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骚的小脸~济州岛四天五日 迷失在夏日的阳光里

在微博上看到了许多关于济州岛美丽的图片,于是我和骚骚决定,今年暑假我俩要去这里度我们的“蜜月”。我们在旅行社报了个半自由行的团,毕竟是第一次出国,又是两个铝孩纸,所以,自由行是没什么戏了。不过下次一定争取要自由行!废话不多说,开写!

我们是下午6点左右的飞机,过安检的话,春秋航空行李限重15公斤。由于是廉价航空,不提供餐食。话说我发现在飞机上看剧时间真的过的超级快啊,从石家庄济州岛只需要两集半的权游就到啦!(ps:我第一次坐春秋航空,不知道它的水是收费的,看到血色婚礼,我心爱的萝卜还有他老妈,他的小护士王后被团灭的时候,我要气死了,正好空姐在旁边我就问她要了杯水,美丽的空姐对我微笑着递给我一瓶百岁山,十块。我、、、、嗯。好喝!)

我简单bb下几天下来我对济州岛的地理等方面的认识。火山岛,最高峰汉拿山,主要的景点在北南西部,据导游讲,东部多是钓鱼的地方。机场在北部,济州市在北部,西归浦在南部。我们从GD的咖啡厅打车到乐天中文度假区(南部)花了3万韩元。

中韩汇率计算的小方法,用韩元除以1000再乘以6大概就是人民币了。

由于中韩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我们办完所有手续到达宾馆到时候已经韩国时间十一点了。依山而建的路让我想到了大连,周围弥漫着韩式的小清新。我和骚骚真的是,饿到不行了还好便利店很多,并且大部分都在营业,我们光速买了吃的回来。万万没想到,寿司卷还没有我在国内711买多好吃。

韩国的大巴真心好评,没有味道,特别的干净。还莫名的华丽风啊,哈哈。应该很合骚骚(阿易土别公主)的口味。

第一天      二傻忘记带电池    偶来小路&独立岩&雪绿茶博物馆&悦诗风吟济州&药泉寺&泰迪熊博物馆&乐天中文度假区&天地渊瀑布
早晨七点多起床,下来吃个自助餐,我就爱上了这个酒店,named   sunbeach 不是son bitch哦, 可以从窗外看到不远处的海,还有附近的高尔夫球场青青的草地,真是快哉!

美味的早餐。「吃到第三天,我就开始怀念家里的大烧饼😂」

吃过早饭,我们就坐车来到了偶来小路。济州岛有很多这样的小路,很清新,如果你不是早起困难症晚期,可以选择在清晨在这里溜达溜达,拍拍照,相信会收获很多美丽的照片。不过,跟团出游的缺点就是不能自己安排时间,所以我们就只能清晨过后,天气渐渐热上来的时候去溜达!我天,热到变形。。感觉自己脸上的粉快不保了好担心眼线会晕我们俩,傻乎乎的背着相机,却发现,开不开机,咦,好神奇好巧合哦,我们俩都没装电池。。我就这样背着没电池的沉甸甸的单反溜达了一天出门真是得带脑子。。。上图!均为手机拍摄。

小小鸟在采茶

绿茶冰激淋和冷泡茶

绿茶味儿很浓,入口后回味有点苦,我不是很爱吃,可能比较适合不爱吃甜食的人。此处手动@尼美

事实证明,杯子好看,杯中的饮料一定不好喝,科科。

坐我们旁边的韩国妹子以为我们是韩国人,夸我们汉语好流利。。。我们可是大天朝的,汉语再不6,白活这么大了。。

雪绿茶博物馆的入口有一幅画,拍照利器。

雪绿茶博物馆的侧面,天气超级赞!

看到这个牌子的时候还有5分钟集合,我和骚骚一通狂奔!

接下来,我吃了我有生以来最难吃的一顿韩餐。真的是,难吃到,我宁可饿着也塞不进嘴里去,这对我来说真的是超级难得的。

顶着中午的大太阳,去参观了药泉寺。我没有信仰的教派,也对古建筑不感冒。喝了几口泉水,就离开了。

这个似乎已经算韩国比较大的古建筑了……

这个东西据说以前的济州人用它来判断是否出海。那些勤劳的济州人在出海前会往这个东西上面扔石头,如果石头掉下来,说明天气不好,不适合出海。还有一种作用是用来祈愿的,把你许过愿的小石头塞到里面,如果没有掉下来,就会成真。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石头爷爷是济州岛的守护神,摸他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作用哦,不过不能贪心喔!摸肚子是钱多多,我当时摸得时候脑海中回想着黄雪跟我说的段子,我已经对姻缘不抱希望了,现在的我只想发财😂

沐歆希望健康,对了,摸鼻子是生大儿子哟!双眼就是双胞胎!

