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6天5夜(端午节期间)

• 出发时间/2016-06-08

只为弥补2015年因MERS未成形的济州岛之行!

济州岛中国公民是免签地儿,所以拿着护照就可以走起。这方面的攻略没啥可细讲。关于航班,因我们全都在北京,所以我们提前购买春秋航班从石家庄济州岛,返程是春秋航班从济州岛返回天津。不介意的旅伴们或者穷游的旅伴们可以选择这种廉价航空

☆☆☆2016年6月8日行程☆☆☆

第一日午夜落地后,找了个当地非常地道的三代面馆,上菜完后,我们不到几分钟全都消灭殆尽。太速度,还巨好吃。从那以后,就一直惦记着三代面馆,像是着了魔似得;要是找不到好吃的地儿,就径直奔上三代面馆。

关于住宿:本来有几个宾馆挑选的都是青年旅舍,可是考虑到入住时间太晚,青年旅舍不允许,所以改定了宾馆。

2:48PM从北京西站【高铁】正定机场>6:00PM抵达正定机场航站楼18:55-22:35(夜班飞机飞济州岛),入住济州市Benikea I-Jin Hotel (本尼吉亚I-Jin酒店) (4, Sindae-ro 22-gil Jeju City Jeju, 690-815 韩国  (电话: +82 64 745 0700) )-含早

☆☆☆2016年6月9日行程☆☆☆

睡了5小时,吃完自助早餐,上午阴天,吹着海风,很舒服。坐着专车去往牛岛坐了轮船,环岛电动自行车骑行了牛岛爬了180多海拔的城山日出峰,上午还有点小雨阴天,到城山日出峰就出大太阳咯又接着去了涉地可支《洛城生死恋》取景地正赶往美丽的三天要入住的民宿。

9AM出发:济州市Benikea I-Jin Hotel (本尼吉亚I-Jin酒店) (4, Sindae-ro 22-gil Jeju City Jeju, 690-815 韩国  (电话: +82 64 745 0700) )→牛岛(租自行车环岛一圈2-3小时)→城山日出峰(爬小山用时大概2-3小时)→入住Good Day Pension( 2, Namseong-ro 115beon-gil, 697-852 西归浦市, 韩国 (电话: +82647330198))-含早

第二日包车游完东海岸线,从济州市始往西归浦市。这次第一站是牛岛,济州岛的附属小岛。司机大姐带着我们去买渡轮票,没过几分钟我们就已经从济州岛落牛岛咯。济州岛空气真好,牛岛更加不用说了。上岛后,看着其他游客踩着拉轰的电动自行车一路各种找啊。后来我们也找到了比较拉轰的。花了2小时绕了牛岛一圈,我们开始各种飞啊,甚是好玩。休息休息后,我们就去往渡轮。

下一站去往城山日出峰,海拔不高,往返就1小时就能实现。今日天气刚开始并不那么好,阴天;等到城山后,天放晴咯。美美的城山出现咯,美丽极了。得瑟得瑟后,就赶往涉地可支。从涉地可支可以看到城山的另外一个角度的美丽的风景,在升上海边有一个灯塔,连着城山,整个画面看起来超美,我们又开始各种飞啊。后来就坐着专车回民宿咯。

民宿老板开着车送我们去吃黑猪烤肉,前餐有酱螃蟹,泡菜,黄瓜,各种小菜,巨好吃还很便宜,5个人才54000韩币,吃饱了,溜达着回民宿。呼噜呼噜,大家就去睡觉咯。

☆☆☆2016年6月10日行程☆☆☆

民宿睡了个安稳觉,吃完自助早餐,就开启了西归浦市的一日景点转悠上午去了正房瀑布和柱状节理带接着坐着专车去往民俗村,说实话很是失望的地儿接着吃完烤黑猪肉去了今日也是这次专车旅行的最后一站山君不离,建议秋天去。

晚上去偶来市场转悠。

明日此行主要目的地:汉拿山

9AM出发:Good Day Pension( 2, Namseong-ro 115beon-gil, 697-852 西归浦市, 韩国 (电话: +82647330198))굿데이 펜션→正房瀑布→山君不离→城邑民俗村→涉地可支(看日落)→Good Day Pension( 2, Namseong-ro 115beon-gil, 697-852 西归浦市, 韩国 (电话: +82647330198))-含早

