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

• 出发时间/2016-05-17

就是发发 一些图

别嫌弃 十句有九句废话的我呦 呦 呦

去年学车,我和小伙伴太倒霉学时特别好,考试就挂,连毙两次后。觉得还是去一趟九华山吧。

去年第一次去,从汽车站买票,一路颠颠颠..4个小时左右终于下车,门票好像150左右,学生证半价的。 再给25坐大巴上去..大巴司机一个字,猛  开近30分钟,一路狂拽炫,那S弯打的没话讲。可我内个晕呀..

再晕,也要硬拍窗外风景的人是我

第一年

手抖

去的时候带了隐形眼镜,想美美的,因为太多人上香,烟熏的我的泪一直流,不得不摘下来,九华山很大,就算待整整一天,也去不到每个庙,我们就随意到哪算哪,然后求个签,就准备回去,坐最后一班汽车回家。

回到家里,不忘拍下我的签。解 重点,下半年开始乌云都走开了。之后...我科目二过了,科目三就学7天去考,也过了,科目四,没怎么看,考了100。

第二年

这次不用汽车了,合肥有到池州的动车了,只要1个多小时 我们7点50动车,9点半就到了。往外走,有公交,几路忘记了… 上车后,给二元一切交给售票大妈,坐了半个小时吧,下车周边是小店,买点东西,树下有当地人会问你可做他们车,本地大叔会直接送到你想去的庙最近的地方。途径有个缴费站,交了半价门票,习惯出门带学生证。本地上山不要钱,不过我们要给大叔25。

下车后,先求签,去时候看到一只猫睡觉,路过看看我们又继续睡,等我都完了,下去时候,它还在睡,而且它好像能听懂我的话……我自言自语,“你没吃吧,我看看我有没有吃的,”我翻包,吃的,在车上都被我吃完了,小伙伴催我走,不能再和它叙了“我吃的没了,明年,你还在的话,我来时一定给你带好吃的~”它突然,喵了一声,走到我脚边转 蹭我~“ 我要走了,你就别跟着我了”它停住了,站在台阶目送我离开。我当时内个,心暖暖啊,

我一直都比较喜欢小狗,觉得猫咪太高冷,现在不了

因为是还愿,大叔又把我们送到最上面,我们等于向下走,很快就上完香,看时间,才1点半,这效率只有我们了。之后就到处走走咯,回去的动车每个小时都有。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五月中旬,人很少,早上出门时候好热,一直流汗,可到山里,特别凉快,爽呀。都不想走了。

来时把马甲脱了太热,后悔。可到山里太冷,穿着完全正确。

只有我最美模式,开启。哈哈

感觉深患 一拍照表情就被狗吃了的我 怎么治!

这里的阿福,全都躺路中睡觉还不搭理人,不管你怎么叫它。一副你有劲没劲,没瞅见小爷在睡觉么… 的样子太赞,想带走

想吃汉堡,所以早走,可惜到了发现么有

头发已炸

不忘拍下这次的上上签

和小伙伴分后,看手机10点了,打车要下到南站里面,可我已经出来了,外面打不了,家里有事接不了我,想也不怎么困,离家也不远,就走好了。可遇到一些小插曲,电视里的坏人真的有!想对女生说,太晚的时候不要一个人走,最好打车回家,或者叫人接一下。真遇到时,就吓坏了。我就遇到了,对方的车子宽大,想拦住我,里面坐满了男生,拉开车门想扯我上车,当时快到加油站,有人的地方,我拿手机报警,所以他们有点慌就走了,不然就被带走了。算有惊无险吗,有点开始质疑我的上上签

我想像别人一样文艺组织文字,可半天憋不出来,组织能力基本小学
想只发图,

还有一堆,一大堆,玩的照片,想不出怎么写..

毕竟我可爱呀,别鞭策我

哇,去了两次啊,都是去求签?

2016-08-19 14:42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19 14:42:19 的回复:

回复边钢镚儿:第一次如果许愿实现了,要连去三年,我许的都应了,所以去还愿。我朋友说,九华山得签准,所以顺便求求。

2016-08-19 16:40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20 12:2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22 09:56

2016-09-20 23:34
相关目的地:   安徽   池州   青阳
20769张照片
相关目的地:九华山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