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女青年和她的爸爸妈妈三人自主重庆成都7日游

2016-08-18 19:00 25/0
  • 出发时间/2016-06-25

行程表

Day 1 重庆

第一天到重庆,下着小雨,雾都重庆,人体感觉是很舒适的。照片拍摄地是在中山四路的街边公园,旁边就是嘉陵江。

中山四路可以直接走到三峡博物馆,没有导航,直接问的街边环卫大叔,大叔很详细的告诉我们怎么到达,完全没有走冤枉路。博物馆有一个三峡大电影,大概就10多分钟。

下午5点多到的洪崖洞,建筑很有特色,适合拍照。

洪崖夜景,有点千与千寻的意思哈

看到最上面的“重庆小天鹅”的牌子了嘛,所以啦,吃货不要错过,在洪崖洞还能吃到“全聚德”呢

Day 2 重庆

1938年冬,中共代表团由武汉迁移重庆后,为便于工作,周恩来同志以个人名义租赁这幢房子,作为中共南方局在市内的一个主要办公地点,小楼地处街巷尽头,右侧为国民党军统局局长戴笠的公馆,左侧是国民党警察局派出所。(来自ba)

城步道有一个临江栈道,江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