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是地球赋予爱最多的国家——16天美国行

• 出发时间/2016-07-12
  • 人物/带小孩

2016年7月12日-27日我和女儿跟团去了美国的东西海岸黄石大瀑布16日的旅游,我们团里15个人,包括我和女儿、一家三口、爸爸和女儿、两个女士朋友、两对夫妻、一个阿姨和一个旅行社全陪。因为我们是7月12日出团,除了高考的,中考的,学校还没全放假,所以玩的途中导游说人很少,我们这个团8月12日还有一个行程,到那时就人满为患了。我们这个团是北京本地出团,团里人少,玩的、吃的、住的全程质量都很好。
       16天听起来长,但对于美国这个地广人稀的国家来说,又是从东到西的行程时间不够用啊!一路的走马观花,时而带来震撼,时而惊险刺激,时而热血沸腾。听到、见到、看到地球赋予这个国家令人震撼的自然美景及美国人对自然资源的保护,对动物的爱护到了极致真是令我们敬佩!在旅途中亲身领略到美国人的友善,乐观与守规矩等等等等,16天的旅行真是令我们大饱眼福,同时又是感慨万千,每次旅行带给我的感受都不一样,下面听我把行程慢慢道来.....

首先是办赴美旅游签证:14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无需前往使馆面试,申请资料可由随行的亲属代为递交。
    一、面试当天建议携带的资料:
户口本原件 如夫妻双方不在同一户口本,则需要分别提供。
结婚证原件 如结婚证遗失,请提供婚姻状况证明文件。
暂住证原件 如护照签发地与工作地点不一致时,须提供现工作地点的暂住证原件。
资产证明 1. 存款:余额不少于人民币(每个旅行社提供的不一样)万元,可提供活期存折原件(体现月收入或养老金)、银行卡+近(每个旅行社提供的不一样)个月对账单(体现月收入或养老金)、定期存折或存单原件;
2. 房产证原件(若没有,可以提供购房合同及购房发票原件);
3. 机动车登记证原件;
4. 理财产品、股票产品的交易明细证明文件。
请注意:可以使用配偶名下的资产;学生可以提供父母名下的资产。
在职人员 1. 在职证明信(须打印在单位抬头信纸上,加盖公章
2. 工作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在校学生:
1. 学生卡或学生证原件;
2. 如学生在非假期期间出行,请补充提供中英文在校证明
3. 出生证明原件。
纸版照片 1. 近期全家合影照(最好是家庭几代人的合照);
2. 如果曾去过其他国家旅游,须提供具有代表性的照片若干张(例如,埃菲尔铁塔)

二、旅游时带的装备
1、拉杆箱2个(又买了2个拉杆箱,美国国内段大箱套小箱),国际段允许免费托运每人/2件23公斤行李,国内段每人1件行李
2、短T恤、短裤、七分裤、长裤、外套,旅游鞋,休闲鞋,带的薄羽绒服,加绒裤没有用上。
3、牙膏、牙刷、护肤品、高倍防晒霜、面膜、洗头油、护发素、毛巾、香皂、、衣架、一次性马桶垫
镜子:我们住的2个晚上的一个酒店竟然没有镜子,无语了(记得把液体的,膏状的化妆品,洗发水等都放到一个袋子里,放到拉杆箱里)
床单:宾馆都不错,挺干净,只是我的习惯而已
4、药品:请自备一些常用药,退烧药、肠胃药、感冒药、消炎药、晕车药、创可贴等.......
5、时差:水牛城:12小时   华盛顿:12小时    纽约:   12小时     里斯维加斯:15小时  洛杉矶:15小时
                黄石:    14小时   盐湖城:14小时   芝加哥:13小时     达拉斯:       13小时

三、 寒暑期报团要提前做准备
        报团前我们有2个选择,一个是北欧,一个是美国,女儿想去北欧,童话大师安徒生的《海的女儿》、《皇帝的新衣》、《卖火柴的小女孩》等伴随她度过了美好的童年时光。但在我的诱导下:坐游船近距离观赏震撼的美国尼亚加拉大瀑布,它号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坐直升机近距离俯瞰科罗拉多大峡谷鬼斧神工的壮观;身临其境来到只有在美国电影才能一睹芳容的拉斯维加斯这一闻名世界的赌城;美女谁不爱购物,这一项就能足足打动她,奥特莱斯的血拼场景不用我给她上课,她这时就已经缴械投降了!
        我们于5月初报的团,经常出游的朋友都知道,这几年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出国旅游的人是越来越多。寒暑假出游,要抢时间,提前做功课,只要能错峰出行,既省钱人又少。在报名前的日子里,我也做足了功课,几大旅行社的厚厚资料,我研究了个遍,美国行报价悬殊特大,从1.3万到3万不等,不能打电话咨询,只能详细看资料,才能比出悬殊。它们的悬殊住和吃是虚的,但差的最大的:便宜的团自费项目多,贵的团自费项目少。美国行自费项目占得比重相当大。尤其是夜游,年轻的还好,岁数大的想不去的朋友你就别想了,夜游是有规定的,必须全团人都参加,才可以去的,你不去全车人都眼巴巴看着你,我们团就有一个阿姨不想去,最后也只能发发牢骚,牺牲自己成全大家了。
       孩子在5月20多号知道了准确放假日期,我就赶紧到找好的旅行社去抱团,之后准备材料,因为赶上今年去美国旅游的人特多,办赴美签证已经排到一个月后了,我们只得静等消息。在这期间我身边拒签的朋友跟我说面前不好过,过了的朋友又说,问不了几句的很好过。听得越多心里越七上八下。终于到面签的那一天了,记得那天还赶上下雨,我们9点面签,8点半我和女儿就赶到了美国大使馆日坛分部,就在秀水市场后面。到那里旅行社的人员给了我们护照,把包存到了对面的存包处,进大使馆除了资料之外什么都不可以带进去(存包费10元)。之后我们就排到了长长的队伍后面,大概1个多小时才进到屋内,看着拿着蓝色纸出来的人,真是羡慕呀。
        面签是当时就知道你过与不过的,浅蓝色纸是顺利通过了,白色纸是拒签了,黄色纸是要经历审核的。所以越到里面越能感受到紧张气氛的。先排到2个窗口按手印,再到面签窗口进行面签,在我面前有一位阿姨大概60多岁的拒签了,有一家4口2个女儿过了,父母拒签了,孩子很失望。终于到我们了,我和女儿一起到的窗口,是一名帅帅的美国小伙子接待了我们,用中文首先问:去美国做什么,我回答:旅游。他又问:怎么去,我回答:跟团。我深知回答问题越简练越好,之后美国小伙子在电脑上不停地打字,抬头微笑告诉我,欢迎您到美国来,我知道我过了,拿过那张兰纸,谢过了美国小伙。
       所以说美国签证好过与不好过自己亲自来过才知道。好吧,面签过了,等待我们的将是激动人心的美国之行!

