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之国—成都

花费1100元

成都的红绿灯外地人表示看不懂,行人走的时候有车也在开,还以为他们闯红灯,可以没有~我吃不惯成都东西,没有重庆够味!

1、重庆北—成都东(154) 景点:都江堰—45元 交通:成都—都江

晚上可以看南桥,比白天更加美丽,在南桥边吃海鲜大排档,喝夜啤酒。我不明白那个番茄丸子汤为什么是甜的,像是放了白糖。

2、景点:武侯祠(30元)、锦里 交通:乘1、57、82、334、335 路

锦里里面的吃的又贵又不好吃,这只是我个人的感觉,我们就是跟风去买了一串鱿鱼,其实一点也不好吃。晚上去锦里更美,还可以去酒吧坐坐~

3、景点: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成华区)—29元 交通:87、19

看熊猫最好早上早点去,天热了熊猫都懒,不愿意出来,而且越晚人越多。春熙路是繁华的商圈,我去看了一下方所和无印良品,无印良品一共有四层,确实很大,值得一去。

4、景点:杜甫草堂—30元 交通:乘19、35、58、59、82、165、165

武侯祠可以不用去,没有什么好耍的,全是道教的那些。宽窄巷子里面的吃的也贵,还不好吃。

5、成都东—重庆北(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