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劳!美丽的海底世界!(上篇)

春风 LV.4
2016-08-19 18:43 309/4
  • 出发时间/2016-08-04
  • 人均费用/22000RMB

出行

06年春节家庭聚会,大家提前计划今年暑假出游的行程,有了去年塞班,马代家庭出游的热身,今年我们的队伍合并,再一次壮大。去哪呢?有孩子们在,海边是最好的首选。
      去年一个偶尔的机会,帕劳一张水母图深深的吸引着我,我要去看她,她是世界唯一的无毒水母。而帕劳的海底是最美的。上图。

我么此次出游,要从香港转机。所以大盆友,小盆友一起顺道游玩迪士尼。我们的行程安排是8.4-12日共9天。4日上午到香港游迪士尼,5日傍晚转机去帕劳。8月6-10日帕劳6天5晚。10晚回香港,11号香港shopping.12号回家。这个行程很轻松,安排的也很合理。人均费用在22000左右。由于是暑假所以各项费用比平时都要高些。不过,我们很开心。吃住都很舒服。在香港我们入住了迪士尼乐园酒店,事实也证明这里很方便。离机场很近,没有在路上浪费太多时间。而且把乐园里好玩刺激的项目都玩了一遍。前提要买2日入园的门票。关于酒店和门票上女驴妈妈全能搞定。帕劳的行程也很简单。由于帕劳没有和中国建交,酒店和机票都是垄断的。我们就在宝宝上直接搜了百悦假期定了酒店机票加出海。最后也证明我的选择超棒。
最后,忘记了,帕劳是免签的,所以只要带上有效期还有6个月以上的护照说走就走。抵达香港也不需要通行证,带上定的并且是打印好的电子机票就可以在港停留7天。回程也可以再停留7天。很方便哦。到香港时在入境处填写一张入境单即可。

出发啰,小盆友出游标配动作!

空中看香港还是很美的

很顺利的到达了酒店。

提前在宝宝上定好了八达通卡。机场出来右手S1大巴坐到东涌。然后转地铁到欣澳,过个走廊到迪士尼专线直接到乐园门口。酒店有免费的巴士在地铁站接驳。所以不用担心交通问题。顺道在东涌解决了午饭。这里是香港最大的奥莱店哦。

拿着护照直接在酒店办理入住,在驴妈妈定好的票入住时办理很方便,只要护照就可。然后我们就休整一下向乐园进发。我们这次完全没想过我们8个人会一起玩灰熊山谷,做功课时知道好玩。可是玩下来我的腿直发软。还有小盆友不肯上。不过,最后还是鼓足勇气,值得点赞!过山车倒着开。要疯了。丛头到尾尖叫声没停过。去的盆友一定要体验。(在身体状况允许的前提下)室内的过山车也很high.尖叫声也没停过。

乐园最精彩的活动就是夜晚的花车巡游,看过白天的。夜晚的巡游更炫。烟火表演也改在了晚上9点。值得等待。

清晨,睡到自然醒,酒店走走

迪士尼high完转场啰!

到帕劳坐的是太平洋航空,这是台湾人开的航空公司。飞机座位很挤,坐的很不舒服。飞机餐也是吃过的最难吃的飞机餐。不过也就3.5小时还能忍受。睡一觉基本就差不多到了。不过飞机很准时,这点要点赞。落地前空姐会发入境单给大家填。大家按着订好的酒店直接选勾,上面会有中文翻译好的模板,所以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帕劳官方语言是英语。入境时,男同胞要带香烟的要切记每人只能带19根,其实只要把烟壳打开拿出一根就行。想多带些,一定要在飞机起飞前分给随行的伙伴,不能一个人带过去。会被罚款的。酒也是有限制。这点要注意。

百悦酒店,当地的5星,在国内只能算3星。不过,性价比很高。住的也舒服。有自己的沙滩,和码头。这个很重要。帕劳主要的玩就是出海。每天睡到自然醒。吃个早餐就可以直接从码头出海。超级方便。回来时直接回房间洗澡。这点是其它一些酒店没有的。好多其它酒店客人还需要用车接驳。 百悦酒店还有个吉祥物。parrot!你喂他吃食时,它一高兴会跳舞。还会说BYE BYE .后来发现它只会说这一句。

早上我们遇到了前夜接我们的导游。我们都叫他大象。他是厦门人,因为爱好潜水来到这片土地。一边挣钱,一边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这样真好。第一天出海。我们是比较轻松的行程。可是大家还是惊心动魄。因为我们在所谓的潜水教学时就看到鲨鱼,来到了鲨鱼城。我们几个有一大半都是旱鸭子。以为自己在泳池里会的那点三角毛腿,到了真正的大海里就完全呆若木鸡。怕的要命。不过,慢慢适应后大家也开始喜欢上大海,并且在后面的行程中只要有机会大家就兴奋的跳入海里。因为我们知道。那里有更美的景色在等待着我们。

我们第一次出海,很兴奋。首先我们要把我们五星酒店的大厨送上无人岛,为我们准备中饭,这可是只有百悦假期才特有的哦。

是不是很赞!别的游客只能吃盒饭。这个对比在中午吃饭的时候简直爆表!接下来我们就开始今天的海钓啦!大象为我们准备钓饵。

今天第一个钓到鱼的女士兴奋不已,其它同志看的直流口水。为什么不是我的。原来我们第一个钓到鱼是有奖励的哦!

以上都是我们今天的午餐哦。刺身!流口水的有木有~!我们还有一位先生被我们命名为珊瑚先生。他今天钓的都是珊瑚!

这是帕劳特有的手线钓鱼,在船上待了不久,收获颇丰。我们上无人岛吃饭了!之前说的大餐开始了。

本篇游记共含2000个文字,8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8-21 09:25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8-22 09:58

很赞的家庭游行程,必须大赞一个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