对,我在喝水!

休息恢复体力,自拍恢复精神!

纪念抗日战争而修建的,我还记得历史书上讲的,日本侵略朝鲜朝鲜半岛为跳板,进而侵略中国实现其称霸世界的野心。现在的世界真的越来越不安定,但在国内,我们的大妈还是继续跳着广场舞,大天朝真是好样的!骄傲!

多图预警,泰迪熊博物馆来啦!

小奥啊,你的安全我来负责!

上高楼,那人却在灯下洗👙🙈

来吧,打一架吧!

啊塞苦里呼呀呼嘿~宁塞苦里呼东巴嘿~

康木桑密达!

小时候我奶奶也老玩这个!

我的腿……简直了……

我的脚好奇怪😂

你是要送我花花么~

离开了泰迪熊博物馆,我们来到了海边。嗯,在下午三点🌞

济州岛的海边貌似都是火山岩,没有什么沙滩,感觉它的沙滩上的沙子是从别的地方运来的,记得以前去大连大连的沙子都是从别的地方运过来的,不知道济州岛是不是也是同样的方法。

我俩把鞋一扔,就冲向了大海的怀抱。夏天果然是要到海边才最开心😊还看到了很多韩国人拿着各种工具去玩,要是提前通知我们,带上泳衣,我就要去浪到飞起!

烫!屁!股!

我俩在太阳下晒了半小时就受不了了😂往回走,要光脚经过一段沙滩,还有三十米左右的水泥路,你能想象到暴晒下的沙子和路面有多热么,感觉再多呆会就可以吃红烧猪蹄了🙄我拎起鞋一通狂奔到洗脚的地方,回头发现骚骚已经不见了……她掉队了,哈哈哈哈……

冲完脚,我俩决定歇会去,买了个冰淇淋,2千韩元,我傻不拉几的掏出了两万,被店主大叔笑了😂还拍了拍我的肩膀……真是……

我拍照永远都站不直😂

小妞你怎么这么美啊🌞

最后一个地方!天地渊瀑布
说实话,这种山水风光真的没有国内赞,估计国内能评个4A吧

晚餐我们买了炸鸡!不过晚上得团餐比中午好吃了一丢丢

美味!

回到酒店,我们装上电池就出门了。来一发街拍,哈哈哈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骚骚你怎么辣么好看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啊……

收工!回去啃炸鸡!🏃🏻🏃🏻🏃🏻🏃🏻

Day  2     买买买剁手的一天
第二天以购物为主,人参化妆护肝宝,都不如免税大法好🙌🏻不就是要我的手么,拿去拿去!

3D馆

火车让我想起了死神来了有一部的结尾……我这脑洞🌚

都是我的!别跟我抢昂

去去去,把我喇叭裤拿来

好想学冲浪!算了,我还是先学会了狗刨吧……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美女总理

谢谢,我就是一个集美丽与美丽于一身的张美丽。

给我一只脚,我可以抢来所有的包。

哥们!看镜头!

我跟你说,放下钱包,我给你当压寨夫人去🌚

你好你好,老乔同志你好。

我!叫!张!不!稽!

别低头,王冠会掉,别松手,脑袋会掉😂

叽叽叽叽~木兰当户织

迈开我的小碎步

为什么到我这里画风变了……

我是猴子请来的逗逼🌞

笑话!我可是高中物理及过格的人!

再看!我就拔光你的睫毛!

哥们先撤了,老擎你多顶会啊

我就接着我不喝

嘘……

后边那俩恩爱狗,一会淹死你丫的

小秃头,说你呐,快松手!

