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撒野!天路行!

无畏 (唐山) LV.3
2016-08-19 03:00 279/4

《第一次写游记!请多关照!
第一次知道天路还是给客户检查车辆,聊天的过程中说去天路游玩!当时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晚上就各种补脑(草原天路,全长132.7公里,犹如一条蛟龙,盘踞于群山峻岭之颠,蜿蜒曲折、跌宕起伏,绵延百余公里。蓝天与之相接,白云与之呼应,行走在天路之上,就像是漫步在云端,故而得名"天路"。)查看旅游攻略。更加坚信一定要去一趟!之后给小伙伴打电话!同意说走就走么!这也算第一次自驾游!

游玩准备

检查车辆!听说天路早晚温差大,准备一件外套!备好充足的水源!可以适当拿一些零食!(很后悔!路上各种堵车,预计10点左右到,结果1点多才到。我的肚子早已抗议!)

行程安排

行程安排:为了躲开周六周日游玩高峰,决定周一周二去!结果我错了,人还是很多!
路线1:唐山——天路
长深高速——京哈高速——东五环——京藏高速——张石高速  野孤岭下  草原天路——崇礼

早上五点准时出发,七点到的东五环结果,结果,结果....堵车两小时(终于体会到首都之堵)到京藏高速以为会好。结果,结果,结果(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到八达岭段继续堵又是两个小时!
终于杀出重围到达天路入口,给人第一感觉凉爽,空气好!不多说直接上图

与美景形成反差的是垃圾!学会尊重这片美景!尊重自然!

这么美得景色怎能没有自拍照

这是我小伙伴的功劳

有的图片拍的不好见谅!
天路后半段坡度比较大,建议选择大马力的车!到达桦皮岭地段手机会没有信号,沿天路走可到S242省道。
天黑前到达崇礼!对于我俩穷游的人来说美团是最好的助手,团购到比较优惠的同舟快捷宾馆,位置比较不好找!但里边很干净!比较实惠!(像不像在打广告!要不要去收点广告费呀
崇礼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晚上景色很美。很遗憾没有拍夜景照片!

第二天本打算去张家口大境门!结果早上得知正在修路!临时改变计划去我小伙伴的家乡承德
路线2:首都环线高速——小布达拉宫——避暑山庄——唐山(返程)

总结

游玩两天比较疲惫!但这些美好的记忆值得珍藏!
一次“旅行”!一次成长!我们的青春不迷茫!

游玩两天有些疲惫!不过这段美好的记忆值得珍藏!
一次“旅行”!一次成长!我们的青春不迷茫!!!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19 15:34

引用 晓仙仙 发表于 2016-08-19 15:34:06 的回复:

回复晓仙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

2016-08-19 22:41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22 13:53

引用 dianshikankan 发表于 2016-08-22 13:53:56 的回复:

回复dianshikankan:带件外套!车载导航建议更新最新版本!到到桦皮岭手机可能会没信号!车要进天路尽量要加满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