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几个老朋友的珠海外伶仃岛和澳门之约

• 出发时间/2015-08-13

坐上城轨,直达珠海!

本来我们打算去珠海的荷包岛的,后来因为船票的问题我们只能改去外伶仃岛,所以还是提醒自己去的各位,票和房一定要订好啊。这场旅行包括了去珠海坐游艇尝试澳门夜游,还有第二天出外伶仃岛,因为听说岛上设施全,所以就打算在岛上住下来。

经过一个上午的车程,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

第一天,我们找到了酒店后就去拿船票珠海夜游去了。不多说,分享点照片好了

手机问题,照片不怎么好

第二天

我们一早吃完东西就出发上岛,40分钟的船对第一次坐船的我们来说还是够呛的。

上岛后遇到一个很好的店家,是个大学生模样的。他看到我们后明白了我们只一群自由行的学生价格也是主动降下来了,不知道这是不是商家的套路。最后他说他家还有开饭店,叫我们自己买海鲜去加工,这样便宜点,最后他好像放心不下就带我们去买海鲜,说是怕我们被骗。不过确实跟着他去买的海鲜比标牌是要便宜。最后一堆海鲜下来也就两三百块。感觉很幸运能遇到一个好聊的店家。外伶仃岛的风景还可以,但他的的沙滩确实不怎么样,沙滩小,沙子粗糙,估计应该是人造沙滩,而且沙滩有水母,所以下去玩要小心点。吃住方面岛上有很多,也没看到宰客的现象。

第三天结束行程原路返回

其实这一次旅行还是学到了点东西,就是自己去旅行预算一定不能太紧,第二就是如果一群人去一定要管好钱该怎么出,第三条件允许的话还是选天气出发,不要选日子。这一次的珠海之路对我来说存在了不少遗憾,希望下次能更圆满吧。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19 19:20

真美!

2016-08-20 00:3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