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到漠河寻找北极光(九)

第九天  哈尔滨
       今天是在哈尔滨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了哈尔滨东北虎林园。东北虎林园位于松花江北岸,占地面积144万平方米,与太阳岛风景区毗邻。其中虎园占地36万平方米,东北虎已经是世界濒危的物种,为了保护它们,所以才修建了这一所世界最大的东北虎饲养和繁殖基地。
        我们乘坐惊险刺激的观虎彻漫游在老虎之中。我们先去 到了成虎园,我单单在这就看到了30多只成年虎。车上有人买了肉来和鸡来喂食它们,亲眼看见老虎吃了一只活鸡,感觉浑身麻麻的。车开过了许多区,看到了威武雄壮的老虎狮子,都快数不尽了,大约有100多只老虎和60多只狮子
        车停在了步行区,我们自己人路来观赏老虎们,我们走到了科普陈列馆,看到了熟悉的动画人物的身影。跳跳虎和巧虎。它们为我们普及了许多关于东北虎的资料。最后到出口之时,我们看到了许多珍贵的动物,有白虎、雪虎、白狮、狮虎兽(狮子和 老虎的孩子)、黑色美洲及孟加拉虎。小老虎很可爱,也知道了好多老虎的生活习性,总之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旅行,长知识长见识,很难忘!
       下午我们出发到最后一站,中国最北——漠河

2016-08-19 15:2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19 15:34

引用 zongshuai 发表于 2016-08-19 15:34:11 的回复:

回复zongshuai:我们老师要求300字就可以了。

2016-08-19 16:01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22 12:55

引用 guqiu 发表于 2016-08-22 12:55:45 的回复:

回复guqiu:我还在外面,回家了再整理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