第一天:(周二)北京时间7月12日早5点半从家中出发,7点到达T3航站楼找到了我们的北京全陪,一个漂亮的北京女孩。人到齐后,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发给我们护照,就与她一起办理登机手续,办行李托运,在细心的全陪的带领下一切顺利通过。
       第一站:上午10:10分我们乘坐美航AA886客机飞往美国芝加哥,全程10554公里,飞行时间11小时56分钟,到达芝加哥机场10:03分。下飞机后,直接转机到水牛城。这还要再一次安检。有人说,面签过了,落地到美国还要经过一次安检,过了才真正进入到了美国。这次安检我和女儿一起过去的,这时就要女儿带领我了(为了旅游也要在捡起英语这门功课,要不然太不方便了}。安检时先按手印,照相,工作人员用英语问了一些基本问题,不会英语的会有专门会中文的工作人员提问,导游也可以跟过去帮忙回答。这里就女儿全权代答了,问题大致有:是团队嘛、几号回国、都去哪里、与同去人的关系,听女儿学,最奇葩的工作人员问:与你同行的是谁,女儿答:是我妈妈,他忽然问:你以前见过她吗?女儿当即就明白他是在试探我们,好狡猾的美国佬!安检过了,就去拿行李,这里切记不要撕掉行李条,因为行李是直挂。取完行李就可以托运了,工作人员只是象征意义上扫一下码,因为之前已经安检一次了,把行李箱放到传送带上扫描时,安检人员又会问一些问题,这次导游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过去了又给哄回来不让代答。在这里提醒转机的朋友,把带的零食,水果、面包、肉类、瓜子等都要提前解决掉,不然安检时会有警犬挨个嗅每个人的包裹,有事当场开箱,开包检查,就免费上交了,尤其是夏令营的孩子们是当场检查出违规食品最多的。
       我们乘坐芝加哥2:35分的飞机飞行1:40分钟到达水牛城,与北京时差12个小时。全程飞行13个半小时。晚6点吃完晚饭后入住酒店休息。

第二天:(周三)7月13日水牛城(汽车)尼加拉瓜大瀑布(汽车)哈里斯堡——450公里
       第二天9点从酒店出发,坐上舒适的旅游大巴,因为我们人少,所以每人可以坐一排座位,累了可以趴会儿,躺会儿都可以,美国不管是酒店还是大巴车里冷气都很凉,建议出行带件外衣和披肩。
       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源自印第安语,意为“雷神之水”) 是美国最知名的风景之一,它位于纽约州水牛城附近的美国加拿大边境。上游的水流到了悬崖,一泻千里,超过185英尺的高度再加上洪流的巨大冲力,冲刷出7公里长的峡谷,澎湃的气势,犹似千军万马,在峡谷回荡不已,令岸边的游客惊骇于它的水流之猛烈,撞击声如惊雷,被眼前瀑布惊得目瞪口呆,深深被尼亚加拉瀑布的爆发力所震撼。一定再到加拿大观看尼亚加拉瀑布全景,圆我这次的遗憾!

穿红色雨衣的是加拿大景区的游船

看到尼亚加拉瀑布那一刻,像是在梦中,水流的撞击声如惊雷又把我拽回了震撼的画面,我不得不问:美国——地球为什么这么偏爱于你!

我们乘坐游船近距离体验尼亚加拉大瀑布汹涌澎湃的美景,还未靠进瀑布,就可以亲身感受到瀑布狂泻直下而产生的巨大水汽与浪花,水势汹涌有如千军万马,惊心动魄。水雾与浪花打在我们的脸上与身上,使我们在靠近瀑布时,浪花借着风势使我们无法睁开双眼,只得低下头来或转过身去,这时游船上响起我们欢快的笑声,笑声与瀑布如雷的轰鸣声交织在一起,我们的心情万分高涨,尼亚加拉大瀑布我终于见证了你的狂野与奔放!

链接美国加拿大的彩虹桥

瀑布虽然分成二股飞瀑,却是同一水源。宽350米的长形山羊岛把水源分流为二,但都又倾泻于同一河内,以连结美国加拿大的彩虹桥为界,瀑布之水在河下游形成的长湖,以主航道作为美、加国境的分界。

忘记擦掉手机的水迹了

美美的自拍

下面几张照片是途中在休息区的随拍,景色很美呦!

