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慢慢长大---三亚亲子游 WITHYOU FOREVER

realmissring (自贡) LV.12
2016-08-18 21:30 1832/10
  • 出发时间/2016-05-22
  • 人物/带小孩

前言

曾经看到一段话:“孩子是父母的天使,他能够推动父母更好地体验生命成长的美妙。”我们在陪伴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其实也在与孩子一起领略沿途的魅力风景,也收获着成长的喜悦与快乐。我们无需仿效教育的过程,只需从中找到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就是最好,陪伴孩子一起成长就是幸福!!!
       从陈幺幺出生开始我们就希望他快快长大,能带他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因为年龄的原因,所以选择了三亚作为他的第一次旅行。虽然他已经2岁多了但是这次出行依然带着忐忑与不安,还好他没有让我们失望。整个行程表现都很好,本来出发前有点小感冒的,一出去啥事都没有了。这次旅行主要考虑的是亲子所以完全没有去景点的计划,就是想陪着他一起享受阳光、沙滩、海水、泳池,当然还有美食。

行程安排

5月22日 宜宾三亚 中午达到机场租车,入住酒店,第一市场海鲜加工 住宿:三亚湾万嘉戴斯酒店
5月23号 早餐后耍海滩泳池,下午亚龙湾喜来登下午茶,耍亚龙湾海滩,晚餐海螺号 住宿:三亚湾万嘉戴斯酒店
5月24号:上午耍泳池,退房午餐第一市场海鲜加工,下午小东海入住酒店,耍海滩,晚餐第一市场海鲜,晚上泳池 住宿 :半山半岛洲际全套房
5月25号:上午耍海滩泳池,儿童乐园 退房,中午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下午酒店入住,耍儿童乐园泳池,晚餐免税店住宿:海棠湾万丽度假酒店
5月26号:海滩儿童乐园泳池,晚餐免税店或林旺镇 住宿:海棠湾万丽度假酒店
5月27号: 早餐后,退房去机场还车三亚-宜宾

费用明细

DAY1

因为机票价格和时间和距离都很合适所以选择了从宜宾出发,宜宾机场很小,这是陈幺幺第一次坐飞机,还是很担心他不适应。提醒一下带儿童出行的家长,航空公司针对儿童可以预定儿童餐,由于出发的航班不是正餐所以没有,回程的时候定到了,飞机爬升完了空姐会先发儿童餐,川航的儿童餐有虾肉和蛋饼很适合儿童。如果有需要的可以出发前几天致电航空公司预定。

一路上他的表现都很好,飞机下降的时候气压改变耳朵有点不舒服,给他一颗棒棒糖就解决了。快降落的时候飞机左侧可以看到南海观音。

到达时间比计划提前了半个多小时,给机长点个赞。陈幺幺看到旁边停的大飞机很兴奋:哇,大飞机!这次因为带着小孩儿,就租了辆车真的很方便,出了航站楼给租车公司电话,一会儿就有人来接我们去办理手续,很快就拿到车直接导航去酒店,第一家酒店选在了三亚湾的万嘉戴斯酒店,一家老牌的五星酒店,价格比较亲民,离机场也很近。顺路还买了点水、椰子、芒果。不知道为什么这边的青椰感觉不甜,不像泰国的椰子。到了酒店虽然还没有到入住时间前台也给办理了入住手续。

酒店房间很宽敞,陈幺幺兴奋的在床上跳来跳去

收拾好就带他去海边,路过酒店的泳池

酒店过条马路再穿过一片椰林就是海边,陈幺幺看到树上的椰子:好多果果

第一次见到大海,三亚湾的海水质量一般水不蓝,沙很粗糙但是人很少。

五月的三亚太阳还是很晒,只有躲在遮阳伞下面玩沙子

从陈幺幺出世就是奶奶在带陈幺幺,很辛苦的所以这次还邀请了奶奶一起

由于带球上飞机过安检时要求把气放了,所以只好放弃了,晚饭回来路上专门给他买了一个最喜欢的球。

DAY2

酒店的早餐相对于其他的五星酒店来说要简单些也没有那么精致,不过能吃饱,不过相对房价来说性价比也很高。

开车沿着海边走,三亚湾路边每隔一段就有免费的停车场,可以停下车去海边耍。早上人也很少感觉整个海滩就属于我们四个。第一次踩在海水里,有点小紧张,把妈妈和奶奶的手抓的紧紧的。

渐渐适应了就不那么怕了,还牵着爸爸去踩海水

太阳很强,还是躲在伞下玩沙子

我也会玩自拍

午餐找了一家离酒店近点的粥店,好多以前没有吃过的好吃的,我要吃个够

下午来到了三亚名气最大的亚龙湾,这边的酒店都很贵,所以这次没有选择住这里,只在喜来登团了个下午茶,在大堂坐着吹着海风享受糕点很惬意。

酒店的草坪修建的很精致,亚龙湾的海水很蓝。

坐在妈妈怀里看海

自己的玩具自己拿

奶奶,沙子好烫脚哦!

