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末普吉岛~皮皮岛的闺蜜行

一直都在犹豫今年的夏天我们该去哪里?不知道脑子里就冒出了普吉岛,所以做了两周的准备工作,就开启我们环游世界的第一扇大门

前期准备工作

1、买个小金瓶的防晒霜2个358元(真心好用不油腻,防晒指数杠杠滴)2、淘宝网购了电话卡2张69.4元(赠送了七天用不完的流量)3、自备了浮浅的用具2套79.8元和沙滩鞋2双67元(真真的方便许多)
还有要记得带些人民币零钱和借记银联卡都可以,有些地方还可以微信支付滴

我们是落地办理的签证,正常的签证费用每人1000泰铢,签证官主动用计算机要人民币60元一人(有些攻略写20人民币),因为第一次去,没经验,下次一定不会给……建议大家不要给,他们也会给正常签证的

我们做的是春秋航空,所以飞机上不发出入境卡的,我们是在普及机场的二楼要的~

本人没有出国经验,又不擅长做攻略,所以为了节省精力时间,我在途牛网上预订了自由行套餐(包含往返机票和4晚的酒店)到了发现时间不够玩,下次一定多呆几天…途牛的客服会把信息发到邮箱,打印出来就可以了~电子机票,酒店信息,行程表(有一个酒店排名明细信息只要打印第一篇就好)

我们的酒店~

途牛定的酒店地理位置都还不错,都是巴东,离商业区非常近,(每个酒店都有空调、小冰箱、顶楼有泳池~)但是犹豫飞机晚点,整个晚上都是睡的飞机上,27号晚上的酒店根本就没住,我们头两天的酒店距离酒吧一条街3分钟的路~酒吧超棒就是早餐差点

哇~我们住的皮皮岛这个酒店太棒啦(自己花了60元人民币升级了别墅),门前超大泳池,隔着一条小马路就是大海呀~~~(房间物品都很干爽,不潮湿)早餐超好吃~~冰牛奶麦片回味无穷
最后的海明威丝绸酒店地址位置也非常优越,距离第一天的酒店很近,附近就有Big C超市和班赞海鲜市场,还有个大夜市

开始啦~第一天的行程~~

当天下了飞机,提前在国内的淘宝网上预订了接送机,很方便95元,7点钟到了酒店~匆匆吃过早餐,换上泳衣就去参加了当地的珊瑚岛浮潜和皇帝岛深潜一日游(提前在淘宝网预定的)~~很好玩,深潜是个大大的没玩够就潜了五米多~闺蜜受不了水压就上来了(一个教练带两个学员)~不得不说我们深潜教练真是个暖男~像煤气罐一样沉的氧气瓶一个人拿俩从山上拿到山下,到水里才给我们带上海底是另一个世界~你值得尝试

这个是我们的一日游导游,跟帅气吧~阿福,泰国不能叫导游(说导游的泰语是乌龟的意思)

这个呢就是酒吧一条街(人妖一条街),这里所有的酒吧都是敞开式,没有门的,喜欢到里面点个啤酒就可以做1⃣️晚,喜欢谁家去谁家!原来人妖不都那么美呢,我们找了一家没有人妖表演的酒吧,这里的主唱太帅了,气氛太好了~

我的泰国偶像(喜欢的酒吧主唱

如果去巴东,真心不建议去班赞海鲜市场买海鲜加工,也就是一个宰游客的地方啊~加工费都要50元人民币起收的~如果只买龙虾,商铺都不买的~我们找到了旁边一个大夜市,看这么多种好吃的,非常好吃又很便宜!