第三天:(周四)7月14日哈里斯堡(汽车)华盛顿——190公里
       早8点我们来到大堂准备吃饭,看到团里的人早已等到那里,说没有人做早餐,我们立即与导游联系,经过交涉才知道,因为前几天发生白人警察枪杀黑人事件,黑人全罢工了,没有人上班。酒店经理只得自己亲自下厨做了简单的早餐,我们也就简单的吃了早餐出发了。

白宫(英语:The White House,也称白屋)是美国总统的官邸和办公室。白宫由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拥有,是"总统公园"的一部分。二十美元纸币的背面图片就是白宫。

白宫是一幢白色的新古典风格砂岩建筑物,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西北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因为白宫是美国总统的居住和办公的地点,"白宫"一词常代指美国政府。

美国白宫

华盛顿纪念碑

华盛顿纪念碑是为纪念美国首任总统乔治·华盛顿而建造的,它位于华盛顿市中心,在国会大厦、林肯纪念堂的轴线上,是一座大理石方尖碑,呈正方形、底部宽22.4米、高169.045米,纪念碑内有50层铁梯,也有70秒到顶端的高速电梯,游人登顶后通过小窗可以眺望华盛顿全城、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和波托马克河。纪念碑内墙镶嵌着188块由私人、团体及全球各地捐赠的纪念石,其中一块刻有中文的纪念石是清政府赠送的。纪念碑的四周是碧草如茵的大草坪,这里经常会举行集会和游行。

国会大厦

国会大厦位于华盛顿25米高的国会山上,是美国的心脏建筑。国会大厦建于1793-1800年,与华盛顿的多栋重要建筑一样,也未幸免于1814年英美战争的损毁。
      战后重建之后,百年以来,国会大厦又进行了包括1851-1867年的浩大重建工程在内的多次扩建,最终形成了今日的格局。国会大厦是一幢全长233米的3层建筑,以白色大理石为主料,中央顶楼上建有出镜率极高的3层大圆顶,圆顶之上立有一尊6米高的自由女神青铜雕像。大圆顶两侧的南北翼楼,分别为众议院和参议院办公地。众议院的会议厅就是美国总统宣读年度国情咨文的地方。它仿照巴黎万神庙,极力表现雄伟,强调纪念性,是古典复兴风格建筑的代表作。
       国会大厦东面的大草坪是历届总统举行就职典礼的地方。在大草坪上看去,国会大厦圆顶之下的圆柱式门廊气势宏伟,门廊内的3座铜质"哥伦布门",质地厚重,其上雕有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浮雕,大门内即为国会大厦的圆形大厅。在圆形大厅,可以看到美国政治的缩影。圆形大厅四壁挂有8幅记录美国历史的油画,而55米高的穹顶上,则是19世纪意大利画家布伦米迪及其学生所绘的大型画作,画面中心为美国开国总统华盛顿华盛顿身侧分别为胜利女神和自由女神,画面中的其他13位女神则代表美国初立的13州。大厅所立的杰出总统石雕,每一尊都是一个时代。圆形大厅南侧还设有专门的雕像厅,其内为美国50州的名人像,合立一堂,是美国凝聚力的象征。

林肯纪念堂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于1976年7月开馆,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是史密森学会创建的众多博物馆之一,也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有关飞行的专题博物馆。

博物馆的24个展厅共有1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各展厅陈列飞行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各类飞机、火箭、导弹、宇宙飞船、及著名飞行员、宇航员用过的器物。

我们住的酒店后面有一个小公园,这对于爱晨练跑步的孩子们很是喜欢这里。清晨我们同一起喜欢晨练的美国人一起打着招呼,开始了跑步锻炼,跑到乡间小路的坡下面有几只野鹿在吃草,我们跑到它们旁边,它们抬起惊恐的眼睛望着我们,我们很是好奇动物们就一直在这里与人们一起生活吗,这是我们目前无法做到的,我为动物们有这样的生存环境而为它们高兴!

第四天:(周五)7月15日华盛顿(汽车)巴尔的摩(汽车)费城(汽车)纽约新泽西)70公里—170公里—150公里

华盛顿费城的路上,我们在巴尔的摩内港停留了1.5小时。巴尔的摩美国大西洋沿岸重要的海港城市,美国巴尔的摩内港( baltimore inner harbor) 是世界著名海港之一,位于美国东北沿海马里兰州中部的帕塔普斯科河口,濒临切萨皮克湾的西北侧,是美国大西洋海岸的主要港口之一。在1827年,这里就铺设了美国第一条铁路——巴尔的摩─俄亥俄铁路,成为通往中西部的大门。当年的火车站芒特克莱尔车站已改为铁路博物馆,以志纪念。
       巴尔的摩内港干净、漂亮,我们去的时间尚早,行人稀少,站在海边,吹着海风,望着远处平静的海面、游艇、沿岸高楼、现代建筑与蓝天白云的完美结合,好一个风景如画的海港城市。

沿着海边行走,咖啡店、餐饮店、服饰店等等比比皆是,它们的门面造型色彩艳丽、独特使你很想与它合影留念。海里的小游船是家长带着孩子泛舟游玩的,光看游船的外观就超可爱,美国的孩子在这样的美景下泛舟太幸福了!

屋顶上挂了把吉他的那栋建筑很有名,号称是内港一带的标志性建筑。这是一个由发电厂改造成的书店,BARNES&NOBLE连锁书店。

费城独立宫被称为美利坚合众国的摇篮,是一幢建于1732年的两层红砖小楼。在这幢小楼里,华盛顿、富兰克林、杰弗逊等第一代美国政治家们签署了《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宣告了美利坚合众国的成立。

