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逼追星少女二次泡菜国游(最认真的一次❤️❤️另附种草)

61P04B (海淀区) LV.6
2016-08-19 15:32 2088/9
  • 出发时间/2016-08-05
  • 人物/其它

🎈🎈这真的是我史上编写的最认真的一次游记了,快一个星期才完成,熬了几次夜。
第一次的发布在面包旅行上了,和这篇比真的太嫩了(其实我本身就很嫩哈哈😄😄)。
说的有点多但是都是最真实的最真诚的认为对大家最有帮助的。
🙏🙏略有一些不正经请大家轻喷但是也希望大家支持和鼓励,以后会有更精彩的游记的(毕竟小女子还年轻😳😳)

为了让我的这篇游记开头不受我的“美照”的影响,先用一系列偷拍的韩国欧巴的照片来镇楼......(但是最后好像还是以我为结尾...哈哈哈

😓开头以一张我的照片开始[被撩的太狠了表情管理系统已失调]。

ps:全程手机📱跟踪拍摄,无单反📷无摄像🎬。用电脑浏览的朋友们可能会感觉像素有些渣,请见谅。

⚠️⚠️重点的地方都有*做标示,重要的都会有标记的。

🇰🇷行前准备(放在一起说了)

1.护照:几年前就已经办好的护照(虽然这个提示很弱智,但是一定不要忘啊!!😳😳
2.签证➕机票➕酒店:我脑子的反射弧比较长,怕办理个人签证整不清楚,就让旅行社帮我们办理的,还有来回的机票和住宿的酒店。机票来回都是大韩航空的(坐了大韩航空的飞机之后真的就不想再坐南航了),酒店选的也很方便是在东大门附近的宜必斯快捷酒店,步行到地铁站只需要不到5min时间
3.个人身份证:几乎没有用到,有护照就好了,但还是随身携带
4.服装:我带了一条黑色裙子,一条打底裤,三个帽子,一条短裤,一条长裤和三件T恤
(带的有些多了,没有穿完,因为在首尔都是边买边换了)
5.电子设备:手机📱提前用电话改成了全球漫游;Wi-Fi是在携程上订的环球漫游Wi-Fi在国内机场自取
价格是16RMB每天,而且比较方便[详细的👇有说];转换插头带了一个没有用,直接就用随身Wi-Fi的插头🔌连接数据线了;充电宝随身携带;入耳耳机带了一副;大件的数码产品建议不要带了,海关申报比较麻烦
6.洗漱化妆用品:旅行用的洗漱套装(里面有洗发护发一次性牙刷牙膏梳子皮筋什么的),洗面奶,妆前乳,气垫,防晒霜,唇膏口红,散粉,卸妆乳一些两小个化妆包足够了(建议不要带太多,到了地方你就要剁手了;蓝月亮旅行用洗衣液;还有拖鞋毛巾一定要自带!!!
7.行李箱:我们两个人各带了一个26的箱子(建议一定要准备一个箱套,要不然箱子托运时候刮的很可怕),回来的时候都满满的。
8.其他:做攻略的话不要忘记带自己的攻略实在太重要了因为我是记在一个本子上怕忘了提前几天都放在包里了),手机上📱的app也要准备一些啊;我带了一个眼罩,给自己睡觉多一个保障;一把鹿晗小扇子(后面有提),一点也不稀奇,街上的阿姨大叔姐姐哥哥爷爷奶奶们都有拿的,走多了就太热了!长浴巾一条,害怕酒店床铺不干净可以垫着
⚠️⚠️建议大家去的时候不要带太多东西,提前为回来做打算

💡💡下面👇简单再提一下[嫌啰嗦的小伙伴们直接略过哈😄]

*护照机票大神

因为想在机场✈️拍照装13神马的就在网上旗舰店买了一个sally的护照夹,但是过海关的时候还是要把护照拿出来,麻烦死,机票是大韩航空,前面说明过[我不知道机票的价格]。

*app助攻

我会告诉你我是exo的迷妹吗?啊啊啊?

只下载了这四个app,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百度地图:很早就下载了[放着那么多好用的不用下载这个是因为前段时间鹿晗代言的]。真心不怎么好用,比如说去and here咖啡厅的时候导航了两次才到地方,给差评👎。
玩转韩国:这个应该是和韩国旅游局什么的有合作的吧,(前面Wi-Fi提到过它),它里面有很全的攻略,也有很多优惠卷,还有常用韩语,接送车等等,推荐👍!
蚂蜂窝:自家的软件都知道不多说了哈👍。😄😄
韩巢地图:也是不错的,后面有给大家的地图示意就是韩巢地图的截图。里面的地铁🚇换乘很清楚,地图标示也很明确,美中不足就是只给路线不可以导航[让人怎么找地方啊😠],不过别的地方还是很好的,推荐👍。

*韩语助攻[语言方面]

🇰🇷语言这方面,我在三年前的时候学过韩语一点,发音单词基本的句子都会,所以基本上没什么问题。
 不会韩语,没问题啊!!英语交流一些也可以!!英语不会,没问题啊!!中文有的地方也是可以的!!你只会方言?!呃...怎么帮你好呢...😓
🇰🇷韩国人民都是很友好👬的,一般的景点游客比较多的地方店里面都会有会中文的店员,英语基本也ok,但是像是广藏市场这些老妈妈比较多的地方中英估计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再加上比划会更好。[下载日常旅行韩语的app还是比较有帮助的]*玩转韩国里面有一些实用的可以提前记下来。
🇰🇷旅行期间我总共有三次被认成是韩国人民然后对我说这问那的,下面👇告诉大家一个好用的我用来脱身的句子[可以用的场合很多],买东西时也可以用:종국에서 왓어요. 宗姑改搜娃搜哟[我是从中国来的](估计对方就会用简单的或你懂的语言来进行交流了)

*Wi-Fi大神

我在携程上预定的Wi-Fi就是这种的,很小巧还会有充电线,插头🔌也可以和手机数据线连接给手机充电。本来是想在玩转韩国的app上预定,但是它比携程上的价格贵好多,玩转韩国app上是29RMB每天,携程上是16RMB每天,携程上好评也很多,想着估计没差就预定了携程上的,并且预定过后是在国内机场领取(**这点我觉得挺好的,省的到国外不懂韩语的人们找不到地方,而且我听说仁川机场#6的Wi-Fi领取处会说汉语的服务人员不定时在柜台服务,#10是没有会说中文的,所以还是建议预定Wi-Fi的小伙伴们能在国内机场领取就在国内机场领取吧,省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到了首尔发现携程上订的Wi-Fi速度很快,信号也很强,待机可以一整天还要多,真的强推!!😊😊

🆗这个就是我的攻略大神了,出去旅行✈️带的都是它,超全,然后已经散架了。在韩国地铁站里掉了多亏好心人捡起来给我,里面都是记忆回忆啊❤️。

去过一个地方就打一个勾,必去的地方重点标记,去不成的地方就打叉,这次一共攻略了三十多个地方,好多都打叉了。(请大家自动忽略我的字体)😳

1.第1⃣️天下午刚到就奔去网红必去的*林荫路*

和我们同航班的有非常多回首尔的少年少女,从开始就满心激动了,对第二次首尔的行程充满许多期待。

不知到paradise娱乐场是什么,不过首尔很多金秀贤为它代言广告的海报。
这一天认真的好多,旅游旺季就是这样吧...

