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常游记:在霓虹国逛逛逛的那些天

前期准备

时间:2016.7.24 - 2016.8.3
人物:2枚小女子
行程:  Day1: 上海浦东——东京羽田(羽田机场内过夜)
            Day2:  东京(新宿、原宿、表参道)
            Day3:  东京(上野、浅草)
            Day4:  东京(下北泽、秋叶原)
            Day5:  河口湖
            Day6:  京都
            Day7:  大阪(环球)
            Day8:  大阪(心斋桥)
            Day9:  大阪
            Day10:   大阪(南堀江潮牌聚集地)
            Day11:   大阪——上海浦东
此游记适宜人群: 不走寻常旅游路线的年轻筒子们…此游记没有涉及明治神宫啊银座之类等必去景点,亦无美食攻略…  大概是我口味问题…在日本好吃的只有韩国烤肉、蟹道乐、章鱼小丸子(微笑) 日本人太重口,咸到不行TAT 吃不惯啊TAT

~~~~~~~一条分界线~~~~~~~~
提前一个半月开始准备签证、机票、酒店。
1.签证:我找的旅行社,鱼总(我的小伙伴~)找的TB ,旅行社会比TB贵一点,出签都很快,大概就一周。
2.机票:来去都是春秋航空,回去的时候一定要提前24小时称好箱子的重量。春秋是身上背包加行李箱一人限15kg, 去日本买买买的话太容易超重了
3.酒店:深夜到达东京羽田机场,在机场住宿。东京河口湖和京都的住宿用booking,大阪微博找的民宿,大阪最后一晚携程订的(距离大阪关西机场比较近,最重要的是早上九点提供免费接驳车服务)

提前半个月准备的如下:
1.西瓜卡(自由行免不了乘坐地铁,西瓜卡刷起来非常方便哦,全家啊罗森这些便利店里也可以用)
2.新宿车站到河口湖的预定车票
3.京都和服(浴衣)体验预定
4.大阪环球影城的门票和快速券(想玩嗨的必买快速券!)
5.大阪道顿堀蟹道乐的预定
1、3、4、5 TB都能搞定啦,2在www.highwaybus.com上预定的

AND !
手机必下APP:  GOOGLE MAP

第一天:出发去日本咯!

杭州高铁到上海,在到浦东机场~ 旅程的一开始就颠簸了~话说上海浦东机场的日上免税店…便宜到爆!十分建议在这儿购买哦~~比日本的还便宜~~可以拿好票据,等回程再取的~
7.24晚7点的东京羽田机场,东京时间10点多到,我们打算体验一次机场过夜!
一出关往右手边走就有很多躺椅,真的超级软诶!哈哈如果到得太晚,躺椅都被占了呢~ 旁边还有吸烟室和手机充电区域。本来想寄存行李的,但发现周围的盆友们都把行李放手边哈哈我们也没去寄存了。右手边走到底有浴室,1030日元一个人,环境真的很好,沐浴液洗发水吹风机毛巾一应俱全。不过第二天旅行很辛苦的盆友们还是不建议在机场过夜了,第二天早上四五点就有航班着陆,会比较吵。 温馨小tip ~, 已经决定好过夜了的盆友们,记得穿长裤哦,空调很足,小心别着凉~  机场四楼也有付费的休息室,比这儿环境要好~(不过这里我已经很满意了哈哈!)
下面两张是躺椅处和浴室的照片~

第二天: 街头东京

日本的酒店都是下午3点才能入住,我们从机场醒来就奔向了位于新宿歌舞伎的super hotel存放行李 ~ super hotel 三晚共4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600+ 800多一晚)大概是我在日本最满意的酒店了!隔音效果简直好啊~早餐也是美味的~而且清洁人员特别赞~ 我们在这儿连住三晚,都不需要他们早上来房间清理~ 晚上从外面玩儿回来,我们都会在房门口发现一袋,里面有矿泉水毛巾等等~

从机场出来…… 我们意外地撞到了东京周一的早高峰!天哪  地铁上安静得不要不要的!!上电梯实在有序啊!左边走路右边站着!
放好行李我们就去原宿、表参道、涩谷啦!
总之各种逛逛逛,超级多的潮牌店! 话说把所有的店铺都定位好,一个一个去逛其实会很累很累(这在大阪深有体会!)表参道那一块儿的小路里真的很多潮牌都有,我们不是为了哪一个品牌去的(不过在大阪的确是的,逛得很累!)随意走走~ 在古着店和潮牌店里畅游啊~~~~ 我和鱼总感叹着东京实在太好逛了哈哈哈哈!(虽然事实证明,大阪更吸引人耶!)