超大声的摇滚乐由远而近,我们看到了这样一辆很有个性、十分张扬的私人小轿车开了过来,正好遇到了红灯,游客们纷纷对它举起了手中的相机和手机。

费城自由钟是美国费城国家独立历史公园里的一件历史纪念物,它是费城的象征,是美国独立的象征。它在美国的知名度仅次于自由女神。
       它曾参与了美国早期历史上许多最重要的事件:1776年7月4日为第一次宣读独立宣言而鸣响;1783年4月16日为宣告美国独立战争胜利而鸣响;1787年9月17日为合众国宪法通过而鸣响;1799年12月14日为美国首任总统华盛顿的逝世而鸣响。此后,每逢7月4日美国国庆日,都会敲响象征美国独立的钟声。1976年美国独立200周年时,该钟被移至国家独立历史公园的中心草坪上,并专门为其制作了玻璃屋,加以保存。
       自由钟的象征意义在美国是逐渐丰富、逐渐扩大的。从东北部人的一口钟,到横跨北美的全国人的自由钟;从盎格鲁撒克逊白种男人的自由,到整个白人、再到各个种族的自由。也正是这种不断诠释、不断提升的能力,让平平淡淡的一口钟具有了历史的魅力,增强了国民的凝聚力
       自由钟就是过去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议会大楼钟楼上的一口钟。论个头,比中国国内一些大寺院的钟要差得远,论历史,也不算特别久远,1751年从英国订购。而且,这口钟还是一口名副其实的“破钟”,有一道挺长的裂缝。
       1751年,宾州州议会以100英镑的价格从英国订购了一口钟,纪念威廉·潘发表《权利宪章》周年。1752年,大钟抵达费城,但在第一次试敲时就破裂。1753年,两个费城铸造工重新铸造。1835年,几个小孩敲钟庆祝华盛顿生日时,自由钟出现一英尺长的裂痕。1846年,又是在庆祝华盛顿生日时,自由钟被敲了几个小时,结果出现了最著名的锯齿状裂痕。这个裂痕无法再被修复,从此自由钟就很少再被使用了。
     平平淡淡的一口钟,让美国成为一个有凝聚力的国家。就像自由钟上那一行引自《旧约·利未记》的铭文所说的:“宣告自由,遍及全国,家喻户晓。”这正是自由钟在过去200多年里经历的故事。
     就是这样一口钟,却是美国精神的象征之一。作为国家象征,它在美国的知名度仅次于自由女神。

费城自由钟正面

费城自由钟背面

第五天:(周六)7月16日新泽西(汽车)纽约(汽车)新泽西
       早餐后乘车前往纽约曼哈顿,坐游船观赏——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全名为"自由女神铜像国家纪念碑",正式名称是"照耀世界的自由女神",位于美国纽约海港内自由岛的哈德逊河口附近。是法国于1876年为纪念美国独立战争期间的美法联盟赠送给美国的礼物,1886年10月28日铜像落成
       自由女神穿着古希腊风格服装,头戴光芒四射冠冕,七道尖芒象征七大洲。右手高举象征自由的火炬,左手捧着《独立宣言》;脚下是打碎的手铐、脚镣和锁链,象征着挣脱暴政的约束和自由。
       自由女神像是美国的象征,美利坚民族和美法人民友谊象征,表达美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的崇高理想。对成千上万个来美移民来说,自由女神是摆脱旧世界的贫困和压迫的保证,自由女神像成了美国的象征。

美丽的十字条白云

联合国总部:由于今天是周六(休息日),所以各国的旗杆是空空的,没有升国旗,遗憾的没有看到中国的五星红旗飘扬在联合国总部上空!

美国走马观花华尔街、纽约证券交易所、洛克菲勒中心、纽约时代广场、第五大道

华尔街铜牛,是美国华尔街的标志,是一座身长5米、体重6300公斤的铜牛塑像。
       设计者迪莫迪卡最早为它挑选的立足点是纽约证券交易所门前的人行道。当时,为了保证铜牛的安全,警察每晚8时在铜牛周围巡逻察看。当人们第一次看到这个身体健硕、鼻孔发光的庞然大物时,都被它浑身透着的“牛”气震住。
  铜牛最后被搬到与华尔街斜交的百老汇大街上安了家。华尔街铜牛是“力量和勇气”的象征,喻义着只要铜牛在,股市就能永保“牛”市,成为股市金融业的吉祥物。

金牛蛋蛋你摸不摸,会带来好运哦~这种封建迷信的东西,在华尔街可是要排着队才能摸上一把的!

时报广场(Times Square,又译为时代广场)又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块街区,中心位于西42街与百老汇大道交会处,范围东西向分别至第六大道与第九大道、南北向分别至西39街与西52街,构成曼哈顿中城商业区的西部。

时代广场原名朗埃克广场,后因《纽约时报》早期在此设立的总部大楼,因而更名为时代广场;由于其高知名度,世界上不少著名城市的都有商场或建筑物取名为"时代广场",中国大陆更有多达189个城市有时代广场.

时代广场附近聚集了近40家商场和剧院,是繁盛的娱乐及购物中心。百老汇上的剧院、大量耀眼的霓虹光管广告、以及电视式的宣传版,已经深入成为象征纽约的标志,反映曼哈顿强烈的都市特性。走近时代广场,足以震撼每个人的眼球,四周全是色彩绚烂的霓虹灯和街头艺人,随时播放着新闻,歌曲MV,电视节目的大屏幕。并且时代广场是纽约市内唯一在规划法令内、要求业主必须悬挂亮眼宣传版的地区。

纽约帝国大厦始建于1930年3月,是当时使用材料最轻的建筑,建成于西方经济危机时期,成为美国经济复苏的象征,如今仍然和自由女神一起成为纽约永远的标志。曾为世界第一高大楼和纽约市的标志性建筑。 世贸双子楼被毁后,帝国大厦摇身一变成为纽约的象征,再去纽约的人又有了新的说法:不到帝国大厦,不算到过纽约

帝国大厦是一栋超高层的现代化办公大楼,它和自由女神像一起被称为纽约的标志。地上建筑有381米高的帝国大厦,自1931年以来,雄踞世界最高建筑的宝座达40年之久。此大厦在美国经济最萧条,最不景气的时候,以仅仅不到2年的时间建成。 在86楼及102楼有了望台,由于是露天的望台,台上的风力相当大。晴天的时候可远望至100公里远的地方。

