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以后的我们~蜜月游普吉(芭东海滩、卡塔海滩、皇帝岛、达柴岛)

西西王子与公主 LV.11
2016-08-19 12:59 1690/9
  • 出发时间/2016-01-16

开始之前

蜜月 honeymoon,从我知道这个词开始就有过无数的幻想。从拉萨西班牙,从希腊夏威夷,从马代到斐济,感觉世界上有无数个地方都可以表达它的美好。2015年7月领证,8月婚礼,我们终于迎来自己蜜月旅行的那一刻。

确定目的地时真的是感觉无从下手,考虑了很多地方:澳大利亚夏威夷、马代、毛里求斯。最后因为种种原因(种种原因其实就是在时间上和费用上),我们选择了泰国普吉岛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是泰国最大也是开发最早的海岛。因为拥有众多天然的美丽海滩和椰林,这里也被誉为“安达曼群岛的明珠”。碧水蓝天、特色表演和亲民价格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度假的主要因素。这里开发的最为完善的主要有芭东海滩(Patong)、卡伦海滩(Karon)和卡塔海滩(Kata),三个海滩上到处可见摩托艇、冲浪、水上拖伞等娱乐项目,让你过足水上运动的瘾;夜幕降临,各种酒吧、夜店让你一嗨到天明,特色的人妖表演和泰拳搏击也会让你热血沸腾;当然,海鲜大餐和经典泰式Spa也是绝不容错过的体验。除了普吉本岛外,周边30多个离岛也各具特色,每天数以万计的游客都报名参与皇帝岛、斯米兰群岛皮皮岛等跳岛游项目,徜徉在海岛间,潜入海底中,享受度假的乐趣。

我们不是旅行家,不是美食家,不是摄影爱好者,不是作家,这篇游记非常不完美,没有美图(全文都没有修图,也没有添加水印,我真是够懒的),没有美文,但是这里有美景,有我们两颗激动的心。我希望这篇游记可以留住这份美好,可以让我们慢慢回忆。

我的梦想就是你牵着我走遍世界。

关于行程

因为我们决定的非常仓促,元旦假期才确定蜜月要去普吉,而且1月16号就要出发。每年1月和2月是普吉岛的旺季中的旺季,机票价格贵的离谱,1月3日查询直飞往返的价格每人都要1w元,所以我们决定先飞到曼谷,再转机到普吉,这样两个人加起来往返价格是9500元,便宜整整了一半。

还需要注意的就是,曼谷有两个机场,像我这样从北京转机到普吉的话,是要转机场的。好在曼谷两个机场中间有免费摆渡车,拿着第二程的机票到巴士站,会有员工核对,没问题之后会在你手背上盖上印章,证明你有乘车资格。

航班
1月16日 CA 809 00:15-04:30
1月16日 FD 3003 10:50-12:15
1月23日 FD 3022 18:30-19:50
1月24日 CA 980 01:05-06:30

行程
Day1 机场—酒店check in—Let's Relax—住 芭东海滩SLEEP WITH ME HOTEL design hotel
Day2 达柴岛一日游—Let's Relax—住 芭东海滩SLEEP WITH ME HOTEL design hotel
Day3 丛林飞跃—芭东海滩—西蒙人妖秀—Let's Relax—住 芭东海滩SLEEP WITH ME HOTEL design hotel
Day4 皇帝岛浮潜—酒店泳池—住 皇帝岛Ban Raya Resort
Day5 皇帝岛深浅—观景台—住 卡塔海滩Nook Dee Kata Beach Resort
Day6 酒店休息—皇权免税店—神仙半岛落日—住 卡塔海滩Nook Dee Kata Beach Resort
Day7 查龙寺—江西冷—Let's Relax—住 卡塔海滩Nook Dee Kata Beach Resort
Day8 卡塔海滩—酒店check out—普吉机场

