第一次坐飞机,感觉还不错,不紧张

一直往外跑,最后一天才发现“曾厝垵”就是个旅游景点

旅馆环境不错,我们三个人三张单人床,地方很大,就是去的季节稍微有些冷,晚上睡觉的时候冒风,两面都是窗户,视野开阔

新开的店,不好吃,也可能是吃不惯

中山路的鱼丸跟沙茶面

晚上在外婆家吃的,北京就有,我是第一次吃,味道很好

第二天

昨天睡得晚,早起都不愿意起床,懒懒的十点才收拾好,去门口的“HAP西餐厅”吃了点早餐,买了厦门特色的盖章本,直奔“鼓浪屿”!
    到“鼓浪屿”已是中午时分,在“内厝澳码头”下了船后,各种照相😂。绕了好久才到人多的地方,买了通票,参观了“日光岩”“菽庄花园”“钢琴博物馆”,买了好多好吃的,一路上也吃了不少...
    鼓声路-----百鸟园-----泉州路-----日光岩-----晃岩路----港仔后路-----菽庄花园-----田尾路-----中华路-----龙头路-----鼓新路-----内厝澳路-----金兰饼店-----三丘田码头

很有名的日光岩,俯瞰厦门的全景,非常漂亮

鼓浪屿上的小店都很有特色,文艺气息很浓郁

第三天

应大家的要求,今天报团去的“云水谣”,在福建漳州,坐了很久的车,不过不虚此行,景色还是很漂亮…

土楼,四菜一汤

云水谣跟世外桃源一样,朴实,静谧

第四天

环岛一日游~
    胡里山炮台-----厦门大学-----南普陀寺-----咖啡厅
    今天比较清闲,回去的时候挺早,发现旅馆附近人特别多,才知道原来“曾厝垵”就是个景点,我们还一个劲儿往外跑呢😂。
    早些回旅馆,休息一下,明日回程~

说是亚洲最大的咖啡厅

第五天

直接去了机场,10:45🛫,13:10🛬…最后一天就是路上的时间了,美好的行程结束🔚

不配些图吗朋友。厦门我记得挺漂亮的呀

2016-08-24 14:2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24 14:25:35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电脑没在身边 过几天再润色一下

2016-08-28 22:44

引用          发表于 2016-08-28 22:44:00 的回复:

电脑没在身边 过几天再润色一下

回复        :哈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