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小摩托,带你去清迈郊区作死(泰国清迈,曼谷,华欣全攻略)

常风 (昆明) LV.13
2016-08-20 00:15 2392/11
  • 出发时间/2015-05-05
  • 人物/其它

前言

一路前行
这篇游记送给探路未知的,勇敢的你们!
这是蚂蜂窝唯一一篇关于清迈郊区旅行的游记
出发之前,
大家且行且收藏吧!

关于行程

第一天:清迈古城-寺庙-夜市
第二天:宁曼路,清迈大学,素贴山
第三天:清迈郊区无边泳池和别墅酒店
第四天:清迈郊区360°观景咖啡和帕维曼度假酒店
第五天:清迈郊区童话美景和奢侈四季酒店
第六天:清迈古城-华欣
第七天:华欣海滩-华欣火车站
第七天:圣托里尼公园-小绵羊牧场-华欣夜市-
第八天:曼谷 郑王宫--卧佛寺-大皇宫-考山路
第九天:曼谷 暹罗广场-摩天轮夜市

准备篇

关于出行的准备:

一,签证:泰国对我国实行的是落地签政策。
1,提前办理签证,淘宝随便找一家,费用200多,只需要护照和两张照片就可以啦,几天时间就能办好。好处就是到泰国可以直接入境,不用排队。
2,落地签,顾名思义就是到了泰国再办理签证的意思,下飞机以后跟着大部队走,然后就有专门落地签的通道,只需准备护照和两张照片,填一张表就行了,费用为2000泰铢。

附(落地签中文)

二,入境出境卡:入境泰国需要填写入境出境卡,一般在飞机上空姐会主动给你填写。所以上飞机记得带支笔在身上。入境的时候海关会收走你的入境卡,记得把出境卡留着不要丢了,回去出境的时候还要用。

三,泰铢,最划算的泰铢兑换途径是中行,一般都能到1元换5.2或者5.3泰铢。最好是直接去对公窗口询问(人少效率高)还有就是中行门口的小贩,他们在汇率最好的时候换了泰铢,然后按照当天柜台的汇率换给你,很公道。不放心的话可以拿着他的泰铢去中行柜台验钞之后再给他钱的,记得数清楚就行了。如果没有换也没关系,在飞机上买瓶饮料,用100人民币,空姐会直接找给你泰铢,足够打车去市区了,然后市区的银行,银联卡VISA之类的都可以取现金,或者有也有很多的货币兑换点汇率会略低于国内中行。不推荐在机场取款,因为不论曼谷或者清迈的ATM排队的人会超级多。总之不用担心,没泰铢也可以直接去泰国

四,关于亚航行李超重。大家飞曼谷或者清迈,很多人会选择亚航的廉价机票。但亚航的机票通常没有免费的行李托运,也就是说你带的行李箱是要给钱的。如果行李箱超过8公斤或者大于规定体积(只看行李箱,不包括随身带的包之类的)需要提前在亚航官网买行李费,否者在现场会很贵。
亚航行李托运规定:http://www.airasia.com/cn/zh/baggage-info/checked-baggage.page
亚航手提登机箱上飞机规定:http://www.airasia.com/cn/zh/baggage-info/cabin-baggage.page
提示:小型登机箱(体积没超)即使超重,也可以带上飞机的。国内值机时候没人会管你,如果超过了8公斤,也可以正常带上飞机,放松点,上飞机的时候不要让人觉得你的行李很重就行了,即使发现,最多也是按照正常手续交钱就行了,不用担心。回程的时候就没那么容易了,通常入口会有称叫你称重(只称登机箱),所以把重的东西尽量手提袋随身提着,让登机箱不超重就行了。

五,英语小白的用的翻译软件,可以手机下载一个蚂蜂窝的旅行翻译官就行啦,可以直接翻译成英语泰语,很方便,平时出行吃饭用完全没问题的。

六,各种日用品之类的泰国满大街全都有卖,完全不用担心的:)

七,酒店篇:清迈的满大街都是酒店,直接去找一家自己喜欢的就行啦,实在担心就在马蜂窝随便定一家当天的酒店就好啦。
然后,勇敢出发吧,去泰国一点都不难的。

依然是预告

这条线路上有:超多的美景!超多的花园!超好的酒店!超美的小清新
拜县有的它都有,拜县没有的它也有,而且它很近,郊区环线全程只有一百公里左右。
清迈的一切,这条线上都有!