**我们是跟随旅行社的团体签,跟旅行社的团队坐大巴到酒店,不用担心从机场到酒店之间的交通了。
t-money卡领队没有给时间在机场购买,后面会详细说。

这就是我们在酒店(我们住的是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地铁站🚇附近的宜必思酒店,价格比较便宜而且出行很方便,楼下就有两个7-11便利店,推荐这个酒店,但是如果是想入住豪华型的可以选择乐天或者是新罗习大大同款什么的,但是我自己觉得在首尔的这些酒店房间都是不是特别大就算是大也不会大多少。钱💰还是自己的,如果不是特别需求的话,这些便宜干净快捷方便的酒店真的是首选)楼下的7-11便利店买的t-money卡₩4,000一张(因为是kakao friends合作卡通款所以比普通款稍微贵一些),购买是可以刷银联卡,但是充值只可以用现金,一次充值₩10,000就可以用很长时间。

酒店门口的你们的老公宋仲基(不是我的,我老公是鹿晗!!!是exo9+3!!!)
另外,我忘记拍酒店房间的图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上携程之类的网上搜一下看一下,而且好像是五百多RMB一晚不算贵啦。不过是真的很干净,床🛏️也很干净,即使房间很小也是安装的中央空调,也有放置转换插头,前台服务人员态度也很好)

这是我偷拍的第一个欧巴也是最喜欢的!!(其实后面提到的在明洞拦我的那个也是我超级喜欢的,迷)

接下来大家可能会发现我偷拍了好多首尔欧巴的背影照片(没错,我就是背影杀),我其实也不想这么做不过这一张你不觉得很像王嘉尔吗?!!!啊啊啊!!!(这是在去新沙洞林荫路的地铁上,准备先去exo录制showtime时候去的schoolfood吃晚饭,**路线:我在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坐3⃣️号线到新沙[신사sinsa]下车,8⃣️号出口直走会路过一家nature republic{图在下面}然后再直走,在一个路口里面会有一家olive young,然后拐进去右手边就是school food)

欧巴欧尼腻歪虐汪的背影也不想错过!而且真的好喜欢韩国男生的穿着打扮!!上面说的就是这里。这个路口的下一个好像就是。

就是这里就是这里!!

记得当时exo点了一份很辣的炒年糕,但是这里只有拼盘里有辣炒年糕,我们要的是第一个,有血米肠,鸡蛋,辣炒年糕,鱼饼和炸饺子。当天汇率应该是69.3RMB一份,韩元₩11,500一份,很划算。

这是要的另一份紫菜包饭,一共三条三个口味,鱿鱼火腿和蟹棒还是什么的还有卷菜的,量很多

这一份量很大,炸饺子很脆很好吃,年糕超级辣,强推!!

这一整顿饭一共150RMB左右不算很贵,而且吃的很饱,还打包了紫菜包饭
再教给大家一句韩语:보장 해주세요[pou脏嗨租sei哟]请帮我包起来(这个在买衣服购物什么的时候也可以使用

点了一瓶果味汽水

**家line friends旗舰店就顺着school food那条街往里面一直走就行了中间会路过一家coffee smith(不是没关系是爱情里面的那家)

专门排了队和这只布朗拍照📷,仔细一看和上海的还不一样。
我大写懵的表情不想让大家吐槽,就献上我最喜欢的james吧。😳😳

超级可爱,比上海的大不知道多少倍,一共三层,门口的大布朗拍照需要排队

萌萌的sally超喜欢!

cafe de paris我觉得真的十分好找!**顺着line friends的店往下走(其实你也不必专门找这一个店一直走吧,沿街有很多很好的店面比如exo代言的hatson,g-Dragon代言的moonshot,宋智孝代言的芭妮兰,允儿innsfree,mcm什么的都可以先转转)走走走到一个拐角是黄颜色的skin food就拐进去,有那辆网红小黄车,之后会路过陆心媛包包店然后就一直走就行了,有分叉路什么的都不用管,远远的会看见remicone乌云冰淇淋,在它之前一个口往右一点是cafe de paris,蓝色的地方上二楼就行了。

走到哪里都带着的上一次来时候nature republic的赠品鹿晗小扇扇,可以暂缓炎热,而且在韩国街头当中扇扇子没什么的,何况扇子上面有俊男呢。

这是一份套餐set,我刚一张口说strawberry,服务员就说没有了(服务员会说英语),现在只有青葡萄杯,正好和西柚饮品是套餐大概160RMB左右完全是被哄起来的价格。可以来尝一下很精致,也是装13利器

这是那家去line friends时候路过的coffee smith。

权志龙代言的moonshot,他家的气垫种草推荐,听说很好用。

网红小黄车

到处都是你们的老公宋仲基,但是不会压下去exo的!!!

这是🚇地铁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4⃣️号出口的位置,是和宜必思酒店距离最近的一个出口。首尔的晚上九点左右街上人就很少了,和香港的晚上真是不一样。

新沙洞林荫路的商店里面的都需要在机场退税,line这些在免税店里没有的还是可以买买的,但是化妆品什么的还是去免税店再买吧,免得退税了麻烦。布朗的妹妹丘可在上海还是没有的,然后我最喜欢的就是james!!手机壳比上海的店便宜大概30RMB,大号零钱包差2rmb差不了多少。line这些总共324.7RMB,innisfree三个化妆棉粉扑是54.2RMB。

exo代言的baibailo,绿茶味🍵真的很赞!!

这袋咖啡加上两盒泡面,一把遮阳伞,两瓶lotte的饮料(买一赠一)一共135.8RMB

晚上回酒店买的mango six便携外带咖啡,上面是陆星材!还是从我结上面认识的。

2.第2⃣️天旅行社安排的*三家免税店*➕晚上的*明洞*

早饭不想跑太远了,还要集合去免税店,就跑到离酒店差不多1km远的千颂伊代言的巴黎贝甜买面包三明治。

早上没有什么人,韩国人真是回家早离家晚,都快九点了街上还没什么人,店面也是大部分才十点钟开。

两盒三明治面包,有虾肉和蟹肉的是20-30RMB,素的是10-20RMB。味道挺好。

芒果桃子汁也是巴黎贝甜的,₩3,000左右。

最近在追金宇彬和秀智的 任意依恋,见到女神有些激动。这是秀智代言的一个珠宝品牌,在电视剧里也有带过。

都塔免税店d3层现在有 太阳的后裔展出,喜欢的可以去和假的宋仲基的人形立牌合照,还可以收集印章换礼品。

这个啵啵难道不是经典画面吗?...

