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让我们一起留住美好的时光

雨澍 LV.3
2016-08-19 11:31 565/15

1、下午8点飞机从昆明飞芽庄

2、五指岩,泥浆浴,市区游

3、珊瑚岛,蚕岛

4、珍珠岛

5、大教堂、南山寺、占婆塔

关于越南盾

出发时导游会带来越南盾,有需要的可以找他换,可是这里汇率比较低,我们没和导游换,过关的时候,一出越南海关就有可以兑换的地方,那里兑换的话比导游换的高,但是会比银行低一点,可是我们不想找银行浪费时间,所以在机场就换了差不多600人民币

关于安全

因为来之前就听说什么飞车党事件呀什么的,所以大家还是尽量要注意安全,太晚就不要出去了,女生最好结伴而行,走人比较多的地方,不要去偏僻的小路

关于小费

过海关的时候海关会让你给10块人民币的小费,直接跟你要,其实给不给都行,但是很多游客因为出门在外,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免得影响心情,还是会给

第一天,准备出发,晚上8点的飞机,可惜晚点了一个小时,不过不影响出游的好心情哟,美丽的芽庄,我们来了~

到了芽庄已经很晚了,入住酒店以后,就在酒店旁边随便吃了点小吃,路边到处都是卖热狗的小摊,味道很好哟!

第二天,开始芽庄之旅了,10点半出发时候就看到芽庄沙滩上已经有很多外国美女穿着比基尼在晒太阳了

第一个景点,去了五指岩,天气很热,不过环境很美哟,随便看看海景和五指岩之后可以到海边的咖啡店喝咖啡,第一次喝到出名的滴漏咖啡,超便宜,才10左右人民币一杯

参观完五指岩之后,大家随便吃了早饭,准备去泡美美的泥浆浴了

泡完泥浆浴,随便游了会儿游,第一天安排的行程差不多就结束了,时间很自由,4点左右旅行社的车就把我们送回酒店,接下来自由活动啦!

差不多走几分钟就可以到芽庄沙滩~

芽庄沙滩上走走,就看到很多人在冲浪,外国人和小孩比较多,不过真的很美

接下来,去找吃的了,吃货最重要的就是寻觅当地的美食,强烈推荐下面这家

找了好久才找到这家超有人气的BBQ,真的太划算了,25000越南盾一位,海鲜超级多,很新鲜,把我们激动了一小把,吃了人也超级多

吃完晚餐,随便去逛了一下餐厅旁边的夜市,人不算很多,好多东西都感觉是中国制造

回到酒店之后准备好好休息一晚,因为第二天要出海了,心里激动得不行。第二天一大早导游就到酒店接我们出海,美丽的大海,我们来了~

第一个是珊瑚岛,海水很清,但是玩的项目不是很多,我们准备去潜水,这边潜水,一个人200人民币

潜水回来以后,我们也不想换泳衣,因为一会儿去蚕岛还要下水,准备随便套件衣服,吃个午餐又下水~

海边餐厅很美,吃的也很好,基本都是海鲜

吃完饭,开始做快艇去蚕岛了,我整个芽庄之旅最美的地方就是蚕岛,简直停不下来了

随便买个那个潜水的眼镜就可以在这里玩上一整天,不过美女们要注意防晒哦~
        我们还捡到好多美美的珊瑚,居然还抓到海星!这里的水真的很清澈干净,只要带个眼镜,把头伸到海里,即使是近邻的海边,都能看到海里面的珊瑚个游动的鱼,超级美!

蚕岛上还有大游泳池,隔一段时间就会有比基尼美女的表演和免费的水果,具体是什么时间我记不清了

出海归来好累的,之后我们回酒店休息一会儿,又出来觅食,愉快的结束一天美好的行程!

第三天,我们准备花一天的时间去珍珠岛

除了游乐园还有许多水上乐园,我们在水上乐园玩的太嗨了,忘了拍照,基本上就是滑水什么的这些项目,游乐园只有高山滑道排队的人多,排了一个小时,也只有那个还好玩一点,其他的项目基本不用怎么排队,就可以玩,可是对于我们去长隆玩过的朋友,我相信都会觉得这里的项目不够刺激,我就觉得都太小儿科,可能比较适合小朋友!

据说里面的水族管很大

我们去海里玩的时候,还把储物柜的钥匙弄丢了,旁边有几个韩国人在潜水,想和他们借一下眼镜去掉的地方找找,可是我真的想说,韩国棒子太小气,那个女人不愿借我们,一会儿说是别人的,一会儿说是小孩的,没功夫,我们自己找,最后还是找到了,大海捞钥匙,瞬间连自己都佩服自己了!

珍珠岛回来以后,因为我们太喜欢那家BBQ,决定离开前再去一次,我们又去了一次!还是没让人失望!

吃晚饭,到海边散散步,真的很惬意!能在这种地方终老,似乎不错~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今天的行程基本上就是去市区的景点,没多大意思,芽庄的景点比我们国内的小多了,因为天气太热,觉得难受!

要离开芽庄了,好舍不得芽庄这么美的海滩!以后会再来的~就在机场随便吃点东西,环境还可以,东西一般般,不过机场的东西超便宜,不像国内的机场,东西那么贵,每份饭也就10多块人民币左右。

很美很休闲的地方,让这里留住美好留着爱~

泥浆浴有木有体验下哇?

2016-08-19 11:44

引用 雨澍 的图片:

2016-08-19 11:5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19 12:22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08-19 11:50:56 的回复:

借别人的东西,别人不借是本分,谁都不欠谁的,做人不能这样呀

回复网络咖啡:那我能说小气吗,我们只是在请求帮助,可是她不帮我们也没说什么吗,我们自己找了

2016-08-19 12:34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19 11:44:56 的回复:

泥浆浴有木有体验下哇?

回复如飞*.:体验了哦,还是可以的

2016-08-19 12:41

引用 外面的世界 发表于 2016-08-19 12:22:15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外面的世界:我还没来得及写,等我好好整理一下

2016-08-19 12:42

借别人的东西,别人不借是本分,谁都不欠谁的,做人不能这样呀

回复网络咖啡:不需要牵扯到做人这件事吧,你通过一篇游记来判断怎么做人,我也醉了!请不要看,自己去写,自己去好好做。本来玩回来的好心情都被你破坏了!你做人真好

2016-08-19 12:44

引用 雨澍 发表于 2016-08-19 12:44:33 的回复:

回复雨澍:实话就是难听,不好意思啊

2016-08-19 12:55

2016-08-19 13:02

2016-08-19 13:04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08-19 12:55:30 的回复:

实话就是难听,不好意思啊

回复网络咖啡:不好意思那你就删了吧

2016-08-19 13:07

赞赞

2016-08-19 13:15

引用 雨澍 的图片:

漂亮

2016-08-19 13:31

借别人的东西,别人不借是本分,谁都不欠谁的,做人不能这样呀

回复网络咖啡:神经病,难道你是日本人还是韩国人,不管你是什么人,祖宗都是中国人

2016-08-19 14:3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