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拍套婚纱照多少钱

潘琪捷 LV.15
2016-08-18 19:13 78/0

针对婚纱摄影多少钱,我找到了最诠释的说法
第一对价格的理解,价格固然重要,毕竟土豪并不是很多,但最主要的还是拍摄效果而且婚纱一生一次也是一辈子的传承,所以还是要慎重选择。

第二工作室的选择,一味选择价格低的,从而忽略了工作室的好坏,让自己的婚纱照质量下降,这可不是一件聪明人做的事,其实婚纱摄影的核心就是效果,而效果的保障就是摄影师团队,同一个景点不同的摄影师拍出来的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所以选择工作室尽量选择大型的工作室,一般大型的工作室(以唯一视觉为例)招收摄影师都要有五年的资历,还要经过总部的统一培训,其内部还有严格的考核制度。

现如今普吉岛工作室价格位大部分都在5K-3W之间,所以没有最便宜,只有合适不合适,风格合适不合适。还有出国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所以一定要选择一家合法的的摄影机构。而普吉岛目前大多数的摄影机构都是不合法的,各位选择摄影机构一定要擦亮眼睛。
 (下图就是在普吉岛无证拍婚纱照被捕的新闻)

还有就是多看看客照吧 找找自己喜欢的感觉,把毕竟喜欢的照片保存还,到拍摄的时候方便跟摄影师沟通。

最后在选择工作室之后我们要注意的事项
注意事项很多的,分为:

1.防晒:这个自家MM比我懂

2.干净:两个人干干净净,交给化妆师(不用化妆品,刮除腋毛,提前理发染发)

3.累:会走路,比较累,穿软鞋,男生会汗湿,需要换衬衫

4.效果:男生配黑裤子必须有深色袜子,自带皮鞋;如有拍白色裤子,请有搭配的浅色内裤与袜子;女生无肩带文胸,最好有隆胸效果的内衣,一套比基尼必不可少,男生一套沙滩装,两双拖鞋

5.可多一套:两个人可带一两套双方都喜欢的衣服搭配

6.表情与皮肤:双方对自己表情动作练习(对镜子),女方皮肤的保养

7.状态:早睡,心情要好,放松,也不要太开心,以免下午就太累了,注意合理释放心情,精力放在摄影师拍的时候,微笑,表情自信,放松,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