你就说6不6吧

夏天让我们穿着短裤看冰雕啊!厉害死你

老公哪家强……

外面的荷花开啦

我要去帮村长插秧了😃

😍😍😍😍😍😍

这个化妆品店,到处都是中国客人,卖的东西感觉不是很好……好多都是仿的大品牌的爆款,剁手需谨慎。。

在门口等待的时候……

孩子:妈妈,我是你的什么呀?
妈妈:妈的智障。

龙头岩

看石头这种事完全凭自己的想象力

中午吃了参鸡汤,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团餐,我真的不感冒……啊!好讨厌团餐!不喜欢参鸡汤还要把米饭塞到鸡的肚子里😂

下午正式开始剁手🙌🏻

步行街,许多本土的品牌,比如爱丽小屋,the face shop等,如果免税店不单卖又买不了太多的话,可以在步行街进行购买,而且在这里可以找到比较新的产品。

有许多卖海鲜的店,只可惜骚骚海鲜过敏

晚上换了酒店,转移到了乐天中文度假区。从外观看很棒,可是装修却有点差强人意。差强人意的意思是不是大致能令人满意啊……没有电梯,一楼即三楼,韩国人讨厌四,没有四楼,二楼即五楼,好吧,你们开心就好🌚
本来以为我们的酒店就听漂亮的,门口还有秋千,结果……看到了乐天中文酒店以后,被秒成渣😂好好学习,争取下次可以住那里

Day3    城山日出峰   涉地可支  民俗村 泡菜学校 韩服体验  潜艇观鱼

涉地可支

千万不要把大巴车的安全带系反,不然你会被困在车上,被嘲笑的很惨,被司机逗,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据说这里是韩剧的拍摄地,反正我也没看过🌚

城山日出峰,最高应该是100多米😂30分钟应该就能爬完了,不过在这种桑拿天,我拒绝。你能体会到那种太阳在头上,无处躲藏的痛苦么

济州岛的鲜榨橘子汁。
虽说是橘子的产地,价格可真是不友好。团里有人买了,六十一袋。

饭店老板养的小狗狗,高冷的不行

吃过午饭,我们来到了城邑民俗村。了解了海女的历史,还有济州岛女人的勤劳。

发酵中的五味子

这种马用来生产马骨粉。不过如果你从石家庄入关的话,这个马骨粉是不能带的,和那里的人说,可以帮你免费邮寄到家。

三根棍表示家中无人。济州岛的住房是没有大门的,这里还有人居住。因为政府为了保护当地的特色民俗,为这里的居民提供了政策上的优待。

下午我们去看了乱打秀。超级精彩。很值得一看。

泡菜学校,其实最主要的目的是,卖海苔!

完美~

我们多么贤惠!

做好的泡菜会送到附近的孤儿院和养老院。

买了海苔以后,等待配货的时间就可以穿着韩服照相啦。

潜艇体验,其实是自费项目。导游各种推荐,各种请求,实在是,没法不去,强制性的消费心里还是小小的不爽。

我们就是坐它去和潜艇对接的,不管怎样吧,能在海上坐船吹吹风,感觉还是挺舒服的

小家伙被潜水员控制的服服帖帖的,不做表情包都亏的慌

上岸后已经是夕阳西下了

一天圆满结束。接下来是自由活动一天。

人就是这样,习惯了别人给你安排好一切,再让你自己负责的时候就会觉得各种不习惯。我俩懒到不行,自由行的一天差点废了……

Day4   继续剁手      终于去了GD的咖啡厅
从乐天酒店出发可以乘坐公交到达免税店。从免税店打车到monsant大概1万8左右。我们俩被一个中国的妹子给骗了,她说顶多一万韩元就够,结果我俩上了出租车一下子撩出去20公里,我的天!差点就没钱付了😂问题的关键是,没钱买东西,没钱回去……银联卡刷不了,所以,出国准备一张visa是多么的必要啊,带够现金是多么的必要啊。集中生智的我各种找那里的中国同胞换到了现金,在异国他乡,能有国人愿意帮我们,真的超级感动,好人一生平安。

没有特别多与GD相关的东西,但是你又可以从一个个小细节发现他在这个咖啡厅中所花费的心思。

I promise to love you.

可算是圆了我的一个梦
周围也有很多很漂亮的咖啡店

打车直接回酒店,花了3万韩元。小哥很逗,会简单的中文,一点点~还让我们叫他欧巴😂半个小时的车程,嘻嘻哈哈的就度过了。

到酒店啦,小秋千上荡一荡~

我们的旅行也告一段落啦,拖了好多天才写完了这个游记。如果你能看到这里,你真棒👍🏻,我要送你一个礼物。

引用 考拉睡不醒 的图片:

好像吃!!!绿茶冰激凌

2016-08-22 11:17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8-22 11:25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8-22 11:56

引用 秀mary 发表于 2016-08-22 11:56:08 的回复:

回复秀mary:好呀~

2016-08-22 16:45

引用 lachang 发表于 2016-08-22 11:25:12 的回复: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回复lachang:真的是这样,我过了十多天再写有些细节都记不太清楚了……

2016-08-22 16:4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22 11:17: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