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的凤凰之旅

2016-08-19 21:34 600/4
  • 出发时间/2015-07-12

出发了

我们是15年的暑假去的湖南 那时候我们在一起一年 我们决定去旅游 因为我喜欢古城古镇 第一时间决定了去凤凰 开始跟所有的蜂蜂一样 找游记 查攻略 于是7月13号我们踏上了去长沙的路途 从虎门坐高铁过去 差不多五个小时 就到了长沙火车站
当然第一步就是去找酒店 毕竟第一次进城啊 被到处的天桥人行道弄花了眼 不知道该走哪一条啊
我们住的是长沙starry星栈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啊 原来卖家秀和买家秀真的差很多啊 而且门口还有小黄广告啊

星栈真的房间停小的 而且价格也不便宜 但这并不能阻挡我去坡子街的吃货心啊

当然是吃吃吃 给大家介绍一下行程

广东坐高铁过去 到了长沙站下
第一天:放下行李直奔坡子街 坐摩托车过去的也就10几块就能搞定 带你走街串巷看当地人的生活 大城市的背后也有很多城中村
坡子街——蜡像馆——长沙摩天轮 长沙摩天轮是建在房屋上的 所以比较奇特
晚上回酒店的时候 会在五一广场那边的小吃街 买很多小吃带回去 当宵夜
岳麓山——橘子洲——太平街
跟散拼团从长沙去了凤凰
住在幸福里 一个很好很不错的客栈 建议提前在网上订好酒店 不用过去提个行李像无头苍蝇一样乱转

喜欢小吃的去了长沙一定去坡子街啊 火宫殿区的基本都是游客 奔着那个名声去的 虽然是小吃 但价格不便宜 不过东西很不错 特别是臭豆腐 直接拿生辣椒焦油淋上去弄出来的辣椒油 比普通的辣多了 平时在广东吃惯了黑色经典 觉得不会很辣又好吃 作死的我们两个人要了两份 结果可爱的李总吃了一口就被辣到然后让我解决啊 感觉那一刻嘴巴都不是我的了

毛泽东的母校 可惜去的不是时候 我去的时候刚好没有碰上开放的时间 好多地方都是闭门的不能进去 只能在外面拍几张照 隔着窗户看看 这栋主楼不能进去参观 只能靠着墙上的一些介绍什么的自己了解看一看 不知道这是不是新建的 反正挺新的 建筑也挺棒的

还是在读学生 所以对蜡像的兴趣会更多吧 在携程订的票 总的来说这家蜡像馆门票便宜 而且也不小 虽然不能跟杜丽莎夫人蜡像馆比 但是也算挺不错的一个蜡像馆 如果下午太晒不想去户外瞎转瞎溜达的话 可以选择来蜡像馆消磨时间玩一玩 门口有一个保安 我跟女朋友说这个保安好大胆 上班时间明目张胆打瞌睡 结果女朋友说是假的我不信  我自取其辱去拍了一下 把它帽子拍掉了 吓死宝宝了 真的是假的 太真了 值得一去

在橘子洲看了年轻时候的毛泽东 就是下午太热了 那个时候差不多39度 热成狗 最可惜的是 记错了时间 等到晚上看烟火表演 发现那天没有 橘子洲的烟火表演是星期六的晚上八点半开始 好像是每次二十多分钟
那里没有门票 建议半个小时逛逛就好了 因为夏天的时候真的很热 热的没心思继续呆了

长沙过来实在携程找的散拼团 就只是来回跟车回去而已 70多一个人 早上六点左右在火车站集合 有导游介绍 一路上也不无聊 就是坐车要停久的六七个小时 虽然有导游 那个导游也很会忽悠人 忽悠你去苗寨啊什么的 因为我提前做了攻略知道苗寨不好玩 就一个拦门酒什么的 过去看看村落 建议如果找散拼团看好家属 不要听信了导游说的 他说的可以听一听 信不信由你 我女朋友差点就给忽悠走了 还一路生气 到了客栈 老板第一句话问的就是没有被导游忽悠吧?这才让我没被骂了

沱江的夜景很不错 特别是南华门过去 那里晚上很凉快 有很多大人带小孩在那里乘凉什么的 唯一不好的就是蚊子多 我们住的是幸福里客栈 老板很好 你们可以去那里住 而且是靠江边 有阳台 还有茶几和摇椅 喜欢的可以去携程上看看 我们每次回客栈 还会在客厅喝茶聊天 而且老板做饭不错很好吃

那边有很多酒吧清吧什么的 晚上走累了 可以找个清吧 坐在江边 听歌然后喝点酒 可舒服了 一天走累了就去做了个鱼疗 那里去年我去的时候已经很商业化了 不过也好 适合我们这些年轻人
至于凤凰的景点 买了门票都可以去 反正去了不白去 都可以进去看看 还是很不错的

凤凰 肯定也有当地的好吃的啦 那里的血粑鸭不能错过啊 刚开始还没听懂 那是一道特色菜 黑色的是血粑 先吃鸭肉 血粑要等泡软了才好吃 反正一个字 棒 那里吃饭都不贵 还可以坐在江边呢 何乐而不为

沱江泛舟肯定要去坐一次啊 晚上六点多好像就不能坐了 排队有点久 我们是在临走的前一天去的 还能听到船夫对唱 船夫偶尔兴致来了就会吼上几嗓子 当然嘛 也是好听的

回程了

湖南的几天就这样过去了 总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建议大家找散拼团坐车去凤凰 划算 因为在车站买单程一个人就要100多 这样能省很多 虽然车有时候可能不尽人意 不是特别好 而且肯定还特别吵 少不了有小孩子还会闹 反正也就那么几个小时 忍忍就过了

第一次写游记 多多包涵

本篇游记共含1905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8-21 20:25

引用 fanke 发表于 2016-08-21 20:25:08 的回复:

回复fanke:大概差不多了 因为时间隔得太久了 都不太记得了 而且第一次写

2016-08-21 20:2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2 09:58

引用 hihililyyimi 发表于 2016-08-22 09:58:25 的回复:

回复hihililyyimi:下次发的话会介绍的详细一点 那些地方就是凤凰古城 具体哪个位置 我自己也不太记得啦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