达柴岛一日游、皇帝岛两天一夜、丛林飞跃、接送机都是为了方便和安心提前某宝预定。其实到普吉之后再订也来得及,价格也便宜一些。普吉街边都是各种一日游的小摊,价格都差不多,选择大一些的还是有保障的。实在是担心的亲可以和我一样提前某宝预定,贵不了多少。

如果需要换酒店的话,可以在换酒店当天预定一日游。一日游都是含接送的,如果是三大海滩的话,接送地点可以不同(即从A点出发,回来可以送到B点),这样就省下了车费。我们就是从芭东海滩-皇帝岛-卡塔海滩的。

关于签证

泰国可以落地签,但是排队的人相对较多,我们当时在飞机上睡着了,飞机开始降落的时候才醒,错过了空姐发放入境卡,所以下了飞机再去管机场员工要卡填,耽误了不少时间。在我们刚要填表的时候,正好有一飞机的印度旅客到达,落地签通道排满了印度人。所以各位如果有时间的话,最好还是在国内办好签证后再去。

关于费用

提前在中国银行兑换了1w泰铢(实际上银行为了取整,不到1w),机票、酒店、一日游、接送机都提前订好了,普吉许多地方都可以刷银联卡,而且好多餐厅和店铺都有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非常方便。所以1w泰铢足够花了,最后为了不剩泰铢回来在机场全部花掉了。

关于装备

我虽然不是洁癖,但是一想到从别人嘴里拿出来的咬嘴再放到我嘴里,就算是洗过了,还是觉得不舒服。所以我提前在某宝买了潜水三宝。因为老公近视,所以直接买的有度数的潜水镜,更加的方便。有洁癖或者近视的朋友可以提前购买。

因为看了很多游记,都说要租一个潜水相机,也不贵。事实证明,潜水相机还是很好用的,不潜水的时候还能当普通相机使用,但是效果不是很好,胜在方便。我们丛林飞跃的时候就让教练用潜水相机帮我照的照片,没有要他们的照片,他们的照片虽然效果好,但是太贵了,一人需要4500泰铢(照片+视频)。

第一天

流水账开始啦~

我们的飞机是1月16日00:15起飞,我们1月15日一早就把行李拿到了公司,下班后就直接去了机场,在机场草草解决晚饭后等待登机。

等待3个小时后,终于登机了,等飞机飞平稳后,还是会有一顿晚餐,没吃多少就准备睡了。飞机4点半按时到达了曼谷廊曼机场,  一出机舱门就可以感受到一阵热浪吹来,心情一下子就飞起来了,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假期了。不过10分钟后我美好的心情就消失了。

因为我和老公在飞机上睡的实在是沉,错过了空姐发放的出入境卡,在我们用蹩脚的英文好不容易要到卡还没开始填呢,一飞机的印度人也正好到达,并且排在了我们前面。办理落地签的大厅一下就满了,我们只能耐心等待,导致我们排队排了2小时。

办理落地签还是很方便的,只要有回程航班和酒店预订单即可。等我们拿到签证,已经是2个半小时之后了。因为不是联程航班,我们需要先取出行李出关后,乘坐摆渡车前往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搭乘亚航航班飞往普吉岛。此时我们发现找不到我们的行李了。。。和我们同一航班的乘客都已经走光了,行李传送带上已经开始传送别架航班的行李了。经过了来回无数圈的寻找,终于在角落里发现了它。

出关后赶紧直奔厕所换衣服,我上飞机时还是冬季的着装呢!当时真的是紧赶慢赶,摆渡车需要行驶1小时才能到达素万那普机场,我真是生怕赶不上我们第二程的飞机。所以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是在国内办好纸质签证最方便。

