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玩遍上海迪士尼攻略超详细良心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6-23

按区域讲

首先整个上海迪士尼分为几个模块
1、米奇大街:买东西的不说了,价格什么的我只能说土豪们开心就好了

2、奇想花园:这个区域主要就是小朋友拍拍照之类的,有上海迪士尼特别建造的12生肖雕像,还有漫威展,如果在这里玩两天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去逛一下,不然光排队照相就要浪费很多时间了。此外旋转木马和小飞象这两个游乐项目在这个区域,如此火爆的两个项目排队规模可想而知。

3、明日世界:科技与刺激并存的区域。必玩项目“巴斯光年”“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老少皆宜久玩不腻。创极速光轮是上海迪士尼最刺激的项目,也是全球迪士尼最快的过山车,准确的来说是过山摩托,每个人都趴在一辆摩托上相比其他的坐式过山车更为惊险刺激,不上后悔上去想死,喜欢作死的朋友可以多次尝试。

4、梦幻世界:我最喜欢的区域,满满的都是少女心,奇幻童话城堡位于中心,楼上西餐厅是可以和迪士尼人物一起吃饭的皇家宴会厅,当然价格不菲。楼下围绕着城堡周围的是可以和公主们照相的迎宾阁,每一个公主都非常的入戏,当我和贝儿照相的时候她邀请我明天去她家喝下午茶(你家门票好贵哦🙄️)顺便提一下“缤纷变幻沙龙”也在城堡里,但是只接待小朋友,神仙教母把小朋友领进化妆间从头发服装指甲到化妆把小朋友打扮的和小公主一样,许多小朋友到这里就走不动道了,但是需要提前预约的(400-180-0000)此外这个区域的娱乐项目除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比较刺激以外其他的项目都很适合小朋友玩,“小飞侠天空奇遇”和“小维尼熊历险记”必玩,体验感受都可以达到五颗星,“晶彩奇航”做的就稍微差一点,如果没有小朋友的话就不用在这个项目上浪费时间了。特别说一下“小矮人矿山车”一个集观光、故事、刺激过山车于一体的项目。对于我一个不敢玩欢乐谷的人来说真的有点刺激,行车轨道弯度较大坡度较陡,经常有心理咯噔一下失重的感觉,尤其在刚开始会瞬间加速失重根本没有心理准备,忽快忽慢忽上忽下,讲道理你以为它结束了,其实它是在为下一次冲刺做准备呵呵。据同乘的人讲有很多好看的场景可以看但是我全程闭眼尖叫所以我也不懂了…

5、探险岛:受天气影响最大的一个区域,除了泰山表演其他项目几乎全露天,如果赶上下雨那么这个区域很有可能什么项目都玩不了了,很可惜我去的那天就是在下雨所以没有玩到,雷鸣山漂流看起来不错,迪士尼版激流勇进,乐园指南里很贴心的写到“小朋友可能在此探险中受到惊吓,您一定会被淋湿甚至湿透”一定要相信指南里写的!!!说湿透就湿透!说会惊吓就真的会!不要问我为什么🙃哼!

6、宝藏湾:海岛主题区域,强烈推荐“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这个项目出来瞬间有种499门票值了的感觉!感觉是整个迪士尼造价最高的项目。而且不是刺激的项目带小朋友妈妈可以放心,体感一级棒有种置身电影里面的感觉,现在不剧透了大家自己去体验,是我觉得就算排队排到死也一定要玩的项目!这个区域的其他项目我觉得就soso了根据时间根据喜好任意选择就好了。顺便提一句巨型烤火鸡腿仅在这个区域的“土图嘉风味小吃摊”有售!下午2点-5点开门,数量有限非常火爆!55RMB一只腿价格也是合理的,毕竟它快赶上我的小腿了。

一日玩法详解

下面来讲一下小宁子如何用一天的时间玩遍迪士尼的。

一进门直接冲向明日世界别犹豫,我就傻了不认路所以先去了米奇俱乐部排了20分钟和米奇照了张相,到了明日世界先用快通卡(简称FP)约上巴斯光年,因为我是巴斯光年超级爱好者所以想玩两次。
因为刚开园没人排队所以直接进去玩巴斯光年,出来就去玩创极速光轮(可存包)然后用FP在直接进巴斯光年,出来之后我们就去了梦幻世界,明日世界的其他项目我觉得也就那么回事儿了没必要浪费太多时间。

到了梦幻世界先用FP先约上小矮人矿山车,当时我们12点约的矿山车就已经被排到晚上7点了,矿山车真的很火爆哦。在这里可以顺着爱丽丝梦游迷宫走一走拍拍照顺便琢磨一下午饭事情,怕没有位置坐我们将午饭提前到10点半,放弃了人群集中的花车游行所以吃了一顿舒心的午饭,推荐“皮诺球乡村厨房”这里有米奇头像样子的pizza而且味道也还不错。

一出门就是迎宾阁看着人少就顺便和公主照了张相。接着在大家看花车游行和吃饭的时候我们去玩了一下不值得排队的晶彩奇航(真心没意思)还有“小维尼熊历险记”,之后根据FP下面一行时间显示我们到时间可以拿下一张FP,所以果断去了 探险岛和宝藏湾,本来想约“电鸣山漂流”的但是因为下雨所以关闭了,我们就回去梦幻世界约了小飞侠天空奇遇,然后把用来玩探险岛的时间用去吃米奇冰激凌,逛小吃和商店,在神秘海妖号上转了一圈发现比较坑,正好到了演出时间去看了泰山表演,出来后发现刚才在维修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恢复运行所以二话不说就冲进去直接杀到登船地点,这么火爆的项目我们非常幸运的没有排队。

出来之后就再等FP的时间了,把那些个没有玩过的小项目补玩了一下,探险家独木舟啊各种演唱会啊演出啊什么的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之后小飞侠和矿山车的FP时间相继到了,从矿山车上下来基本天就黑了,我们就飞快的往米奇大街走,在那边选择一个视野不错的地方吃晚饭然后看了场烟火表演,晚饭地点推荐“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牛排乌冬面和鸡腿饭都是不错的选择,烤鱼饭是辣的,特别辣!

总的来说这一天我们平均排队不超过20分钟,几乎所有好玩的项目都玩过了,加上餐饮印金币吃冰激凌人均消费170。

注意事项!!

小宁子提示:
1、进门一定要拿一张乐园指南,所有你想知道的东西上面都有,我们也是先研究过乐园指南才进去玩的。

2、在任意商店都可以买到梦想护照(好像70几一本),根据乐园指南上的标记可以去收集印章一共14处,集齐可以兑换礼品,但是相当耗费时间。

3、关于乐拍通,大家可以提前下载App“乐拍通” ,如果没有下载当有工作人员帮你拍过照片之后会给你一张卡,上面有二维码,这张卡全园通用,也就是说当你再次拍过照片之后出示这张卡给人家扫一下,你的照片都可以被保存到这张卡上。然后你可以选择付费购买打印。有app的直接用手机扫码就可以查看自己的照片啦。乐园指南地图上画着相机的地方都是值得拍照景观好的地方,你可以用工作人员的相机拍可以请他帮忙用你自己的相机拍。

4、乐园了有很多商店,有的商店会有印制金币的机器,不同商店里的金币样子都不是一样的,比如我在宝藏湾的商店印出来的金币就是米奇穿海盗衣服样子的,在梦幻世界商店的金币就是公主样子的。

好了啰嗦这么多小宁子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8-20 23:42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8-22 12:56

一想起来去那边要排好长时间的队,就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