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四天四夜亲子游

misskareina (泰州) LV.3
2016-08-19 20:43 842/4

济州岛免签,只要一本有效期护照,订好机票说走就走。济州岛飞行时间一个半小时,带宝宝亲子游再合适不过,济州岛气候宜人,适合宝宝去的景点也很多,吃的也很赞。暑假为旺季,尽量避开旺季,游客太多,据说牛岛都上不去,而且旺季酒店价格略高。我们此行五个大人,两个小孩,两个老人。

准备工作

机票预订:虽然早就计划去济州岛,但一直没有具体订哪天去,有天收到春秋航空特价机票短信,立刻上官网订票,9元特价票加上选座费燃油机建,一个人500多搞定。(宝宝机票:不足两周岁的小baby,收取全价机票的10%,满两周岁儿童收取全价机票的50%,有特价机票时,按特价机票费用收取)

酒店预订:济州岛一般中文旅游区和济州市区各住两天,两个区行程大概1个小时,路程较远,分开住可以省去路上时间。
中文区酒店推荐:乐天酒店,除了酒店设施略旧,其他都很棒。地理位置最好,走到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和泰迪熊博物馆只要5分钟,旁边就有便利店,乐天酒店后花园本身就是一个景点,室外有儿童泳池,后面有条小路可以直接走到海边,4楼有儿童游乐区,6楼有免税店,但是只有化妆品,种类非常少,没必要逛。4楼有hello kitty主题房,一定要提前预定,一是价格很高,二是订不到,本来想带孩子体验下的,结果钱都付了,携程电话来说没订上。另外:韩国的大床都只有1.5米,要是二宝家庭最好订双床房拼床,或者要一张婴儿床。

其次推荐:肯辛顿酒店,酒店设施比较新,室内儿童游乐设施比较丰富,有paw in paw主题房,同样需要提前订,我们还是没有订到,但是肯辛顿酒店有个小山坡上去,地理位置没有乐天方便,带孩子出行,还是选择乐天更方便!

济州市区酒店推荐:乐天城市酒店,楼下就是免税店,品种还算全,走到新罗免税店和宝建路大概需要10分钟。
新罗舒睡酒店:离新罗免税店和宝建路较近

门票预订:潜水艇,海豚体验,乱打秀,涂鸦秀,包车这些都需要提前预定,旺季海豚体验和包车至少提前十天预定。我这次订晚了,差点没订上,导致这次行程安排不是很完满!其他博物馆门票都可以当场购买。

Day1

✈️扬州泰州机场-济州岛机场10:15-13:20
济州岛后,5号门右边租egg,5号门门口坐600直接送到中文区乐天酒店,大概一小时左右。到酒店后办好入住,逛逛酒店后花园,就去吃晚饭了。晚饭推荐:善良的鲍鱼。鲍鱼是那几天吃的最肥美的鲍鱼,其他菜口味也不错。我们打车过去的,然后走路回来,了解了下酒店周边景点,以便第二天游玩。路上有卖桔子的特产店,桔子特别甜,桔子冰棒也特好吃,离开中文区后就没吃到过了千万别错过,多吃几根

回酒店后就带娃去室外泳池嗨去啦,记得带上美美的泳衣和游泳圈,凹造型去吧酒店泳池旁边有游泳圈充气和放气的地方,我还自带了然后我带了个凹造型的,好不容易打完气,被告知太大,不让下水又放气放了好久

玩好了回房间洗个澡想去酒店周边看看有没有夜宵吃,结果只有星巴克还开着,偶遇很美的马车,坐着绕一圈也是不错的

Day2,酒店周边景点

步行五分钟到达泰迪熊博物馆,这个博物馆以展览为主,还有个稍远的野生泰迪熊博物馆,是开放式的。11和然然都看得很开心。

对面就是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这两个博物馆都是现场买票。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有点重口味,不太适合小朋友,属于不去好奇,去了觉得感觉怪怪的地方。带小朋友就不要去了。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出来后一直走走到风车那边,再左拐一直走,大概15分钟左右,就到了3D爱来魔,这个还是比较有趣的,场景很多,大人小朋友玩的都蛮嗨的。

出来时大概10点半,去售票的地方让工作人员帮忙叫出租车去hello kitty馆,车程大概25分钟。我们玩的比较快,走走逛逛拍拍照,大概一个多小时就逛完了,然后在hello kitty cafe简单吃了点

打车回酒店,老人和小孩都睡觉休息了,虽然乐天六楼免税店没啥逛的,还是忍不住去逛了逛,都是些韩妆牌子,韩妆还蛮全,其他品牌几乎没有。

四点打车去西归浦潜水艇,提前在淘宝预定的时间,乐天酒店打车过去20几分钟,西归浦潜水艇是观光潜水艇,先要坐船摆渡去潜水艇,票价贵了点,看到的海底并没有多美,但是也是不一样的体验,值得一去。两个孩子看的也很开心。

看完已经六点多,直接打车回酒店附近吃完饭,晚饭:济州味香,味道一般,种类很少,大众点评评价还蛮高,但是不推荐去,跟善良的鲍鱼比,差远了。从西归浦打车回来会经过一条路,全是各种饭店,也有不少推荐的店。可以选择在那里下车,吃完走回酒店。

