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坡and张北草原天路游~

merely LV.5
2016-08-19 19:15 473/4
  • 出发时间/2016-08-12

关于行程和小贴士

暑假游野三坡张北自驾游,颇有种说走就走的感觉,总体还蛮好。
印象野三坡打60 分吧,晚上没事的话还是值得一看的,票可以在同程上买,B区的座,谁去得早谁先坐前面,不要相信七点入场,因为好多五点就进场了,不过坐后面也无所谓,也看得见。百里峡的天梯栈道真是累死人啊,想爬山的体力好的上,普通的就算了,缆车还是可以滴。一般需要三个小时左右,其他的景点,野三坡的并不是都挨在一起的,所以要看好地点再决定,玻璃栈道的话,东湖港的相对比较好。住的话直接到那去挑就好了,超级多选择,不过吃饭真心挺贵的。
张北真的最高温度才24、25度,所以酒店里没有空调的哦,他那里的水果都超级甜,所以推荐尝尝,羊排,羊肉串就更不用说了,怎么都比外边正宗,而且张北的物价还算不高的,吃饭住宿都蛮可以接受的。张北有个草原度假村,私人投资开的,没觉得有什么,大门比较好看而已。自驾张北草原天路一定要加满油,中间都没有加油站的,不过倒是很多娱乐的,私人摆摊的,骑马、射箭、骑那种山地摩托,还蛮不错的,我也不知道我从哪边入口进的,反正真的是,大坡小坡永远没断过,累的开车的人够呛,所以新手就淡定点好了,老手上比较好,像我这种实习的就完全不敢,说实话,130多公里,大概我们就开了2/3就放弃回张北了,因为到那会的时候就不新鲜了,还有点崩溃,所以,看得差不多建议没必要非得到头,差不多就好了。特产那种牛肉干什么的,看看我觉得就算了,因为真不一定是什么肉,当然大超市还是有保证的,所以这些东西上不要贪便宜。
鉴于两个地方的温度都挺低的,所以出门一定要带件厚点的衣服。

说七点进场,结果不到七点已经满场,于是只好坐在后面了。

早上的野三坡,还蛮好看的,来的时候过了好多隧道

百里峡,我觉得算是野三坡最值得看的景区吧

还挺凉快的

恐高症真害怕啊,不过比起走上来走下去,还是缆车比较好

蒙古包,基本都是摆着看的

好多种向日葵的还有莜面油麦,蛮好的

中间很多美景,要及时发现及时找到空闲地方停车看~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8-21 00:30

引用 gracewinsome 发表于 2016-08-21 00:30:02 的回复:

回复gracewinsome:祝旅途愉快~

2016-08-21 16:4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22 12:56

引用 zhengdianfang 发表于 2016-08-22 12:56:13 的回复:

回复zhengdianfang:好的,有时间一定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