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细晶照顾的香港之旅~~

太叔慕斯 LV.5
2016-08-19 10:35 592/9
  • 出发时间/2016-08-19
  • 人物/其它

前言

对于那天我和细晶(我妹妹)聊微信,不知怎么的就说到出去旅游。然而,我还在春运中战斗,她却在寒假中悠闲于是冷不丁的说句:“姐,等你休假出去旅游吧!”手机那头的我没怎么想就说ok啊!其实在一个月前刚和闺蜜出去旅游了趟,但是细晶说的地方我也心动不已——香港
对于这个城市从小就有感觉,也许是因为TVB,也许是因为它的故作肆意,总之我在确定休假时间后果断定了机票和住宿,有时候就是这样至少对于旅行我从来不磨磨唧唧。
在等待中我看了以前的TVB片子,至于细晶我觉得应该天天在吃吃吃吧,不过她很辛苦的做了攻略,而我则负责购物清单部分,我还想着黄宗泽呢。。。。
灰机灰呀灰灰到啦赤腊角国际机场orz
恩,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也不太好,但都是我想说的和想分享的,慢慢的我也会改进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太叔慕斯 http://weibo.com/TOUMASARIN

行程天数:2016年2月22至2016年2月27日共5天       人物:我妹妹

人均费用:5000RMB(当然不加购物)

先上几张图

此次我和细晶都是带的iPhone手机拍摄,画质没有那么清晰

part1:关于签证和机票住宿

我的签证早就办好了,到3月就到期了,所以不去不甘心啊,细晶的是才办的,这个港澳通行证很好办在所在辖区拿户口本身份证交钱就OK啦,等个十五天就到手了,不过过关的时候有可能会被问到问题,说去旅游就行啦。再就是机票,机票我早提前一个月定的,一来是比较划算,二来是我和细晶也不想去座动车,机票就在去哪儿网上定这次时间准点率都很好,赞个!最后要说住宿了,住宿由于我们是两个女孩子所以家里人说要住个好点的酒店,由于春节过后酒店也还算合理,在这里我觉得细晶找的酒店不错,我们觉得方便就都在去哪儿上面定啦!名字是:casa deluxe 酒店,有两家哦选价格高的那家,环境不错主要是离油麻地地铁口超级近,我们每天晚上要是饿了还可以下去买点东西很方便,后面就是庙街,还可以碰到明星,我们就碰到啦嘿嘿~~

攻略还是要认真准备下,这样就不会摸瞎啊~

part2:关于景点和游玩

这次我们去了维多利亚港,迪士尼,太平山顶,再就是一些街景。
维多利亚港当然是晚上去玩的,因为夜景美啊!因为第二天要去迪士尼,我们本来想顺便把星光大道也去看下可是找半天找不到,再加上晚上维多利亚港的风吹得好冷,so我们就回去了,保持好充足的睡眠么第二天要去迪士尼,迪士尼票价涨了,我们在去哪儿上订的票加午餐四百多一点,但是午餐真的不好吃。。。晚上还是去了迪士尼餐厅吃的,才比较不错,但是有服务费。迪士尼晚上很梦幻,现在想想是哥难忘的夜晚!太平山顶真的要排队啊,建议多穿一点上面比较冷,白天看整个香港也是不错的感觉!最主要的是要写心愿牌,我写了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因为家里电脑坏了,一直放弃到现在,不完美的结束

前言

zh

引用 太叔慕斯 的图片:

还是夜景更美!!
想去香港买买买!哈哈~

2016-08-19 14:13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19 16:2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8-19 14:13:03 的回复:

还是夜景更美!!
想去香港买买买!哈哈~

回复耳背de阿怂:是的,很值得去

2016-08-20 11:29

很不错

2016-08-21 04:09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8-21 04:09:27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写的不太好

2016-08-21 11:44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22 11:55

引用 bowbow 发表于 2016-08-22 11:55:14 的回复:

回复bowbow:什么相册?

2016-08-22 12:02

Lz攻略很有意思啊,让我想起来我的香港之旅啦!哈哈,我们前几天也去了香港,不想跟团去,一家人自由行,在木鸟短租还订了民宿,住在一个很繁华的当地人家里,哇咔咔,房东房子装修很不错,人也炒鸡热情,带我们去吃了特别棒的当地早餐,还说要来大陆找我们去玩!特别嗨!

2016-11-01 14:08

引用 客栈boss苏 发表于 2016-11-01 14:08:39 的回复:

回复客栈boss苏:哈哈哈、我的游记拖拖拉拉写一半,自由行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