里面的墙壁装饰很有特色,多为来自意大利法国比利时德国的不同颜色的大理石,一楼大厅更是各种艺术品的殿堂。由于帝国大厦处在曼哈顿岛上最繁华的心脏地区,这里的办公用房也是寸土寸金,正是因为帝国大厦名声显赫,许多金融、旅游、保险等行业的大公司,都在这里租用办公室,一来提高知名度和可信度,二来也显示公司有相当的实力。

2001年“9·11”事件发生后,人们曾一度担心帝国大厦是否会成为恐怖袭击的下一个目标。不过,在经历暂的    关闭之后,帝国大厦第86层的观景平台终于重新对公众开放,只不过为了防止有人从这里跳楼,观景台周围的防护铁栏又加固了而已。观景平台位于大楼1050英尺处(约320米),从这里可看到纽约市的全貌。

瞬间就做到了80层,之后再转乘到86层的电梯,走到外面隔着防护栏观赏纽约夜景,由于人太多,又是隔栏杆观看,只是感受一下帝国大厦的气氛,夜景确实很美滴,只是拍照技术不佳,美景不能再现。

第六天:(周日)7月17日 纽约(飞机)拉斯维加斯
       这一天是最累的一天,昨天夜游纽约夜景到夜里12点半回到酒店,收拾好行李等事情用时1个多小时,赶紧小睡一会,3点半叫早,4点准时在大堂集合,赶往机场匆匆在机场吃的早餐,乘坐美航7点15分的飞机于12点50分到达拉斯维加斯。今天路过奥特莱斯可以逛4—5个小时,这个奥特莱斯品牌挺全的,大家饶有兴致的逛街模式开始.......

晚餐后夜游世界知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观赏威尼斯人酒店、太阳马戏团酒店精美的装潢与夜景。
       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气质如一枚硬币的两面,一面是地狱,另一面是天堂,纵欲寻欢搭造的舞榭歌台散发着华丽迷人的气息,两个极端如影随形,无可分割。如果你想领略美国的灯红酒绿、豪华时尚、美女如云,就到拉斯维加斯去;如果你穷困潦倒,还剩下几文,也许可以到拉斯维加斯去博一个咸鱼翻身;如果你钱多得不知怎么花,就到拉斯维加斯去,可能会让你重新体会一下街头流浪汉的潇洒。这就是被人们称作人间天堂,也是人间地狱的地方,更是让很多人来了还要再来的地方。

去拉斯维加斯老城感受艺人的精彩表演和震撼到你心底的聚光秀!来到老城,看到一切的一切:不管是灯红酒绿还是人来人往,不管YOU是有钱人还是身无分文之人,不管you是任何肤色来自地球哪个角落,当你徜徉在这个让人忘我的世界,忘记你在何地,忘记你的身份,忘我的与这里形形色色的人们一起唱歌,一起摇摆!感受这里人的狂野、挥金如土与纸醉金迷的逍遥生活!豪车、帅哥、美女比比皆是,就像在电影中看到的一样,拉斯维加斯我爱你!我会再来的.......

第七天:(周一)7月18日拉斯维加斯全天自由活动,我们选了去坐直升机和游船去近距离体验大峡谷。

美国大峡谷是一个举世闻名的自然奇观,由于科罗拉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罗拉多大峡谷,它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受保护的天然遗产之一。共446公里,最深处大约1.6公里,大约有500层楼那么高,最宽处13公里,在它的峡壁上刻着地球发展之历史——大约有三分之一地壳变动的历史被深深地纪录在石壁上,谷底的岩石大约经历了二十亿年的岁月变迁,是地球年龄的一半。

大峡谷由深邃的山谷所夹峙,分成南壁与北壁两部分。南壁因交通方便,也有旅社等设施,而且在冬季雪期,仍能欣赏天然奇景,因而成为观光大峡谷的中心。大峡谷全长约347公里,最大深度约1800米。

到大峡谷游玩,首先是先坐直升机,填单子告知每人的体重,可能是有载重量的,先到大厅排队,每人手腕上先挂上你的牌号,等候排号候机,我们直升机坐了4人,到了你了,走出去不远由专人等候叫号登机,飞机在高原上飞行几分钟后就到了峡谷上空,并逐渐下降沿着峡谷的走向飞行,下面是土红色的科罗拉多河,飞机有时在峡谷里贴着峡壁慢飞,有时做一个大回旋侧飞,飞行员是一个美国帅小伙,他一边飞行一边与女儿交流着,很过瘾。飞到谷底后直升机慢慢降落,下飞机后,会有人引导你到游船处,接近河滩处有一片翠绿色的细叶小灌木林,当走到奔流不息的河边时,迎接我们的是观光游船,走到河边坐上游船就可以在峡谷底细细地观望峡谷的两岸风光了。在纯净而透彻的蓝天下,大峡谷两边的山岩层层叠叠,它把这片土地掰成了重重叠叠的一块块谷壁,露出里面斑斓的层层断面。水平层次清晰,岩层色调各异,并含有各地质时期代表性的生物化石,故有“活的地质史教科书”之称。

游船游玩后,我们再攀沿着木梯走到返回谷顶的登机坪等待飞回来的直升机。来到等候直升机的简易凉棚,这里有免费为游客准备的冰水,真的很贴心。之后我们乘坐大巴车来到下一个景点来游玩玻璃栈道和峡谷景区,体验大峡谷的鬼斧神工和大自然赋予它的无与伦比的壮观与色彩艳丽带给我们的视觉冲击力!

这就是登机前挂到每人手腕上的号牌

这是我们乘坐的直升机,帅气!

直升机降落谷底,我们从这里乘坐观光游船沿科罗拉多河观赏峡谷两岸风光

我们沿着这个陡峭的木梯下来,走过一小段土路就到谷底了,观光游船很小坐不了几个人。

大峡谷景区的玻璃栈道

大峡谷景区

第八天:(周二)7月19日  拉斯维加斯(汽车)洛杉矶 450公里
今天早上8点30分出发开了1个多小时就到了奥特莱斯,这个奥特莱斯不大,给了我们3个多小时逛街,之后就是赶路于晚7点多到酒店休息。今天是最悠闲自在的一天!