重点不是这两个人,是后面的海报。

line和波鲁鲁的巧克力,太可爱了。

波鲁鲁的婴幼儿用品,我无奈的走过。

朴海镇!前一段时间因为他主演的 奶酪陷阱 迷了好长时间,刘正学长真是...哎呦喂...这个水光针面膜是很多韩网推荐的,都是排在种草行列前几的,补水面膜超级好用。

3ce是本土品牌便宜很多当然就不用说了。双色修容粉是修容里面杠杠的,一盒是67RMB左右,肯定比代购还有国内的便宜吧。

kakao friends 的 majo和sady

got7代言的it's skin伊思,里面我只认识和有好感的就是王嘉尔小奶弟。

kakao friends的店面,如果喜欢line买够line的话就不用来了,因为这里面的东西也是钱包啊,杯子啊,玩具啊什么的。

수지아

jessica退出少时之后就担任设计总监的墨镜品牌。

在doota百货里面喝fika抹茶冰沙₩7,000,比Starbucks还贵,但是味道还是可以的,就当是买了窗外的景色吧。

在车上拍下的一家比较大的巴黎贝甜。

lotte coex mall真的好小啊,短短的走道就是star avenue,醉醉醉。但是东西还是比较齐全的,不过我更喜欢明洞那边的lotte总店,星光大道很长而且面积很大。

在coex水族馆的一家店随便吃了点,鱿鱼盖饭以及送的小菜和豆芽汤,味道还不错。价格₩8,000左右。

旅行社领着去的三个免税店都是才开业不久的,个人来说我不喜欢,新罗和乐天都是总店比较大光着比较舒服,除了买了面膜就是买了面膜(购入的商品最后介绍)。

重点嘛..是白衣情侣。

重点是宣传的小哥。

这个是在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坐2⃣️号线地铁时候扶手电梯上方的一个艺术品,超级像exo的感觉就拍下来了。

权志龙代言的新世界百货,真的海报到处都是,这个是在地铁站里面,我是站在二层拍的还有护栏,真是一张超级大的海报!

明洞的mcm,就在主街的一个拐角处,挺大的,其实如果你的行程里面有免税店的话就真的没有必要来这里买了,明洞化妆品,包包什么的价格比免税店的都要高那么一点点,而且你还要到机场去退税,很麻烦的。但是如果你忍不住就算了。

香港🇭🇰的时候去自然乐园只有suho和lay的唇膏,护手霜是只能成套的买,就忍住了来首尔再买。
没想到这里每个人的都有,我挑了灿白的唇膏和世勋的护手霜,护手霜一盒里面是两只还有一张对应成员的小卡,我忘记多少软妹币了。唇膏好像₩6,500左右一只,护手霜是真心不记得了。但是既然来了,exo的粉就囤几只做个纪念也好啊。

exo曾经来时候的照片。

还有单独的泰妍和工作人员的合照,但是我不怎么喜欢她就没有专门拍。

这家是明洞的旗舰店。遇到了一位服务员姐姐是大北京的,来韩国游学,放假期间打一下工,这个姐姐认真的非常好,只一会儿就聊的非常来,还加了微信。😊😊

exo代言的spao,衣服价格和国内的优衣库,hm差不多,比较亲民。
而且我觉得衣服的款式更贴近韩国的风格,是我喜欢的风格,比起优衣库hm什么的真的好很多。
不管是男款女款样式都有很多,特别是T恤和牛仔裤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穿。[所购商品在最后集中介绍]

明洞的line friends。相比之下,我觉得这家应该算作是旗舰店吧。这家店的门面超级大而且很壮观,比林荫路的显眼多了!如果只能选一家,我更推荐来这家。只不过是明洞这边的人比林荫路那边的要多一些。

香港🇭🇰的时候我买了一个布朗的那个黄色的包包,比这里的要贵一些,但是其实也贵不了多少。还是韩国🇰🇷的店面东西更齐全一些,选择更多。香港上海韩国最不推荐去的就是上海的line,店面很小而且不太好找,东西也超级不全,同时也是最贵的。

感谢🙏我麻麻给我照的这么美(nao)丽(can)。

在林荫路这一面墙放的全是布朗的毛绒玩具,明洞放的全部是布朗的灯,超级可爱。
我下楼去结账的时候有一个韩国小姑娘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看见这面墙就一直吵着让爸爸买一个,哈哈哈。

收银台也很可爱。

这里的line巧克力更贵一些。

这是我回去时候照的照片。从这个口一直出去向右转就是地铁站。这条街就是明洞的主街。
做地铁🚇到了明洞后不管你从哪个口出,都会有明确的表示指引你到明洞,实在不行就询问一下地下小商铺的人也是可以的。我一般是从8号口出。

mlb的帽子普通的比国内要便宜,谁让棒球洋基队在韩国这边这么火呢,但是不知情况的我妈妈偏偏拿中了一款和施华洛世奇的合作款,上面的标志都是水晶裱着的,买了三顶帽子一共1000-2000RMB,买完回到酒店我妈妈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她之后真的是无语了。[详细商品内容最后介绍]

该有的美妆品牌这里都有,很多韩国🇰🇷品牌的美妆旗舰店这里都有。

上一次来韩国的时候tonymoly的代言人是sjm,这次就变成了2pm,个人对这两个男团无感。
tonymoly的眼线液极力种草,白菜价而且对于新手来说很容易上手,价格大概10-25RMB,绝对良心。

在地铁站里买了一包中型的跑男邓超angelababy林更新同款夹心玉米小面包,价格₩5,000,大概是30-40RMB,感觉有点坑游客,毕竟这里是景点之一,其实可以买一包小的尝一尝就行了₩3,000。大概是10-20RMB。

酒店里同时播放三部国内大热的韩剧。
打架吧鬼神
w两个世界
任意依恋✌️✌️✌️

从明洞打包带回来的调味炸鸡和年糕,已经凉了有些不太好吃了,趁热吃肯定外酥里嫩,真的大发!!
₩3,000,人民币大概10-20RMB每份。我不得不夸一下小摊阿姨的打包技术,先用小碗装然后拿一卷锡纸裹住,再用塑料袋绑的结结实实的完全没有洒出来,虽然这一份已经堆出来很多了。