一整天我们都在暴走,逛逛逛~ 买了很多衣服和喜欢的小玩意儿 嗨森!

第三天:上野动物园的小动物们呀!(和跑龙套的浅草寺…)

前一天逛得太累了,再加上第一晚在机场并没有休息好,第三天睡了个大懒觉,午饭过后迎着细雨去逛了逛上野公园~
上野公园很大,分了很多园区,什么美术馆呀啥森林公园啊,我们买了门票去了上野动物园,真的是太久没去过动物园了,真的好有意思啊!

我们在动物园里转悠了很久,出来也差不多下午四五点了。转身去浅草,然而下午很多店面关门了,再加上下雨,浅草那儿的人不多,我们吃了点小吃,在一家纯日式料理店吃了寿司( 咬口下去就是芥末…并不喜欢)还吃了吉野家的鳗鱼饭~

第三天悠悠闲闲地过完了 ~ 即使我们并没有到浅草寺求个姻缘什么的哈哈哈哈 ~~

第四天:下北泽和秋叶原

下北泽简直是!文艺小清新必来之地!!
我们在这儿的古着店里淘到了很心水很便宜的衣服!淘到了很可爱的首饰!还有“美食”~(尽管我们又是吃的拉面……  我发4 再也不吃乌冬面了!!日本人简直重口… 太咸了!!!!) 下北泽是日本学生很喜欢来的地方 ~ 有盆友要来的话记得……早上11点之后到吧……不然一片沉寂,店家都没开门呐!

下北泽地铁站那儿有南口和北口。我们随意从北口出去了 ,那儿店铺不多,不过有一家超棒的古着店和和家居店!!家居店里的环境简直太赞了~~!! 我们想去到南口的商业街,然而那儿在修地铁还是什么的,找不到路,只能刷下西瓜卡从地铁站里穿出去。在地铁站南口出口处,因为我们并没有乘地铁,居然出不去… 用着英文给地铁的工作人员解释,就让我们出去了! (话说…我们每次认不到路都是问地铁工作人员,他们真的很好很热情~  不需要会日语,简单的英语加比划就ok啦!)

就是这儿!!!   逛得我们不要不要的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去了秋叶原 ~ 帮着各路伙伴买电器(哭着笑!哈哈)~ 在秋叶原感受了一下女仆店!! 哈哈哈哈两个女生去了女仆店~ 简直羞耻…  那家女仆店里…大部分是欧美人诶~都带着兔子或者小熊的

第五天:富士山~我们来啦!

话说我们这一路, 简直让我妈发表你这不是白去了日本的言论! 哈哈哈哈~ 没爬富士山,没去箱根泡温泉各种= =  诶!不跟只有旅游团思维的老妈说~~

这次我们选择了相对并不热门的河口湖,远眺富士山。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正确无比!
一大早赶到新宿车站(非常大非常好找!不过是在四楼哦~)搭乘2个小时的大巴到了河口湖(途径富士急乐园!过山车看的我太激动了!下次来东京一定要去富士急乐园玩儿~!) 我们的旅馆在湖边~ 强推 !!叫 河口湖湖畔日式旅馆,23600日元一晚 (折合人民币约1500 )

就这家~ 很好找!大巴下车的地方有游客集散中心,那儿有卖河口湖观光票和车票。我们就在买票的正门口站台坐车,7站到似乎叫香气博物馆(??具体名字忘了)一下车一回头就是我们的旅馆了!太开心!

我们订的是带榻榻米区的双床房~ 真的超级棒诶~!刚到河口湖的这一天,除了富士山那块乌云密布,其他地方都是晴朗的 (生无可恋脸!) 可我们很幸运~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拉开窗帘!! 远眺到美极了的富士山!!! 这家旅馆远眺富士山的视野实在是太好了!!   附上一早拍的美图! 毫无PS痕迹!

