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一片童话 (上海迪士尼)

Amber LV.12
2016-08-19 11:52 296/4
  • 出发时间/2016-08-18

写在前面的话。

因为对童话特别的喜爱,想去迪士尼已经很久了。然而出发却显得比较仓促,第一天查天气,发现第二天天气不错,于是就在网上买好门票,出发了。也许这就算说走就走吧?
   对迪斯尼最深的印象,还是那场绚烂的烟花。看完以后只有一个念头,觉得值了。

关于准备

出发前去超市买好零食。未拆封的零食、水是可以带进去的,也建议自己带水,里面的矿泉水10元,园区有直饮水可用。加上暑期的天气我们三个人大概消耗了十几瓶水。
  防晒霜必备,涂和不涂的差距简直巨大。同时也要记得遮阳伞和帽子。
  还有就是充电宝了。

关于入园

地铁十一号线终点站就是迪斯尼了。
进入迪斯尼,先直接安检,迪斯尼是人工安检,比较慢。然后直接去入口处(因为在网上买好票了,所以直接去入口处,没有提前买票的先去售票处)首先就到米奇大街了,这边是各种商店,建议直接放弃掉,直走右转去探险岛,领取飞越地平线的快速通。(这个项目我看到的排队时长一般是在190分钟,我们是早上九点领的,只能拿到下午五点到六点的了,而雷鸣山漂流的快速通已经全部发放完毕了。所以,还是要尽早入园啊)梦幻世界的小飞侠天空奇遇,也是给我惊喜的一个项目,适合小朋友玩多一点,然后我还是玩了两遍这个项目。一般排队时长是50分钟,有快速通。

开始

暑期玩项目排一两个小时的队真的很耗费体力,我的建议是尽量多拿快速通,然后在快速通间隔的时间里可以看完所有的表演。迪斯尼大多数舞台表演我都看了一遍,说实话都好看。冰雪奇缘适合小朋友观看多一点,金色童话盛典是露天的,配上暑假这个室外温度,大家可以斟酌一下。给我印象最深的我觉得是人猿泰山,演员确实很棒。还有就是花车巡游了,我看的是三点半的那场,相对中午那场来说,人不是特别多。所以中午那场花车巡游开始的时候,可以选择去玩项目。

最大的惊喜。

观看完烟花表演就回家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19 15:4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2 12:55

引用 peter_anny 发表于 2016-08-19 15:40:05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peter_anny:会慢慢完善的

2016-08-23 19:30

引用 flora 发表于 2016-08-22 12:55:35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