天际泳池

兰纳建筑

私家泳池

到达

清迈泰国第二大城市,但是规模确很小,可旅行的地方主要集中在一个四方形的古城,和清迈河边,宁曼路片区,清迈大学片区,素贴山,以及清迈郊区。这篇游记会详细的给大家介绍清迈的景点以及旅行路线。以及曼谷往来清迈的的交通方式。

第一天,清迈古城区域

清迈机场很小,一出门就有很多的双条车到古城,100泰铢到塔佩门(古城主入口)然后找一条小巷子进去,随便找一家民宿住下。然后就去古城转悠啦。清迈很多小巷子,记得拿一张酒店的名片哦:)

清迈古城是一个四方形,街巷很多,大家可以在里面随便逛逛,有很多很有感觉的街道和店铺。
清迈古城最热闹的地方在塔佩门,下图用红色线给大家标注了清迈各个热闹区域的位置。大家可以大概有个印象,住在这周围晚上会比较容易出行,购物和逛街等等。分别是古城片区,清迈河片区,宁曼路片区,清迈大学片区。

我接触的泰国人民都特友善,问路什么的都很热情,楼主初中英语水平,即使语言不通也能连比划带猜各种沟通无障碍。古城的城墙已经只剩下一些残檐断壁,墙已经不多了,仅剩的这些依旧能让我们感受它的古朴与久远。住在古城内相当方便,不论是去哪儿都交通便利,古城内步行完全可以,慢慢溜达,边走边看。美食也是应有尽有,各式的家庭旅馆也是很多的选择,还有马杀鸡,一定要体验一下。古城里散落着大大小小无数个寺庙、酒吧、小店、马杀鸡、餐厅,以及各种风格的民宿酒店。大家找自己喜欢的去体验吧

凤飞飞猪脚饭,古城北门的路边摊上哈,百度和谷歌都可以导航到

就每天这个妆扮,说明人家老板也是花了心思的,哈哈,连续吃了两天

清迈古城的酒吧推荐:

48garage,塔佩门进去第一个大路口右转,气氛超级好,到了晚上十点以后里面挤满了各国的游客,值得进去体验一下,买一瓶啤酒就可以啦,消费很低。传两个手机小视频大家感受下气氛。

夜市

清迈夜市攻略:
周日:周日夜市 清迈规模最大最热闹的夜市,就在清迈古城里面(从帕辛寺到塔佩门),也是最为推荐去的,非常热闹,各种手工艺品特色产品,小吃,饮品,记得不吃饭就去逛啊,一路吃下去,哈哈。
周六:长康路,长康路是古城旁边的一条路,周六的夜市会非常热闹。可以去逛一逛,买东西因人而异,来了去逛逛,总会有收获的。
平时:位于清迈河和古城之间平时夜市,这一片是新城区游客酒店的聚集地,平时人也很多,买一些手信和手工艺品都不错,记得砍价哦,放心,他们大部分都能说简单的英语数字,只在不行还有计算器呢。
(附图)

颜色很漂亮的盘子。可惜不好带走

寺庙

清迈作为泰国第二大城市保留了非常多的寺庙遗址,其城区布局为中间的四方古城、古城外的新城(护城河一带较为热闹)和清迈大学区域(素贴山等)。主要的寺庙都集中在四方古城内,三步一寺庙,非常方便。远郊的素贴山作为清迈的宗教圣地也集中着很多景点,香火旺盛的双龙寺、园林精致的蒲屏行宫 、新奇有趣的夜间动物园,都是值得停留的小站。

