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一日游

2016-08-19 15:22 860/6
  • 出发时间/2016-08-18

出发地:贵阳        时间:2016年8月18日
花费:265             人数:1         学生票:90   想去龙宫可以一起买套票99.
交通:去的时候是在金阳坐的直达大巴58块一人,在客车站任意一个窗口都能买。回来的时候就要注意时间了,黄果树的返回大巴是在下午五点就没车了,所以本人是坐那里到火车站的大巴(22一人)然后转火车回的贵阳,因为提前没预料到,所以在火车站等了许久还只有站票(15.5一人)。
备注:景区有玉米,西瓜,丝娃娃这些小吃,也不是特别贵。景区里还有直饮水,可以自己带个小瓶子,就不用买水啦。

第一章  天星桥景区
黄果树景区有3个景区,在售票大厅买了门票之后可以在外面小亭子买车票(50一人),这个车票是用于往返3个景区之间的大巴,的士。可以根据出行人数自行选择,这个还是比较划算和方便的。我是一个人所以买的的士票。
备注:车票运行时间是早上7:30 - 18:30,天星桥景区后半段有2个瀑布都非常好看,前半段是山石,大部分跟团的人都只到前半段,就是到高老庄,所以前半段比较挤,后半段景色非常美人却少,是非常棒的赏景点。前半段花时1个小时,全程花时3-4小时,全程就只有高老庄和终点2个出口。

猪八戒的高老庄,都是买东西的,实质没啥。

水上石林,属于后半段景色,非常美,源头是个小瀑布。

银坠帘瀑布,八月是最佳观赏期,水流一涌而下,划过巨石,像一颗颗流落人间的珍珠。

备注:当你到了这里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回走,它那里提示出口300M,其实没有那么近,还蛮远的。回走更节约时间。如果你想往前,建议到了索道的时候可以考虑坐那个,因为索道到出口也还有一段距离。到了出口后有免费的电瓶车可以搭,但它不直接到入口(要到入口才能搭车到下个景区)自己还要走一段公路。

第二章  黄果树瀑布
进入黄果树景区,没多久你就可以感受到大瀑布的雄伟了,远处就听见水声。景区有大扶梯,单程30,往返50。因为前面我比较累了就买了单程的,准备回来的时候坐。如果体力不好的女生建议买往返的,自己走下去因为周围都是树其实也看不到什么景色。不用怕会错过。哈哈

我进了水帘洞,建议大家一定要进去,感觉非常不一样,很刺激和激动。可以近距离接触瀑布。虽然人非常多但是排队并没有它牌子上写的那么久,而且一路都可以看见360度观看瀑布,非常值得。雨衣可以带也可以不带,衣服虽然湿了一些但是很快就会干。而且这样的体验不是非常不一样吗。我在这里呆了3个小时。因为本人很喜欢所以静静的在瀑布下呆了一段时间。

徒步远观

去水帘洞路上环视观赏

水帘洞,滴滴答答

跟紧阳光脚步的初彩,许个愿吧。

第三个  陡坡塘景区
因为本人早上出门堵车,到黄果树已经十一点半,所以玩完黄果树已经五点了,陡坡塘需要2小时才能溜玩。我没时间去了,只能下一次了。
没有遗憾就无法体味幸福。。。。。。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19 17:26

引用 joochill 发表于 2016-08-19 17:26:14 的回复:

回复joochill:不好意思,你问的那个地方的攻略呢?

2016-08-20 21:2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22 13:02

麻烦告诉我下从贵阳去黄果树瀑布往返的具体路线和时间吧?我就是拿不准具体从哪坐车,到哪里转车以及时间

2016-08-25 10:55

引用 包子大人 发表于 2016-08-25 10:55:32 的回复:

回复包子大人:你如果坐直达大巴,就在金阳客车站坐车,最早的是7::30的,客车站任意一个窗口都可以买票,不会花多少时间,人满车就走,2个小时就会到黄果树了,(也有自助售票机但那个没有人工买方便,因为可能最近时间的车还有票但是机子会显示没有,窗口姐姐会让你等一会有的话她就会告诉你。)回来的时候下午五点前那个直返大巴的售票厅就关门了,这个时间我就不清楚了,你到的时候可以自己问问。
如果火车的话,火车都安顺市一个半小时,安顺火车站对面的那条路,你可以问问人,沿着那个路走没多远(大概80米吧)就有到黄果树的大巴,22一个人,50分钟到黄果树。回来的火车站的大巴就在黄果树景区直返大巴售票厅旁边,那个到晚上七点都有车。

2016-08-25 11:16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8-25 11:16:11 的回复:

回复summer:谢咯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