第九天:(周三)7月20日 洛杉矶
好莱坞明星大道

这是奥斯卡颁奖典礼明星们走红毯的地方

美国环球影城也叫好莱坞环球影城,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电视制片厂及以电影题材为主的主题公园,影城位于世界著名的电影圣地好莱坞附近的Universal City,是位于洛杉矶市附近的几个著名观光点之一。

在环球影城可以参观电影实际的幕后制作及特殊的摄影技巧,乘坐片场的游览车〈Backlot Tram〉,沿途会经过大金刚〈King Kong〉、大地震〈Earthquake〉、大白鲨〈The Jaws〉及其他电影的场景,亲身体验大猩猩的震撼,地震、大白鲨及火山爆发的恐怖。游览车还会经过一些如西部小镇、纽约英国伦敦德国柏林罗马古城等电影拍摄场地。环球片场分娱乐中心(Entertainment Center)及片场中心(Studio Center)两部分。影城的下层(Lower Lot)是以表演为主的娱乐中心,其中的水世界〈Water World〉是取自同名的电影而设计的一场水战表演,水花四溅,十分剌激精彩,坐在前几排的观众一定会被表演所溅起水花而淋透全身!另外,还有 Wild Wild West 的西部的枪战,在枪林弹雨的表演下,十分的刺激逼真。以著名电影为主题的游乐区有以火灾为主题的电影Backdraft 现场,内部摆设犹如电影再现般的真实,大火引发的油桶爆炸、残壁连倾倒塌,连火成海的景象总计运用了40种以上的特殊效果,让您在这熊熊烈火中体验炙热的临场感。在E.T 现场,游客在入场时登记姓名,当坐完卡车游完 E.T.世界后,E.T.会叫大家的名字及说欢迎。回到未来(Back to the Future)是坐上会震荡的车上观看动感电影。侏罗纪公园(Jurassic Park)则是带领游客进入古代热带雨林之中、亲眼目睹恐龙生态的乘船之旅,并登上侏罗纪公园的顶部,由八层的高度向下冲!其他值得一游的还有神鬼传奇〈The Mummy Returns〉、魔鬼终结者〈Terminator 2: 3D〉等景点。
       环球影城是这次旅行中游人最多,尤其是孩子最多的地方。侏罗纪公园、变形金刚、哈利波特这几个必玩的项目无论对于孩子还是成人都很刺激,很有视觉的冲击力,很过瘾。女儿听同学讲环球影城很好玩,就一直盼着这一天,事实证明美国的电影特技太棒了,尤其喜欢侏罗纪公园,看完后意犹未尽,短暂的瞬间你就穿越到了远古的恐龙时期。像在梦中一样你又坐上3D飞车,遨游在变形金刚激烈的大战中,一会儿在大海里,身上全是雾水,一会儿在火焰边,身上被热浪袭击着,一会儿要和狂派的变形金刚激战…时而快速前行、时而快速后退、时而快速飞行,这样的移动让我们感觉仿佛真的奔跑在街上,紧追威震天。哦,太刺激了,太好玩了!

变形金刚

电影洪水场景、车祸现场

激流勇进——听到惊呼声、欢笑声,女儿就忍不住了,拉着我去坐,我看到这么高的落差和人们的惊叫声我退缩了,沦为为他们看包了。听女儿回来讲,她们坐上一艘20人的船,在灯光昏暗的河道里前进,时不时有恐龙来袭击她们,阴森森的,快到尽头时,突然一条“霸王龙”张着血盆大口朝她们扑来,顿时就听到大家惊恐的叫声,还没缓过神来,就从一个几十米高的瀑布上冲到的河面上,溅起的水花让她们全身湿透,看到她们一脸狼狈相,我窃喜我的选择是对的!但也有些许遗憾,这也足以证明心有余而力不足这句话,羡慕年轻人呀!

激流勇进

霍格沃兹城堡——从白雪霭霭的屋顶到鹅卵石街道,进入园区即可饱览所有形塑出此一世界的古老英国特色。“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将带领男女老少游客进入自己在书上或是在电影中看到的那个世界里。
目前来到好莱坞环球影城园区的游客可以体验与购买正版商品,包括魔杖、长袍和其他来自“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的收藏品。

霍格沃兹城堡

第十天:(周四)7月21日全天自由活动,今天3选一,最终我们选择海滨城市——圣地亚哥
1、紧邻墨西哥美国边界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游览
2、沙漠岗奥特莱斯
3、加州迪士尼乐园

美墨边境的圣地亚哥是彩色的,迷人的,难怪有许多人将之列入40岁之前的旅行计划。阳光、沙滩、军舰和公园,组成了绝美的度假天堂。静静停泊在海边的天使之吻雕塑,则为圣地亚哥赋予了一丝浪漫。一切景物,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是那么和谐与宁静。阳光之城圣地亚哥,让我们一起享受这一难得的闲暇时光吧。
       圣地亚哥是一个同海军有着100年历史的城市。圣地亚哥军港是美国海军第七舰队的基地。 中途岛号航空母舰是一艘是美军第一艘以中途岛为名的军舰,以纪念中途岛海战。中途岛号航空母舰于1945年3月下水服役的时候,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战舰。 1945年8月,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人民欢呼雀跃,一个兴奋的水兵搂住欢庆人群的白衣护士,于是有了这经典的世纪之吻。 摄影师抓拍了水兵在时代广场激情热吻欢庆胜利的一场面。 雕塑家将这一经典画面做成雕塑,将历史的偶然浪漫变成了人们永恒的记忆。

