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时光正好,趁微风不燥,去见你想见的人!去看你想看的风景!

紫默焉然 (昆明) LV.4
2016-08-19 23:37 7412/9
  • 出发时间/2016-08-07

出发时间8月4号                 时间 7天         人物  闺蜜              花费  5000左右

出发

出发...

有些城市就如同有些人存在于这个世界上,虽然你并不知到他的美好,但是命中注定你们会相遇!赤峰对于我就是这样一个城市!很早以前,一个内蒙的同事就跟提到过它的美,当时只是一听。直到有天一个重要的朋友再次跟我提到了他的美于是内心有了想去的冲动。毕竟任何生活多少都会有遗憾于是愈发珍惜那些远去的记忆!我想走过赤峰,不管真实还是虚幻,与他相遇!让他成为以后心头悸动的风景!于是约了最好的闺蜜出发!出发去机场的早晨看到了最美的日出让开始就变得美好起来!

1转机城市小憩

7月4号因为要到北京转机而我和闺蜜又从没去过北京所以决定在北京小逛,第二天一早再去赤峰。住的酒店就在雍和宫附近所以就去了雍和宫许愿,毕竟听说雍和宫是许愿最灵验的地方

许完愿就跟闺蜜到南锣鼓巷瞎转悠!怎么说呢还是比较有特色一条巷子,有许多有特色的小饰品和摆件,超级喜欢呢!在这个谁都不认识我们的小巷逛吃逛吃!超级满足!

逛到天黑我们来到后海体验一下北京的酒吧文化,台上的歌手唱着歌,我们喝着黑啤静静的听着,跟随歌词想过去想未来想心底那些美好或者不美好的往事!最后干一杯敬当下!毕竟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玉龙沙湖

7月5号坐了飞赤峰的早班机,因为看了《后会无期》深深感动于那句“喜欢就是放肆,爱就是克制”!然后又无比喜欢他们在沙漠穿行听着《女儿情》。知道了原来是在玉龙沙湖拍的所以到了赤峰的第一站就选择了这里。中午到的对于一个云南人来说气温实在太高啦,所以虽然美景就在眼前但是没有勇气出门,就坐在酒店的阳台上看《查令十字街84号》如此美景前看这段因书信来往之间延迟所造成的时间差成就的微妙关系,心中不免感叹科技的进步使交流变得太有效率,不再需要翘首引颈,两两相望,某些情谊也将因此迅速贬值不被察觉!都有些羡慕古人那种云中谁寄锦书来的期盼!顺便说下玉龙沙湖的酒店是集装箱改造的非常有特点!

酒店的游泳池,傍晚时分来游个泳还是不错的!

接近四点多和闺蜜尽情的到沙漠撒野了!我想象自己是一个侠客,心中沟壑万千,走过天地万物,明月照大江,酷、高冷。中间也有热闹纷扰,就像侠客会在沙漠里的客栈停下来和众人喝一碗酒,谈一夜心,看一眼意中人记在心间,黎明时分带刀继续独自上路。其实我就是佟湘玉还要装作金镶玉

睡一觉,7月六号早晨站在酒店阳台上,微风拂面,玉龙沙湖静谧的躺在眼前。静静的享受这个短暂的时刻!

玉龙沙湖有很多沙上项目,我和闺蜜选择了越野车穿越沙漠。穿越沙漠,人如沙海里的一粒沙,渺小微不足道。遗迹里,人是历史尘烟里的一个过客,短暂停留。山峰高处,居高临下,眼之所及更宽更广。心里的世界大了,于是我们,更加深刻地懂得了什么是谦卑感恩知足珍惜!话说沙漠坐越野车就像过山车,小心脏受不了啊!

玉龙沙湖游玩就结束了,两点租车回到赤峰市!打算在赤峰住一晚养精蓄锐开始草原行

以梦为马,乌兰布统!