曼谷普吉岛飞行时长不到1个半小时,考虑到飞行时间比较短,我们选择的是便宜的亚航。因为16号肯定没有早餐吃,所以我们订机票时就顺便买了2份飞机餐,我要的是芒果糯米饭,老公要的貌似是绿咖喱鸡块饭(人家其实不叫这个名字,不过那名字好长,我已经忘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从16号凌晨到上午11点都没有吃饭,所以觉得这个芒果糯米饭里的芒果是我吃到的最好吃的芒果。之后在普吉岛上吃了很多次芒果,也都觉得没有这个好吃。

普吉岛机场很小,拿到行李出关20分钟就能搞定。接机是之前就在某宝定好的,客服提前就把接机地点发到了手机上。出来机场按照手机上的指示,很快就能找到接机的员工(不是司机)。这个员工是泰国人,但是会说一些简单的中文,正常的沟通没有问题。她确认我们的身份后,就打电话给司机,让司机来接我们。机场在普吉岛北边,我们第一站选的是芭东海滩,从机场开车需要1小时到达。司机不会中文和英文,无法正常沟通,最后给了50泰铢的小费。

在芭东,我们选择的酒店叫SLEEP WITH ME HOTEL design hotel @ patong,酒店离海边500多米吧,但是在房间不能看到海,不过因为我在皇帝岛和卡塔海滩都预定了海景房,所以芭东的酒店就没有要求太好,性价比高即可。最后的入住体验还是不错的,房间也算是宽敞,服务也好,泳池、SPA齐全,早餐是3家酒店中味道最好、种类最多的。唯一的遗憾就是我们在2点多达到酒店后被告知客房还在打扫,无法入住,顿时感觉一波三折啊。因为晚上就睡了不到4小时,实在是困,就选择在大堂等待。等了不到一小时后终于通知我们可以入住了。打开房门还是有些惊喜的,立马就原谅了他们没让我按时入住的失误。

酒店的地理位置还是不错的,出门右拐往北走就是一个市场,里面很多卖服装的小贩,再往前走几步就是江西冷。出门左拐往南走不到400米就有很多餐厅,沿着路走还可以到达西蒙人妖秀。出门往北走几步再往西一拐就是芭东海滩,非常方便。

入住后感觉困得不行,洗完澡准备睡觉补眠。老公却是饿的不行,又懒得出门,直接弄了一碗泡面。异国他乡吃泡面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等到醒来天已经快黑了。今天实在是波折了,我们决定去犒劳一下自己,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看见一家餐厅,招牌是个大螃蟹,特别明显,我们觉定去那里搞定晚餐。

去餐厅需要经过江西冷,因为太累实在是逛不动,匆匆而过

就是这只大螃蟹,在这条很多餐厅的路上非常显眼。不过他旁边还有更显眼的老虎餐厅。

店内也挂着大螃蟹

这家餐厅环境不错,有个服务生会一点中文(仅仅是一点),味道还可以,但是价钱实在是不便宜。难道是因为这家主营大螃蟹,所以不应该点龙虾吗?

我们点了一只龙虾(我们挑的算是店里最小的龙虾了),4只烤大虾,一个菠萝饭,一个炒空心菜,两杯果汁,一共是3443泰铢。不过这家餐厅可以通过某商家进行微信或支付宝结账,直接人民币支付,还能打8折,最后算下来是518RMB。

从The crab hose出来后,正和老公讨论去Big C转转,一抬头就看见一家Let's Relax(普吉2店) ,立马就决定今天就做马杀鸡。Let's Relax是口碑不错的一家,泰国很多地方都有分店,价格也很实惠,服务也很好。其实普吉街边有非常多的小店做马杀鸡的生意,但是因为之前跟团去过一次曼谷,当时导游告诫我们,不要在街边乱按,非常容易出事,所以我们一共做了4次马杀鸡,都是选择的这家店。其实我们酒店左拐400米就有一家Let's Relax,不过这家店人比普吉2店人多,所以环境显得稍差。