第三日包车游完部分西线中部,游完了天地瀑布,柱状节理带,民俗村(不推荐去!),山君不离,就这么几个地方,我们还用了9小时。其中民俗村极力不建议去,没啥可看的,完全商业化严重,尤其中餐巨贵!!!天地瀑布很美,有拍到瀑布急流下来后的彩虹;柱状节理带待涨潮时,潮水拍打着,应该会更好看。

山君不离其实就是一个火山口,秋天去会别有一番味道;在山君不离,我们又是各种飞啊,都忘记了时间,直到司机催我们。

我们3天待的民宿,非常赞的民宿。

哈哈。晚上我们一起步行着去偶来市场转悠了一番,找了个当地的面馆,又吃了一顿面条。呼噜呼噜,大家又开始入睡了。

☆☆☆2016年6月11日行程☆☆☆

从民宿到汉拿山脚下公交车782才半小时,忒近。一路山路,司机大叔那个飙车啊,拐来拐去,胃都要甩出去咯登汉拿山(免费登山,而且还有安全人员)有4条上山路,其中只有2条能登顶,今日只有一条能登顶;本计划城板岳上观音寺下,不走回头路;头一日晚上民宿老板告知山顶上链接的城板岳和观音寺给封了,环穿;即我们选择的是最长的线路:城板岳往返,全程19.2KM,总耗时9.5小时,汉拿山(白鹿潭)最高海拔1950米)海拔上升下降各1200米!

上山很轻松,一路没有太大直上,空气特别好,阴天多云;一路悠哉着上山顶。一到山顶,巨大雾气笼罩着白鹿潭;得瑟完计划山顶解决午饭,没多久就被赶下山咯(每个节点都有最晚抵达时间,要是超过,就得原路返回不得再继续向前攀登,山顶气温变化莫测,为了登山者的安全)

这个时候开始雾气变大,慢慢有细雨;一直赶路下山,不一会雨越下越大,最后大家都冒雨下山;今年户外还没碰到过这种天气,居然汉拿山给补上咯。

汉拿山真的真的很美,虽然满山的杜鹃花快谢没了,但是山上特别舒服;一个垃圾箱都没有,必须自己带下山;下山看到一个当地的小朋友,她爸牵着她下山,她突然蹲下来,我以为她滑倒了,没想到她是去拾山路上的糖纸;就这小举动,太感慨咯!瞅瞅咱国内的户外。还有一个故事:到山顶,有白鹿潭的石牌,基本上到山顶的人都会想合影,当我到山顶后,看到长长一条排队的人,在石牌前候着,而且石牌旁边都没有人,至少拍照没任何“杂质”,一个TEAM一段时间,大家非常有次序这么等候着,对比咱大中国,哎……

汉拿山很值得大家去登山看看,很不错。建议十月份左右吧,天气没这么变态的时候过来,应该会更好点。

5:00AM起来:Good Day Pension( 2, Namseong-ro 115beon-gil, 697-852 西归浦市, 韩国 (电话: +82647330198))굿데이 펜션→汉拿山一整日(城板岳上山,观音寺下山,全程18.3KM,需耗时10小时)【城板岳성판악上山:城板岳入口<海拔750米 >(3.5km,80分)- -Sokbat避难所(2.1km,40分)--纱罗峰入口 (1.7km,60分)-- 金达莱花地、杜鹃花田<海拔1500米>(2.3km,90分)--白鹿潭<海拔1950米>(总行程9.6公里,海拔上升1200米,大约4.5小时)】【观音寺下山:白鹿潭<海拔1950米>(1.9km,90分)--龙镇阁(1.9km,60分)--蚂蚁牧(1.7km,90分)--耽罗溪谷(3.2km,60分) --观音寺服务中心<海拔620米>(总行程8.7公里,海拔下降1330米,大约5小时)】;去程:西归浦客运总站都可以乘坐早上6点780路(516道路)到城板岳站,有中文报站;回程:观音寺野营场步行30分钟到达分岔路口上车,乘坐济州长途汽车客运站开往西归浦(516道路)长途汽车,经过山川坛路卡(需要20分钟左右)→Good Day Pension( 2, Namseong-ro 115beon-gil, 697-852 西归浦市, 韩国 (电话: +82647330198))-含早

