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无人区-走走停停XJ

judyxuxu LV.3
2016-08-20 00:42 144/3

偶然看到了一篇文章,笔者说:格物致美,世间万物都很美,有时间你就格一格,格出来了美可以给大伙看看,这世界也就姹紫嫣红开遍了,那么你我心里也就没那么断井颓垣了。
于是乎我就开始记流水账啦,希望可以帮助自己更好的封存那一段段不可思议的旅行记忆、、、、

2016年8月的新疆

对于新疆打心里喜爱,而且一直希望可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去打消别人对这个城市太多的误解,至少北疆应该还是蛮安全的。
酒店,地理位置选的比较偏,但环境特别棒,安静舒适,据说在王振将军之前住的府邸上改建的

酒店外围

酒店里让我无比兴奋的还有那满园的果子,8、9月份的新疆真的是吃货的好去处
哈哈哈哈哈, 自己上树,丰衣足食~~~

这次的新疆行没有景点,时间也比较紧,不过很幸运的走了走还没有开发的地方~
连地名我都说不出来,几乎都是无人区,地广人稀就是这么霸气
上图上图,绿色无公害

来几张人物图,有丢丢不和谐,亦动亦静

喜欢徒步在这样没有尽头的路上,相信一定有未知的风景在等着我~

除了不停的按着快门,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方式可以去记录当时让我惊叹的大自然,一个画面会不停重复的去拍,但也拍不出那种视觉冲击力,敲着键盘回忆那时的心镜,就觉得走走真好,静心,释放压力的好地方,毕竟开阔的视野是身处建筑森林的奢望。

一路下去,进入沙地区,我终于又可以在沙地上撒个泼了, 运动员要闪亮登场了

预备动作

成功完成一跳……

第二项滑沙,试了好多好多次,都快晒退se了,结果。。。

灰头土脸的弃具跑下来了,中间还有个蠢事,怕鞋子进沙就脱了准备赤脚上,结果被烫的滋遛滋遛的~

第一次被带进长满梭梭树的荒漠区,进去了就如同进入了迷宫,这个需要很好的方向感,天晚之前必须出来,据说夜里有狼出没,当然师傅也没开太深,而且说平时也经常进去玩越野,所以安全第一。

下一站
沿路扑捉的风景,在当地人眼中无比寻常的四季,而在我的眼里却是值得驻足很久的地方~

比比谁脸大

种这么多向日葵当然不是观赏拍照用的,是吃的吃的吃的,下面的图有密集恐惧症

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瓜子宝宝们,从地里直接捧了嗑生瓜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神奇啊,犹如小🐭掉进米缸般兴奋呀~

卖水果老爷爷家串了个门,真的是练成自来熟的本领了~

其实最爱的还是新疆的美食,有机会自己去吃吧,真的超赞的~

写不动了,后面有机会再接着写吧,估计看的人已经审美疲劳了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08-21 19:06

不错不错

2016-08-22 00:1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