因为我们第一做泰式按摩,所以想先尝试下脚部按摩,约的是晚上10点开始。店员不会中文,可以微信支付,还可以打折。

按摩之前都会洗脚,而且还是老公特别喜欢的跪式服务

10点的时候人已经很少了,大厅空荡荡的

按摩之后都会提供茶和小饼干

脚部按摩是45分钟,结束后给了小费20泰铢。按完之后真是挺轻松的,感觉明天达柴一日游有力气了,赶紧回酒店休息,明天约的是早上6点来接。

第二天

达柴岛一日游—Let's Relax

其实选择离岛也是非常纠结的。普吉最有名的离岛有皮皮岛、皇帝岛、斯米兰等等。最开始是想定斯米兰两天一夜外加皇帝岛一日游的。但是因为我预定的时候斯米兰只有船宿了,而且我又晕船,所以放弃了斯米兰两天一夜,改为皇帝岛两天一夜。又因为预定页面里面提到达柴岛将要闭岛,再开放时间未定,所以本着这次不去以后可能都去不了了的想法下,定下了达柴岛一日游。达柴岛其实也是斯米兰群岛的一部分,不过因为距离常规斯米兰行程里面的到太远,所以达柴岛作为一个独立的小岛开放。

6点准时到酒店大堂后,左等右等司机还是没来,打了各种电话也是每人接听的状态。特别害怕某宝店家搞错了,漏掉了我们。终于在等待1个小时之后司机来了。听同车的人说,是上一个酒店信息给错了,导致司机在错误的酒店接人,当然是接不到了。从酒店到码头需要1个多小时,从码头到达柴岛也需要1个时,路程还是挺远的。就是因为远离陆地,所以海水和沙滩非常干净。

码头提供早餐和晕船药,因为我们在酒店耽误是时间,所以到了码头几乎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了,更别说吃早餐了。

因为我预定的是中文行程,所以从码头开始就有会中文的员工带我们。他会按照预定的行程发放不同颜色的手环,并讲解注意事项和今天的行程。斯米兰岛和达柴岛是在一个码头出发,而且都不能穿鞋上岛,在上船前,需要把鞋脱掉。不用担心会丢,会有小黑来帮忙整理的,不过最好是穿一些比较独特的鞋子,我就是因为拖鞋太普通了,看到了很多同款,最后是找到了老公的鞋子才最终确认了我的拖鞋在哪。

达柴岛一日游是有2次浮潜的,第一次浮潜是全船一起去的,不浮潜的朋友需要在船上等待。第二次浮潜是到岸午餐后进行的,不浮潜的朋友可以在沙滩玩。建议大家第一次浮潜的时候都下水,在船上等特别容易晕船。

快艇上一共有1名船长,5名船员,他们会负责我们今天的整个行程。整艘快艇一共是2多人,船上提供饮料和水果。如果晕船的话,最船尾最好,而且也不会特别颠。

随着船只的颠簸慢慢入睡,再睁开眼的时候,快艇已经到达第一次的浮潜点,海水的颜色绿的不可思议。远方的海水深一块浅一块的,深色的海底说明有珊瑚。迫不及待的带上面镜和呼吸管跳入水中,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

其实今天天气不是特别好,我们上午浮潜的时候一直是阴天,还下了20分钟左右的雨。等到岸上吃午饭的时候天又放晴了,但是还是有很厚的云,导致一时晴朗,一时阴天。

浮潜完后船长带领大家登岛午餐(其实就是一份盒饭,不过甜点很好吃)。午餐休息后,大家可以跟随船员第二次浮潜,也可以去森林里面寻找鸡蟹,或者就在沙滩待一下午。为了凸显蜜月的意义,我和老公决定在沙滩午睡,享受这个宁静的午后。

三点多的时候,小黑招呼大家准备回程,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的达柴岛。

当然,回到芭东后,我们又去Let's Relax预定了晚上的马杀鸡,这次选的是全身按摩。

按摩之前先要解决晚餐问题。Let's Relax距离班赞市场也就200米,那里白天买海鲜,晚上有大排档。各种海鲜、BBQ、当地小吃。我们在一家门脸处点了一份蘑菇汤,里面的香料味道和冬阴功很想,但是没有辣味,特别好喝。

