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游走新加坡

2016-08-19 16:41 789/15
  • 出发时间/2016-08-03
  • 人物/带小孩

抑制不住出发的激动心情,早上8点起飞的航班,我们6点不到就已经到达杭州萧山机场,但是事实证明,我们太!早!啦!居然机场人员都没上班,活生生的在那边,等,等,等!

6点多开始陆续值机,订的是国泰的航班,香港中转。

国泰,五星航空,服务的确棒棒哒,孩子专属的儿童餐,哈根达斯,还有电影看,游戏玩,的确给整个路途增色不少

儿子一路看片,玩游戏。全程不作。哈哈哈

香港中转时,飞机延误将近4个小时香港机场冷气足到没朋友,我们几个几乎被冻到流鼻涕,提醒在香港转机的亲,一!定!要!带!上!外!套!.......原本下午3点多到新加坡,就这样被活生生的延误到7点才到。

这里插播一下:新加坡机场,先出海关,再拿行李,出海关前,要先填入境单,入境单上有一个新加坡地址要填,其实就是写你住的酒店地址,否则不写会被海关退回要求重新写,我就碰到了,哎哎哎~~~英文不好的亲,建议直接排华人官员的那道.....

这次我们订了4晚的位于牛车水附近的帝盛酒店,和一晚的金沙。说到这个帝盛,一开始我还挺担心,毕竟拍的是携程上的特价,但是入住后,发现原来特价也能这么靠谱。我要求的高楼层和大床房也都一一帮我实现,满满的是感动......八一八这个酒店的特点:1. 白天有中文前台,晚上木有 2. 酒店有配一个免费的4G智能手机,手机可以免费打国内电话,也可以共享4G热点,非常不错。3. 位置超级好,牛车水附近,吃饭的地方超级多,而且我们还尝到了米其林星级小吃,艾玛~~~~这感觉就像是在路上捡到钱一样一样滴

第一晚到达,就是到附近吃了这个粥,味道很是鲜美,虾够大。吃了一次不够,第二天又去光顾了。太赞了

第一天ENDING.......................

第二天,早早起床,去附近的MAXWELL觅食。天气很好,一路风景

9点多到MAXWELL,结果发现还是来的太早,很多门店都没开门

顺道路过佛牙寺,因为那天刚好穿了短裤,没有进去看,只是外面看了一眼

牛车水美食街的标志,相信各位在新加坡游记中看到过很多次,哈哈哈哈

新加坡地铁很是发达,到哪里都方便,我们从牛车水到圣淘沙也只有2站路的距离,非常便利。地铁新发现:新加坡地铁居然是无!人!驾!驶!....好牛逼啊.....孩子看了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大家可以到车头和车尾去感受下。哈哈哈哈

地铁出来,有通道可以步行到圣淘沙。海风吹吹,风景看看,又全程免费,何乐而不为..........

到达圣淘沙,第一个去的地方就是糖果屋,原因么,你懂的呀,孩子嘛~~~~不买糖,你觉得孩子能走的动吗,哈哈哈哈

新加坡的室外,只要有太阳就好热。我们糖果屋出来,就直奔SEA海洋馆,那里够凉快.....

接近出口的地方,可以跟海星来一次亲密接触。

SEA出来,其实还是很热,事先买好了斜坡滑车的票,就开始直奔那里...........

岛上有小火车,而且是免费乘坐,下车的地方就是这个鱼尾狮

斜坡滑车,其实就是用吊车给你吊到山上(恐高的我,吊到高处就不敢睁眼。艾玛......脚软......),然后你用小车滑下来。一圈下来,我的屁股彻底被颠麻了不过孩子还是玩的很开心

滑车的边上就是海滩啦.....到达这里,瞬间有种三亚亚龙湾的既视感.......

这个索桥,通往亚洲大陆的最南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哈哈哈哈

索桥上的小插曲:看到沙滩上有一只蜥蜴,别看照片上小小的,其实还是挺大的,蜥蜴的不远处还有人在游泳,艾玛....看的心里发毛

D2 Ending...................

第三天的重点就是:环!球!影!城!
在此提醒:凡事旺季去环球影城的,请务必买好快捷票。否则就是排队,排队,排队.....
我们是周五去的,而且也备有快捷票,但是.....我们也花了整整一天才玩好.....
用孩子的话讲,最好玩的就是过山车,木乃伊,变形金刚,芝麻街,海岛表演
我家宝7周岁,这次让他尝试了红线过山车和木乃伊(其实做木乃伊的时候,没想到有那么刺激,简直就是黑暗版过山车),小子做好过山车,居然呆在那里了,着实吓了我一跳。不过他很快就回过神来,说超级好玩........BUT,我还是不建议这么小的孩子去做过山车,因为我回来后,发现新闻有说4岁孩子做过山车中风的,因为孩子身体没长好,做过山车还是有风险的。建议14岁以后再玩这种刺激的项目

第三天,结束.............

--------------------------------------------------------------------------------------------------------------------

第4天的早饭有惊喜,在牛车水大厦的2楼,发现有很多好吃的,还偶遇了星级米其林小吃。队伍排的那个叫长啊.........邻桌的阿姨,老公已经排队一个多小时,看我们是中国来的,就很热情的帮我们带了两份最有名的叉烧和烧鸡饭。我更喜欢吃叉烧,肉质厚实,味道浓郁,很赞很赞........