圣地亚哥巴尔博亚公园是位于圣地亚哥中心的一片葱茏的绿洲,离市中心只有几分钟的步行。圣地亚哥巴尔博亚公园是美国最大的都市文化公园,也是美国最古老的公众娱乐设施之一,曾举办过各类大型展会博览会。园内建筑大多为西班牙殖民式风格,也在不同程度上融合了许多其他的建筑风格,如拜占庭和巴洛克,繁复的装饰和精美的细节处理,让人大为赞叹。每一座博物馆都具有丰富的馆藏,涉及范围广而深,几乎让人目不暇接,难以取舍。而植物园和露天音乐厅,则更是体现出了人类在建筑艺术与园林文化上极高的造诣追求。 想象绿色的草坪,喷泉,西班牙建筑和葱郁的花园。 编

“中途岛”号(CVB-41)航空母舰,因二战的中途岛战役而得名。从1945年下水,到1992年作为美军中服役年限最长的战舰而退役并于1997年除籍,期间,在世界各大洋中飘流了40余年,成为迄今为止美国服役时间最长的航空母舰。中途岛号航母在越南战争的时候执行过三次战斗航行,70年代后长期驻扎在日本,1975年它抵达苏比克湾,负责将美国在南越的物资和人员运送回国。它还参加过1991年的海湾战争。近50年的生涯中,约有 22.5万名美军曾在中途岛号航空母舰上服役。退役后的中途岛号作为后备的训练航母保存。后来拆除了所有的电子设备和武器系统,于2004年6月停泊到圣地亚哥,成为航母博物馆向公众开放。

沿途风景

第十一天:(周五)7月22日  洛杉矶(飞机)盐城湖(汽车)黄石公园    520公里
坐早上8点50分的飞机于10点25分到达盐城湖机场,之后去吃午饭。1点钟向黄石公园出发,一路风景秀丽,于晚8点到达酒店。

在车里拍的路上的一段视频

第十二天:(周六)7月23日——黄石国家公园
       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简称黄石公园,1872年3月1日它被正式命名为保护野生动物和自然资源的国家公园,于1978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这是世界上第一个最大的国家公园。

黄石国家公园占地面积约为898317公顷,主要位于美国怀俄明州,部分位于蒙大拿州爱达荷州黄石公园分五个区:西北的猛犸象温泉区以石灰石台阶为主,故也称热台阶区;东北罗斯福区,仍保留着老西部景观;中间为峡谷区,可观赏黄石大峡谷和瀑布;东南为黄石湖区,主要是湖光山色;西及西南为间歇喷泉区,遍布间歇泉、温泉、蒸气池、热水潭、泥地和喷气孔。园内设有历史古迹博物馆。

该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口之一,它拥有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森林之一,公园内的森林占全美国森林总面积的90%左右,水面占10%左右。有超过10,000温泉和300多个间歇泉。拥有290多个瀑布。园内有黄石湖、黄石河、峡谷、瀑布及温泉等景观,是一个负有盛名的游览胜地。园内有野生动物7种有蹄类动物,2种熊和67种其他哺乳动物,322种鸟类,18种鱼类和跨境的灰狼。有超过1100种原生植物,200余种外来植物和超过400种喜温微生物。

黄石国家公园美国人自豪地称为"地球上最独一无二的神奇乐园"。园内交通方便,环山公路长达500多公里,将各景区的主要景点联在一起,徒步路径达1500多公里。

加油站加油时看到这个酷酷的车,一定要合个影。

黄石公园沿着木栈道走,一定不能离开栈道,不能触碰池水,像诺里斯间歇泉区(Norris GeyserBasin)是黄石公园温度最高的区域,其温泉水温最高可达200华氏度(约93摄氏度)。

令我敬佩的骑行者

远远的就闻到了臭臭的臭鸡蛋味

五彩的温泉池水,远远望去太美了。

掉到温泉池的帽子

云与温泉蒸汽的亲密相拥

像祖母绿一样的温泉池水

牵牛花池在早期的时候呈现出的是与众不同的蓝色,现在却披上一件绿色外衣,周围还环绕着引人注目的黄环和红环,绚烂的色彩吸引了无数慕名而来的游客。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的牵牛花池由原本的水晶蓝色已经彻底变成了黄绿色。杂物堵塞地下管道,导致温泉水温上升。超过300万的游客参观公园,留下的垃圾和硬币严重损坏了公园原有的风貌,因此被称作“正在逝去的光耀。”黄石公园的温泉里,这些看起来似乎像彩虹一样绚烂的色彩,实则是多年来游客无意识的人为破坏的结果

老忠实喷泉(OldFaithfulGeyser)位于美国黄石公园内,是最著名的间歇泉之一。它不像其他喷泉那样爆发没有规律,大约是92分钟喷发一次,高度大约有30米左右,非常壮观。 他每隔几十分钟,就会喷发一次,从不叫旅客失望。它始终如一的忠实受到世人的喜爱。
       老忠实喷泉一次喷发,可以将8400加伦(约合31798升)的沸水喷到145英尺(约合44米)的高空。一般情况下,这种喷发会持续一分钟到五分钟左右。它之所以被称为“老忠实”,就因为它总是有规律地喷发,每隔45分钟到2小时肯定会喷发一次。老忠实喷泉有规律地喷发了至少已有200年,而它始终如一的忠实程度受到世人的喜爱。“间歇泉”来源于冰岛语“盖济尔”,意为“喷井”或“狂怒者”。地表下深处是炽热的岩石。当它们把喷出口或喷管内的水加热到沸点时,蒸汽和水集聚起来直到它们从顶部喷出。间歇泉的喷管空了以后,又逐渐被水充满,整个过程重新开始。对于老忠实喷泉而言,地下的熔岩为它提供了动力。人们来到黄石公园,必到老忠实喷泉一睹为快。但见它不喷则已,一喷则如万马奔腾,更兼在阳光辉映下,水蒸气闪出七彩颜色,蔚为壮观,谁人能不发出赞叹之声。