猪肉、鸡肉、鱿鱼味道都不错,牛肉有些老

在普吉的7天吃了很多次普吉 banana cake,每家的口味都略有不同,我是比较喜欢焦一点的感觉,酥酥脆脆的。

脚步按摩是坐在椅子上,也不用换衣服。全身按摩是要躺下的,而且自己的衣服都要脱掉,换上他们的服装

全身按摩是要换衣服的

泰国所有地方冷气都开的比较足,还是盖上被子暖和,弄得我差点睡着了

第三天

丛林飞跃—芭东海滩—西蒙人妖秀—Let's Relax

我去的普吉岛丛林飞跃分两种,16站和28站。28站每天一共开4场,8点、10点、13点、15点。考虑到达柴岛浮潜比较累,不想早起,我们选择的10点场含餐,13点结束。

接送我们的车

吃完午餐返回酒店休息。午觉之后离西蒙人妖秀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决定去芭东海滩转转。

芭东不愧为最热闹的海滩,街上人流攒动,海滩也“人满为患”(当然啦,这是和卡塔海滩相比)。海边有很多拖拽伞和水上摩托在揽客。

西蒙人妖秀每天一共有3场,18:00、19:45、12:30开场,演出大概1小时,两场中间休息35分钟。可以某宝提前买票也可以当场买票,当场买票大概比某宝便宜5块钱。某宝买票的话,还可以提供接送服务。

我们是从卡塔海滩走过去的,大概30分钟就能到,顺便在路边解决了晚餐。普吉好多餐厅都可以扫一扫微信或者支付宝买单,主要是还可以打折,当然要用啦。

这次点了冬阴功汤,海鲜炒饭,炒空心菜,两杯果汁,打完折后是117元。

其实表演真的挺一般的,世界知名歌曲 对口型 大联唱,就是服装和道具比较精良。中文歌曲唱了好几首,估计是中国游客最多吧。

如果不想看演出,只想看看人妖或者只想和人妖合照的话,可以在散场前到通道口等待,表演结束后,演员们都会去门口“招揽生意”。

表演期间是不能拍照的,结束后可以跟你喜欢的“演员”合影留念,不过不单独拍照只是远远的拍得话是不花钱的。

在我随着人流匆匆而过随手拍拍拍的时候,发现老公已经和一个人妖聊上了,无奈下只能为他掏钱买单,100B照一次。照相的时候需要注意下,旁边没有生意的人妖会挤过来一起合影,此时一定要拒绝,要是也拍到“她”的话,是要付“她”费用的。

发现一个小鲜肉,还是挺帅的。表演期间也有很多男演员,他们表演结束后也会到通道处跟游客拍照。不过生意相比于人妖来说惨淡多了,毕竟大家都是奔着人妖来的。

又溜达30分钟回到酒店,收拾箱子准备明天一早退房,我们要去皇帝岛啦。

第四天

皇帝岛浮潜—酒店泳池

皇帝岛两天一夜的行程其实就是第一天跟随一日游的船到岛上,第二天跟随一日游的船回普吉。具体行程是:
1.芭东酒店—普吉岛码头—皇帝岛浮潜—酒店午餐—办理入住—第二次浮潜或者自由活动—酒店晚餐
2.酒店早餐—皇帝岛深浅—皇帝岛观景台—酒店午餐—皇帝岛码头—卡塔酒店

