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天无遗憾~攻略~

准备在前

首先,苯宝宝必须脸皮厚的自夸一下,苯宝宝简直就是集才华美貌与腿快于一身的女子!
好了,入正题,以下几条,必备:
1 去的早(真正开门的时间要比8点或者9点早)如果是8点的话,建议7点到那就行了。10点钟之前的迪士尼,就是乐园!
2 一定要腿快,有体力。选择一双很舒服很舒服的鞋子,记得最好要穿裤子别穿裙子,因为要跑跑跑好久…
3 如果你想在旅游季节一天玩转迪士尼的话,一定要做!好!攻!略!别盲目进园,不然你会迷迷糊糊的死在起跑线上。
4 景区里可以带未开封的食物,原则上不让带玻璃瓶水和自拍杆,不准穿非正版迪士尼主题衣服。(其实里面也有带自拍杆进去得,不知道怎么过得安检…不错)
5 景区里面有饮用水,所以没有必要带很多瓶子,喝完了去直接装就OK了。景区里面只有10块一瓶得水,也有芬达可乐之类的饮料。雨衣里外都是10块的,所以没有太大必要带进去,现买就是了。
6 对了,记得下载迪士尼度假区  这个应用,很有用,会显示各项目开放和需要等待的时间。至于那个收费买照片用的乐拍通,随意。

做好心理准备,苯宝宝当天的步行数…

园区门口

诺,大家看到了,上面这张图就是入园的大门,很多玩家说这里是起跑线,然而苯宝宝觉得,刚一下地铁🚇11线迪士尼站,就强烈的感受到了无数股洪荒之力袭来!苯宝宝顿时煞笔了那么一刹那,然后被活生生的人群推出了地铁…起跑线提前了…
PS:顺便说一下去迪士尼的交通,附近很多的酒店都是有直通车的,如果自己过去的,建议地铁11号线路终点站,迪士尼站,很方便的,至于怎么倒地铁我就不多BB了,嗯嗯。
PPS:买票的话刚刚介绍的迪士尼度假区就可以买,网上各大旅游应用也有,自行解决。

过安检 ,会有人翻你的包包…各种翻翻翻🙃🙃🙃

就是这里了,站等开园…7:30大概等到7:50,苯宝宝刚拧开瓶水想补充下,太热了,汗流浃背的…然后就还没等宝宝反应过来就听到一声大喊,开园了!宝宝一口水差点喷出来,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盖好瓶盖,直接run run run!!!!!

入园重点奔跑路线

跑跑跑也是要分重点的,首先在取票的地方一定要记得那一份游园指南和节目演出时间表格,有两点信息是很重要的,一个是领取fp(快速通行证)的地点,一个是花车巡街和各舞台剧的演出时间,巡览路线,尽量在空闲时间看看喔。

探险岛的飞跃地平线  评分5颗星

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 评分5颗星

探险岛的漂流 评分3.5颗星

以上的三个项目是每天都会排队很多很多人的地方,也是都会有fp的项目。但是,我要说重点了,探险岛和明日世界两个园区是分别在你入园的左右两边,所以在这之前你要先想好了去哪里,只能舍弃一个…当然只是暂时舍弃啦,听苯宝宝慢慢聊…

因为探险岛那边的漂流和飞跃地平线的fp需要排队很久,而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是机器扫码很快,所以建议入园后直接往右跑!足够早的话完全没有必要去排fp,直接去玩儿吖,你484傻!我亲眼看到了最开始排队领了fp的俩大锅,去了也是直接排在了最后面,因为都是一批进去哇!冤不冤!

由于机智的苯宝宝跑得快,所以直接排到了飞跃地平线,直接进,很快!建议进去后坐中间第一排,效果很棒的哇~不要错过~
玩完这个,基本可以暂时放弃漂流,直接路线如下:

加勒比海盗(场景还原的还是不错的,评价4颗星)…跑跑跑…小矮人矿山车(有点找小刺激,评分4颗星)…跑跑跑…小熊维尼历险记(炒鸡童真 评分3颗星)…跑跑跑…旋转疯蜜罐(晕晕晕  好好玩  评分3颗星)

切记:要跑得快,别瞎看,直奔主题,下午和晚上有的是时间去溜达…其中注意,如果腿慢,矿山车人会很多很多,如果没什么希望,直接略过去下一个!(此时不要着急领取fp,因为我们的第一个fp一定要忠贞的留给创极速光轮!而理论上间隔2小时才能取下个fp…实际上不用2小时,但也不能立即取下一个fp)

以上我说的路线其实都是再去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的路上的,而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创极速光轮的fp!看地图,找到领取地点,扫描门票二维码,领取fp,嗯嗯,然后等着到了点儿过来通过fp通道过去排队就好啦。
PS:这个项目评分5颗星!一定早玩哦,而且很多人刷了两次fp的,包括苯宝宝啦~
注意:不要错过预约时间,领取地点在一层,快到时间时早点过去,因为你要在二楼的入口存包,即使你有fp也是要排一会儿的。此时建议做第一排的两个位置哦~然后,就等尖叫吧,北鼻们!