清迈六大寺
1、契迪龙寺
     又称大佛塔寺或查里鲁安寺。创建于1411年,在清迈市内六大寺庙中最为著名,与帕辛寺同为清迈地位最崇高的寺庙。
     寺内高大的兰纳风格佛塔建于1441年,毁于16世纪的一次地震,但依然是城内最宏伟的建筑。塔的南侧有6个象头雕像,其中5个都是后来用水泥修复的赝品,只有最右边用砖头砌成的是真品。可惜的是,经年的风吹日晒使鼻子和耳朵都损坏了。
     围绕着四方形佛塔走,在四方形佛塔的后面有两座殿堂。在每座殿堂中间的玻璃橱中端坐着身披迦裟的高僧的蜡像,目光炯炯,栩栩如生。
     大佛塔:寺内有一座宏大的四方形佛塔,始建于15世纪初,以后数次增建,高达85.4米,据说可远望千里。1545年清迈发生一次大地震和大风灾,佛塔的尖顶一夜之间塌毁,露出塔内的金身佛像。
泰国寺庙
交通:位于清迈古城旧市街 PhraPokklao Road 的南端。从古城旅馆餐饮集中的东护城河可步行前往。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6:00-18:00。
2、帕辛寺
又译普拉辛寺,别名双龙寺或舍利子佛寺,是清迈规模最大的佛寺,与契迪龙寺同为清迈地位最崇高的寺庙。由孟莱王初建于1345年,用于供奉其父亲的骨灰。后经多次扩建才形成现有规模。
寺院周围苍松翠柏,古木参天,两条用彩色玻璃片和扇形彩釉小瓷砖镶嵌的巨龙,各有大小7个龙头,雄踞石阶两侧,龙首高翘,威风凛凛。长约150多米的龙身随石级起伏而上,一直伸展至佛寺门口。石阶重重叠叠,共309级,十分壮观。
寺院正中有一座高约20米的大金塔,建于16世纪,据说塔内保存有佛祖释迦牟尼的舍利子。塔顶有泰王所赠的水晶莲花。
寺内有东西南北4座佛殿,分别有长廊相连,成四方形,每座殿内供有一尊金身大佛,正殿莱甘堂内供奉有被视为泰北最具灵性的三尊佛像。
小帖士:每年4月13日至15日,帕辛寺是人们庆祝泼水节的主要地点之一。
青铜佛像:寺内供奉的早期兰纳(Lanna)式青铜佛像是1400年由邻城清菜请来的,四周墙上绘有取的佛教故事的壁画栩栩如生,以当地古代服饰和风俗为内容,还有工艺精湛的木雕,被认为是泰国北部传统艺术的代表作,也是上乘的佛教艺术品。
泰国寺庙
交通:普拉辛寺位于清迈古城的西边,Ratchadamnoen路的尽头,距古城旅馆餐饮集中的东护城河5公里,约10分钟车程。包TuTu车需50泰株左右。
3、清曼寺
又称昌挽寺。建于1300年,是清迈最古老的庙宇,曾经是清迈建城者孟莱王的居所。寺内的释迦牟尼佛像和水晶佛像非常著名,佛像嵌满宝石,十分珍贵。信徒们相信水晶佛像具有呼风唤雨的法力。
清曼寺还有一座以大象雕刻为装饰的佛塔、一些古印度斯里兰卡的佛窟。该寺是仅有的泰北式寺庙建筑。
泰国寺庙
交通:清曼寺位于清迈古城北侧的 Ratchaphakhinai 路上,从古城旅馆餐饮集中的东护城河可步行前往或包TuTu车约30泰株。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6:00-18:00。
盼道寺(Wat Phan Tao),又名柚木寺,就在大佛塔寺不远的拐弯处。寺内有一座古老精致全木质大殿,整座都是用柚木建造的,纯泰北兰纳式风格的设计,超过280年的历史,是清迈城中一座瑰宝级殿堂,也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木造建筑之一。泰文Phan Tao的意思是“1000个火炉”,因为这里曾经是铸佛场,为首要的寺庙铸造佛像,因此得名。盼道寺的大殿由模具脱出的柚木板组合而成,底下有28根巨大的柚木柱支撑;大殿中还有印有灵蛇图案的山形屋顶盖板,镶嵌在五颜六色的拼花镜片中。大殿里面陈列着古老的寺钟、一些陶瓷制品、几尊兰纳风格的镀金木质佛像、几个古董柜子、柜子里还堆放着抄在棕榈叶上的古老佛经。
5、双龙寺
双 龙寺是泰国著名的佛教避暑胜地,位于泰国清迈,是一座由白象选址、皇室建造,充满传奇色彩的庙宇,传说有位锡兰高僧带了几颗佛舍利到泰国,高僧们为了怕让 人抢走,便决定将舍利放在白象上,由白象选择一处可以建寺供奉舍利的福地,白象随意游荡,便在双龙寺的现址趴下,人们就建了舍利塔,又由于山路两旁有两只 金龙守护,所以便叫做“双龙寺”。
地址:素贴山上
开放时间:6:00-18:00
门票:30B
6、松德寺
松德寺(Wat Suan Dok)是前往素贴山必经的著名佛寺,建于14世纪兰纳泰王朝美丽的花园中。寺内供有全泰国最大的青铜佛像,其余建筑亦甚宏伟。正殿的屋顶为三层,殿后又有大小佛塔,塔内藏有泰王的骨坛。
寺中巨大的钟形佛塔与素可泰时期颇为相似,是纪念著名的僧人玛哈泰拉苏玛那,他从斯里兰卡来到清迈讲学,曾住在这里。松达寺是摄影师们的最爱,尤其是夕阳夕下的时候特别迷人。