大脚和小脚

跟妈妈在海滩赛跑

妈妈在海滩上写下我们的名字

跳一个

在海滩上尽情的撒欢

由于是淡季,酒店的躺椅随便坐没有人会查房卡。

自己洗手洗脚

喜来登酒店的绿化也相当美

玩了一下午,回市区吃饭,还专门选泽了网上名气很大的海螺号吃了本次最贵的一餐,个人觉得味道也一般,不如自己买来加工。所以网上的东西也不能全信。

DAY3

除了海滩,陈幺幺最喜欢的就是在泳池里耍水。

自己上岸

今天退房要换去小东海的酒店,顺路又去第一市场买海鲜加工,加工店也换了一家, 这里要特别提一下吴小胖(不是广告哈),之前看到过网上的评论不错,因此决定试一下。店内环境很干净,味道也很棒,还赠送了椰子饭。陈幺幺喜欢吃虾子,今天专门买了一条大龙虾,我跟他说龙虾钳子的嘎嘎吃了力气大,他便吃了很多。感觉味道不错,所以晚上又来这家吃了一顿,加工费也很合理,每顿饭的加工费都没有超过100元

饭后直接开车去了此行的第二个酒店,位于小东海的半山半岛度假酒店,酒店客房是租用业主房形式的,房间的面积比较大,我们选择的双卧套房含四早。酒店和半山半岛洲际共用一个海滩,下面那一排就是洲际酒店。

东海的海水质量不错,阳光下看起来也很蓝,跟亚龙湾的差不多。往返沙滩酒店有免费的电瓶车接送。

沙滩有点烫脚,小懒虫要奶奶背

不好意思还把脑袋藏起来

这次出行前专门买的亲子装,来一组亲子照

在沙滩上面跑啊跑啊

喂妈妈喝水

爸爸抱着都不老实

酒店送的挖沙工具还是没得妈妈的鞋子好耍

做怪相

东海夜景

DAY4

今天又要换酒店了,吃过早餐又来到了海边。

妈妈,好多椰子果果

退房才又去了酒店的泳池耍,泳池有个篮筐欢喜惨了,爸爸抱着投了无数次终于投进了。

庆祝一下!

考虑到奶奶,我们还是临时选择了一个景点,位于亚龙湾的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兰花谷

咋子这么多椰子串起来呢?

自己登上的沧海楼

俯瞰整个亚龙湾,亚龙湾的确是三亚最美的一条海湾。

再左边过去就是军港了,为了安全不能拍了。

太阳太晒了,找了个地方乘凉。

分享棒棒糖

山顶的教堂

耍完了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直接去了最后一家酒店,也是最期待的一家酒店,位于土福湾的万丽度假酒店。酒店的位置稍微偏,不过环境和设施确实很不错,就是酒店吃饭价格稍贵,离酒店不远也有一排大排档,因为不熟悉怕被宰,所以晚饭还是开车去了不远的免税店。

随时随地都在疯跑。停不下来的节凑

太多的品牌太多的顾客,在这里买东西跟不要钱似得。

停车场在覆

万丽的夜景

酒店的大堂气势磅礴

DAY5

早上醒了还赖着不起床

万丽的早餐给很丰富还有专门为儿童准备的食物。

清晨的万丽很美

在万丽只有在餐厅才会见到那么多人!

入住酒店时送的纪念品很喜欢,非要拿来带起

万丽的私家海滩,可以看到整个海棠湾以及对面的蜈支洲岛

亲亲妈妈

沙滩足球玩起来

大堂里面的穿堂风好舒服

酒店的儿童乐园每次进去都要脱鞋,还要登记房间号等基本信息,,乐园有很多个小房间,每个房间都有个主题。

万丽的泳池面积很大,有专门的儿童池,还有水上的娱乐工具,只可惜水上的滑梯暂停使用了。

万丽的泳池面积很大,有专门的儿童池,还有水上的娱乐工具

学海龟趴着游

DAY6

今天是在三亚的最后一天,航班是中午的所以吃完早餐又去了海滩耍。昨晚下了一夜雨,这是这次行程唯一的一场雨。

雨后的海水很浑浊,浪也更大!

看着海浪一阵一阵的扑来,陈幺幺说:感觉海水像要飞起来了!

希望爸爸妈妈能这样慢慢陪着你长大。

告别了海滩,回房间收拾退房了。陈幺幺还想去儿童乐园耍的,由于时间紧,骗他说儿童乐园还没有开门。

再见万丽,再见美丽的鸡蛋花

由于环海高速修路封路需要走国道绕行,原本12点45的飞机,我们9点过就退房出发了,路上稍微有点堵车,赶到机场后找了加油站加油,然后直接去还了车,租车公司会送我们去机场。

随着飞机的爬升,我们离三亚越来越远,再见三亚

引用 realmissring 的图片:

幸福的一家三口。

2016-08-19 13:11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8-19 16:25

2016-08-21 13:21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8-22 09:56

你好,万丽回凤凰机场需要多久啊?

2016-09-06 14:14

引用 朱小堂 发表于 2016-09-06 14:14:20 的回复:

你好,万丽回凤凰机场需要多久啊?

回复朱小堂:我去的时候高速修路,走了部分国道有点堵车,大概用了2小时左右!正常情况应该1小时就能到!

2016-09-13 11:08

2016-10-06 06:54

您好,你们是3个大人,在戴斯和万丽都是订的一个房间,没有加床可以住下吗?另外万丽房间带的应该是双早吧,那样第三个早餐怎么解决?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