第四日汉拿山之行。阴转雨。城板岳上下,山顶气温变化莫测,一路上都有公里数以及所需时间的牌子,且沿路节点都有安全人员,更重要的是还免费。上山非常容易,下山就开始下雨,一下雨,石头路就滑个不停。在中间一个火山口,我们又开始各种飞啊,后来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一路冒雨小跑下山。下山留影后,就坐公交车回民宿咯。

本计划吃参鸡汤,时间太晚,饭店已经关门,民宿老板又开车送我们去了当地一家吃海鲜汤的小餐馆。活生生的小鲍鱼和鱿鱼,在锅里跳动啊,那个恐怖,但是熟了后,好吃好吃。吃完后,又溜达着回民宿咯。

☆☆☆2016年6月12日行程☆☆☆

9AMGood Day Pension( 2, Namseong-ro 115beon-gil, 697-852 西归浦市, 韩国 (电话: +82647330198))굿데이 펜션附近坐600公交→中文旅游区→泰迪熊博物馆→柱状节理带→SHOPPING在市区乘坐702到sinseol-dong 下车后朝海边的路走便能看到,车费韩币1800(约10元人民币)】→入住 You&I Guesthouse (1-Gwanyang 8-Gil, Ido 2-dong, 济州市, 韩国 (电话: +827045485648))含早

第五日西归浦返济州。阴雨天。计划是游玩4D馆,考虑到中文旅游区没有寄存包裹的地儿,先直接坐车去济州青旅,再坐公交去游玩的地方。这公交绕着山路,绕过汉拿山,左拐右拐,直通济州,司机开的那个快啊,主要一路没啥车,那个速度啊,我是一会儿出溜下去,一会儿出溜下去,一会被甩到左边,一会被甩到右边,那个难受啊。1个半小时到济州了,入住青旅后,立马又坐车去中文旅游区(西归浦市)。又得坐782,绕汉拿山的转山车,那个辛苦啊!下车后,先去泰迪熊逛了下,才去4D玩,太好玩的地儿了,人不是很多,我们玩了4个多小时,还意犹未尽。哈哈,建议大家去体验体验。不过事后,那个腰酸背痛啊,比户外还辛苦。游完后,又坐781回到济州,大家又找了三代面馆,又去吃面。哎,我这个难受啊。哈哈,天天吃面……对于我这个不爱吃面的人。吃完,又蹓跶着回青旅,呼呼,睡了。

☆☆☆2016年6月13日行程☆☆☆

9AM  You&I Guesthouse (1-Gwanyang 8-Gil, Ido 2-dong, 济州市, 韩国 (电话: +827045485648)-含早→Monsant咖啡厅,看日落【济州岛济州市涯月邑涯月路1街24-9(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리 2540)OR商场SHOPPING→1PM往机场出发→3:25PM飞机飞天津→回北京

第六日GD的咖啡厅。大家非常爱我,全都陪我去看这个对于他们而言很无趣的地儿。打了个车就去咖啡馆咯,还算近吧,面朝大海,独特的装修,好多粉丝过来玩,GD赞赞的!时间不早了,我们分别去往免税店和青旅取行李。机场汇合,办理登机,过关(超级简单,直接自动扫描护照第一关,按指纹第二关,就OL,超级给力快捷,可是就是护照上没红戳戳)后取了网上免税店购买的一大堆产品,等待上机,飞!这一日,我们都没吃上中餐,直到上飞机,回到大北京才吃一顿。最后一日,时间很赶的说,大家都没好好买成箱的东东,哈哈。去的人秒懂。

六日行很开心很搞笑很感动很唯美也很浪漫,哈哈哈哈哈……济州岛空气很好,人更好,食物也棒棒哒,民宿青旅也很棒!

我,热爱旅行。不为别的,只为把世界看得更多一点。我走过很多路,去过很多地方。生活就是这样。脚长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对了。我的梦想就是一直向前走下去。直到向往的风景变成走过的路。

旅行永不止步,下一站澳门扎营

引用 JoannaGui 的图片:

哈哈哈 这张怎么形容呢~
我无法形容了,本来应该是说跳的真高的,,但是楼主你的腿呢。。。。。
后来发现,楼主一定是前国家对的艺术体操运动员哈

2016-08-22 11:51

引用 JoannaGui 的图片:

又来一张万佛朝宗!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8-22 11:55

👍👍

2016-08-22 12:04

👍5顶!

2016-08-22 14:45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