咳咳 我们中午十一二点的时候在旅馆寄存好行李(下午三点才能入住真的很讨厌……!)在刚下车的地方正好有出租自行车的 ~而且是橘黄色的小车车拍照很赞哦~ 车前方的篮子很大,可以放不少东西, 一个下午一人1500日元~ 下午6点前归还到原处。 当然啦,河口湖附近不止这一家可以出租自行车~~ 大多数游客是购买了河口湖巴士周游券~ 在新宿到河口湖终点站那儿的旅游集散中心有卖一日券二日券的哦~

下午挺热的,我们涂了厚厚的防晒霜,还是不是补了防晒喷雾依旧被晒黑了   我左手带着手表的地方简直成了条纹肤色,鱼总穿的是破洞牛仔裤膝盖黑惨了  嘤嘤嘤   不过天气很好适合拍照适合骑车!! 晒黑了那么一丢丢可以忍!  骑一圈下来两三个小时 ~

一路上游客少到可怜……我们只碰到了一个台湾女生和四五个欧美人也骑着自行车环湖观景~ 河口湖自然生活馆的游客稍多,我们在那儿休息了一会儿,走了会儿花圃路~  从自然生活馆出来后的一段路只能在公路上骑,虽然路上车不多,但路还是很窄 …… 在正式踏上公路之前我们在河边的小路里骑了一段路,简直杂草丛生,我们略感怕怕哈哈哈哈哈,还是骑到了公路上来 。路上风景特别好~ 骑过河口湖的几个弯弯后就是小路了,路两旁都是民居,我们在一家很小资的咖啡馆里休息了一会儿再继续上路 ~ 民居边有很多上图所示的游艇样的东西~ 每家每户都好好几个! 有小伙伴来科普下是啥么哈哈哈

下午四点多游完整个河口湖,骑自行车简直太爽了! 我们看着距离归还自行车的时间还有段距离,就骑着自行车到河口湖邮局去给朋友寄明信片。我们导航的是步行路线,我的天呀 走的全是民居小路!!! 太赞了!!!因为没带相机并且手机因为导航即将没电,并没有拍照很可惜TAT  记得有一家人在院子里乘凉,真的画面太美了,感觉河口湖的居民真的很安逸啊~! 中途路过了河口湖商业街,因为已到下午五点,店铺基本关门了。穿过一条条小路,终于来到了邮局! 河口湖特别版的明信片虽然很个性但特别贵…加上邮费要四五十人民币一份TAT  我们到邮局右手边对面的小店里买了很多很有日本特色的明信片~~ 不过买好邮局就关门了… 我们只好回去写。   回旅馆的导航是汽车路线 哈哈不要太爽,一路下坡,兜风特带劲! 庆幸来的时候没有用汽车路线… 不然全是上坡  大概在小路上上坡不是太费劲吧~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碰到了一个三岔口,那儿的红灯似乎是要自己去按才会变成绿灯的,愚蠢的我们两站在那儿等了很久!!!!TAT  不知道为什么去按了也变成不了绿灯  …… 我们……可耻地闯红灯了!!! TAT   真的搞不懂日本的红绿灯设置啊!!

回到旅馆后去归还了自行车,准备步行去觅食。觅食过程因为导航原因走了不少弯路(嗯我们在日本哪儿都走了不少弯路!)不过见识了下日本民居的建筑风格~ 真的太棒了~

打包好食物带回旅馆坐在榻榻米上看着网综明星大侦探好好享受着啦~ 吃完我们去楼下的浴室泡了泡温泉… 好吧就是泡大澡堂~~不过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人~  比较遗憾的是这趟并没有泡到自然温泉啦~ 不过走了那么多日本乡间小路什么的还是能弥补遗憾的哈哈!

第六天:京都一瞥

一大早起来远眺了美腻的富士山~ 我们收拾收拾行李就要出发去京都了。
强推河口湖湖畔旅馆的另一个理由就是!!(哦对,如果是一家出来旅行,这个旅馆的大院子里还有小小的儿童游乐设施哦~)  老板老板娘真的太好了! 旅馆的接驳车送我们到旅游集散中心,老板甚至帮我们拉着行李到售票处帮我们购买了河口湖到三岛的大巴票! 真的超级感动啊!!

河口湖到京都呢,是要买河口湖到三岛的大巴票,再在三岛乘坐新干线去京都。一个半小时左右到三岛 ~大巴票价2260日元(约150人民币)一人  一下大巴后面就有是JR站,三岛到京都新干线10580日元(约700人民币)一人。新干线乘坐时间忘记了,不会很长啦~~

京都站非常大! 站内还有家伊势丹~不过我们没在这儿购物啦!大阪才是我们的最终逛逛逛买买买之地~!
