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之旅—四天乐

青栀biu (渝北) LV.2
2016-08-19 17:37 62/4

1 曾厝垵+环岛路骑自行车🚲

安排好住宿之后,便朝离住宿地点比较近的曾厝垵出发啦! 之前看攻略说这儿比较有特色,略文艺。与闺蜜👭逛了一圈,文艺的店铺还是不少,但是更多的是美食与游客啊(笑)无意中发现泰国理疗鱼,20元不限时,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顺便让我的脚休息休息),体验了一次。小鱼围绕的感觉,嗯,很泰国。有些痒痒的,但是久了就好了。
  临近傍晚的时候,租了自行车🚲(在住宿点租的,十五块/时),随着环岛路,一路感受着风。很美好,但是没有拍照,因为我们下午回去的时候,手机没电了。路灯微黄,风景很好,听着海浪声,吹着风,我们要自由飞翔啦!

这个烧仙草单吃感觉有点腻,但是配着这道咸咸的菜,两个意外的好吃诶

2 厦门大学+胡里山炮台+沙滩

进入厦门大学需要刷身份证(幸好我没有忘记带),但是并不是很严格的,卖个萌也是可以的。一路走走停停,还是有很好看的建筑和风景,但是我们没找对地方,错过了芙蓉隧道(哭),本想照一下厦大大门,但是照的甚不得我心。
   随后去了南普陀寺,感觉有点像一个大型老年公园,寺庙感不强,听闻素斋很好吃,但一看价格,我还是止步吧。后来听说,在南普陀可以爬爬山,但我⋯⋯已经走了。错过+2

小伙伴开心的笑,我觉得好美呀

下午到胡里山炮台,门票25左右,花草树木不少,有些地方也是很古老的建筑感,算是小巧而略精致,主要介绍了一些炮台故事和炮型展览,听上去很军事,但是实地没有很军事啦

沙滩四五点才够嗨,(我是觉得大太阳玩起来很累⋯⋯)喝着椰汁,买点小零食,踩着沙,玩着水,听上去很美好,但是这边的沙里瓜子碎屑挺多,水里面也有一些碎石和树枝,小心脚 ̄へ ̄

3 集美学村+中山路步行街

离集美有点远,坐车花了不少时间,感觉周围的交通也不是很方便,会给人一种它是突然被安置在这儿的感觉,建筑很好看,也有一些小景点,喜欢这种风格的同学不要错过啦

下午,在步行街闲逛,吃了晚饭,然后饮料小吃齐飞⋯⋯

4 鼓浪屿

早上出发,但是买的票太晚了__11:30,到达目的地之后,睡了一个午觉,之后去了风琴博物馆(这个⋯⋯有点坑),日光岩⋯⋯,不得不说,鼓浪屿的夜景很美,商业街的部分也很好,店铺装修的很漂亮,很有特色,开心(∩_∩)

楼主是住在鼓浪屿上的民宿吗?

2016-08-24 18:01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8-24 18:01:13 的回复:

回复阿道叔叔:对不起,本人本就没看这个啦,我是住的小旅馆,民宿应该很不错吧,要是你玩的开心的话,希望听到你的小故事,嘻嘻(ෆ ͒•∘̬• ͒)◞

2016-11-22 10:16

引用 青栀biu 发表于 2016-11-22 10:16:25 的回复:

回复青栀biu:我每年要回好几次厦门呢。去厦门应该不会有啥小故事了。不过要是去重庆玩,倒是可以和你聊聊

2016-11-22 10:23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11-22 10:23:59 的回复:

回复阿道叔叔:好啊,欢迎来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