创建于1872年的黄石国家公园是世界第一座国家公园,老忠泉是黄石国家公园里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这个至今从未爽约的地热喷泉年复一年地带给人们无限的惊叹,憨厚老实的老忠泉当之无愧地成为黄石地热资源里的代表。1904年,美国年轻建筑师Robert Reamer在老忠泉旁设计建造了著名的老忠泉旅馆(Old Faithful Inn),这座完全由黄石的原木和岩石构建而成的建筑是现今世界上最大的原木结构旅馆。在美国建筑家协会进行的调查中,老忠泉旅馆与帝国大厦、国会山、华盛顿纪念碑等建筑一齐成为美国最喜欢的建筑。
       与众多历史建筑一样,走过了百年辉煌的老忠泉旅馆也经历了许多劫难,甚至是灭顶之灾。1988年,一根丢弃的烟头点燃了黄石公园外干旱少雨的树林,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火烧光了黄石国家公园五分之二的森林,肆无忌惮的大火蔓延到了老忠泉,浓烟包裹了整个老忠泉地区,木质结构的老忠泉旅馆此时可谓是四面楚歌。火花飞溅,点燃了老忠泉旅馆的屋顶,眼看着熊熊的火苗即将吞噬这个伟大的建筑杰作,二百名消防员冒死往整个建筑身上喷水,最终从大火贪婪的嘴里抢回了希望。
       由于气候寒冷,老忠泉旅馆每年只从五月开放至十月,旅馆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加上位于世界最著名的自然名胜之一,老忠泉旅馆的客房相当难预定,但旅馆的价格还算公道,绝无漫天要价,这也算是顺应了当年建造旅馆时的初衷:让人类近距离欣赏大自然的美。老忠泉旅馆遵循把人类活动对野生动物的影响降低到最低的理念,这里没有灯火辉煌的大灯,没有遨游信息时代的网络,没有我们日常生活里的电视,仅有微弱的手机信号。旅馆的房间以美国西部风情为主题,没有豪华的装饰。大多数的房间只有洗漱台而没有独立浴室和卫生间,但公共浴室和卫生间都很干净。总之,旅客在这里必须抛开现代化的生活,追寻那个曾经的年代。看着手牵手的老人们一起静静地回忆着初为恋人时的邂逅,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幸福。

坐在这里聊着天,观看老钟石温泉的喷发,别有一番情趣......

钓鱼桥——安安静静,不时有几辆车缓慢驶过。

我们住在黄石西门的一个美丽的小镇里,离黄石公园很近。傍晚我们一起到街上溜溜弯,逛逛街边小店,吃些好吃的冰激凌,好享受这个小镇带给我们的安宁。我们逛了3条街,两侧店铺林立,超市、冷饮店、古老的酒吧、餐馆、饰品店、服饰店、书店、排着长长队伍的电影院,这里应有尽有。晚霞映红了天边,好一个美丽、安宁的小镇。

第十三天:(周日)7月24日 黄石国家公园(汽车)大提顿国家公园(汽车)盐城湖 190公里—460公里

这是我在车里拍的黄石路上堵车的镜头,原因是有一头野牛在悠闲地过马路,这里的游人都已经习惯了这一场景,只要是堵车就是遇到了动物,车一定要慢行或停车等着动物们先过。在堵车的大约20多分钟里,没有一辆车超车,没有一个人按喇叭,我们特有感触,你只要爱护环境、爱护动物,它们才能回报我们人类,给予我们人类这么美的黄石国家公园

第十四天:(周一)7月25日 盐城湖(飞机)达拉斯
       早9点出发到机场乘坐12:10的飞机飞行两个小时后到达达拉斯机场,抵达后乘车市区观光,没坐车多久就下起了大雨,影响了我们观光的行程,司机把车速减得很慢,导游对路过的景点给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雨停了,我们来到六楼纪念馆。这是1963年11月22日美国总统肯尼迪的德州之旅—达拉斯,在市中心与当地民众见面时,遇刺殒命,当年杀手所藏的6楼书库是最好的历史见证。
       这是一栋七层的暗红色砖楼,它的第六次被辟为纪念馆,专为纪念肯尼迪总统被刺身亡事件而设立的。

窗前白盒子处就是当年杀手开枪的位置

走出“第六层博物馆”,在埃尔姆大街马路上,距教科书大楼三、四十米的地方,路面上用白色油漆划了一个“X”标记。那就是当年肯尼迪中弹时的所在。

达拉斯市区的一些建筑与街头景物

第十五天—第十六天:(周二、周三)7月26日—7月27日 达拉斯(飞机)北京

早8点15分出发我们来到达拉斯机场,乘坐11:50分的飞机,经过14个半小时的飞行,于北京时间下午2:15分到达北京首都机场。
       乘飞机前我和女儿还在说,这10多个小时的飞机怎么熬呀,真是好人有好命,我们的飞机票是10排,我们从10—17排,几乎没有人,我们每人坐了一排的位置,既能躺着又能坐着,真是老天眷顾我太累啦.......

十六天的美国行在我和女儿的欢身笑语与美好的记忆中结束了。这16天带给我们许多美好的回忆,无论是震撼人心——尼亚加拉大瀑布,鬼斧神工——科罗拉多大峡谷,神奇调色盘——黄石国家公园,还是美国人民的善良,友好,乐观,尤其是他们对环境、对动物的保护与爱护都是值得我们敬佩的。

看上面的照片,我喜欢美国的蓝天,喜欢美国清澈无比的湖水,喜欢一尘不染的空气,喜欢没有农药和添加剂的食品,我们都想在这样的蓝天下享受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享受这样的一片净土,那就从我们做起吧,爱护我们的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吧!!!

2016-08-19 19:16

拍的好

漂亮

2016-08-19 19:18

2016-08-19 19:19

2016-08-19 19:20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8-19 19:26

2016-08-20 00:53

2016-08-20 08:29

2016-08-22 08:32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