京都站一出来就是京都塔~!

我们的旅馆就在京都塔附近,步行5分钟就到~! 京都怀特酒店~  很好找~我们住的是榻榻米~ 11200日元一晚(约700人民币) 前台小哥很高很帅很贴心!而且~!! 他说他在学中文哦~ 嘿嘿他问我们从中国哪儿来,我们告诉他杭州,他说他去过杭州,还写了杭州两个汉字!! 真的好开心!! 虽然这家酒店有一点点小瑕疵 (隔音一般以及诡异的绿色灯光…)但仍不能阻止我喜欢这家~~~

放完行李我们去吃晚饭啦~  在京都站玩Pokemon Go 抓了几只小精灵哈哈好嗨森~~吃完上了京都塔,俯瞰京都夜景~ 京都塔上还有望远镜~真的超赞啊~~!!

第七天:京都和服体验~

在日本痛并快乐的一天啊~~
 一大早先去京都站买京都巴士一日券,真的超级划算哦~500日元一人~
 我们约好早上九点到京都樱花和服店进行换装~ 店铺就在清水寺附近~
 因为天气实在炎热,我们穿的是浴衣,并不是和服哦,和服要绑N层… 浴衣这两层就把我们热惨了…(即使这样,到了归还的时间还是不愿意脱下来哈哈哈)
 哎呀好害羞啊~ 我们都觉得自己美得不要不要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捂脸逃走~)
 先说下行程 : 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花见小路-金阁寺
 前四个在一块儿,我们从花见小路到金阁寺坐了1个小时的公交车~ 金阁寺是实在想去看看的~
 话说我们起得挺早~ 一到清水寺的时候人还不会太多嘻嘻~ 不过后来人越来越多了!!下午在金阁寺…简直人挤人TAT     开心的是一路上有碰到好几个游客说我们的浴衣选得很美哈哈哈~ 碰到给我们吹小电扇并合影的台湾亲切的阿姨~ 以及拿着巨长相机的欧美人给我们两拍照哦~~~   简直开心死了哈哈

哎呀很不要脸得觉得穿和服实在是太美了  所以放了很多张!!!!  嘿嘿~~~

嘻嘻 ~
 去和服店换衣服的时候发现…… 肚子那儿有纸板定型,那纸板都湿透了 = =  真的是热并美腻着呀嘿嘿~
 还衣服后回到酒店拿行李~  哎呀!! 前台小哥真的太好太好了! 我戴了一天的隐形眼镜眼睛累了想取下,无奈没有洗手液,小哥帮我到处找,最后拿了一块全新的香皂给我洗手!! TAT  太感动了!!我们走后觉得小哥太好了,  又回到酒店和小哥合了影TAT   他对我们说的最后一句真的太让人感动,他用中国话说,我很喜欢中国人!!   天哪!! 我们回了一句,  我们也很喜欢日本人啊~!!   中日民间真的是很友好的呀!!  这里附上一张模糊透顶的合照~! (嘻嘻小哥手抖哈哈哈哈)

接着说~
 我们酒店出来就有一家卖车票的店… 反正… 比在车站买便宜了不少~ 京都大阪的JR一人才390日元!!(人民币25左右!) 很快就到了大阪~ 在新大阪站吃了晚餐~ 就去了大阪住宿的地方~  在大阪连住4晚,前三晚订了微博上联系的民宿 (好吧这里先不推荐了…有点小摩擦  哭TAT) 最后一晚住在距离大阪关西机场30分钟车程的酒店。 这家民宿的地理位置不错,在长堀桥(心斋桥后面一站)地铁站6号出口附近。微笑,为什么要提6号出口!! 因为!! 找6号出口简直太心酸了……    我们推着行李箱穿过了一整条地铁线上上下下四五次找到了6号出口的标志!!!!话说大阪地铁站的出口大多没有电梯……  对,我们拎着巨重无比的行李箱… 出了站…… TAT

晚上美美地睡了一觉,接下来的一天!!  大阪环球影城~!!

第八天:大阪环球影城

简直激动啊~~~~!

我在日本前,把哈利波特的所有电影都看了一遍,就是为了好好感受下大阪环球的哈利波特园区~ 果真这里没让我们失望!!!

