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城堡,带着女朋友,一起变成小朋友

川 (成都) LV.4
2016-08-20 00:43 616/5
  • 出发时间/2016-08-07
  • 人物/带小孩

游记宗旨

写这篇游记,一方面为了分享自己在迪士尼一天畅玩的喜悦,一方面给大家做个参考也为想去迪士尼的朋友带来方便。
        游玩天数:1天
        游玩成员:我、女朋友、她的小妹妹
        游园当天花费:人均 800RMB
        门票:节假日、暑期及周末,成人499RMB、儿童375RMB(1.4米以下);其他时间,成人370RMB、儿童280RMB。吃饭:人均80RMB/每餐   纪念品:500RMB(因人而异)
        游园开放时间:  周六、日及节假日:8:00AM——10:00PM     平日:9:00AM——9:00PM

关于行程

愉快的暑假到了,带着女朋友和她的小妹妹欢天喜地来到上海迪士尼,好好的撒了个欢,像孩子一样贪玩了一天。首先介绍下我们的行程安排:
         选定了游玩日期8月7日,提前10多天在网上订了一家离迪士尼很近的旅馆(上海义舍青年公寓),提前一天在网上用身份证信息购买了7日迪士尼的门票。我们从成都出发,8月6日晚8点多到达上海虹桥火车站,吃过晚饭,经过地铁+优步后到达了预定的公寓。这里介绍下我们住的公寓,这家公寓的优势在于价格实惠;离迪士尼很近,可以派车免费送到迪士尼乐园大门口,晚上在规定时间免费接回公寓。如果晚上到上海,第二天就去迪士尼的话,这家是不错的选择,公寓有双床房,需要联系店主。这家公寓的缺点是周围比较偏僻,如果中午到上海,不建议住这家,可以住一个离地铁11号线地铁口近的酒店,周围配套设施会好些。地铁11号线很方面,直达迪士尼。

游玩装备

防嗮霜,遮阳伞,3瓶矿泉水(瓶子不要扔,可以在园区洗手间旁接直饮水),水果若干(迪士尼可以带吃的入园,但是必须是完好包装的或者水果)。单反相机(增加了不少负重,可谁让想多拍几张美照呢),手机及充电宝。
      入园穿衣选择的主旨是:第一,一定要漂亮,甚至夸张。第二,一定要凉快,要不也热的没心情美下去。帽子、人字拖都可以入园。
     需要注意的是自拍杆是不允许带进园区的。
还有一个一定要装备的就是迪士尼官网的手机APP,可以查看各个项目等待时间,开放时间,根据APP提示时间去体验项目很方便。APP界面如下图。

游玩攻略

我们是周日进园,8点开门,我们7点半就到了园区大门口,过了安检就到了米奇大街入口准备冲进去抢FP(fast pass)。无论是游园一天还是两天FP都是很有必要的,可以节省很多时间。8点开门后,我独自跑到下面地图上红色五角星的位置排队领取FP,大概排了15分钟领到了飞跃地平线的FP。女朋友进门后冲到了雷鸣山漂流排队,这里其实犯了个错误,等我拿到FP去找女朋友他们,结果不能插队,我只能重新排队,女朋友让后面的先往前走,等我赶上去,排了40多分钟,大概9点玩到了漂流。所以可以一个人排FP另外的人先去玩个旋转木马,然后再一起排队雷鸣山漂流。根据自己的感觉我对雷鸣山漂流做如下评价。
      雷鸣山漂流
            惊险指数:3星半
            欢乐指数:4颗星

拿到的FP是9点半到10点半的,9点半就去玩了,果然FP不用排队基本5分钟就玩上了,这个项目可以说是最有特色的体验了,为了不让大家失去那种惊喜感,我不在这篇游记里过多的述说每个项目的内容,大家可以从我的评价中看出我对各个项目的偏爱。
       飞跃地平线
            惊喜指数:5颗星
            欢乐指数:5颗星
       玩完地平线,心情难以平复,在宝藏湾开始闲逛,和船长照相,在海盗船里瞎逛,给护照盖章子(护照园区里每个店面都有卖,65元一本,孩子的最爱)。

FP每两个小时可以领一次,我们准备去拿小矮人矿车的FP,我独自出发,女朋友带着妹妹去体验一些小项目,我有点迷路,走来走去走到了明日世界了就先去领了极速光轮的FP,领取地点就在极速光轮的楼下,如图。然后和女朋友汇合,找餐厅吃饭,大概12点半开始吃饭,来了迪士尼当然要体验一下卡通餐厅(忘记餐厅名字了,迪士尼里有很多餐厅,每个大区都有,都挺有特色的),虽然称不上美味,价格也有点高,但食材都还不错,一个套餐大概80元左右,图片是网上盗的图。在主题餐厅里吃饭,点了鳗鱼饭、千层面和儿童餐,和女朋友、妹妹一起欢乐的享受了一顿午餐,鳗鱼饭味道还不错,但是千层面真心不推荐。然后我们又瞎逛了一会,转了转城堡,想往哪边走就往那边走。但是天气是真热呀。