在写乌兰布统之前我要隆重介绍我们的包车师傅现在已经成为朋友的草原汉子大鹏!通过微博找到户外包车师傅,凭在急诊九年的经历才聊一会就知道选他没错。当然接触下来也正是我判断的那样!一个集粗狂与细腻并拥有吊炸天车技的逗比!600元一天,路况熟,什么都比较为我们想,不谋取暴利,关键会拍照啊!尤其拍美女比较擅长以后大家去可以找他,绝对的欢乐行程!怎么写出了拖了味道

7月7日说起去乌兰布统的路那完全是一个囧途,没买到直接去乌兰布统的车票,因为从赤峰乌兰布统的车一天只有一趟,所以以后去的小伙伴注意啦要提前在携程上买好票,所以我们只能转乘车去,足足坐了九个小时!不过旅途充满未知,虽然倒腾车时间比较长但是遇到了三个很好玩的学霸弟弟。去到乌兰布统已经六点多,匆匆吃完一餐美味的饭就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跑到一座小山包上玩,用手机拍了各种照!又结束了奔波痛并快乐着的一天。

7月8日!因为要看日出🌅,所以三点半就起床啦,等大鹏带我们到看日出的地才发现已经各种长枪短炮已经等候着日出!第一次在草原上看日出山丘的线条,薄薄的晨雾,若隐若现的蒙古包,已经染红的云霞!我已经不想拍照了,因为任何相机都拍不出此时此刻的美!更何况我这种单反当傻瓜机用的人!此时我只想心里想着爱的人,想着美好的往事,静静的等太阳出来!我想人生的意义大概就是这样,每天都有日出🌅但是相同也不同,因为每天的人生都是新的,都有无限可能,就像这日出,永远让人满怀希望!PS四五点钟的草原气温比较低,要看日出的小伙伴们要穿厚点的衣服!

这些拍日出的人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啊!

看完了日出,跟随大鹏酷炫吊炸天的车技我们一路高歌深入草原腹地!真有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的感觉!恰逢手机坏了,这样更好!没有任何打扰!悠闲的羊儿和牧羊人,广阔的草原,孤独的沙丁树,开得热热闹闹的各色野花已经完全走进了心里!

我多想我就是那牧羊人,在仿佛与世隔绝的大草原上,和羊儿作伴,会不会在这样的时候才正真懂得"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乌兰布统的草原美吧

特别喜欢这种山丁树🌳,仿佛它是孤独,又不是孤独的!它静静的长在那,是否见证了成吉思汗的只识弯弓射大雕!是否看到了为多娇江山折腰的英雄!或许只是见证了一对平凡恋人的爱情💑!又或者它只是长在那,什么都不看!🙈

来到草原就必须奔放啊!于是各种草原跳诞生了,当然我永远是拖后腿的那一个!

当我闺蜜👭站在我前面的时候,我感觉到我闺蜜身上有光!仿佛她变得更柔美了!

随便摆几个造型照照!

大鹏的车在草原上照这类照片非常应景!合照有木有凤凰传奇的感觉.

大鹏到了草原都变帅了呢!

蝴蝶姑娘,你太幸福啦!这么多美丽的花都是你的!

看够的风景,大鹏带我们来滑沙,这个真的是用一首歌来形容比较好,旋转……跳跃💃🏻……你闭着眼!!!!绝对够刺激,考验技术的,用大鹏的话说带你玩绝对不是闹着玩,总是我们大家摔的没力气,笑得没力气!但是感觉身体好轻松!

其实我是想把这个滑沙板P成把屠龙刀的!

三点半起床的我们疯的筋疲力尽回宾馆睡啦啦!下午继续,三个弟弟要回北京啦!再回!

睡到两点多,继续出发!还没拍公路照片,所以拍了两张过过瘾!这就是包车的好处,走走停停!

到了蛤蟆坝才发现大鹏摄影技术比我好太多啦!照相的活就交给他啦!!

赤峰酒店遇到的一个阿姨说一定要来的地方!蛤蟆坝!话说那个阿姨六十多岁,中过风半边身体不灵活,依然选择和老伴自驾游,那一声老伴开车去!霸气洪亮!所以心里美好的人可以把眼前的苟且过成诗!其实这是好多摄影爱好者最喜欢来的地,据说这里出了无数大片,当然我菜鸟一枚,大片就算了

酷酷的女孩👧🏻!我眼中的你!