Day3,乐天酒店--乐天城市酒店

中文区其实还应该留半天玩玩海边,但我们时间不够,就留点遗憾了。酒店门口坐600到Grace Hotel站下,步行100米左右到达乐天城市酒店,到达时还没有到入住时间,就先寄存行李,去新罗免税店买买买去了。
其实这一天本来打算包车的,但是订晚了,只能订到第四天的,这一天包车更合理,包车接了,行李直接放在车上,晚上玩好了送回酒店,节省了时间,人也不用拖着行李太累。

去过首尔就会觉得新罗免税店没什么逛的,但是好歹可以补点化妆品,而且代购没有首尔多,所以很多断货的品种都还有。
逛完跟着大众点评去了济源本家参鸡汤,点的鲍鱼参鸡汤,超级美味。我觉得比在首尔吃的好吃。貌似中国人开的,去的也都是游客,好在味道食材都不错!值得一去!就是太忙,要等位。
回酒店check in,老人小孩休息,我们继续乐天免税店买买买,乐天免税店就在酒店里,很方便,品种跟新罗差不多。但是乐天的导购态度真的是呵呵,都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晚饭:大众点评找了家:豚,吃黑猪肉的,结果走了很远都没找到,点评的位子是错的,那边好多吃黑猪肉的,我们随便找了一家,也很好吃。

吃完饭打车去看乱打秀,挺新奇的,还不错,两个孩子也看的挺开心。还担心她们坐不住。

回酒店后本来想给11买炸鸡,结果走错了路,只能返回宾馆,在酒店旁边的巴黎贝甜买点面包,谁知出了面包店,闻到了一股炸鸡香,跟着味道就找了过去,就在巴黎贝甜旁边,本土的一家炸鸡,超级香超好吃,炸鸡啤酒真的爽歪歪。

Day4,包车一天

提前在淘宝预定的包车,早上9点司机到酒店门口接。本来今天是安排老人游玩的景点,谁知老人身体不适,在宾馆休息,就又变成了适合宝宝的路线。
早上去了森林小火车,坐着小火车穿越森林,中间会有三个景点,当天下雨,我们只玩了一个景点,光是坐小火车,小朋友就超开心了。

午饭:去水族馆的山下吃的,导游带过去的,虽然都是游客,但是这家做的还是蛮好吃的。红烧带鱼太好吃,我们都恨不得把红烧的汤喝掉。看我们杯盘狼藉,恨不得舔盘。

下午去的水族馆,曾经是亚洲最大,但是珠海长隆建好后,就被比下去了。整个水族馆的模式还是蛮新颖的,表演是有剧情的,韩国人真爱编故事,剧情比海狮海豚表演时间长。还是值得一去的。

水族馆出来后就直奔海豚体验啦,这是这次去济州岛的重点,还有和海豚一起游泳的项目,开车要一个多小时,其实海豚体验最好安排在住在中文区时去,比较近。但是还是订晚了。记得旺季最好提前十天预定。
海豚体验入场门票一个人45RMB,饲喂海豚350一个人,小宝宝可以一个大人陪同。对于宝宝而言,真的是非常棒的体验。

海豚体验完,司机就送我们回酒店了,然后去宝建路吃晚饭:最棒帝王蟹。有两家,还有家满满帝王蟹,就在最棒旁边,我们选了最棒。其实也是中国人开的,也都是中国人在吃,但是有什么关系,好吃就行。点一只帝王蟹,送套餐。帝王蟹味美鲜甜,价格相对于国内还是便宜的,品质也不错。最后路边摊买的辣炒年糕,真的不能更赞,太好吃。

吃完饭就在宝建路附近逛逛小店,回酒店整理行李。

Day5、回程

✈️济州机场--扬州泰州机场:7:30-8:20
要机场提货,五点就到了机场,结果小小的济州机场挤满了中国人,先去还了egg(需乘电梯上楼,还没开门,直接放到盒子里就行)然后排队托运行李,问了好久都没给我们指对该排队的位置,韩国人的办事效率真的是呵呵。排队安检后拿货,如果赶在人多的高峰期,一定要看好飞机时间,所以在市区购物时尽量选择一家免税店,以免拿货时需要排两家免税店的队,耽误时间。济州之行到此结束,总的来说还算圆满,小朋友玩的很开心,下次还会再去!
牛岛导游说游客太多,根本上不去,真的想说避开旺季啊!本来包车那天准备带老人们去城山日出峰等景点,老人身体不适宾馆休息,就去了孩子们喜欢的景点。其实时间嫌短,还应该多安排一两天。本来还订了涂鸦秀的票,时间关系没去成,退掉了。济州岛是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吃喝玩乐都不错。

关于宝宝的吃的:韩国饮食只要是不放泡菜和酱的,都很清淡,小朋友吃很适合,11全程都吃的很香。然然自带了果泥,再加母乳,水果,也不用担心。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8-20 10:25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8-22 11:55

引用 jessica 发表于 2016-08-22 11:55: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