既然到了明日世界,等着光轮的时间千万别浪费,此时应该还不到10点钟,中国人一句老话,既然来了~那就先把喷气背包(评分3.5颗星)玩儿了,因为这个项目到晚些也会人超多哦~然后是那个巴斯光年星际营救(评分3颗星)~biubiubiu~打Z~挺好玩儿的哇~主要是苯宝宝童心未泯啦

此时呢,如果喷气背包人多得话,果断掉头去小飞侠天空奇遇(3颗星)~如果恰好到了中午,别错过花车游行喔~么么哒~

此时呢,恭喜你,已经用了一上午的时间玩了该玩儿的项目了, 完成了八成了~再走回头路,你会傲娇的发现,辣么多排队的人~而宝宝已经玩过了!嘿嘿嘿,小傲娇~
PS:时刻关注迪士尼度假区APP,关注漂流排队时间…
大中午的,累了,吃个东西吧~冰淇淋,爆米花,火鸡腿,还有那个皮诺丘乡村厨房~可以考虑哦~
然后大热天的赶紧找个凉快的地方看个表演什么哒~宝宝果断选择了宝藏湾的暴风来临~休息休息~蛮好看的哇~
记得,注意演出时间,尽量早点过去…

下午呢,你就可以先看看哪里人少去那里啦~一般人多的项目你都玩遍了,除了漂流,别忘了时刻关注APP排队时间…见缝插针的过去~
由于宝宝去那天上午加勒比海盗没有开门,所以宝宝时刻关注APP,发现开放咯就下午过去的~很赞~
然后溜达溜达,看看城堡,看看爱丽丝漫游,漫游童话时光(这个童话时光小朋友太多,没太大兴趣,就没排)

因为苯宝宝是漫威迷,所以怎会错过漫威英雄总部~果断走起,顺便去吹吹空调,宝宝快热成汪星人惹…伸舌头中…汪呜…

此时,如果漂流显示120分钟等候,就去排队吧…这个项目是苯宝宝唯一一个排队超过一个小时的项目…累哭…然后,至于雨衣的问题,宝宝是在快要排到的时候,跟刚玩过得人要的用过的,可能是宝宝长得人畜无害的样子,居然有人主动给我,说拿着小姑娘,这个质量好…感动
其实吧,感觉…这个漂流吧,还行吧,不是很值得排队那么久…

此时,差不多夜幕降临,夜晚的迪士尼,好美好美呢~褪去了白日的聒噪和闷热,一丝丝凉爽亲吻着脸颊,在如此浪漫的地方,伴着如此的童真和美景,用最温柔得方式,像情人的吻💏嘿嘿嘿,请允许单身汪发发小感慨啦~着实景色太梦幻太童真太浪漫~

随便溜达,看个冰雪奇缘的小歌剧~然后漫步在园区玩一玩白天没有进去的小项目~

对了,旋转木马,随时关注,最终还是决定排队30分钟满足了一下爆棚的少女心~美美哒~

貌似只剩下探险家独木舟和晶彩奇航了…独木舟要划船,又热又累pass了,晶彩奇航晚上去人很少,而且比白天多了很多奇幻的小灯,别有风味哦~但是发现时间不多了,还要买礼物,还要去占位置看烟花,所以…宝宝又调皮的发现没人管,就灰溜溜的从应急通道退出来了…
话说,主题商店的东西还蛮多的,也不贵,记得留点纪念品喔~

好了,接下来是今天最后一个任务啦~看!烟!花!
嘿嘿嘿,尽量去城堡的正前方哦,效果很赞的哦~好美好浪漫哦~配合着城堡变换的各种卡通动画的人物~好童真哦~(此时宝宝的少女心一次又一次得爆棚…)

最后的最后,坐地铁的小伙伴们建议提前买好返程地铁票,售票厅在出口处,或者提前走那么一小会,不然…你会被挤成饼饼~

乱入几张出口照片和苯宝宝自嗨照片~你好  再见~

PPPS:下图是小伙伴8月23日早晨7:30到后等安检的情形…额,要去的自己斟酌时间吧

引用 蕾透布鲁布鲁 的图片:

一直想去,就是怕被乌央乌央的人群吓到

2016-08-20 11:55

其实还好啦~比我想象中得人少多了…而且会越来越少的,你可以9月份去呀~

2016-08-20 11:56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8-20 12:27

引用 大块板砖 发表于 2016-08-20 12:27:07 的回复:

回复大块板砖:嗯嗯  收下了  退下吧

2016-08-20 12:48

楼主写的很好,拍的也棒,赞一个!
下面是我写的游记,绝对美图,也请多多支持呀,谢谢

2016-08-20 23:50

引用 良風友幸 发表于 2016-08-20 23:50:48 的回复:

楼主写的很好,拍的也棒,赞一个!
下面是我写的游记,绝对美图,也请多多支持呀,谢谢

回复良風友幸:

2016-08-21 07:22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8-22 18:58

引用 tranceeva 发表于 2016-08-22 18:58:01 的回复:

回复tranceeva:能供大家参考  能有点用就满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