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海昌极地海洋馆|只要你愿意,美人鱼我也给你

为暑假学车的原因,实习和出去玩都只能延迟。每周一天的休息时间,补觉都嫌这24小时如此短暂。
和汪先森提及我想去海洋馆的时候,便约定好下一次周一我们就去。

路线:成都地铁一号线四河站C出口
出地铁就可以看见公交车站,乘坐T105前往海昌北站
下车地点就是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门口

门票:海洋世界门票原价是220
可以直接在网上购买,大学生票价60
网上有一个套餐是门票加深海金刚馆85,深海金刚馆是机器人展览,原价70,。所以我个人的意见是如果不是机器人的迷妹,买60的门票就已足够。
注:请务必带上学生证,在兑换门票和检查门票进场时都会核对学生证。

北  极  熊  馆

北极熊:
北极熊,是世界上最大的陆地食肉动物,又名白熊,憨态可掬。皮肤为黑色,由于毛发透明故外观上通常为白色,也有黄色等颜色,体型巨大,凶猛。
北极熊的视力和听力与人类相当,但它们的嗅觉极为灵敏,是犬类的7倍;奔跑时最快速度可达60km/h,是世界百米冠军的1.5倍。由于全球气温的升高,北极的浮冰逐渐开始融化,北极熊昔日的家园已遭到一定程度的破坏,在未来的不久很可能灭绝,需要人类的保护。

海  狮  馆

海狮:
性情温和,多集群活动,陆岸可组成上千头的大群,海上多为1头或十数头的小群。视觉较差,但听觉和嗅觉灵敏。食物主要为底栖鱼类和头足类。雌兽每胎仅产1仔,幼仔出生时体长约100厘米,体重约20千克,3-5岁时达到性成熟,寿命可达20年以上。

海  龟  馆

海龟:是龟鳖目海龟科动物的统称。广布于大西洋、太平洋和印度洋。中国海龟北起山东、南至北部湾近海均有分布。长可达1米多,寿命最大为150岁左右。头顶有一对前额鳞。四肢如桨,前肢长于后肢,内侧各有一爪。头、颈和四肢不能缩入甲内。

海  底  世  界

海底世界最有特色应该是一个拱形的走廊,身体三方都被海底动物所围绕,让你身临其中。

企  鹅  馆

企鹅能在-60℃的严寒中生活、繁殖。在陆地上,它活像身穿燕尾服的西方绅士,走起路来,一摇一摆,遇到危险,连跌带爬,狼狈不堪。可是在水里,企鹅那短小的翅膀成了一双强有力的“划桨”,游速可达每小时25-30千米。一天可游160千米。 主要以磷虾、乌贼,小鱼为食。

鲨  鱼  馆
原谅我们,当时去鲨鱼馆的时候正值鲨鱼表演时间,人太多了,根本挤不进去拍照。下面的照片都是鲨鱼馆中展示的其他海底动物(以及我在鲨鱼馆馆口拍得一张,哈哈哈)。

鲸  豚  表  演  馆

鲸豚表演的时间一天都三场,上午十一点,下午一点和三点。
人很多,所以一定得提前进场,找一个靠前的位置,表演期间有两次上台和海豚亲密接触的机会。(每次我都有举手,可坐的太靠后了。虽然第一次机会只能在12周岁以下。)

所以表演的照片不是很清楚,可也会被白鲸和海豚暖到心坎中去。

有很多卖纪念品的店呢

引用 E cho有生之年 的图片:

楼主好像我一个朋友

2016-08-24 19:34

哈哈哈哈,长着一张大众脸

2016-08-25 20:44

有两张门票~10.5今天的,低价转让,因为我们行程有变,有需要请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