逛完蛤蟆坝,差不多就要回大鹏家吃饭休息啦!但是开车在路上也是一种享受啊!路边都是风景!

对这种有路标🚦的路有一种特殊的情怀!

开车途中遇到了一大片开的欢闹的野花,里面时不时还跑出几只聪明的小地鼠!下车,撒欢!拍照!花丛中笑!

看看这小妞,想什么美事呢!

友情如同爱情💑!对的人就是那个智商对等,聊一些三观一致的有趣话题。既不想攀附,也不想被控制!势均力敌才是好的情感!

臭美臭美

我一看你就傻乐

干申大那多

我们都在想那个谁谁谁

有木有拉屎也要看风景的感觉

迎着夕阳回家!

大鹏为了让我们少出门票钱,带我们走了小路,一不小心又闯入了美景,这大概是旅行的意义,未知但是下一刻也许就遇见美好!

这片草地到处开的都是金莲花!这个当地人采了泡水喝,味道很好!

只问花香不谈不谈悲喜!时光请你慢一些走!

心情愉快,我要嘚瑟下!南拳北腿!

那个谁谁谁送的潘多拉!显摆一下!

不要说话,就这样静静的挺好!

听着吃火锅时听的《成吉思汗》我就是爱慕你的女纸!

仰望天空,我看到了自己最初的样子!

手牵手,一起走!

比比谁最美

玩着闹着一抬头,看到了落日最美的样子,多想把它抓在手上!

看完落日终于来到大鹏家,大鹏有个貌美亲切的妈妈,忘记拍照了!我们就像来到自己家,考点羊肉串,喝点小啤酒,生活的惬意不过如此!一天又结束啦!沉沉的睡去!好梦!美梦!

塞罕坝结束🔚的一天

赤峰的最后一天,塞罕坝,我们到了七星湖,为了不跟大批游客相撞,我们起了个早一入七星湖,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天然大氧吧,分分钟有想做瑜伽的冲动,我要在这干净的世界里涤荡下心灵污秽!!!

最美是那水中的倒影!!!

妞!安静的样子最美!

一起伸张下自由的灵魂吧!

想要飞起来!

逛完七星湖,我们来到了白桦林,想起了那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此时愿世界和平,没有战争,没有分离,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里有好多狼毒花!闺蜜超爱这种花!

我只是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离开白桦林跟闺蜜开玩笑嫁在这里吧!大鹏说看看穿上当地衣服看看像不像当地人,像才能嫁,所以穿上了大鹏的衣服!大家可以看出来谁留下嫁当地人了吧!

我就是是那借衣服拉屎被偷拍的人!

完全的草原妹纸!有木有!

带着恋恋不舍听着《董小姐》离开了草原,离开了赤峰!从此听见成吉思汗就会想起这段美妙的旅程!赤峰留在了生命的足记里!好多美好的事物走过就好!不是必须要拥有!我想这正是旅行的乐趣,沉浸在他人故乡,然后又完好无缺地走出来,心中充满快乐!赤峰,再会,遇到的你们再会!用相机记录小了小小的一部分,  更多的,  装在了脑子里,  消化在情绪里,  渗透到生命里,  旅行的意义也许就是如此吧。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08-22 17:25

引用 barbie 发表于 2016-08-22 17:25:23 的回复:

回复barbie:对的,这都是以后老了下酒的好菜!

2016-08-22 19:23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8-22 19:57

很棒,文笔也好

2016-09-03 09:5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03 09:59:25 的回复:

很棒,文笔也好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

2016-09-04 00:01

从赤峰去乌兰布统是火车去的嘛?

2017-05-07 16:49

引用 🐎 发表于 2017-05-07 16:49:06 的回复:

回复🐎:长途汽车!但是一天只有一趟我们没买到票所以转车了!你可以提前在携程上买好票!

2017-06-10 23:55

景色美 文笔好

2017-06-25 19:27

景美人美文字美,我的心蠢蠢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