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首尔·我们去南怡共和国

• 出发时间/2016-08-09
  • 人物/其它

哈喽~本来是想去釜山的,但是算了一下时间和费用,实在是不划算。从北方去釜山,KTX要60,000+韩币,慢车又要花费好几个小时。网上一查发现还没去过南怡岛,那就逃离城市出发吧

加平站

韩国首尔圈真的很方便,只要你在首尔圈就可以地铁转电车去到首尔圈的各个角落。想去南怡岛就转电车坐春川线,到加平站下车就可以啦。(虽然韩国的交通费不算便宜,但是这样坐的比较远反而觉得挺划算的,我们做了大概有两个多小时吧,才花了1,800韩币)出车站以后右手边就有“案内所”(咨询处),门口也放着各种语言的小册子,有加平各个景点的讯息,不清楚坐什么车的话可以进去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说英语~不用担心!去南怡岛的车站就在加平站的对面,就在我拍照的位置。

春川一带最有名的就是炒鸡了,别的城市也会有“春川炒鸡”的店。公交车到站后有很多小餐厅,我们也是随便进了一家炒鸡店,这是两人份,边上还有生菜等小配菜。韩国景点周边的物价一般是不会比一般地方高的,不过意外地这里比想象的要小贵一些,而且量也不是很多,一人份11,000韩币,我们最后还加了一份炒饭3,000韩币,一共是25,000 韩币

周边还有很多游乐项目,比如这个蹦极,坐餐厅里的时候就看到人跳下来啦。想起来好像以前在综艺节目里看到过几次。另外还有些水上项目

南怡岛

跟着大流走就能看到售票处了,售票处也有很多介绍南怡岛的小册子,中文的尤其多,里面有地图,很方便。
票价原价是10,000韩币。外国人优惠,8,000韩币

这里是南怡岛/南怡共和国的入口~走过这里就可以去码头坐船上岛啦~

码头~
关于船的时间:
07:30~09:00(加平码头出发-首航 间隔为30分钟)
09:00~18:00(间隔为10~20分钟)
18:00~21:40(南怡码头出发-末航 间隔为30分钟)

船上插着各个国家的国旗。坐船几分钟就到了,在船上可以看看宣传片也可以出来看看风景。感觉自己越来越靠近大自然~

南怡岛啦~这块石头上写的就是南·怡·岛~

南怡岛从门口开始就可以经常看到这两只雪人了~虽然是夏天但是还是很可爱的嘛

这就是门票上的那条路啦。红色的洒水车刚开过~路上湿哒哒的。

岛上贩卖机买的饮料好像会比便利店稍稍贵一点,但是天气实在太热还是买了两次,想买第三次的时候零钱不够了,有的机子又不收纸币。贩卖机的饮料价格700-1,200韩币的都有,最好准备好硬币哦

还有南怡共和国中央银行,可以取钱还可以换钱~

东EAST

用影子合影一张,喀嚓

有时候会有小火车开过~所以过铁轨要注意啦
小火车的价格是单程2,000韩币
另外还有各种脚踏车价格大概是:
一人座-30分钟3,000韩币;1小时5,000韩币
二人座-30分钟6,000韩币;1小时10,000韩币
家庭型-30分钟10,000韩币

《冬季恋歌》拍摄地算是一个景点啦~桌上放着模拟一对小雪人。

来之前真的不知道这里还养着好几只鸵鸟哈哈哈。看它们也很热的样子。
(嘘,然后这附近就有洗手间,洗手间每个隔间里还放着书)

西WEST

感觉南怡岛东面比较有人文的感觉,有玩的有拍摄地。西面的感觉就像在大公园,树更高大茂密,人也相对少一些。

返程

要回码头又走到了主干道上。南怡岛上到处都是各种各样的国旗、语言,也看到了各个国家的游客。来到这里真的有点“逃离城市”的感觉,很放松。

南怡岛上有个很浪漫的地方就是,你会不经意间看到用掉落的叶子、栗子摆成的爱心。不知道是游客做的还是工作人员做的,看到都觉得很惊喜

之前不是没买成第三罐饮料,在入口发现纪念品商店,里面还有南怡岛特供矿泉水(700韩币)。还有纪念衫、明信片等等。

南怡岛不大,其实没有地图都可以,随便走啊走啊就能去到你想去的地方,就能把岛逛个遍。希望你也喜欢;)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19 12:2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