第二天,宁曼路,清迈大学,素贴山区域

宁曼路,也叫尼曼路和“你妈喊你路”,其实是由很多条巷子和街道组成,这里充满了各种设计酒店,小店,咖啡馆,各种奇特的装饰和人偶,适合各种文艺小清新的人士在这里拍照。

清迈大学

关于清迈大学。
找一个侧门大胆的走进去吧,把相机收起来就好了,然后进去再拿出来照相,里面傍晚散步很不错,有一个湖,可以去逛逛。然后到了晚上学校门口有夜市和很多吃的

刚好遇见大学里有一个歌唱比赛,不过听不懂,哈哈

很漂亮的?妹纸??哈哈,不一定

门口有很多吃的

素贴山

素贴山海拔1667米,不算特别高大,但是山上风景很美。到达山顶的观景台可欣赏到清迈市区全景,是清迈的天然瞭望台。素贴山上有著名的双龙寺、蒲屏皇宫等景观,最好的方法是骑摩托车游览,也可从清迈大学门口约有专线双条车上山,往返约100泰铢/人,双龙寺同蒲屏皇宫一起游览往返约140泰铢/人;古城包双条车往返约600泰铢/车。

双龙寺,值得去爬,上面可以看见清迈全景

素贴山日落攻略:如果你恰好在傍晚天气很好的时候去素贴山,一定要骑车到最山顶。过了双龙寺和蒲屏皇宫以后继续往前骑,路会变窄,不用担心,一直往上骑,大概十分钟,你会看到一个超级观景平台,(只有极少的本地人和外国人去)这里是欣赏清迈日落的最好地方。

蒲屏皇宫继续往上骑,会看见路变窄了,不用担心,一直往前骑就可以了

回来的时候记得来半山的观景台等夜景

下山之后回古城过了这个商场的十字路口之后继续往前200米有一条小巷左转就是著名的清迈千人火锅啦!有路牌提示,别走过了。

千人火锅的菜那叫一个多,可以烧烤和火锅两吃,那叫一个便宜啊!PS:大虾在进门右边的窗口去拿就可以了,柜台上一般没放。攻略上那些限量什么的都不靠谱,吃了又去拿,随便拿几盘哈。

清迈郊区行程

第三天,无边泳池和别墅酒店
第四天,360°观景咖啡和帕维曼度假酒店
第五天,童话美景和奢侈四季酒店

我一直觉得,清迈的美在郊区这条线!
这条线路上有:
超多的美景!
超多的花园!
超好的酒店!
超美的小清新
清迈的一切,这条线上都有!
这条线路主要由各种美景酒店花园咖啡自然景观等组成。如果你看了下面的介绍有兴趣,那就好好收藏,准备出发吧!

