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平遥

Aries (大同) LV.2
2016-08-19 23:11 360/10

里面最好玩的应该是马家大院了 见证历史的变迁,好像参观别人的家一样有意思,地下金库也是陶醉,虽然都是假钱。

大小姐房间简直不要太奢华 美到不行

文庙没什么特色,但是如果家里有要考学的可以来拜拜,心诚则灵嘛

街边这些小店真的有感觉,但是忽悠人的真的特别多,感觉他们都不按行规来。一个中等大小的手工漆器大概四五十就可以买到,有的店要卖一两百,还有牛肉串好吃十元五串,核桃饼推荐十元一盒,方燕烤猪蹄也不错的

古城墙没有大同的好 规模也不大

这样的酒吧很有特色 好看适合拍照,也可以喝个下午茶 晚上有歌手驻唱,千万不要去云路风情街的酒吧,站在街上拉客 超级恐怖,像传销,白天转转就行了,可可自己 乌托邦还有樱花屋不错

超级推荐这家书店有明信片和咖啡,旅行天堂的书店,后面是个客栈郑家客栈好像是,特别有感觉

文子的店,真的好喜欢,里面都是经典CD还有一些旧的东西,特别怀旧 老板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