这是在地铁站里买的小糕点,太甜了!!不过造型凹的挺好。

这一部分是我的东东...除了灿白的唇膏和世勋的护手霜其他的全部是赠品!!!啊啊啊!!!
上面那一大盒里面是原来出的exo的香皂,我记得在香港🇭🇰这一盒大概卖300-400RMB,这里就送给我们了,里面还有一包照片,真的是太好了!而且本来我要世勋的扇子,因为没有了就送给我了一个伯贤的扇子和世勋的人形立牌。韩国🇰🇷本土品牌的化妆品店赠品都不是他们自己家的。[更详细的后面介绍]

3.第3⃣️天真正期待的一天*追星一日*

没错这又是我在地铁🚇上偷拍的背影。
这是早上在去明洞的路上,准备去明洞的本粥吃早饭。
*路线其实不用多担心,明洞本粥店很好找。我是从一个有很大的优衣库的口进去,在主街上走一小段,在第一个十字路口(我忘记是在左边还是右边了)就可以看见本粥(분죽)的招牌,在2⃣️楼。下面会有图片。

在明洞这边的巴黎贝甜,终于拍到代言人全智贤了。

这是路过那家自然乐园旗舰店。
它家3⃣️楼开了一家cd店,还有签名CD,不过签名的好像是不卖的。货还挺全的。
exo当时的die jungs写真在这里也有卖,新出的ex‘act也有。
2⃣️楼是也是自然乐园,不过被封起来了,只有几个exo成员的人形立牌放在门口。

这么大这么高全部是gd。

本粥的菜单。颜值没得说,看着就很想吃。
而且也很划算,价格很合理。

我点的是鲍鱼粥₩10,000,我妈妈点的是蔬菜粥₩7,000.而且还会赠送小菜配着这一大盆粥一起吃,也会送一杯水,粥上面是海苔碎和花生碎。

这是本粥的店面。

这是在明洞的地铁站🚇里面,这里没有去smtown coexmall的地铁,我们先做到东大门站再转车。
*去smtown coexmall路线:乘坐地铁🚇2⃣️号线到三成站下车,就在三成站旁,很好找。*

从外面看就是这样。
最近sm新出道的男团nct127的海报在正面,这张是周觅出的新专辑海报粉粉的。

exo在sm公司应该算是最火的吧,啊哈哈。

进来之后先看见shinee的宣传海报,shinee我们不熟,只听过有毒的 ringdingdong。看过珉豪演的 致美丽的你,听过泰民的 ace,还有钟铉的 breathe,也看过key上我结,温流不太熟。

前面是新专辑ex‘act,后面是overdose。
我麻麻启示很讨厌来这样的地方,因为她知道我又要乱花钱。

exo的海报睁眼闭眼哪哪都是,几乎占据了整个sum商店。

这一排全部都是exo的折纸玩具(其实就是有人物形象的纸折成一个立体小玩偶),如果我没记错是₩8,000一个,大概47RMB。

这并不是sm家自己品牌的墨镜,好像是和成员们同款的。
墨镜牌子是karen walker。这几个里面xiumin的最贵₩330,000,大概是1953RMB;最便宜的就是下面的装在盒子里的₩200,000-270,000一副,大概也是在1000RMB左右。
我觉得xiumin的最好看,但是买完就得吃土,我还是更喜欢gm的墨镜。

重点是xiumin的签名(请大家忽略我的小拇指😊)。

这种文件夹是₩5,000一个,exo有luckey one和monster两个版本。我买了四个[详细的在后面有图]。

现在exo和spao联合的有新出的T恤,这里只有suho,kai和xiumin的,还分白色和黑色是两种不同的款式,我买了一件suho黑色的[详细的在后面有图]。

当一面墙上满满的都是你的爱豆❤️时,真的觉得超级幸福啊...
然后我觉得lucky one的海报里我最喜欢的是sehun,suho和xiumin的造型。

周边店一角,有一面墙是专门用投影仪打上mv播放,这张好像正在播泰妍的 why。

这张是我在上三楼时坐扶手电梯时候拍的。整个收银台放的都是exo的扇子,墙上贴的都是exo的海报,足够证明我家爱豆❤️有多火,我要记录下来。

这一层的墙上是sm公司所有艺人的照片,特别壮观,照片拍不出那种效果还是自己到现场看最好!!!

这一部分所在位置是在一个类似于零食铺的地方,有展览的画报之类的但是也有卖食品的(是那种把自己家爱豆❤️名字印在包装上的食品)。

在网上久仰大名的exo牌炸酱面和海鲜面。
在淘宝上代购都是十几块二十块人民币一盒,但是在这里每盒是不到十块人民币就可以买到。

这个是exo的小零食,里面是脆脆的类似于咸的小饼干之类的东西,三联包不贵,也就二十几块人民币就可以买了,价钱合理。

这是一个专门卖甜品的柜台。

小饼干。

印有爱豆❤️名字的马卡龙。

小蛋糕一个₩8,000,感觉有些贵了。

这些休息的桌子椅子上面都有爱豆❤️的亲笔签名,是真的哟。
伯贤能把签名签在这么隐蔽的地方(我之所以是说这很隐蔽是因为这把椅子靠着墙放),可以,这很伯贤。

xiumin霸占了一整张桌子。

就是因为这个我下载了 vryl这个app。

在五层有一面墙安装了很多扇像推拉门一样的东西,只不过上面都是爱豆们❤️的高清大图,要一扇一扇打开才会看到,拍下来没有感觉自己去看吧(有人还真的一张一张慢慢拍)。

*这个surround viewing我要说一下,这个我刚开始以为是会有exo来这里的剧场演出,结果我完全错了。5⃣️楼的一面墙上有表演的时间表,这个是把exo的演唱会记录下来,在三面墙上播放,[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然后让你坐在室内感觉自己会像是在演唱会现场一样,然后对着视频挥舞着荧光棒,然后几个小时就过去了。😷😷
门票价钱我没有问,当时售票处中午已经下班了,我觉得不太值得(这个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有)。

其实再加上三个人我会更喜欢这张照片。

这其实是在电梯里,看不见外面的风景,全被exo演唱会的图片包裹着。

随处一拍。

没错,是那个背黑色双肩包的欧巴!
这是在去vivapolo的路上。

这些中国人🇨🇳不知道在干什么,还能不能让我好好拍照了?!😠😠

中午是来灿烈妈妈的vivapolo吃饭。
*路线:乘坐地铁🚇5⃣️号线到明逸(명일역)站下车,从1⃣️号口出去右手边的上面[提醒一定要抬头看]就是,出站就是一个口然后右转就会发现在右手边,超级好找!

有灿烈的签名。[最右边好像是do的]
至于下面的,上面一句是在问“是谁签的”。

满满的全是有关灿烈的东西。也有超级多的粉丝留言。

这家饭店是在江东,离首尔市区很远,人不太多,但是味道真的很好!!

这一桌四个都是韩国人🇰🇷。那边门里面的都是中国人🇨🇳(已经开始上手撕画报了,我真想把他们撕了,丢不丢人?)