8月9日是新加坡的国庆节,家家户户都提前挂上了国旗

今天的重点是逛动物园+河川生态园

动物园的表演貌似都挺早的,要赶早过去才能看到,我们就只看到了下面这个表演

动物园虽然有很多的树木,但是还是会被晒到,而且地方大,走走看看,感觉非常热.....个人还是偏好下面这个河川生态园,他其实就是动物园和海洋馆的合并。室内的比较多,比较凉快.....不喜欢被晒的亲,可以选择这个

出来的时候发现这个牌子,免费车做到地铁站,真是太棒了,因为放在河川生态园这边,所以很多只去动物园的人都不知道........哈哈哈....自然车子很空很舒服啦......

亚马逊船,还是很有意思。沿途可以看到很多动物.....做完一次不够,还可以选择做第二次哦....哈哈哈

在这里,居然发现了我们的国宝.......

这些都是淡水鱼,有木有海洋馆的赶脚......

动物园回来,就开始了我们的珍宝大餐。
出发之前就已经在官网上预定好了位置,只要拿着预订单,妥妥的入座即可。
感叹自己的功课还是没做好,选择了一个套餐,价值毛2000,但是我们4个大人,感觉没吃饱......
不过总算尝过了,也不会后悔了,哈哈

饭后,就顺便游了下克拉码头.....夜景也是美美哒......而且很是热闹.......

回来路上,在酒店附近发现猫山王榴莲,作为榴莲控的我们,怎么可能错过。这么一个好像200来元RMB。也算是尝到了地道马来西亚猫山王。

第4天就这么华丽丽的结束啦......

D5......到此一游的节奏

在这个桥边,就有卖华夫冰激凌的。

鱼尾狮,新加坡的标的,真是人满为患.....

特别喜欢这种花,很好看.......

鱼尾狮回来,就准备入住金沙啦.......当当当....好激动.........
金沙我是通过代理订的,当时就只有带早餐的房间了,2650/晚,肉痛啊.....
但是我没想到的是,代理拿到的楼层居然非常好,47楼,而且是无敌城景房,晚上的夜景美的不要不要的.....

窗外的景色

在57楼泳池边上拍到的滨海湾花园的美景

孩子已经迫不及待的去体验无边泳池的魅力......

滨海湾的夜,越夜越美......

D5 Ending.................

第6天,也是在新加坡游玩的最后一天。
早上起来去尝试了下高逼格酒店的早餐,BUT,让我很失望
吃的东西好少......

饭后退房,存行李
继续游荡于金沙边上的滨海湾花园

印度

行程结束,拿行李,回家.....................................

谢谢观赏,那些拿手机看的朋友,浪费了你们很多流量,抱歉啦

不过有啥问题,可以问我,只要我知道的,一定有问必答

引用 笨笨的丫头 的图片:

2016-08-19 17:14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8-19 17:26

引用 flowerfu 发表于 2016-08-19 17:26:24 的回复:

回复flowerfu:谢谢

2016-08-19 17:28

谢谢你的游记,很有用,请问还有更详细的路线图吗?就是每个地方交通都是怎么去的?谢谢

2016-08-21 16:30

引用 涟漪 发表于 2016-08-21 16:30:32 的回复:

回复涟漪:每个地方,地铁都能到达。我们是全程地铁出行,很方便的。

2016-08-21 21:13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8-22 09:58

引用 smile_lan 发表于 2016-08-22 09:58:01 的回复:

回复smile_lan:谢谢

2016-08-22 11:34

来支持下哈哈

2016-08-22 14:20

动物园和河川生态园游玩要多久呢

2016-08-22 14:47

亲,珍宝是在哪里订的

2016-08-22 14:53

引用 静 发表于 2016-08-22 14:47:43 的回复:

动物园和河川生态园游玩要多久呢

回复静:动物园比较晒,早上最好早一点就到,凉快而且动物表演看的也多,我动物园比较大,慢慢玩要大概3个小时,河川比较小,2个小时也够了。再加上吃饭时间,一天要的,我们一天走了这两个动物园,真心累,哈哈哈

2016-08-22 15:26

引用 静 发表于 2016-08-22 14:53:22 的回复:

亲,珍宝是在哪里订的

回复静:珍宝官网:http://www.jumboseafood.com.sg/
网站有中文界面,登陆后,选网上订座。预订亦非常简单,填名字、邮箱、电话、桌数和到店时间等即可。预订完成后,邮箱会收到珍宝发来的一封邮件,里面除了确认基本信息外,还会告诉你一个Confirmation ID。这个是最重要的,因为服务员到时凭此可查到你的预订记录。所以预订完,稳妥起见可将预订单打印出来。如果不想打印,则要存下电子版或者记牢Confirmation ID。
 我们预订的克拉码头附近的是河畔店(Riverwalk)。不过在克拉码头的另一边,珍宝还有一间分店是河滨坊店(Riverside),这间分店的位置更好,但是这家预定很紧俏,要提前很早才能预定的到

2016-08-22 15:30

引用 小Y头JJ 发表于 2016-08-22 14:20:03 的回复:

来支持下哈哈

回复小Y头JJ:多谢丫头,哈哈哈

2016-08-22 15:36

引用 笨笨的丫头 发表于 2016-08-22 15:30:27 的回复:

回复笨笨的丫头:谢谢亲,珍宝这个预定需要提前多久

2016-08-22 16:10

引用 静 发表于 2016-08-22 16:10:45 的回复:

谢谢亲,珍宝这个预定需要提前多久

回复静:位置好的那家,我是看了提前20多天都预定完了,但是我后来预定的那家,我是出发前预定的,提前一周的样子吧,还是能订到的。你如果时间不确定法的话,用多个账户,多订几个就好啦,再说订好的,可以选择更改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