准备篇:
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三日行程,东西带得越少越好。一路不用担心会没有吃的。
1,带上护照,住酒店用。2,一辆摩托车:找一家最好有中文营业员的店(推荐古城的美嘉旅行社),70CC的摩托,大概250泰铢一天,押给他护照,并且可以先付一天的钱,最后租几天算几天再还给钱。(不要说你要去郊区哦)
然后出发吧
这条线主要就是道路两边的酒店和花园,下面给大家罗列出我发现的一路的停留点,当然,一路的风景远比这些多,大家可以自己去发现。总之看到一个路牌就转进去,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这条线一般选择从南往北顺时针方向(下坡更多)。
停留点顺序:
1,美憬阁游廊高地度假酒店。这个酒店出现在一些小众游客的相册里,最著名的就是他家的天际泳池,并且这家酒店获得过亚洲酒店设计大奖。700+一晚 推荐指数:*****
2,兰纳度假酒店 LANNA   隐藏在山谷河流边的别墅酒店,咖啡,餐饮,游泳池齐全。300+一晚。推荐指数*****
3,360°咖啡,位于一个山顶,真是360°观景台,景色很好。推荐指数*****
4,帕维曼SPA酒店。位于清迈地势最高的地方,大得像一个公园。超级赞,值得住宿500+一晚推荐指数*****
5,美萨河谷度假村,童话一样的酒店,房子就像童话世界的,开满了鲜花,虽然室内设施一般,但是超级适合拍照 价格300+推荐指数*****
6,苏坎塔拉瀑布酒店,在一个河谷旁边,被评为泰国十佳风景酒店。安吉丽娜朱莉经常回去住。500+推荐指数*****
6,清迈四季酒店,清迈最高档的酒店之一,奢侈的田园风光,美轮美奂。SPA和下午茶都很有名。很多港台明星都回去住。推荐指数*****

清迈郊区

出发篇:
首先导航清迈夜间动物园。一条笔直的大道,看见夜间动物园标志就右转,到了大门口不进去,再导航游廊高地度假酒店(这样走路上会很美),然后接下来的路就不会迷路了,因为全程只有一条大路,没有分叉口

路线图,所有的景点都分布在这条路的两边

shoudian

路上偶尔会有老外骑车经过。弯多,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路上开满了各种花,真是美极了

如果你看见这个塔并开始转弯下坡,就说明你走过了游廊高地酒店了,要倒回去一点!

游廊高地酒店

在大路的右边有英文路牌,有一条小路右转上坡。
英文:Veranda Chiang Mai High Resort and Spa。如果不住,直接停车场旁边绕过前台,走进去就可以了。

招牌天际泳池。郊区美景尽收眼底

里面有茶园

有稻田景观,别墅房有自己的私人游泳池

前台

前台休息区

美景

晚上用煤油灯照明,很有特色

前台夜景

兰纳别墅度假村

从游廊高地出来,旁边有家小清新蘑菇酒店,适合拍照。继续往前开始下坡的地方左边!不要错过,第二个目的地,兰纳度假村就在这里了。推荐第一天晚上住在这里,300+一晚。人很少,有餐厅。在这里喝咖啡也很惬意,有拜县一样的大树秋千。转进去大概500米就是了。

很幽静的山谷,一条河流缓缓流过

大树秋千

清迈一样的大树秋千

开满鲜花的山谷,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酒店的路

酒店的露天山谷里的咖啡厅,8块一杯的咖啡

酒店的床

全是这样的独栋小木屋

酒店大堂和餐厅

没人的游泳池,随便造

就在这发呆一天吧,让生活慢下来,停留的地方,都是风景。
如果你觉得无聊推荐你从酒店出来继续往前两公里去下面这家酒店吃晚餐!!!老板是一个很有情怀的菲律宾人。他家的酒店也很不错。

