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之行游记+日志

武侯祠

我第一次写这个,这个。。。乱入了我的小短腿,略过吧。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删除啊

价格是60来着,学生证什么的,一定不要忘记带,有优惠~
里面很新,个人觉得很无聊,不是很值票价。但是亮点就是下图的红巷子,讲真,我可以玩一个下午的自拍哈哈哈哈哈哈。

大熊猫基地

我要强烈说一下这个天鹅湖的黑天鹅,蠢萌蠢萌的,会游到岸边,长长的脖颈向你张望着,黑豆豆眼睛问你吃的呢?吃的呢?说好高傲的天鹅捏!一点也不黑天鹅,你可以带点小饼干的投喂,但是我不知道她们是不是也有金鱼的习性,吃撑致死。所以。。你们看着办吧

这是我最喜欢的位置!最后一排!

不鸟我们,你说你换个方向摆头也好呢

没有看到那种半大不小的熊猫团子。这个看运气的。我同学遇到了~

像不像老鼠!!

麻痹我下午去的,一个个睡的可香可香的了

介个就是我遇见的小浣熊啦,萌得不行不行的,特别是遇见笼子的动物园太多了,偶然来一个没有笼子的真的好惊喜。虽然国内没有很多这样的~但是我知道国外很多放养的人畜无害的动物园,好想去啊!~有机会去体验一下。

简直一堆人当它保镖好嘛!我都看不见他的小身影了~

这里!!!到处乱跑的孔雀~~虽然孔雀很多,但是这么近的孔雀,没有被关在笼子里的孔雀有木有!!

三小只虔诚的豆豆眼望着你!望着你手里的吃的~

锦里

借用lonely planet的一句话评价它:外地人觉得他很古典,本地人觉得他很洋气。因为锦里是翻修嘛。
但总的感觉还不错啊,特别是晚上的时候,喝喝小酒。听听驻唱。忙里偷闲一下。特别推荐白夜行酒吧,服务还不错。但是锦里的物价还有点贵。一杯果酒80,喝到倾家破产啊。然后掏耳朵千万不要在锦里掏,60一个人!!但是在人民公园只要20一个人!景区嘛,至于小面,没有重庆的地道哦。

就是酸奶,嘻嘻

我这渣像素,晚上人还蛮多的,强推荐锦里还是晚上去的好。说实话,吐槽古镇之类的,全国各地,每个地方基本都有古镇,我老家绍兴,我都要看吐了古镇这一类的。说实话,这里的锦里让我想起了重庆磁器口。不过这里更洋气一点。

人民公园之鹤鸣茶社

良心茶啊

就这样吊儿郎当的过一上午也很不错的

乱入的多的武侯祠照片我也不知道怎么删除啊苦逼

The End

哈哈哈,我是重庆人,然后去成都呢,总的来说感觉就是。。。感觉自己活在重庆哈哈哈哈
1。交通
滴滴,uber啊,地铁啊还是很方便,不用特别担心
2。住宿
airbnb上订吧,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其实。我还记得我们在熊猫基地附近租的时候房价不过百,房间特别好。还给早餐,然后屋里的退休阿姨也挺好的~~~感觉自己又吃饭又洗澡又用空调,还是两个人,不过百,专门给我们洗了被子,干干净净的。有一种他们亏了的感觉。
3。景点
其实我们去的景点不多,一个是不想赶景点,一个是懒。嘿嘿
A,锦里
但总的感觉还不错啊,特别是晚上的时候,喝喝小酒。听听驻唱。忙里偷闲一下。特别推荐白夜行酒吧,服务还不错。但是锦里的物价还有点贵。一杯果酒80。哭。然后掏耳朵千万不要在锦里掏,60一个人!!但是在人民公园只要20一个人!景区嘛
B,人民公园
去人民公园当然不是逛公园啦,来成都不花一个上午喝喝茶怎么算在成都来一趟。在鹤鸣茶社喝的茶,价格平民罗,点一杯,他会给你一壶水,你可以喝到饱!!!!看看周围老太过着他们的生活,也是很舒服的啦。然后,重点来了,这里有各种专业掏耳朵的人!!20一个人,相比锦里60一个人,这里是良心价格啊。我没有试过,感觉有点怕怕的,不过与我同行的友人试了,评价还不错,很舒服。其实吧,但是就我个人来说,鹤鸣茶社的环境略差,地上到处都是掏耳朵用过的东西,不过你可以忽略它。
C。熊猫基地
强烈推荐熊猫基地,还是很值票价的!!!去看熊猫一定要早上去,早上去,早上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反正我下午去了就看他们一个个在室内睡觉!!!!不过我是夏天去的,冬天就不知道了,苦逼。但是熊猫基地我强烈推荐小熊猫活动中心!!!!去小熊猫中心你会进两道门,里面就是它的天下了,仔细观察一下,你会发现他这里的网有一排排的小洞洞。对的!它丫的可以自己跑出来玩,你运气好的话,可以遇到它哦,几乎0距离接触,反正我是遇到了{嘿嘿}!超激动的,但是千万不要碰它,有伤人的危险,一切看自觉了。不过萌萌的,真的好想摸啊{星星眼}。这也是我看了一路睡觉的熊猫最大的幸运了!强烈推荐2 一定要坐那个游览车啊,良心价了啊,相比其他地方。上次我去海南是30,这里只要10。而且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凉风习习,树荫斑驳,美死了
btw,我还遇见了没有笼子关着的孔雀,迈着王之步伐朝我走来,好吧其实是到处乱走。好棒!
还有天鹅湖也要去啊,那些个坑蒙拐骗的黑天鹅哦,就在湖边要吃的。萌死了~
D,太古里
一到太古里就觉得自己化身农民,特别是在穷游的情况下!其实不太推荐这里,如果你不要逛街的话。总的来说,这里就是把各种品牌聚在了一起。。然后我要吐槽一下在太古里的寺庙,感觉好新啊,你懂的。。
E。武侯祠
4。乱七八糟的一些事
其实,一从成都回来就有想写攻略的感想,but被懒癌打败了。。哈哈哈哈其实我是个不坚定的随性的人。这次其实是来做日本交通攻略的{老子头都大了,微笑},看到陶然作者大大如此详细耐心的回复每一个问她问题的人,就觉得,确实啊,这个世界不乏善意。我们靠着别人的善意活下去,每次,每次别人伸出手来的时候,心里都会被触动一下。在这个精致的利己主义泛滥的时段下,我时不时的被同化,但愿吧,保持这颗心,写下这篇游记。也仅此纪念一下我6年的好朋友陪我去了成都,有争执,有欢乐。还是崩了,冰山下的矛盾很多,但是怎么说,我始终不能忍受这样的相处模式,只能说,连当朋友都不合适吧。也因为当了6年的朋友,我才如此决绝,不要回头的可能。删了各种联系方式。。如果我换一个性格,会不会从来一遍,最近在konw yourself时候看到这篇文章很感触的是配图,people change,memories don't。再见,我亲爱的难忘的不忘的曾经的朋友。and 让我觉得很烦的是来自成都人的指路,好吧。醉了只能这样说。‘
5。叫这篇游记不如叫日记。我的一片小天地啊。

有问题尽管问!我是一只热心的菜鸟!比心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22 11:1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22 12:56

引用 anastasia_j 发表于 2016-08-22 11:10:06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anastasia_j:我旅游得也挺粗的哈哈哈,不好意思啊没有帮到你,只不过这就是我的攻略了~

2016-08-25 17:57

引用 xinxinmary 发表于 2016-08-22 12:56:16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xinxinmary:嘿嘿我也想啊~这就是我的攻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