我们在TB上订了环球的快速票4 ,有四项能不排队嘻嘻(如果想好好玩一玩环球的,必买无疑啊!)预约了下午3:15进入哈利波特园区~~
 因为当天是周日…环球早上9点就开门了,我们= =10点才到,排了一会儿的队才进去。进去简直嗨皮呀。我们随着性子玩儿~ 先是碰到一个剧场马上开演,我们进去看了看, 虽然说得都是日语…并不能听懂,然而表演者真的都特别卖力呀!哈哈哈哈~  接着走到了幻想太空飞船这儿~ 我们的快速券能用~  不到5分钟就进去啦! 真的很爽诶~ 除了室外的好莱坞美梦过山车和飞天翼龙比较惊险刺激外,室内的过山车都是很温柔哒! 视觉效果一级赞!! 再去了能用快速券的蜘蛛侠~~ 也是视觉效果奇佳啊~~ 要带着3D眼睛的哦! 据说这个是哈利波特园区建成之前最受欢迎的项目~

快速券让我们开心到爆哈哈哈哈~~ 看着别人在漫长的队伍里等待着,我们没等几分钟就能上去玩儿的感觉真好!  不过…快速券的价格还是不菲的,尤其是快7…不过快4够用啦~  好吧…… 有钱能使鬼推磨 (微笑挥手脸+doge喝喝)

天气炎热,又晒得要死,我们去买了萌萌哒的小黄人披肩嘻嘻~  接着去排了一个侏罗纪公园的队伍,因为侏罗纪公园和幻想太空飞船是二选一的…这个就只能排队了。我们在太阳下暴晒了快一个小时,又在阴处等了半个来小时,终于到我们了!这里可以提醒下要去环球并且买了快速券的小伙伴们~ 如果在旺季看到某一项排队等待时间在1个小时之内,毫不犹豫地去排队吧! 不要浪费快速券了!!我们玩儿的第一个就是太空幻想飞船…当时犹记得那儿显示排队时间只要半个小时,我们却使用了与侏罗纪公园同组的快速券…这导致了我们暴晒一小时 嘤嘤嘤…

(游玩剧透…介意的小伙伴请过滤此段…)侏罗纪公园就是侏罗纪主题的激流勇进哦~  哇塞这个主题啊做得简直太逼真了!!途中有一两个小小的坡预热哟嘻嘻 最后冲下去的时候一个巨大的霸王龙冲到你的面前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刺激!!

我们湿身了… 牛仔裤都湿透了 = = 嘤嘤嘤不过太阳毒辣…没多久就干了哈哈哈哈  到海贼王吃午饭哟嘻嘻~~ 买了路飞的杯子~ 食物差强人意啦。

(仍有大白鲨的游完剧透…)休息一会儿去玩儿大白鲨了~ 不得不敬佩日本人啊,他们对待工作真的是百分百的热情,大白鲨是坐着小船全真模拟一段航行,开船的工作人员真的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剧情,敬业啊! 大热天的,不能休息,真的很辛苦!我悲催地坐在船中间的最边上… 也就是说 大白鲨从水中窜出来的时候都是对着我的哈哈哈哈 真把我吓惨了= =

大白鲨结束后还有四十分钟左右才到3:15~  我们去旁边的hello kitty 和史努比这类儿童园区逛了逛~  天哪!! 在hello kitty那儿! 我们的少女心啊~! 简直泛滥!!!太梦幻了!!!史努比也太萌了!!  后面附上照片!!

接下来是环球的大头了!!  哈利波特园区!!
激动哭了! 一进去就是电影的配乐,走了一小段路进入活米村的时候TAT  天哪简直神还原啊~! 感觉自己就是巫师诶~!我们先奔去了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天哪!!最最最最最有意思的项目! 快速券让我们迅速地排到了前面,进入霍格沃茨城堡里面呀, 昏昏暗暗的,楼梯上的画像也会动,唯一违和的就是操着日本话的哈利赫敏和罗恩哈哈~ 坐上禁忌之旅的车厢戴着3D眼镜跟着骑着扫帚的哈利,感受了一番~ 天天天!! 要不是排队要两个半小时……!! 我们真的再去玩儿一次了!!