椰子鸡汤很好喝,可以来一杯啤酒,有歌手唱歌

第四天,360°观景咖啡和帕维曼度假酒店

美美的睡到自然醒,游个泳然后收拾出发吧。可以去上面提到的那家酒店吃午饭哦,路的左边,有一个娃娃向你招手,进去就行了。

360°咖啡

一路注意这个牌子,360°咖啡的宣传广告

这家也叫360什么的,不过不是这家!不懂泰语,酒店很漂亮,适合上去拍照,在路的右边。

一路的不知名的酒店,都很美!等待大家去挖掘!

到了这里就到了!
左转上坡!
不要犹豫!
上去吧!
360咖啡就在这里了!

有一堆外国人在这开爬梯,很欢乐

THAI TEA 很好喝的奶茶,也只要40泰铢

水果冰淇淋,必点啊

如果你看见大象营,就说明你走过了!倒回去!

不建议大家骑大象,觉得真的很可怜!

接下来的路程有点虐,会有一段连续的S型大下坡,一定要超级慢注意安全啊!!PS:(刹车失灵,连续快速反复捏和松就可以恢复,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哈哈!吓吓你们

帕维曼度假酒店

这段路程会有点长,大约一个多小时,安全第一!一路也会有很多酒店,感兴趣的大家可以去慢慢摸索哈!接下来导航今晚的目的地!帕维曼SPA度假酒店蚂蜂窝就可以预定!
英文:Panviman Chiang Mai Spa Resort
强烈推荐大家在这里住一晚,真是美好极了
据说是清迈最高的酒店,所有配套一应俱全,免费的高尔夫球,游泳池,餐厅,各种风景,大家看图吧!

酒店从一个很陡的坡上去,在山顶上,有摆渡车接送。

酒店餐厅

结满菠萝蜜的树!好想摘一个

早上可以来这个亭子看日出

园子里到处都是悠闲散步的孔雀

游泳池,随时都没什么人,有了这些在里面待一天都可以

做SPA的地方,美得像仙境

第五天,童话美景和奢侈四季酒店

今天起床之后继续环郊区路线,这一段景点和酒店都很密集。一路美景无限。可以慢慢玩

美萨谷花园酒店

接下来是童话世界一般的美萨河谷花园酒店,价格300+
英文:Mae Sa Valley Garden Resort
在大路的右边,有一条河,跨过这条河200米就到了。河谷里开满鲜花,宛如童话世界一样。
服务员是老年人,有一个会英语,沟通没问题,有餐厅。喜欢这类风格的可以去拍照,没有大门,随便敞开照

像极了小矮人村落。真是秒杀拜县小清新

酒店前台和餐厅在山顶,沿着花园里的小路一直走上去,千奇百怪的房子,每一栋都不一样,你可以选一栋你自己喜欢的房子住

各式童话故事中的小房子

千奇百怪的童话房子

酒店有一个心形的游泳池

日式小草房

各种被花包围

前台和餐厅

苏坎塔拉瀑布度假村

我们再继续往前走!
现在导航下一个酒店:
苏坎塔拉瀑布度假村,因为没有打算在这住宿,所以没能进去住宿区参观,很遗憾,大家可以点进蚂蜂窝的预定看看照片,很美,值得住一晚!
英文Sukantara Cascade Resort

酒店是两个老两口开的。门口停车场的两辆古董奔驰展现了他们的故事!

酒店在丰水期是一个瀑布群,安吉丽娜朱莉来这里住过。瀑布边的SPA。

路上还有很多景色超级美的酒店让大家去不断发现

清迈四季酒店

接下来是最后一站,清迈四季酒店!
英文:Four Seasons Resort Chiang Mai
清迈的世界级奢华度假酒店,获得无数酒店大奖。拥有超级美得田园风光,吸引了一大批的人慕名前往住宿。清迈四季酒店位于清迈郊区山谷的稻田中,由一大片兰纳王朝式样的建筑组成,离开清迈市区大概半个小时车程。清迈四季度假酒店提供64个优雅别致的阁楼,每个都带有一个隐秘的私人阳台,以及16间华丽的套房。其中1号别墅曾经属于已经过世的张国荣。
就算不住在这里,专程去参观喝一个下午茶也是非常值得的!