吃完饭去玩了小飞侠天空奇幻,很童话,孩子会很喜欢。大概排队了40多分钟。
         小飞侠天空奇幻
            欢乐指数:4颗星
之后又去漫威公园玩了会,很喜欢漫威的电影,和美国队长(真是从美国来的),蜘蛛侠都可以合影,还有许多周边可以买。

之后我们赶紧去梦幻世界拿小矮人矿车的FP还好抢到了,已经排到了晚上,地点如图,就这样一共拿了三次FP,节省了不少排队时间。时间到了2点,我们往明日世界的极速光轮走,有FP基本不用排队,马上就进到场地内,看着飞轮刷刷的从头顶经过,小妹妹瞎的开始哭鼻子,不敢坐了,我和女朋友体验了一把速度与激情,真刺激,感觉光轮起步加速时脸上的肉都在飘。极速光轮门口有可以免费寄存的箱子,可以用1元硬币,也可以像超市那样取小票寄存。
 TRON创极速光轮
            惊险指数:4颗星
            欢乐指数:4颗星
体验过后直接去楼下玩巴斯光年,这个就有点孩子向了,感觉一般,排队时间大概40分钟。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推荐指数:3颗星
            欢乐指数:4颗星
玩完这个项目,我们马不停蹄的去看最迪士尼的项目,米奇大家庭花车游行,3点半开始,我们就在明日世界的路口等着,花车会从这里路过,米老鼠大家庭、维尼熊大家庭、小矮人、疯狂动物城、冰雪奇缘、玩具总动员等等,好多熟悉的面孔随着花车走过,即使是大人也觉得很童话,很欢乐,很迪士尼。这个环节没得说,一共两场,中午12点和下午3点半,一定要抽时间去看一场。

之后逛了逛商店,买了点纪念品,由于都晒蔫了,就到米奇大街上吃了点冰点,休息休息。吃过冰点讨论了接下来的行程,我们先去划独木舟,独木舟排队时间略久,大概1个小时,感觉项目没啥特色,但是没划过船也可以试试。
      探险家独木舟
            推荐指数:3颗星
            欢乐指数:3颗星
划完船,我们又去排加勒比海盗,这个大概排了30多分钟,但是没空调排的队伍很宽,所以有些难熬,但是项目还是很不错的,绝对值得一玩。
     加勒比海
            惊险指数:3星半
            惊喜指数:5颗星
            欢乐指数:4颗星
从杰克船长的地盘出来后直接是一家海盗主题的商店,商品真是诱人。

体验玩船长的惊喜后,又去体验了爱丽丝梦迷宫,女朋友和妹妹对里面的每个角色都能叫出名字,我是都不认识,不过还挺惬意的一个景点,而且爱丽丝的院子里很适合和城堡合影。走完了迷宫,我们来到了老藤树食栈,吃了鸡排、牛肉盖浇饭还有儿童餐,花费和午餐差不多,小矮人矿车的FP时间也差不多到了,我们就往那边走,FP通道大概要排队5分钟,很快我们就上车了,正常排队的人要等这个时间段的FP的后面,所以好多人还觉得不公平与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小矮人矿山车是一个主题过山车,还挺有趣的,还有惊喜。
        小矮人过山车
            惊险指数:4颗星
            欢乐指数:4颗星

经过刺激的过山车,我们赶紧到米奇大街抢位置, 因为八点半是最后一个让人期待的环节,城堡烟火灯光秀,只有在城堡正面才能欣赏到投影到城堡上的图像,所以米奇大街是视野最好的地方,可是还没到八点,好位置基本就没了,我们左挤右挤找了个边边的位置,视野还算可以,就这样伴随着华丽炫目的灯火,还有城堡上一个个熟悉又温情的动画场面,我们结束了1天的迪士尼奇幻旅程。
       在游玩期间,我们也抽空玩了旋转蜂蜜罐等小项目,都是些结合着APP提示的排队时间不长的项目,也都还不错。
       带着她,带着孩子去迪士尼一定会是场难忘之旅。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8-21 01:42

楼主写得太棒了了,女朋友漂亮,小姨子萌

2016-08-21 23:35

引用 星月菩提a 发表于 2016-08-21 01:42:04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星月菩提a:谢谢

2016-08-21 23:35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