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清明河南郑州行(郑州旅游攻略、郑州游记)

心游迹 (南京) LV.27
2016-08-20 07:22 1126/6
  • 出发时间/2015-04-05

我们是一对喜欢人文旅行的一对,当然路上的美食、美景也不会放过,从2011年因为旅行认识,到现在已经走过国内外6个国家,80多个城市,希望我们的游记可以给你带来参考。我们还会继续走下去,下面二维码是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欢迎关注我们,我们会经常分享我们的旅行经验和游记,要想第一时间看到我们的游记,欢迎关注我们哦!

2015的清明之旅,郑州作为了自己最后的一站,作为河南省的省会,郑州其实以前仅仅是一个县,算是一个新兴河南政治文化中心。其实郑州并没有多少可以看的东西。自己之所以选择郑州,主要原因就是这里有河南省博物馆。
河南作为中华民族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河南省博物馆是必须要看的。东西确实很赞,但是由于展馆的条件等因素限制,显得拥挤不堪。
第一站(最后一站):河南省博物馆

完结:
2015年的清明河南行选择了洛阳--巩义--郑州
三天的时间走过三个城市,把原定计划要看的那些点都看完了。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真的很不错。