酒店隐藏在大路旁的小巷子里,非常低调
酒店大门:

前台:

一栋栋的别墅住宅区

里面的工作人员一副农民打扮,非常客气有礼貌!

这大概是最幸福的牛了吧?住五星级酒店

酒店的房间。

酒店的游泳池,融入在一大片稻田景观中

一片美好的田园风光

酒店的下午茶非常值得体验,置身奢侈的田园中,享受一下午的美好时光。你可以要求中文服务员为你服务,不过记得给小费哦

咖啡的冰块是咖啡味的,红茶的冰块是红茶味的

四季酒店的SPA非常有名,服务也超好,有中文服务,不过价格嘛,也非常的贵!哈哈。大家可以看下价格单

第二天返回清迈古城四季酒店出去的一条支路,这画风简直了~

清迈郊区完

另外如果时间不够,这条路从古城出发也可以分为南线和北线分别游览。
南线是:游廊高地酒店,兰纳别墅酒店,360°观景咖啡,然后往回走。
北线是:四季酒店-苏坎塔拉-童话酒店-帕维曼酒店然后往回走。
清迈郊区的路线仅此一篇!
仅此一篇!
想去的且行且收藏!

第六天,清迈到华欣交通信息!

附:清迈车站去白庙(坐去清莱的车中途下车)时刻表!

清迈华欣的班车提前一两天去清迈汽车站买票,晚上七点出发,第二天早上到华欣。豪华大巴,航空座椅可调节130度,总之完爆国内的各种大巴,车上有专人服务,吃的不断,记得购买VIP票,票价900多泰铢,可以省下一晚房费。中途会有一顿自助餐,凭VIP车票免费吃,记得只有VIP票才有饭吃哦。

具体行程路线为:清迈-华欣 11小时 夜间豪华大巴
                            华欣-曼谷 胜利纪念碑 MINI  BUS 3.5小时

清迈华欣的豪华班车

座椅可以下放130°,比飞机头等舱还舒服

第七第八天,华欣小城风光

第二天一早到达华欣
华欣的主要景点有:
圣托里尼公园
小绵羊牧场
华欣夜市
华欣火车站
华欣海滩
大家也可以在留言中问我华欣的具体详细攻略哈!

瑞士小绵羊牧场

华欣火车站

华欣夜市,各种好吃的!

华欣海滩

第八天,曼谷 郑王庙-卧佛寺-大皇宫-考山路

曼谷大家基本都是中转,但是作为亚洲最佳旅游目的地城市,其实曼谷真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非常值得慢慢玩,这里给大家一个大概走马观花的行程,详细的曼谷游记我将在下一篇《你去了曼谷》-364城记中给大家详细呈现天使之城大曼谷的全貌!
以下为曼谷中转观光两日游的行程:
第一天郑王庙,卧佛寺,大皇宫,考山路线。
第二天以及暹罗广场(各种购物中心)到摩天轮夜市线路

第一天先到,坐船到对岸3泰铢,
回来再去卧佛寺,人很少,可以好好拍到泰国的寺庙,然后大皇宫简直是灾难,人超级多!然后再经过王家田广场去考山路,那里是夜生活中心!

泰南河

郑王庙

可以从对岸坐船过去,单边只需要3泰铢。

郑王庙现在正在维修,修好了可以登顶,看见整个曼谷老城区的全貌,很值得一去!

