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小四赏美景之十八——平谷石林峡玻璃观景平台

老姜1968 (北京) LV.17
2016-08-19 22:42 278/5

先上这篇文章是因为十七的内容还没整理好,而有一些重要的信息需要告诉蜂友们。8月17日刚刚去过这个上半年北京人疯狂追捧的叫天云山的景点,我的之十六也是因它而生,但是,有很多坑人的地方让我不吐不快。以免更多的人走冤枉路、生闷气。首先,这个景点的真正的名字叫石林峡。位于黄松峪水库的北边,我的赏美景系列第1篇的景点就路过这里。真正的天云山还要向北7公里,导航带我来的是这里,但是门口有个指路标写着,天云山7公里等字样。其次,双休日银子紧张的朋友先别去——缆车单程100大洋!您家来5个腿脚不利索的,一千就没了,还看不见想看的景色——景区门口直达峰顶的索道还正在修建中,今年恐怕修不完。我的岳父岳母就没爬多高就放弃了。现在景区内有两个索道,一是离景区门口不远,但下缆车后要再向上爬20分钟左右的台阶(全部是台阶),上去后每人都是一身大汗。我见过一对老夫妇跟在我后面,等我登顶玩完下山时,他们还差5分钟的路才能上去;另一是我在平台上发现另一侧还有一趟缆车,就问保安,保安说进门后要先过了先遇到的缆车上车点,向景区里走一大段,才可以坐这部下车点距峰顶较近的缆车。这部缆车下来再到玻璃观景台可比第一条缆车近多了,价钱没问。当然体力好的朋友可以不看我这一段。

照片都是用老婆手机拍的

左侧会有颤悠的感觉,保安说是有减震。

黄松峪水库

引用 老姜1968 的图片:

2016-08-22 14:1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8-22 15:3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