这一份是沙拉,没想到是热的,虾仁很新鲜很大个,很好吃。

芝士披萨,但是更像芝士薄脆饼,没有网上说的那么难吃啊,我还觉得挺好吃的,就是上面的叶子有点苦苦的。

这一份是灿烈最喜欢的泡菜pasta,里面有泡菜,肉末和绿豆芽,很辣但是真的很好吃,这一份足够两个人吃了。

我要说明一下!我好不容易来灿烈妈妈的vivapolo,踩狗屎一般地碰运看到灿烈妈妈在店里,好不容易让灿烈妈妈和我自拍了一张,结果因为b612的大bug,照片并没有存在手机上,我又鼓起勇气去找灿烈妈妈再照一次,结果灿烈妈妈说她已经快被粉丝搞疯了,给我一顿好脸色看,态度给差评。b612你大爷的去死!😡😡

喜欢下面的花托灿❤️

很喜欢那句“不娶我为何耽误我”,天朝的妹子棒棒哒!

这张以及👇的是原来攻略时候别家妹子的图片,现在这些签名分散在餐厅的各处没有集中放置。

吃完饭我又来江南的韩流街这边,十分感谢🙏但是又很想吐槽我麻麻的拍照技术,我想我的眼睛了...
*想提醒一下:大家如果要去娱乐公司,明星餐厅之类的地方的话,有时间一定要好好计划一下,我这一天从中区跑到江东又从江东跑到江南真的炒鸡累!!而且跑的很狼狈。其实没有必要一天去完,应该好好计划一下路线和时间。

这天下午jyp门口有超多粉丝,听说got7要来录一下节目。在这里等了好长时间,只见了三个女团的人(应该是练习生)走过去,真的很想问“怒股塞呦?”而且因为我拿着一个伯贤的小扇子还被几个韩国🇰🇷女僧说,好像意思就是我的爱豆是sm公司的就不能在这里一样,真是......等了好久不见有任何动静,热的衣服都淌水了,就走了......

看别人👀的攻略说这里是cube公司的新址[可是没有任何标示啊,一脸懵]。😳😳

sm公司的新址在jyp门口问了三个中国人🇨🇳她们也没有找到,这个旧址倒是挺好找的,网上的攻略把我欺骗的连根毛都没找到...[韩流街有的出入口会有地图提示但是并不是很明确]
*旧址路线:乘坐地铁🚇盆唐线狎鸥亭罗德奥(압구정 로데오)站下车从2⃣️号口出去就是韩流街,然后顺着韩流街一直走会路过左手边的sm公司的巨型海报和右手边马路对面的mcm和givenchy,巨型海报后的路口转进去有一个门是被草什么围着的进去右转走大概10min[离清潭高等中学很近,实在不行就导航吧或者问问路人]。

告诉大家,这家勋鹿原来经常去的奶茶店,其实也可以通过这个找到sm公司。
*路线:乘坐地铁🚇盆唐线到狎鸥亭罗德奥(압구정 로데오)站下车6⃣️号口出,在第一个路口左转就可以看到了。
鹿晗喜欢的是香芋味,世勋喜欢的是原味。味道还可以,价格稍贵,大概35RMB左右。不过喜欢勋鹿的可以去怀念一下。[其实我是因为勋鹿的分离被迫转为灿白的啊啊啊...💔💔其实灿白也挺好的]。

因为找不到地方被老妈快要骂到死就回酒店了。
稍事休息后要去明洞吃晚餐。
这是在smtown coexmall因为没有exo买的shinee的柠檬汽水,大概5RMB左右,但是没什么味不太好喝。

这是那家前面提到过的自然乐园旗舰店上3⃣️楼的CD店,有签名的都被封着,而且光顾的人不多。

这是那儿2⃣️楼的景,前面也提到过,没有人,只有人形立牌。

这是在明洞那边的一个地铁站里,全部都是lotte家族的广告,因为里lotte duty free,young plaza和department很近。

出地铁站的时候下了一些雨,但是重点依旧是左前方的欧巴!

今天的晚餐是姜虎东白丁烤肉!
本来是想在东大门住的那边吃的,但是没有这边好找。
*这家店在line的旁边,天空酒店的旁边,和本粥距离不是很远,但是不在一条分街上,在3⃣️楼。

不愧是搞笑艺人,菜单神马的真的是太可爱了,2333.😄😄

真的太可爱了。
不过看个人喜好啦,怎么吃都可以,味道很好!

这是在3⃣️楼窗边拍的照片,很喜欢innisfree和自然乐园那种绿葱葱的自然的感觉。

这是点的一份调味牛排和一份回忆盒饭🍱。
盒饭一定要趁热摇,要不然温度达不到就会成这个👆样子[酱料不均匀]。
盒饭是40RMB左右,一份调味牛排是90RMB左右[其实就只有两条,不多,真心不知道🇰🇷牛怎么那么贵]。

这是一份猪五花肉,比牛要便宜一些。

其实我们本来要了一瓶西柚味的烧酒,但是被服务的阿姨发现未满十九岁[韩国🇰🇷满十九岁才可以饮酒],就被强力制止了,所以只能喝shinee了,,,,,,
我们两个人一共点了两份肉一份盒饭一瓶烧酒总共在210RMB左右,没有特别贵的惊人,点的差不多的时候一定要问服务员阿姨是不是够了(会说中文),否则太多吃不完场面会很干。
有小菜赠送,阿姨会很贴心的帮你烤,猪和牛的烤盘是不一样的会更换。
*韩语小贴士:[点餐时]이모 “一mou”(阿姨)[年轻的最好还是不要叫了]
                                           아줌마"阿租妈“(阿姨)👆[同上]
                                           여기요“哟gi哟”(这里)[叫服务员过来用]
不想动嘴举个手什么的也是很好用的!友人们的态度都是很好的!😊😊

这个箭头指向这个白色背心的帅欧巴是有一个典故的:
昨天晚上我拿着我的手机导着航在明洞逛街,忽然一个穿粉红色T恤的背影超像王嘉尔的韩国男生[就是这个人我记得很清楚他的帅气的脸庞]黑帮一样站我面前开始撸袖子,我懵了,然后他一口小奶音给我说让我去他的得鲜(the saem)看一看还给我一张面膜。
结果我今天又看见他了,我激动的快把桌子给掀了。😱😱😱

这是我那天疯了之后发的一条说说😳😳😳,还得到好友的赞,丢人但是有些暖,轻喷。

吃完饭消化的最好方法就是多走路!
这是刚才拍照的悦诗风吟,觉得这张允儿超级美的!当然在这里买也要退税。
*种草一下:小绿瓶在这里一瓶比国内便宜近90RMB。[详细后面有图]

见到老公们就要拍照!!!