从城堡里出来我们在活米村里闲逛~ 去了一个小剧场,里面重现这哈利第一次去买魔杖的场景~ 是真人表演哦,会点一个小男孩儿让他扮演哈利~ 真的很有意思!!! 还在餐厅里喝了黄油啤酒诶~ 嘻嘻,其实就是有奶泡的碳酸饮料哦,不含酒精~很好喝~~~!! 一天玩得很累,坐在餐厅里睡着了,一觉醒来外面突降大雨…

离开哈利波特园区后我们四处闲逛买买小礼品。我还是按耐不住玩刺激的过山车的心呀, 去排队玩儿好莱坞梦幻之旅的了~  鱼总有点怕怕在等我, 排single单人队! 没想到!!! 巨快无比!!!! 强烈建议盆友们可以去排single啊~  不过好莱坞有一辆列车是倒着的,那个不能排single有点遗憾 嘤嘤嘤……  我大概排了只有半个小时…就坐上去了!!真的好爽啊~~  下来之后…我又上去坐了一圈嘻嘻  还是蛮值得的~!  本来想去排飞天翼龙的single 不过感觉好莱坞这个兜风很爽啦 再加上到飞天翼龙还要走一会儿路,我还是选择玩了两遍好莱坞~这个过山车座椅耳边还可以播放音乐的~ 音乐还能自主选择哦~ 嘻嘻  第一遍我一直看着天上,第二遍看着地上,因为天已完全黑,那景色真的超美啊~!! 鱼总在下面等了我好一会儿 真的好感谢她满足我这颗满是过山车的心啊! 爱你么么哒~(づ ̄3 ̄)づ╭❤~ 嘻嘻

差不多环球的一天就结束了~~  开森!

第九天:心斋桥之行 ~

玩累了,这天中午才起…午饭过后的心斋桥呀~ 人超级多~ 全是逛逛逛吃吃吃买买买!!!!
重点是我们的晚餐~  蟹道乐!!
蟹道乐挽回了日料的颜面(认真脸) 终于好吃了一回!!   我们是在TB订好了的,各种烧法的蟹腿蟹肉都来了一份 !  太好吃了!!!  给百万个赞 !  炸的烧的生的就不说了~ 还有蟹肉蒸蛋呀蟹肉寿司呀抹茶冰激凌呀 嘤嘤嘤 好吃哭了

大阪的总体感觉比东京要好~  可能大阪人比较奔放自由吧哈哈哈东京的秩序简直让人惊讶,大概我们中国人都会更习惯大阪的吵闹吧~ 一到大阪真的有来到家的感觉~ 嘻嘻。 话说很多大阪人也是会闯红灯的好吗!!!!  哈哈哈哈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我们两在国内是绝对不会去闯红灯的,然而在大阪跟着本地人一起闯的感觉…真的好奇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十天: 南堀江! 潮牌聚集地~

逛逛逛… 买买买…
 在心斋桥里一家药妆店里把需要的买全后~
 去了高岛屋~  真的东西特别全哦~ 在日上没买的我们在这儿扫荡完啦~~
 接着就是自买以及代购的 南堀江之旅了~
 把所有想去的店定位好…   真心累…
 南堀江就在心斋桥附近…  那一块儿有川久保玲 appe supreme 等等…店铺非常全,在东京没买够的大阪足够逛得了!  不过= = 货很不全…  我们只能挑着买 ~
 一整天都在逛… 腿断了    这一个part只想告诉你们!  南堀江逛得爽翻!!!!!  自己去寻觅吧~~~

结束逛街的旅程后,我们拖着行李去往最后一家酒店了。
距离大阪关西机场半小时的车程的地方……   中途转车什么的费了很大力气 嘤嘤嘤  这酒店实在是…烟味重得不行,诶最后一天了啦!

第十一天:再见啦~ 霓虹国~!

在这儿提醒下买了回程春秋航空的小伙伴们~
 打星号!!!!!
 一定要记得提前24小时在TB上买好行李超重票哦!!!!!!!
 我们忘记了,两个人的行李超重了7公斤   ……超重补费用花了1500+人民币…… 对 不是日元……是人民币……!!!!
接下来就飞回美好的中国啦 耶耶耶  终于有好吃的了 内牛满面 嘤嘤嘤!!!!

差不多这篇就结束啦~
无论怎样~  日本真是一个让人感到温暖的地方~

感谢我亲爱的粑粑麻麻的经济赞助以及鱼总的陪伴 爱你们么么哒(づ ̄ 3 ̄)づ

引用 野生的深深🎈 的图片:

我实在想象不出 蛋糕味的土豆是什么味道

2016-08-19 13:57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8-19 13:57:08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hhhhh 很甜腻的,一开始吃不出来是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