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到漠河寻找北极光(一)

第一天  沈阳     今天是2016年7月16日,我和妈妈踏上了东北游的第一站,坐飞机来到了沈阳
     经过三小时的飞行,我们到达桃仙国际机场。先去到酒店放好行李,便马不停碲地赶往沈阳故宫,在停止售票的前15分钟,买了门票,但还有一个半小时可以游览。
     沈阳故宫全名叫沈阳故宫博物院也叫清沈阳故宫,是中国目前仅存最完整的两大古代宫殿建筑群之一。我们先去到东侧看了看以前上朝的大政殿和十王亭;又去了西侧看了文溯阁等;最后才到了后面的花园转转。因为大 部分建筑都被该小了,所以少了一分气派,多了一分亲民。但整座皇宫气势巍峨,也处处显视着皇族的宏伟气势的辉煌。
    游览玩后,我也知道了很多清朝的历史等,然后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

楼主写了好多游记啊,感觉都是一趟旅行,要是整合到一篇里,感觉更有可读性。

2016-08-19 14:31

我是小学四年级学生。第一次发表,谢谢

2016-08-19 14:3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19 14:40

写了十二篇日记,晚些时候我让我妈妈把行程和费用发给我,我再补一篇。

2016-08-19 14:4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