买了这家的石榴汁₩5,000一袋,大概30RMB,拍照📷利器,但是略贵,韩国🇰🇷友人都不想买额。

就是比较新鲜的味道没有什么特别的。

转明洞转一半母上突然说要去乐天免税店买Chanel的口红💄,这反应敏捷的...已经八点多了,免税店都快下班了。但是既然去了为什么不去plaza负一层的sm官方周边店sum分店扭一圈咧。
*路线:从明洞按地标走过去也可以;
              [官方版本]:乘坐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 (을지로입구역)站下车,7⃣️号口出去,地铁站是可以直接进入到负一层的young plaza里面的,进去就是sum。

收银台旁边。[具体买了什么后面有图]
旁边的柜子里全部都是官方海报。

这里卖的抱枕套也很好看。

弥补上次没有在这里拍照📷的遗憾。
上次来这里的时候是wolf宣传的时候,这面墙上是12个人。

两年前来这里的时候并不是这个标志而是一个exo的xoxo的标志。

乐天免税店总店的星光大道,和两年前完全不一样!!

朴海镇什么时候加入乐天家族了..

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快到关门时间了,决定明天再来。

回来的时候发现plaza2⃣️楼有exo代言的hatson就去看了看,款式还是那几种,不太新颖,但是比国内和代购的要便宜几十块人民币左右。下面的是plaza的line。旁边现在还有一个新的哈姆太郎什么的记不起来了的门面。

晚上回酒店之后在楼下的7-11买的草莓🍓牛奶,瞬间不喜欢香蕉🍌牛奶了。
现在是买二赠一,一个15RMB左右吧。

这个是今天上午买的exo的速食面,只有两种口味。

炸酱面四部曲:一包酱料就可以完成,面泡开之后水倒掉酱料倒上去拌匀就好了,味道又甜又咸我不太能适应[陪着冰西瓜吃完的],但是exo的炸酱面含泪也要吃完。😭😭

韩国🇰🇷领队推荐的新出的饮料酒이슬톡톡,还是iu李知恩代言的,完全没有酒的味道但是有3度的酒精,很好喝,强推。

4.第4⃣️天*广藏市场and here咖啡店➕明洞*

早上没有预计起的早,肚子又不饿,就把剩下的面包🍞吃了一下,一杯蜜瓜牛奶就解决早餐。(🍓牛奶🍈牛奶我感觉都比🍌牛奶好喝!)

这里就是big bang成员胜利为他妈妈开的咖啡厅,不是太好找,而且我去的时候好像没有开始营业的样子。
*路线:地铁🚇坐到惠化(혜화역)站下车,1⃣️号口出去右转直走,会路过一家Starbucks星巴克继续向里走,会有一个坡然后下去,下去后在左手边是一个subway赛百味,然后再走是在右手边。

就是在上图中2⃣️指的位置。
[附近还有beans bins,凤雏炖鸡,都是很有名的可以去试试。]

有机会一定要去喝一杯啊。

广藏市场是都推荐来的首尔本土市场(running man好像来过)。
*路线:地铁🚇1⃣️号线在钟路五街下车,8⃣️号口出去一直走不到5min就会到,在左手边。

网上都推荐让吃的绿豆煎饼,一张₩4,000,大概24RMB左右。[细节图👇]

之后我在如图的这一家买了也是网上很多人推荐的辣炒凤爪,₩3,000一份,我都是打包带走了。

我本来想来尝尝活章鱼和生牛肉的[也是网上极推荐的],但是为何都没有出摊。

这是我打包带回酒店的绿豆煎饼(请忽略后面的旁边的杂乱物品😳😳)。
真的不好吃!!!辣炒凤爪也是!!!崩溃!!!
绿豆煎饼感觉还没有我奶奶做的好吃,他的这个感觉很厚,面很硬,涩涩的,而且不知道什么油感觉很腻;
辣炒凤爪是有一种腥腥的味道,没有处理好,然后味道不突出,到底是辣还是甜还是什么的啊!!!吃的我快哭了,所以真心不推荐这两个。(因为当时我的t-money卡里只剩₩2,300,钱包里只剩₩20,000左右了,害怕不够回去)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要随意跟风随大流😭😭。

都下午两点了,来吃午饭。
(其实我是来压惊的,赶快把那两个东西的味道压下去,那个绿豆煎饼的油腻味一直在)。
*路线:其实不不太知道因为我是走过去的。
              过去lotte fitin之后在拐角是迷尚的口进去,之后再右转,是在右手边,不太明显要仔细看一下。
坐地铁🚇的话到东大门(동대문역)站下车找过去就行了,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동대문역문화공원)下也可以(先找到lotte fitin)。

就是图中箭头指示的方向。

左边👈一长盘子都是包肉的菜叶子。
海鲜汤是赠送的,里面有蟹,虾,青口,豆腐青菜什么的。

点的一杯乌龙茶₩8,000,是冰的很解油腻。
这家水是自助的,要自己到冰柜里去取,旁边的桌子上有杯子,水真的炒鸡冰。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咖喱味和辣酱味的,因为没有蘸调料就有比较浓的味道。

一直都在这边都没有好好的拍张照。

这个就是lotte fitin,相当于一家百货商店吧,买的东西还是要退税。

那个大耐克往左一点是一家摩托车行里面有两个帅欧巴,天天路过他们,再往左一点就是我们的酒店[图上有显示]。

回酒店把东西放下就来明洞这边了(明洞真的是每天都来)。
这是在plaza1⃣️层的sum,东西都是一样的,很奇怪一堆中国人🇨🇳是来跟xiumin旁边的joy拍照而不是和xiumin拍照!

明洞买的糖饼,里面好像是姜糖,我最不喜欢的!!一个₩3,000,大概18RMB。

这个就是得鲜,韩国🇰🇷本土的品牌,他家的按压式口红💄种草,代言人是shinee。

在spao买了一条牛仔裤,依旧还要退税。[详细后面有图]

这是那条我买的牛仔裤👖,直筒的很显瘦,而且也不是很贵,250-300RMB。
管理试衣间的大姐真的很无语啊,说进来试衣服要脱鞋我说“内”(好),她一直以为我没听懂[怎么搞的]就一直说“妥协妥协(脱鞋)”,然后我就一直说“嚎嚎嚎👌(好)”。[我都被自己傻哭了😂😂]

马上要走了,做一次出租车🚕纪念一下吧。

“阴魂不散”的人气王gd。
我们从明洞坐出租车🚕到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的宜必斯酒店,因为堵车什么的原因一共是₩3,700,大概22RMB;坐地铁🚇的话是一人₩1,250,大概是7RMB。
比较近距离的地方坐出租车和地铁价钱不会差太多。