皇帝岛有3家比较有名的酒店,THE Racha、Rayaburi、Banraya Resort and Spa。
THE Racha算是皇帝岛上最好的酒店,出门就是码头、白沙滩和悬崖餐厅,非常方便,但是价格太高。
Rayaburi也有美丽的白沙滩,价格却比THE Racha实惠很多,但设施比Banraya稍好。
Banraya Resort and Spa是没有白沙滩的,有一个小小的海滩都是石头,不过它离最佳浮潜点特别近,可以自己去浮潜。酒店还有无边泳池和SPA,非常惬意,只是设施较为陈旧。

当时选择酒店的时候,考虑到想要自己去浮潜,所以定的Banraya。事实证明,浮潜很需要体力,我们在皇帝岛只浮潜了一次,而且皇帝岛的第二天要深浅,为了保存体力,我们没有自己去浮潜。其实我是有些后悔定了Banraya,不过老公很喜欢他家的无边泳池,玩了一下午。

皇帝岛上是路况不是很好,几乎没有私家汽车,路上载客的都是改良的摩托车和“拖拉机”。

传说中的“拖拉机”

一进屋还是略微失望的,但是酒店园景不错。

酒店的客房都是这种高脚楼,两楼挨在一起,还是比较私密的。

浮潜的时候蹭到珊瑚了,真的是特别疼。所以大家浮潜的时候,一定不要去浅滩,容易碰到。这个伤我养了个月才好利索。

准备出发逛逛,连着去泳池玩玩~

特别喜欢这种感觉,蓝天白云

看到了好多黄色的鸡蛋花,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白色的。第二天一早才明白,工作人员每天早上都会去摘白色鸡蛋花,估计都给摘没了。

这就是酒店的私家海滩,不是白沙滩,是石头滩。估计正是因为是石头的,海水更加清澈,直接就可以看到很多小鱼在水边游来游去。

酒店自己的SPA,价格还是很实惠的,1层是足部按摩,2层是身体按摩。

酒店泳池没有几个人,我们刚到的时候就2个外国人躺着那里,没一会儿就只剩我俩了,这种感觉真不过,好好享受一下私人泳池吧~

我们的晚餐,在餐厅点了一份炸鸡翅、一份薯条,自己又泡了3合方便面

知道那些小灯点是什么吗?我猜是船

第五天

皇帝岛深浅—观景台

因为住在岛上,没什么娱乐设施,只能早早睡觉,导致我第二天一大早就醒了。既然睡不着,就出门转转。虽然没有看到日出,但是景色依然惊艳。

有很多这种挂着红色果实的大树,但是不知道是什么。

这就是皇帝岛最最主要的交通工具。

皇帝岛的海水真的惊艳到我了,尤其是当天天气特别好,海水特别蓝。

石头旁边的房子应该就是悬崖餐厅了。

这片沙滩后面就是THE Racha酒店。怪不得贵呢。

这个是不是就叫三角梅呀?

这就是码头的白沙

海水清澈见底。

真的是特别美,从来没有看见过这种颜色的海。

这张照片的意境是“倒影”,依依不舍的离开。

又经过1个小时的航行+1个小时的车程,到了我们的第三个酒店Nook Dee Kata Beach Resort。酒店环境不错,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就是没有人会中文。因为入职后我刚刚打开冰箱门,就发现里面有一只蟑螂。。。立马给前台打电话,但素,我不知道蟑螂用英文怎么说,折腾了半天,只能是给蟑螂拍照后拿到前台给他们看照片。

等工作人员来灭蟑的时候,我发现房间地面上有蚂蚁。。。我强烈要求换一件房,倒是很顺利就换了。新房间倒是没有蚂蚁和蟑螂,放心多了。

酒店距离卡塔海滩稍远,需要步行15分钟,不过酒店有免费的巴士接送,一天4班。

就是在第一个房间的冰箱里面发现蟑螂的,明明冰箱是制冷状态,蟑螂是怎么进去的呢?

下图是新房间的冰箱,没有蟑螂哦~里面的饮料都可以免费喝,第二天还会补新的,而且每间房每天还有4瓶免费的矿泉水,这几天都不用另外买水了。

预定房间时我有备注蜜月,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蜜月礼遇,或者是他们忘记了?

