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报·哈尔滨(2014哈尔滨夏季三日行)

清绾 LV.14
2016-08-19 15:51 668/4
  • 出发时间/2014-06-22

哈尔滨,“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随手一拍都是封面画报

(当然,这是拍完美图的效果啦~)

旅行前记

哈尔滨在我的印象里一直是个冰雪城市,夏季也自然是极凉爽的。同处于东北城市的我,对于哈尔滨也是充满了好奇~于是这次旅行就跟着闺蜜去邂逅哈尔滨啦~
(这次旅行至今已经过去好长时间了,而且全程都是闺蜜设计行程路线,只能用简单的图片简单记录这次履旅行了~)

(那会还木有高铁,晚上从寝室出发,临走前来张自拍)

6.23

行走在中央大街,你能够轻松地体会到浓郁的欧洲风情。

记得那天其实很热,但是漫步在中央大街的林荫下,踩着凹凸不平的方石,再来一根马迭尔冰棍,那叫一个“透心凉”~~~

饿了,找家茶餐厅美美哒吃一顿午餐~(记得当时聊得太激动,把瓷勺甩到了地上,还赔了钱~满满的都是回忆呀~)

傍晚,来到了圣索菲亚教堂广场~

(静静地欣赏了一次音乐喷泉)

前后左右,远拍近照,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夜色渐深,在过街天桥拍下了这张街景,莫名想起了《夜幕下的哈尔滨

6.24
太阳岛

(这个时候还是大三,想象当年还是很青涩

还记得那年,我们走在太阳岛,闺蜜一路上给我讲天涯帖上白富美的故事,故事一气呵成,两个小时没有卡壳,至今印象深刻。

我们绕太阳岛转了一大圈,穿着凉鞋的我们都要扛不住,于是我们想到了一个绝佳的方法:换凉鞋穿!缓解疲劳部位!想想我们也是蛮拼的~
然而到了出口,发现方圆百米木有车。。。瞬间觉得血槽空了。。。
好不容易看到了一个靠在三轮车边乘凉的老大爷,于是问他多少钱可以载我们,老大爷说,四块钱(我当时听的真是四块钱。)。

老大爷载着我们,在桥上飞驰而过,凉风扑面而来~我和闺蜜调侃道,好像敞篷车的感觉呢
到地方后,老大爷说是10块钱,我俩用迷茫的眼神交换了下意见,还是给了钱。后来讨论时,发现俩人听的都是4块钱,不由感慨这大概是老大爷的套路

后记

其实,这是一篇算不上游记的照片回忆录~重要的不是照片,不是风景,是那些年我们的青春,还有回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19 18:34

引用 囡lovexixi 发表于 2016-08-19 18:34:05 的回复:

回复囡lovexixi:谢谢~说的是~不过这一趟我真是没什么印象了~我其他的游记都写得比较详细的~

2016-08-19 18:3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2 13:54

引用 忆梦翩翩 发表于 2016-08-22 13:54:29 的回复:

回复忆梦翩翩:谢谢你的支持~~不过这篇游记真是没什么写的了~我其他的游记都写得很详细的~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