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独行--西藏

• 出发时间/2015-09-18

仿佛过了好久,又仿佛就在昨日。第一次一个人独行,便去了西藏,感谢那个勇敢的自己。
其实,已经过去了近一年。终于想着在网络上,提笔纪念,希望以后老了,还有地方翻看怀念。
非游记,请见谅
2015.9.18 怀揣着无比坎坷的心独自踏上了旅程。真的很担心自己会高反,但事实证明,一点都不可怕!
高反,就是个纸老虎,你不把他放眼里,就算它来找你了,你玩你的,一会它觉得无聊,就自己跑掉了。
在去之前,自己有发帖找同行之人,但只找到一个伙伴。
后来临时又在拉萨找人拼车一起去纳木错林芝等地。
可能是因为临时组的团,大家都不熟,没那么默契,所以中间发生了一些小小的不愉快。
SO,还是要提前做好功课,不要被司机忽悠了!还是要提前找好小伙伴,免得被奇葩之人影响了旅程。
通过这趟独自远行,才发现,自己始终不适合一个人的旅行,因为还不懂享受寂寞,也因为会过于依赖,将太多的情感放在了人与人之间,虽然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美景,却没得到自己想要的记忆。
走时,却比来时,更难过。
不过,在此也谢谢广州的阿杰和sue,天津的沛满,温州的石头。虽然相处很短暂,但是那些搞笑的,温馨的,又或是让你们无奈的片段,我都记在心里。想起来的时候,暖暖的
感恩,期待重逢。期待下一次自驾川藏之旅。

底下是一些凌乱的照片。

布达拉宫及附近的公园。有一天早上没人陪。沛满把我送过去,然后我一个人坐在那晒!太!阳!作死的节奏。。。那朝圣的僧侣,真的是三步一磕头,好执着的信仰。

拍婚纱照好美,可惜人流量太大,摄影师要抓拍也实在不易~~

色拉寺。辩经。已成为一种表演,感觉么那么诚心了。。石头狂嫌弃我一直让他帮忙拍照。

大昭寺及八廓街。再次被信仰的力量震慑到~~

林芝及路上。

羊湖。此行最大的视觉收获!!!拍了视频给同事朋友看,一个个感慨,终于知道什么叫风景如画。

纳木错。欠了我的星空,什么时候给我?也有新人在这拍照,太浪漫了只是这零下十几度的,佩服佩服!

那个啥大型实景表演,还不错,推荐。

最后,就是部分吃吃吃吃的图图啦。很多人吃不来藏餐,比如甜茶,臧面,土豆包子,还有尼泊尔菜。对我这吃货来说,我都觉得不错哦,哈哈。还有很好奇为什么那边的青菜随便都好吃呢~~呃,肚子饿了,我忍!

最后来一碗兰州马子禄拉面,我会惦记它一辈子的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19 16:24

引用 梦.飘在云端 的图片:

2016-08-20 10:06

照片好漂亮哦,给你点赞,欢迎围观我的游记哦www.mafengwo.cn/i/5527212.html

2016-08-20 17:25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8-22 10:5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