第二天从巴东到PP岛

第二天起床很早,没在酒店吃东西,随便逛逛街边,看看人文,吃了些路边摊,鸡腿很好吃

像粽子,甜~

造型很美,还是太甜啦~

终于喝到了新鲜的芒果沙冰50~60泰铢,好好喝(本来芒果过敏者,但是这么多,也没过敏

到处都是这种街边小店,卖橡胶枕和当地化妆品的很多

刚到九点钟,接我们去皮皮岛的大船司机就来了~(也是提前在网上订的船票,2人218元人民币,负责酒店接送的)

这个大船中国人很少~(因为中国人大部分都是报团的,他们做游艇~45分钟能到)这个大船需要2个小时~最后晕船了…………

皮皮岛到啦~~~

看吧,皮皮岛就是这么美~如果度假推荐去这里~~

我们的皮皮岛别墅酒店~~

美美哒~

到岛上,找到酒店已经快2点了~就在岛上随意闲逛,海边游泳过了一下午~景色无敌这里更适合深潜680元人民币一下午两次~还可以花大约1500泰铢雇佣一条长尾船或者快艇去周边的岛屿游玩(情人沙滩,小PP等),没有经验,什么都没做成~

晚上大家都复活了,岛上的酒吧基本就变更了沙滩party~

从皮皮岛回到巴东~

酒店的早餐,新鲜的木瓜

第二天上午就在和这个小澳大利亚女孩学习游泳🏊……

市场里卖的烤鱼~沾酱料鲜美

新鲜的椰汁,好好喝~~~50泰铢,还吃了绿芒(需要沾盐料)好好吃

建议多吃呀,好好吃~一般都在30泰铢左右

我们还做了小鱼SPA,岛上的精油RPA和按脚真心不咋滴~可能没找到好的~

下午2点的船,就要做大船返回巴东了~没呆够~这个地方可以呆2~3天

回到巴东已经下午了,到附近商店买了一些化妆品(蜗牛面霜必买呀~还买了一堆欧莱雅下次就买欧莱雅眼霜和精华就好,因为精华的钱在国内就是一面霜的钱)晚上在酒店楼下预定了第二天一早的丛林飞跃~

巴东最后一个白天~

飞来飞去,还是很好玩~出了一身的汗…

还看见有骑大象的,我们没有玩,看着大象整天带那么多游客,好辛苦的~我们买了香蕉🍌喂了它

看多漂亮的普吉岛啊~~~~

那个酒店顶楼都有泳池的~没有白白喝水~也算学会了蛙泳和自由泳

晚饭不知道吃什么,当地的美食真的不合我胃口,虽然很好吃~最后找到一家阿拉伯餐厅,饼真的好好吃(就是慢呀,好饭不怕晚是真滴

吃过饭,又来了酒吧一条街~,因为没有酒店可以呆了~凌晨3点的飞机✈️,我们提前3个小时到了机场(一定要提前预定送机98元人民币),飞机又晚点

和人妖拍照要收费的,大概20泰铢

酒吧一条街的牌子,喜欢的酒吧就在把头的左边👈

麦当劳~萨瓦底卡~据说味道和中国不一样的

回家喽~

就这样,匆匆的来,匆匆的走了~我们不会英语、游泳、没坐过飞机、没出过国~就这样全凭人品平安的回来了,我们还没有看到人妖表演,还没有吃到可口的海鲜,还没有做正宗的SPA~明年学好口语和游泳把没玩的没吃的补齐…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8-20 13:10

引用 sasa_ 发表于 2016-08-20 13:10:03 的回复:

回复sasa_:哈哈,美梦成真

2016-08-20 14:06

楼主我也是途牛订的机加酒,巴东海明威酒店也有泳池吗?有电热水壶吗?

2016-08-20 20:05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028702 发表于 2016-08-20 20:05:3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2028702:有泳池,没有热水壶呀~

2016-08-20 21:47

引用 等你看落花满地202 发表于 2016-08-20 21:47:28 的回复:

有泳池,没有热水壶呀~

回复等你看落花满地202:谢谢啦,看样子孩子泡米粉还得再想其他办法

2016-08-21 00:47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028702 发表于 2016-08-21 00:47:42 的回复:

谢谢啦,看样子孩子泡米粉还得再想其他办法

回复蚂蜂窝用户92028702:带太小的孩子,还真有点点不方便呀

2016-08-21 08:42

感谢楼主的分享,带我回到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2016-08-22 13:54

引用 twang 发表于 2016-08-22 13:54:47 的回复:

回复twang:那里一定是你非常美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