第六天

酒店休息—皇权免税店—神仙半岛落日

因为想要感受不一样的海滩,我们选择了在卡塔海滩住3晚,并且老早就决定租个小摩托逛逛景点,方便又快捷。

酒店里面就有租摩托车的,价格比外面贵,我记得是400B一天。但是要去外面租车的话,需要走15分钟到繁华地段,还车后还得再走回来,不如酒店租车方便。

先上两张小摩托的照片,我叫它小黄,是不是很没创意。。。虽然我不会骑,但是摆拍还是可以哒~

早上起来打开窗的一瞬间,才觉得这才叫度假呀!

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去吃早餐。这家早餐种类比较少,味道一般般,不过景色很美。餐厅有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外有3张桌子,可以眺望远方的小卡塔海滩。

我们酒店的泳池,中等大小,外国人从早上起来就开始在那晒,不知道怎么那么爱晒太阳啊。

租车手续很简单,报上房间号,出示驾照后,填写一个单子即可。在普吉岛租车还是很普遍的,而且路上车不多,虽然行驶方向和国内是反着的,但是只要路口注意拐弯方向,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为我们办租车手续的大姐询问了我想想要去的地方,很耐心的给我们指出了道路和方向,并且告诉我们加油站在那。我们的地图已经被揉烂了,盗了一张别人的图~

骑着我们的小摩托,带着地图出发啦~一路上真是热啊,不是像北京一样的闷热,是那种真正的晒,晒得皮肤烫烫的,还疼。出门在外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多抹防晒霜,脚也得抹,要不然也会被晒黑。

骑了30多分钟,路过查龙寺之后到了王权免税店。哎,还是没有规划好,要不然可以把查龙寺和王权免税店放在一天,它俩在一条路线上。

实在是太晒了,赶紧刷刷照了两张照片后,就躲到室内去了。

离开免税店后,去神仙半岛看日落。当初想着免税店起码要逛3小时,但是不到2小时我们就出来了,所以到神仙半岛后距离落日起码还有2小时。。。不过好位置已经背旅行团占满了。

太阳越来越低,天空慢慢被染成了金色。

第七天

查龙寺—江西冷—Let's Relax

第八天

卡塔海滩—酒店check out—机场

今天是在普吉的最后一天,我们决定去卡塔海滩看看。卡塔确实比芭东人少、干净,老外们在沙滩上排成特整齐的一行晒太阳。

因为实在是太晒了,所以我决定不下海,找了个阴凉准备静静的待一会儿。老公确按耐不住,脱了衣服就奔向了大海。

之后就是还车,退房,去机场转机回国,短短的8天就这样结束了。老公和我都对这里念念不忘,没回和老公讨论下次目的地的时候,老公的第一个答案永远是普吉

写在最后

感觉这篇游记是匆匆结束啊。。。这是我第一篇游记,而且我希望以后的每一次出行都可以以这样的方式被我们记录下来,希望我以后会越写越好,老公的照相水平能越来越高

我不是那种手拿相机喜欢记录生活的人,这篇游记只是为了纪念我们婚后的第一次旅行——Honeymoon trip

引用 西西王子与公主 的图片:

看着好棒啊,好想吃啊

2016-08-19 14:28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8-19 16:26

2016-08-19 22:45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8-22 18:56

2016-08-30 12:44

拍的真好看,确实那边挺适合玩的,我们比较懒,在易途8订了包车,省了好多事,还去了水果园,好多水果啊,吃不够啊

2016-10-19 13:33

你去皇帝岛来回坐船怎么定

2016-12-20 23:58

引用 melody0797 发表于 2016-12-20 23:58:11 的回复:

你去皇帝岛来回坐船怎么定

回复melody0797:是两天一晚的行程,不是自己买的船票

2016-12-21 14:29

祝福一直这样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