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亲子游-海豚之恋

天天妈咪 LV.3
2016-08-18 21:42 222/4

宝贝一直想坐飞机,终于能实现这个愿望了,带着兴奋的心情我们出发啦...
第一天就在飞机和大巴车上度过了,虽然还没有开始玩,但是小朋友们都很高兴

第二天一早就来到海豚馆,乍一看还来到了南京海底世界呢宝贝一开始还不敢摸海豚后来终于鼓起勇气来了

下午骑大象玩水上世界看表演吃自助餐

酒店的泳池没有游起来,我们随意拍了几张就出门了,今天去浅浮,不管是大小PP岛还是皇帝岛都是中国人,本来想看看沙滩上有么有比基尼美女老外的呢

随后某人闹着要看人妖于是我们自费去看了人妖表演(正常的表演,带着娃呢)我选了一个最漂亮的拍照,老公选了个个子稍微矮的
出来玩要好好犒劳犒劳自己的胃,所以我们去了导演推荐的地方吃海鲜大餐,几个人吃了1700左右

第四天又是海,丫头晒的黑球球的

第五天看毒蛇表演,这让我想起之前被蛇咬的那个姑娘由于大牌都不送我们准备出发的甲米机场,我之前要买的东西都只能看看了

第六天我们一大早就从甲米机场出发回火炉南京了,愉快的旅程🔚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19 12:36

非常棒!欢迎楼主光临我的蚂蜂窝(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note.html

2016-08-19 13:40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8-22 13:53

期待下周的旅途,过来看看游记攻略,看的都等不及了,不过我们订的飞机票有点晚了,机场离市区近不近呢,要不要在易途8订个什么接机服务啊,就怕太晚了,没有大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