晚上我独自一人来买炸鸡当作在首尔最后一天的晚餐。
twotwo炸鸡是比较有名的了,在很多地方都有,不用刻意去找,另外还推荐sjm代言的kyochun炸鸡,exo在团综里面也吃过,如果不想出来跑也可以点外卖的哈。

我来的时候店里还没有客人,只有店长欧巴。
点完单之后还贴心的让我坐下等一会儿,人真心好好啊。😭😭
墙上有很多明星的签名。
这位欧巴真的很强!一只手打电话,一只手给我做炸鸡。
我点的是“原味炸鸡(半只)+调味炸鸡(半只)”,₩17,000,101RMB左右,可以尝到一只鸡的两种味道,别的都是一只鸡只有一个味。

我为大家贴心的准备了预览菜单😊😊,不想在那里多花时间看菜单的话可以提前看好,他家的炸鸡就这几种,想要哪个指给店长欧巴就好了。

拿到炸鸡开心的屁颠屁颠地就蹦回酒店了。(≧∇≦)(≧∇≦)

调料的真的大发!!太好吃了!!原味的也不赖,就是味道比较淡,但是有配赠的一小包盐粒。
还赠送一小罐百事可乐和一小盒腌萝卜。
值这个价了!!

吃到一半我又下来买冰镇饮料了,来解解油腻。

这是和桃子🍑酒差不多的香蕉🍌酒,味道还可以,₩3,000一罐,没有优惠

我一直心心念念的cass啊!!!
韩国必喝的啤酒🍺!!不要管宋仲基代言了什么啤酒,就喝这个就对了!!

5.第5⃣️天早上八点四十的飞机✈️回家

早上八点四十回家的飞机✈️,因为要退税领东西凌晨四点就赶去机场了。
炸鸡🐔还是不要吃太多[我昨天晚上吃了一整份!!],凌晨起来的时候嗓子快要炸了!!😢😢

ling che

凌晨四点多街上没什么人,7-11门口两位阿加西还在喝酒聊天。😳😳
仁川机场乘八点四十的大韩航空。

太静了,这应该是汉江吧。

我对我的偷拍技术真的是很佩服!
韩国🇰🇷的欧巴欧尼们要出国旅游。

两位壮汉。

*推荐给大家的韩国🇰🇷外卖app

搜索时就直接输入 yogiyo 就可以,是韩国🇰🇷自由行比较常用的外卖app。
不想亲自跑到店里的话就可以用这个,实在解决不了语言的话可以根据图片点开然后有电话。

史上最乱最真诚 🙏 种草

🚪写这段的时候已经回来快一周了,许多东西已经被送出去了[我都没看见😳],所以我就挑一些我的以及我家剩余的炒鸡值得入手的以及我很喜欢的给大家分享。

最后发现给大家推荐的大部分都是美妆产品,如果大家有别的方面的问题我没有说到的可以评论问我,我看到后第一时间回复!

ps:推荐的后面都有大拇指👍!!

😳我只是坐在地上把行李箱里的东西拿出来把手提袋里的东西拿出来结果就被埋了...[大写懵全脸]
买的最多的是化妆品之类的,面膜类最多!!![迷](有mediheal,leaders,nature republic,snp,holika)

首先是我最喜欢的爱丽棒❤️!在smtown coexmall总店的时候本来想要白色的三代爱丽棒,但是没有啦没有啦没有啦(重要的事说三遍😳),然后就先买了黑色的二代爱丽棒,结果后来去plaza分店更是连二代都没有,不过二代也超喜欢的。👍

第二个是这个本本,我买的是世勋的,₩8,000一包里面是一黑一白两个分luckey one和monster两个版本(我发现sm家的本子全部都是₩8,000),包装上的贴纸就是本子里面的高清照片的样子,然后纸的质量真的很好。👍

还有这两个扇子,其实全员的都有,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拿了suho和sehun的,一个₩5,000,觉得还是演唱会应援用比较好。走在街上扇扇扇太拉风了,要低调...👍

这是前面提到过的四个文件夹,和扇子的价钱一样,真正有用的东西才是最好的!👍

冒死差点没被麻麻骂死,而且还是冒着行李超重的危险。
exo二巡的全记录写真集₩29,000.画质超清晰炒鸡震撼。👍👍

这是那天一起买的快食面,那包是炸酱面这包是海鲜汤面,我觉得比炸酱面好吃,这个有两包料一包块状一包粉状

🙏🙏说了那么多大部分人不感兴趣的内容,下面👇就说一些对大家都有帮助的吧!😊

首先是这个韩网爆款韩国🇰🇷妹子人手一盒的卸妆膏。👍👍宋智孝代言的banila芭妮兰。大概是一百多RMB一盒。
里面是白色的膏状,每次卸妆的时候取适量在脸上慢慢轻轻的揉搓会成油状,搓一会儿之后用温水洗掉再用一次洗面奶也是可以的。*我是在免税店购入的,免税店不能单买三个起卖,不同颜色的有不同的功效,一共有四种我们除了抗过敏的没有买其余的一种入了一盒。不在免税店买也可以去外面的旗舰店,是可以单卖的,但是需要退税。😕😕
⚠️这个我更推荐是卸底妆,眼妆用卸妆液不要用这个。

然后是nature republic的洗手液和沐浴露。
这次去明洞的nr两次买了₩二十多万的东西,送东西比较狠,洗手液直接送了所以没有专门买。
原来用过这款洗手液的芦荟味的,挤出来之后是泡沫状,手上的油渍什么的洗的会比较干净。
沐浴露是木棉,记得很清楚是₩8,000一个,可以试一试,推荐👍👍。
其余的一些是面膜和比较杂的东西(前面提到过这里不再说了,面膜后面说一下)。

上面这个也是NR的。以前没有试过,但是在exo的官方海报和画册上见过很多次。
现在NR也是放狠超级厉害,这个蜗牛面霜(左边的)是买一赠一的,蜗牛精华(右边的)是买一个面霜赠一个,精华单卖的话是两三百RMB吧,面霜单卖是360RMB左右。等于说是一个面霜的价格买了两个面霜+两个精华,原价好歹也要小一千啊。在手上试了一下是滑滑润润的,很滋润,推荐啊推荐!!👍👍

帽子🎩:mlb的,元素风帽壳比较小,二百多RMB(这么喜欢帽子是因为可以不用认真梳头发O(∩_∩)O)。
T恤👔:spao和exo联合款,160RMB左右[太喜欢了,超赞👍,但是如果有bbh,cy,sh的会更好]。
裤子👖:spao的,上面👆的照片有提过,下面的裤腿越穿越松了,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裤脚还有线头做装饰,299RMB左右👍👍。

ps:这是回来后的照片[去看盗笔的路上😊😊]