卧佛寺,强烈推荐大家去看看!卧佛寺内卧佛为世界最大卧佛,长46米,高15米,每只脚的脚底便长达5米,上刻有108个佛像图案。里面经常会有高僧前来,有缘就能遇见

里面的庙宇建筑非常宏伟壮观

大皇宫

卧佛寺出来顺着白色的围墙走就是大皇宫了,但里面现在充满了跟团的游客,配上曼谷闷热的天气,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考山路夜生活中心,晚上可以去体验一下!里面是很多的欧美背包客最爱,夜生活中心,晚上非常热闹

第九天 曼谷市中心-摩天轮夜市

曼谷市中心的商场区,主要集中在暹罗广场到素逸昆路之间的片区。有很多大商场可以逛。

和国内一样,每个商场的楼上楼下都是美食城,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

曼谷的摩天轮夜市,相对于曼谷的其他夜市,这个夜市应该是最新最好逛的。位于曼谷的市区,泰南河边。在BTS晚上5::0以后有免费的接驳船坐过去。

附:《你去了曼谷》混在天使之城曼谷预告

下一篇会带大家深度走进曼谷这座天使之城,
请关注期待下一篇:《你去了曼谷》混在天使之城曼谷
曼谷最详细的攻略

这里会有沿途美景,有旅行攻略,有一路行程,有许多故事,有2B装13,有正常好青年,也有文艺小清新,我所记录的是世界的大好河山,同时也是你我他的各种经历…
如果你把我写的当成攻略从而遭遇各种苦B,我不负责,我只能说有些地方其实我也是瞎掰的。
如果你觉得某张照片特别美去了却发现不是那么回事,我不负责,我只能说或许你去的时天气不好而已。
如果你是专业的对我描述的某些地方嗤之以鼻,我不负责,我只能说你从哪来的到哪去。
如果你觉得某人或者某事让你莞尔一笑或者伤心落泪,我不负责,我只能说这或许只是小说而已。
如果你喜欢上我里面提及的某人,我不负责,我只能说对于我,他们大多数人只是过客而已。
如果你觉得里面某段经历或和你类似,我不负责,我只能说如有雷同,纯属故意。
……
我无心触动和撩拨任何人的神经,只希望看到某一个地方,你可以收拾行囊,给自己一份想走就走的勇气
——我想要达到的目的,仅此而已!(把自己都酸掉了)曼谷再见各位,记得收藏点赞哦

引用 常风 的图片:

这地图上的标注都是楼主自己做的吗?收藏留用啦 好多干货!

2016-08-22 16:36

第二家兰纳度假酒店打不开链接,请问怎么在网上预订

2016-08-26 21:17

引用 豆爸 发表于 2016-08-26 21:17:11 的回复:

回复豆爸:蚂蜂窝显示不正确,直接去哪儿搜 lanna resort (杭东那家) ,去哪儿上和我的地图标注的地图定位是准确的!其实你也可以到了再定,有几十栋别墅,住不满的,而且一路都是酒店,不用担心没住的。

2016-08-26 22:57

引用 常风 发表于 2016-08-26 22:57:07 的回复:

回复常风:找到了,谢谢!带了小孩,预订靠谱些。也是担心去拜县晕车受罪,你的攻略帮大忙了,让我们多了一种选择。

2016-08-27 01:36

2016-09-04 13:55

想了解华欣的行程和酒店

2016-09-19 22:44

南线北线分别游览的话大概要多久呢?
如果只有一天玩儿郊区,建议是什么呢?
谢谢~~~

2016-11-16 13:01

2016-11-17 12:09

引用 璐人甲 发表于 2016-11-16 13:01:44 的回复:

南线北线分别游览的话大概要多久呢?
如果只有一天玩儿郊区,建议是什么呢?
谢谢~~~

回复璐人甲:如果不住在郊区,只选南线或北线摩托一天也能来回。南线有夜间动物园。北线有老虎园。你参考下攻略里的地图,去那些酒店拍拍照喝个下午茶什么的也很好。一天时间南线最远走到360观景咖啡要调头回去。北线走到帕维曼酒店调头。

2016-11-17 14:05

兰纳别墅酒店能给个链接吗

2016-11-28 20:46

引用 缓冲中- 发表于 2016-11-28 20:46:13 的回复:

回复缓冲中-:去哪儿选择清迈,搜索Lanna Resort,就出来啦。都是一栋栋的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