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厦门自由行

April丶Z LV.7
2016-08-19 23:48 150/2
  • 出发时间/2015-05-16

厦门完全是场巧合,表弟在泉州当兵快退伍的时候要做个小手术,起先都还说不去没事,等到做完手术后他们一打电话听到那虚弱的声音,立马决定要泉州看他去。
于是赶紧带上身份证去买机票和去机场的班车票。第二天下午的飞机,中午从家里去合肥机场。由于宝宝还是幼儿园大班的学生,所以就给他请了几天假。
到了机场接到短信飞机要晚点,大概是3个小时的样子集体待定。好焦急。。。

飞机晚点

由于晚点,机场提供了晚餐。大人们焦急,但是孩子吃的很开心,看着来来往往的飞机,他很兴奋。

终于从白天等到了晚上,终于看到一架飞机过来,感觉就是我们的了,屏幕上显示可以登机了。那个急啊

在机场无聊给宝买了个雪糕。

到达泉州

两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到了泉州机场,整理完物品后,出门打的到表弟住的海峡医院。

第二天看过表弟,舅妈在哪陪着他,我就和儿子和老妈在泉州走走,顺便买去厦门的车票

准备去厦门

到达厦门

和表弟道别后,我们座的下午的动车就到了厦门,酒店是提前在网上订的,一路是百度地图开着,顺利的找到了住处。

在黄厝找到一家孩不错的沙茶面的店,很干净,事实决定我们的选择是没错的。

安顿好一切,在吃过晚饭,在回到住处已经快9点了,还好出了门都是卖东西吃的,我们没跑多远。。

第二天我们就去鼓浪屿

去鼓浪屿了

上岛了

沿途都是天天在攻略里看到的小店

岛上遇到拍婚纱照的新人们。

午饭自己买的海鲜,然后在旁边找一家给的加工费,吃的很饱。。

继续逛

穿梭在鼓浪屿的巷子里。。

成功

玩了一天,下午我们座船又回到了市里

胡里山炮台

一大早起来就带着宝宝沿着海滩就到了胡里山炮台

出了胡里山炮台,租了一辆三人自行车,带着老妈和儿子在海边慢慢的观赏着。

一个地下通道内都是满满的涂鸦。

三人自行车,可把我累坏了。

厦门大学

到了快中午的时候,我们就顺着路来到了厦门大学,大学门口顺着路都排满了前去参观的人们。

流星花园的拍摄地。

防暑降温

中午直接到游记里经常出现的芙蓉餐厅里逛逛了。

芙蓉隧道里全是学生们的涂鸦。

出了厦大,就到了旁边的普陀

放生池里爬满了大大小小的乌龟

还没看多久,孩子就在哪说要到海边玩沙子,没办法只好依他,前往海边。

5月20日我们决定回家了,天气预报上是以连多天都是暴雨,不过我们的运气真的是挺好的,在厦门的几天没有下过雨,而且天气也不热,感谢老天。

刚到机场就开始打暴雨了,没法办飞机又晚点了,只好又在机场里等。
又是3个多小时,终于上飞机了,上飞机后又在机舱内等了一个小时才起飞,内心是崩溃的。

没办法只好做机场大巴到火车站转了回家的火车,等了两个小时终于到家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22 14:0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