帽子细节图[其实也没怎么细节]前面是new york大写[也有别的美国城市名],帽檐不像鸭舌帽那么卷,帽壳没有那么深,就是原宿风!250RMB左右。

这个应该是我觉得在大韩民国我目前最推荐的了!!👍👍
是Innisfree的小绿瓶(绿茶籽精华),都叫三秒神器,超补水保湿。可以当做妆前用也可以洗完脸后保湿用,反正超级好啦~~~
价格也是很撩人的啊(剪刀手),这瓶是在国内买的220RMB左右,在明洞问了一下,合大概130RMB一瓶!!!太撩了有木有,瞬间想抢的节奏。我麻麻一下屯了五瓶顺便送人。

*👍面膜类种草(这些都是我们家良心用过真诚推荐的)[许多都忘记价钱了,但是优惠力度都很大,肯定是值得的]:
1-4:snp一共四种,竹炭,矿物质,燕窝,小金猪[不知道是什么],我麻麻用这个说蓝色[燕窝]和1号[竹炭]最好用。
5:自然乐园,属于自然乐园最便宜的一种面膜,但是面膜纸的质量偏厚,现在优惠很厉害买一送一很适合送人,₩19,000一包二十张,再赠一包就是一共四十张。
6:holika黑鼻头贴,真的会拔出来粉刺,但是不会像网上的图片那么厉害。[在明洞三十片是₩60,000,免税店一包十个16美元比明洞便宜一些]。
7-11:美迪惠尔和line的合作款是分为不同的功效,也是代购的爆款,有美白,抗皱,保湿等等等,100RMB左右一盒,这是在免税店买的不单卖,推荐去明洞买那儿有一家超大的旗舰店。
12-14:自然乐园竹炭12我麻麻用[比香港🇭🇰要便宜多!];13是原来买的蜗牛🐌面膜,面膜的材质是金色的软软的,用水一直泡精华可以慢慢的渗透出来,₩55,000一包十片,推荐👍;14是眼贴,里面有壳子包着舒缓眼部疲劳。

1.芭妮兰的cc霜,隔离pa30+,可以当妆前用,亮白肤色,还有一款是橘黄色的,推荐👍这款,100+RMB。
2.爱丽小屋妆前乳,隔离pa33+,拍气垫之前滋润皮肤也可以提亮肤色,白菜价👍。
3.too cool for school,染唇液必备款,白菜价₩6,000一支,有两个颜色,很自然很滋润,但是嘴唇太干会起块👍。
4.娇兰#173,也是很自然的颜色,包装超级高端,不是很干,220+RMB👍。
5.自然乐园唇膏,润唇和淡淡的一点颜色,还有香香的水果味,滋润更适合冬天,白菜价👍。
6.爱丽小屋双色修容笔#01,国内暂时没有卖的,高光和阴影用着很方便👍。
7.3ce完美遮瑕液,较干不推荐。
8.自然乐园腮红棒#06,刚出的新款,涂上腮红后可用另一头的海绵晕染开,白菜价👍。
9.3ce猪油膏棒状,妆前打底,遮盖毛孔并同时控油,白菜价👍。

👆上面是上一张图的打开后的效果图,号码就是对应上一张图的,大家可以感觉一下。、
*另外没有标号的那一张是👍的,fresh的黄糖磨砂面膜,有一股可乐的香味,去角质神马的就选它没错啦,没有角质的也可以使用,有角质的人抹完可以稍微再搓一下,但是没有角质的人抹均匀后就不要搓了等十分钟左右后黄糖会化掉用温水洗掉就好啦。洗完会感觉脸上油油的,那就是它在滋润你的皮肤啦~~~

[1,2上面说过了]
3.悦诗风吟保湿喷雾,₩12,000,70-80RMB,我都是在洗完脸之后用,保湿效果很好👍。
4.vdl贝壳提亮液,凡是做攻略都会种草这一款,在免税店买的套装一共四个大概90RMB左右一个,提亮美白效果很好,其实不一定要和粉底液一比一混合使用,👍。
5.贝玲妃#03遮瑕膏,有一点干但是持久,这个色号稍微偏黄,如果是#02会稍微好一点,建议在拍气垫之前就用👍。
6.悦诗风吟薄荷散粉,真是网上的爆款,基本人手一个,国内50RMB一个,韩国🇰🇷白菜价,控油定妆没说的👍👍。
7.菲诗小铺保湿气垫cc,和kakaofriends合作款,秀智代言的,很滋润水润,海绵轻轻一按就有很多的cc乳液,也有遮瑕和控油的款105左右RMB还有替换装👍。

爱丽小屋101美妆笔细款,不管是什么色号都不推荐用它做唇膏或口红,很干!!
眼影眼线很好用。

3ce易携式化妆刷套盒100-200RMB。
[👇下面附一张刷子的用法图,也是上妆步骤😳😳]

⚠️最后我出来真一下楼。
这个也是要推荐给大家的气垫。这个是韩国🇰🇷美妆博主大东推荐的[她说如果只推荐一款气垫她就推荐这个]。这款是魅可mac自带遮瑕和隔离和提亮,超强!!在免税店入的,300RMB左右[不记得了😳],带一个替换装。

依旧是上面👆刚刚说过的贝玲妃遮瑕膏。

ending~~总结

👑👑这是我的第二次来到首尔但是却是第一次☝️自己策划计划做攻略。所有的餐厅,交通,游览地点等等等都是我一个人找的😃(我麻麻说她一来这地方,圈圈方块让她都懵圈了😳)。这次真的是让我成长了不少,敢于和他人交流,对外面的世界不再那么胆怯了,当我真正的放开去面对外面的世界时,发现一切并没有自己想象时那么糟,大家都是很友好👬的!世界那么大,真的应该多出去看看👀,让自己真正地敞开心扉!😄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这么认真地去写一篇游记,其实发现,写游记不仅把自己的旅行✈️经历和大家分享更是让自己再一次对它进行回忆,再去得到一层更深的想法与认知。
🙏🙏感谢每一位观看这篇游记的人,谢谢大家!!❤️

本篇游记共含19091个文字,29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8-20 12:26

引用 水里的草 发表于 2016-08-20 12:26:35 的回复:

回复水里的草:哈哈,谢谢亲故,部分是在本子上有记录的。

2016-08-20 12:56

请问外卖app就算有电话不会韩文怎么沟通

2016-08-22 00:08

引用 moli鱼球球 发表于 2016-08-22 00:08:32 的回复:

回复moli鱼球球:你可以到酒店前台让前台服务的人帮你

2016-08-22 08:14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8-22 09:57

2016-08-22 10:55

引用 琳小妖_ll 发表于 2016-08-22 09:57:50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回复琳小妖_ll:谢谢谢谢亲故

2016-08-22 12:41

引用 D_▂.調℡ 发表于 2016-08-22 10:55:38 的回复:

回复D_▂.調℡:谢谢谢谢

2016-08-22 12:42

哇亲故  都是EXO-L哎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