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一一休闲度假好去处

有人去了长岛认为就那么回事,有人觉得不错,值得一去。其实关键看自己的目的是什么!
我觉得如果是旅游,长岛的景点确定一般,但如果是休闲度假倒是个好去处,特别是夏季。长岛的气候相对比较凉爽,早上可以海边散步,傍晚可以下海戏水,有兴趣的话还可以海边垂钓。住在漁家,气氛温馨,生活方便,既有家的感觉,又有客居在外的悠闲和自在。
长岛人热情、热心,容易沟通和交流。守原则,讲规矩,一般说好的事不会随意改变;讲诚信,介绍的的用歺标准会全部上齐,即使你吃不了,也总是劝你每样都尝尝,有时劝的你还很不好意思…⋯做生意都是为赚钱,这大家都知道,但在这里花钱我感觉花的明白,也值得!
长岛休闲度假要找一个好的漁家乐,周围环境好,干净卫生,特别是饭要做的好。个人觉得住北岛比南岛好,北岛比较安静,九丈崖和月牙湾就在这里。来往码头都是车接车送,不存在远近的问题。
长岛最好在九、十月份,九月一号禁漁期结束,漁船可以出海捕捞,各种海鲜齐全,而且肥美,可以大饱口福。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20 11:12

引用 fansiyalan 发表于 2016-08-20 11:12:03 的回复:

回复fansiyalan:回家了可以継续写

2016-08-21 22:49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