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到漠河寻找北极光(五)

第五天   延吉
      因为计划有变,所以今天早上改变主意,坐大巴车去延吉感受一下朝鲜族风情。
      从早上7:50分坐到11:50分共四个小时,大家早就饥肠辘辘,妈妈建议去网路上评论很好很高的朝鲜三大美食之一,冷面!
       进了一架外表看起来十分气派的一家镶着韩语的冷面馆,一走进去,人山人海,和爸爸公司的饭堂一样,长长的桌子和板凳,心想,应该还不错。
       我们在一桌上坐了下来,要了一碗荞麦冷面和一碗玉米温面。不一会儿,两碗面就送上来了,我觉得玉米温面还不错,但有点吃不出玉米的味儿。但妈妈的面目表情就丰富了很多,吃下第一口时,她就痛苦的闭上眼睛。我试了一下,就是酸酸甜甜的,不是很好吃,可能我们吃不太习惯。但是其他的凉拌菜还不错。

下午我们在附近的朝鲜商场逛了一下,然后就寻找美食。晚上去吃了当地人介绍的元奶奶包饭,位置很好找,味道不错,五花肉很肥但不腻。参鸡汤里的粥很好吃。肉又鲜又嫩,值得推荐。这是来东北吃的最满足的一餐。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19 14:40

我是第一次进来发表游记,里面的日记看不到吗?

2016-08-19 14:4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